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通达动力吧] 史上最差股,最渣股! 入涨出跌 07-0907-09 13:21
- 86 0 [维信诺吧] 一个量化控盘的垃圾股。 股友7917916P1G 07-0907-09 13:21
- 87 1 [雪人集团吧] 座等绿盘 股友3898DK8837 07-0907-09 13:21
- 103 2 [京北方吧] 非要砸,被信雅达卡位了 宁水天光 07-0907-09 13:21
- 137 0 [中国中铁吧] 为什会流出,是不是大家不看好, 股友o532165Z81 07-0907-09 13:21
- 645 1 [昆仑万维吧] 还有谁比昆仑强? 足智积玉de明远 07-0907-09 13:21
- 94 1 [中草香料吧] 托上班也是蛮准时的,每天上午都要来那么两条 ske4060110 07-0907-09 13:21
- 280 2 [中邮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中邮科技2844万元(07-0 中邮科技资讯 07-0807-09 13:21
- 891 0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操作!新方向,今日加仓分享! 国会山交易员 07-0907-09 13:21
- 85 0 [锦和商管吧] 地产抬仓 咕叽咕叽牛 07-0907-09 13:21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价格一点没涨,还得跌点 大佬你慢点 07-0907-09 13:21
- 73 0 [国林科技吧] 明天补缺口吧 一万炒到10个亿 07-0907-09 13:21
- 88 0 [力诺药包吧] 死股,走了,再也不看 股友xkFYuB 07-0907-09 13:21
- 233 0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股友28816898 07-0907-09 13:21
- 83 0 [科蓝软件吧] 一日游底部筹码出逃了 MTID雷哥 07-0907-09 13:21
- 87 0 [一心堂吧] 听我的进股东是白云山?白云山的业绩不好,会减 温柔的叙述 07-0907-09 13:21
- 82 0 [超捷股份吧] 国际复材拉起来了超捷你个垃圾赶紧跟上,加油上 股友7783957rW9 07-0907-09 13:21
- 64 0 [孩子王吧] 不涨我就撤了 股友5kLFSF 07-0907-09 13:21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冲锋的大旗还要交给券商来扛 丘处机路人 07-0907-09 13:2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洗洗就知道洗 股友17q6285h22 07-0907-09 13:21
- 155 0 [博思软件吧] 鸡肋食之无味 匿名了匿名 07-0907-09 13:21
- 86 0 [海峡创新吧] 砸蛋到五块 凤凰山冲 07-0907-09 13:21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这家公司真恶心!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3:21
- 109 5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太给力了,昨天买的今天就20个点了 股v神1998 07-0907-09 13:21
- 71 0 [首航新能吧] 洗掉了 百年3000点左右 07-0907-09 13:21
- 77 0 [盈趣科技吧] 买入再多有用吗,天天阳跌,心是铁板吗 辛勤工作地人马座 07-0907-09 13:21
- 219 0 [悦心健康吧] $悦心健康(SZ002162)$ 牛年大吉吉起来 07-0907-09 13:21
- 95 2 [汤姆猫吧] 天天压着死死的,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w5O5sP 07-0907-09 13:21
- 100 2 [西昌电力吧] 可以进了,电力大涨,它再跌就是垃圾股了 马立八百800 07-0907-09 13:21
- 332 8 [*ST航通吧] 22.40获利了结苏文 爱的罗曼丝 07-0907-09 13:21
- 77 0 [长亮科技吧] 因为我来了。 一梦黄粱V 07-0907-09 13:21
- 246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安汇债基:稳健抗跌的纯债优选 暖暖理财日记 07-0907-09 13:21
- 82 0 [星辉娱乐吧] 干力主力 股友FlXq6i 07-0907-09 13:21
- 88 0 [博亚精工吧] 有病吧 股友0X67a70710 07-0907-09 13:21
- 68 0 [惠城环保吧] 明天核查停牌了 买必跌必退市 07-0907-09 13:21
- 70 0 [首航新能吧] 流通少,容易停 金淬未济 07-0907-09 13:21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兄弟们顶上去,吃口大肉。 牵牛的胖哥 07-0907-09 13:21
- 145 3 [复星医药吧] 恒瑞五个点了,这货真是垃圾,大盘三千五了,一 亥刂傦銘鈊Hak 07-0907-09 13:21
- 116 2 [福建水泥吧] 可惜,早上开那么高干嘛,还想低吸点的,庄贪了 飞天木木 07-0907-09 13:21
- 99 1 [开开实业吧] 有脏东西,压着不让涨 上海一巴菲蛋 07-0907-09 13:21
- 73 0 [天有为吧] 这个已填满权了。势强 股友大火 07-0907-09 13:21
- 76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不是操纵股价吗,上面怎么不说恶性操纵 港龙一哥 07-0907-09 13:21
- 93 0 [华鑫股份吧] 准备看我万手单点火 股友0a35r65022 07-0907-09 13:21
- 468 3 [顺景科技吧] 呵呵,我这几千块钱对主力你很重要吗 AAA建材王王王总 07-0907-09 13:21
- 80 0 [易明医药吧] 只想说一句疯了 赚够3000万退休 07-0907-09 13:21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蜗牛 钧晟执局 07-0907-09 13:21
- 76 0 [博瑞传播吧] 每天老套路 股票是个教训 07-0907-09 13:21
- 114 2 [中兵红箭吧] 下有可能收涨5个点,。快快买马上这个点买不到 n3394136261908900996 07-0907-09 13:21
- 267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废了,这么多拖。。。。。 香港股神总舵主 07-0907-09 13:21
- 268 1 [深水规院吧] 昨天补仓的先出来了,只能跟主力一起瞎折腾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0907-09 13:21
- 150 0 [*ST亚士吧] 真的,从来没见过如此垃圾的公司,股票和董事会 股友59Yr697298 07-0907-09 13:21
- 81 0 [越秀资本吧] 空方丧失抵抗能力了。封单五十多万。 嘘嘘塔宜符 07-0907-09 13:21
- 90 0 [万科A吧] 牛市亏钱啊,这股涨了多少? 一览众小山 07-0907-09 13:21
- 130 3 [美邦服饰吧] 我的sb操作挂2快卖,1.98又接回来了,给证券公 股友g3w2231768 07-0907-09 13:21
- 95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这是什么玩意啊 股友Y37xht 07-0907-09 13:21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聪明的选手已在顶部逃离,好多人还想着能继续格 道道通幽 07-0907-09 13:21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002323 中农工建 07-0907-09 13:21
- 67 0 [激智科技吧] 垃圾 经纶暴富得天天 07-0907-09 13:21
- 93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涨势如虹,我无动于衷! 股炽盛夏 07-0907-09 13:21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nice回封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907-09 13:21
- 85 2 [天元股份吧] 都这样了,怎么还有人说明天开盘冲高跑,今天不 禾叔叔 07-0907-09 13:21
- 102 1 [御银股份吧] 你在干啥 小珏吖 07-0907-09 13:21
- 89 0 [七一二吧] 上午拉军工,都没反应,看来是铁了心要深度回调 黄曼巴精神 07-0907-09 13:21
- 114 3 [锦欣生殖吧] 你是没机会爆一波了么 xx轩 07-0907-09 13:21
- 145 2 [汇金股份吧] 明显打压!不用怕!四方拉红 南宁二代战神 07-0907-09 13:21
- 83 1 [旋极信息吧] 短期震荡洗盘,中长持续看好持有,稳。 股友120O356x27 07-0907-09 13:21
- 115 3 [传艺科技吧] 这是横盘出货吗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0907-09 13:21
- 140 7 [常熟汽饰吧] 除了那些托,在这里都是倒霉蛋 东财网友9129513643049388 07-0907-09 13:21
- 252 2 [王府井吧] 到底是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还是横久必跌,拭目 盐酸氟西丁 06-1107-09 13:21
- 92 0 [金山软件吧] 垃圾庄抛低股价,去SI! 迷途小糕羊 07-0907-09 13:21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 情绪为生 07-0907-09 13:21
- 86 0 [比亚迪吧] 我在等一个暴跌 flashABC 07-0907-09 13:21
- 89 0 [新赛股份吧] 垃圾 股友dHvD7L5811 07-0907-09 13:21
- 91 1 [中钢天源吧] 撑死胆大,饿死胆小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0907-09 13:21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京北方的都来金一了 zzl2025暴富888 07-0907-09 13:21
- 74 0 [银之杰吧] A不能玩了,国家队带头发套 机灵的吕云卉 07-0907-09 13:21
- 120 0 [上海机场吧] 上机这几年业绩不需用担心,肯定都是上涨的,但 每天涨一分也是爱 07-0907-09 13:21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牛逼啊 财哥666 07-0907-09 13:21
- 66 0 [天有为吧] 抽风 jianhuke 07-0907-09 13:21
- 74 0 [智度股份吧] 不管大盘如何涨,他总是一幅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 股友Ln94Xv 07-0907-09 13:21
- 81 0 [横店东磁吧] 这是光伏吗?啥板块涨都不跟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7-0907-09 13:21
- 77 0 [云南铜业吧] 真是废铜烂铁 足智亨通得金锁 07-0907-09 13:21
- 426 5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最后一天了。30天了,明天恒宝给大家天天满 何敏娜 07-0907-09 13:21
- 70 0 [中洲特材吧] 不可能涨因为我买了 做庄小兔 07-0907-09 13:21
- 84 0 [中文传媒吧] 大卖盘,主力拉高套人 股友22P708f526 07-0907-09 13:21
- 83 0 [英唐智控吧] 牛来了牛来了牛来了牛来了,没机会没机会了呀呀 股友Z0FL1l7157 07-0907-09 13:21
- 84 0 [国投电力吧] 全网最差电力股 狂霸天爵 07-0907-09 13:21
- 73 0 [海兰信吧] 无量下跌要阴跌,逆势下跌要大跌,跑 金手指jsz 07-0907-09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