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贤丰控股吧] 缴械投降 股友833 07-0907-09 13:59
- 65 0 [柳钢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多买点 没有名字的名字88 07-0907-09 13:59
- 100 3 [强瑞技术吧] 我已经卖了,看你们的了。留下的大哥发财吧。 舒缓的车淳美 07-0907-09 13:59
- 125 2 [星光股份吧] 盟主跑了 割一刀刀 07-0907-09 13:59
- 80 0 [金开新能吧] 莫名其妙 聪明的乔潇0 07-0907-09 13:59
- 80 1 [天源迪科吧] 太费劲了 宽容的夏欣儿1 07-0907-09 13:59
- 84 1 [湘财股份吧] 这才像话,买入之后天天大涨 syerll 07-0907-09 13:59
- 102 1 [ST达华吧] 卖飞了 凝望秋水 07-0907-09 13:59
- 144 1 [永泰能源吧] 倒数第一终于还是达成了,不知道广西有何感想? 萝卜真甜 07-0907-09 13:59
- 103 2 [长虹美菱吧] 分红比银行利率高优质股不只10元吧 温润的吴溆 07-0907-09 13:59
- 118 2 [新炬网络吧] 那没戏了,又是无聊的一天 别慌要优雅8344 07-0907-09 13:59
- 82 0 [贝肯能源吧] 太坑爹了 姜太公钓鱼999 07-0907-09 13:59
- 82 0 [新亚强吧] 进了这个票只能自认倒霉 股友97G293012d 07-0907-09 13:59
- 75 0 [天元股份吧] 容易拉起来,全体卖出的走势,明早直接闷埋人 四无领 07-0907-09 13:59
- 76 0 [太极集团吧] 恭喜持有太极集团的朋友,成功错过了牛市! n613513300597094 07-0907-09 13:59
- 90 0 [国盛证券吧] 你越这样我更加不卖了接着充值有本事别动我拿一 超凡脱俗的文莉萍 07-0907-09 13:59
- 75 0 [京北方吧] 明天继续格局,跌都不怕,散户就怕涨 股友9222OC0290 07-0907-09 13:59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不需要任何逻辑,有资金就是王道 爱吃螃蟹股民小袁 07-0907-09 13:59
- 90 0 [双环传动吧] 拉高必走,没一次不掉下来的。 心细如发的锦书2 07-0907-09 13:59
- 76 0 [金山云吧] 这213太tm恶心了吧 基民FPQWku 07-0907-09 13:59
- 103 1 [安泰科技吧] 托们带节奏,坑一个算一个,骗一股是一股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3:59
- 282 1 [汇绿生态吧] 由于固态电解质对锂的需求用量增大,导致未来单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907-09 13:59
- 102 1 [京运通吧] 昨天涨停板终于清仓了,今天很纠结要不要买回, 岭上云 07-0907-09 13:59
- 109 1 [晶盛机电吧] 来个惊喜呗 股友32V322n651 07-0907-09 13:59
- 111 0 [ST银江吧] 这是整的哪一出? 股友yJO2Ci 07-0907-09 13:59
- 94 0 [农发种业吧] 买了你真的倒霉那了这么久没赚钱就算了,还亏我 善良的西门翔云 07-0907-09 13:59
- 182 4 [光线传媒吧] 我已满仓,堵一巴,堵他明天高开5个点 争取盈利good 07-0907-09 13:59
- 137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全是不想上税的卖盘[大笑] 兴蓉猛涨 07-0907-09 13:59
- 83 1 [安诺其吧] 这个公司靠搞题材股价能在5块多,如果没有题材 股友1C16y15606 07-0907-09 13:59
- 94 1 [通富微电吧] 不回本不走27元 股友i7u9UJ 07-0907-09 13:59
- 147 3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继续放量,外盘大于内盘! ssmhfhg执着 07-0907-09 13:59
- 368 2 [超声电子吧] 干了一件蠢事。 有方向的小韭菜 07-0907-09 13:59
- 89 0 [江淮汽车吧] 神仙难救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13:59
- 171 3 [大烨智能吧] 下午应该是买入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907-09 13:59
- 99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拉红给人看看龙头的威力 晕车司机 07-0907-09 13:59
- 82 0 [京北方吧] 不涨停是最好的!!上升空间大! 等待和希望是智慧 07-0907-09 13:59
- 78 0 [中广核技吧] 明天暴跌 杭二哥 07-0907-09 13:59
- 74 0 [中毅达吧] 跑了跑了 Tr时监 07-0907-09 13:59
- 84 0 [中国飞鹤吧] WBD控压盘死死的不让涨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907-09 13:59
- 77 0 [南极电商吧] 方心买会大涨 炒股翻身888 07-0907-09 13:59
- 152 0 [城建发展吧] 蚊子腿也是腿 日月星汉 07-0907-09 13:59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还好跑路了,利好出货中 作手江南 07-0907-09 13:59
- 80 0 [阳光乳业吧] 水货 郭全3 07-0907-09 13:59
- 96 0 [华东医药吧] 看看你爷爷恒瑞医药,还玩创新药 炒股炒白菜 07-0907-09 13:59
- 196 0 [湘财股份吧] 草率了 挣点钱太难了 07-0907-09 13:59
- 84 0 [A50期指吧] 牛 彻底服了服了 07-0907-09 13:59
- 90 0 [兴业证券吧] 大盘指数杯把控,笑呵呵根本常规判断不出来,不 慢牛就是熊市 07-0907-09 13:59
- 88 0 [衢州发展吧] 查看历届“牛市”都是银行和房地产反复抄! ONG444888289192 07-0907-09 13:59
- 7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神股!横盘10来年 恭喜腾达的任我行 07-0907-09 13:59
- 77 0 [宝通科技吧] 连st的票都比不过,你干脆退市得了 一只潮鲅 07-0907-09 13:59
- 70 0 [南凌科技吧] 收绿 可否叫我凶涨 07-0907-09 13:59
- 99 1 [迎驾贡酒吧] 涨这么多,不过了? 炒股给对象买帕梅 07-0907-09 13:59
- 97 3 [宇信科技吧] 什么才能拉一波? 白驹过隙的星光 07-0907-09 13:59
- 80 1 [惠城环保吧] 从斜率说起,都是刀尖上舔血。。。。。。300元 股生丹 07-0907-09 13:59
- 113 1 [第一创业吧] 重组预期! 赢有理 07-0907-09 13:59
- 90 0 [大位科技吧] 后市暂先看10元 股友3720Y112u6 07-0907-09 13:59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湘财九个多了,这货还绿油油 路过人间1031 07-0907-09 13:59
- 88 0 [工大科雅吧] 尾盘有涨停的可能,散户可及早出货观看 玫瑰周 07-0907-09 13:59
- 65 0 [柳钢股份吧] 有本事涨停 有数零点 07-0907-09 13:59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位置,这种量,如果要拉,应该也要下杀,应该 股友Kp93868632 07-0907-09 13:59
- 75 0 [ST天玑吧] 你是怎么了不是一体机吗 股友TDVYFn 07-0907-09 13:59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只要kingshot业绩足够,20不是问题 喜欢睡觉哇 07-0907-09 13:59
- 87 0 [山东钢铁吧] 种看看柳钢股份涨停 有钱得樱木花道 07-0907-09 13:59
- 83 0 [湖南发展吧] $湖南发展(SZ000722)$ 基民1V210d9066 07-0907-09 13:59
- 69 0 [证券Ⅱ吧] 试盘撤单!事出反常必有妖!但敢试,明天应该有 股友w3086w0727 07-0907-09 13:59
- 93 1 [上海电力吧] 还能行不? Ann福福 07-0907-09 13:59
- 107 1 [浙江震元吧] 444,干吗? FASTGOAL 07-0907-09 13:59
- 80 1 [ST应急吧] 这样的主力能赚钱?赚个寂寞。 股海有钱坤 07-0907-09 13:59
- 89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能不能大涨一毛钱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7-0907-09 13:59
- 118 1 [秀强股份吧] 亚玛顿又要涨停,真的是买票就买龙头啊 股友16t6f69913 07-0907-09 13:59
- 99 1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红盘可入,绿了就得跑了。 寻坑淘金 07-0907-09 13:59
- 73 0 [首航新能吧] 妥妥的拉高出货,玛德 乐观的耿帆12 07-0907-09 13:59
- 93 0 [视觉中国吧] 僵尸股一个,盘块永远跟不上,跌永远冲前头。 六六大顺福气满满 07-0907-09 13:59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每天吃几个点稳定 养基财哥 07-0907-09 13:59
- 83 1 [天有为吧] 6阳了100阳创历史,200可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sjj202011 07-0907-09 13:59
- 81 1 [孩子王吧] 今天13.8差点追进去 股友06031fg021 07-0907-09 13:59
- 86 1 [康美药业吧] 天地板吗? 股友EtxuB0 07-0907-09 13:59
- 94 1 [川能动力吧] 大盘涨时它不涨,大盘微跌时,它借机猛跌… 无心之感 07-0907-09 13:59
- 79 1 [万润科技吧] 大盘红彤彤,今日都输钱,回家不好意思与妻子说 熠熠生辉的过客 07-0907-09 13:59
- 312 4 [金证股份吧] 分明撤单放量,板上也就成交2个多亿,封单十多 智慧前行者 07-0907-09 13:59
- 96 1 [中国长城吧] 兄弟们啊,受不了了,大盘大红,他小红,大盘小 皇先生518 07-0907-09 13:59
- 99 2 [XD上海洗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股友8255uu2667 07-0907-09 13:59
- 104 1 [赢合科技吧] 抛压这么轻,还这么跌,搞笑,压 股友71O77155T0 07-0907-09 13:59
- 1792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一哥怒涨6%我服了 咩咩tt 07-0907-09 13:59
- 132 3 [杭州解百吧] 割肉走了,太废无了,昨天选错股了浪费行情 韭菜根红的发紫 07-0907-09 13:59
- 101 2 [机器人ETF嘉实吧] 拉一下吧,早上点全仓卖出的,点错了点成全仓买 LY张庭 07-0907-09 13:59
- 171 12 [派能科技吧] 赶紧跑,跌下来了 勇敢的耿羽滔 07-0907-09 13:59
- 72 0 [中亦科技吧] 看起来随时要跌停的样子,大家快跑吧 股友RPqKVm 07-0907-09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