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现在是机会,大家不要着急,如果回调0.7以下, 华尔街甜心 07-1007-10 13:19
- 81 1 [南华期货吧] 取代京北方地位了? 牛魔王99999 07-1007-10 13:19
- 376 7 [洪城环境吧] 大多中小散户在这个位置不抛,机构拿不到廉价筹 思考人 07-0907-10 13:19
- 89 0 [金房能源吧] 龙陵马 AAA杭州九堡 07-1007-10 13:19
- 87 0 [创业板指吧] 券商股,证券股全部涨停了。抓紧买入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1007-10 13:19
- 107 0 [北京银行吧] 没有神,我们也可以过的很好,要神干嘛. 股友ne1Bul 07-1007-10 13:19
- 106 1 [盛屯矿业吧] 如果收盘跌停就完了 股友19V2V36583 07-1007-10 13:19
- 546 3 [金利华电吧] 低吸了 忍耐的薛宝钗 07-1007-10 13:19
- 86 5 [吉鑫科技吧] 拉起来涨停 仙峰侠 07-1007-10 13:19
- 89 0 [中国卫通吧] 都指望涨,必然大跌!先退出看看再说!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3:19
- 86 0 [红塔证券吧] 就没涨停的基因,就算涨停也没赚钱的带动效应 jinang1212 07-1007-10 13:19
- 84 0 [正海磁材吧] 熊样 体贴的纳兰亦凡 07-1007-10 13:19
- 87 0 [XD厦门银吧] 辣~鸡啊,没进的别买了啊,开始套人了 露姐不炒股 07-1007-10 13:19
- 74 0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能到5.2吧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7-1007-10 13:19
- 85 0 [惠城环保吧] 又卖亏了, 甜美的曹梦香 07-1007-10 13:19
- 74 0 [正虹科技吧] 垃圾票,真恶心啊 拉红不卖就剁手 07-1007-10 13:19
- 81 0 [电科网安吧] 就服你, 麦克疯521 07-1007-10 13:19
- 84 0 [广电运通吧] 绝对出货 LSGXP 07-1007-10 13:19
- 92 0 [厚普股份吧] 紫光股份:AI算力浪潮下的交换机龙头,三重逻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007-10 13:19
- 3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一拉银行,我的个股就跳水,银行占整个A股,三 基民93771q1980 07-1007-10 13:19
- 100 0 [大位科技吧] 这操作真爽了 赚够1百万 07-1007-10 13:19
- 82 0 [道氏技术吧] 直冲17.8 股168168 07-1007-10 13:19
- 101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冲上21了,任务完成,下午又是量化下缓慢下 股友aeMieS 07-1007-10 13:19
- 88 0 [先进数通吧] 双阳夹阴,有子弹再寻低位补点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1007-10 13:19
- 127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] 有的地方房子只拆不建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7-1007-10 13:19
- 79 0 [华钰矿业吧] 拉几量化下午开盘还对倒骗人接盘良心大大的坏 伏虎芩龙 07-1007-10 13:19
- 78 0 [通达电气吧] 加油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7-1007-10 13:19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跳水,收盘涨两个点 股友3H55n60068 07-1007-10 13:19
- 66 0 [中旗转债吧] 爆金币喽 小a吞金兽 07-1007-10 13:19
- 108 1 [综艺股份吧] 主力控盘,不拉,萎靡不振 不一样的的花火 07-1007-10 13:19
- 131 2 [思源电气吧] 各位在思源躲牛市的爷还好吗? 扁舟散发 07-1007-10 13:19
- 214 2 [上海建工吧] 看着今天它比中国中铁强多了,本来想买点试试的 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07-1007-10 13:19
- 152 7 [长城汽车吧] 要分红了,要不要卖 股友fK3dWyYG 07-1007-10 13:19
- 77 0 [保龄宝吧] 先来个十连阴跌,其余的,到10.15再说 GrandPaPa 07-1007-10 13:19
- 69 0 [宇信科技吧] 不计成本的压价? 股友5P7078v295 07-1007-10 13:19
- 79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1007-10 13:19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这几天,这么好的行情,怎么会还跌跌不休的 浣熊挖铁矿 07-1007-10 13:19
- 97 0 [华电辽能吧] 被忽悠进来站岗了! 中万人迷 07-1007-10 13:19
- 87 0 [万里扬吧] 不明白这股票的走势,不懂的就唯有割肉自渡了 牛年股大涨 07-1007-10 13:19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控盘控得死死地 请叫我哆莱咪 07-1007-10 13:19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贪得无厌,必死无疑 huluwa1999 07-1007-10 13:19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中午一波拉升,又给了韭菜们希望,主力很坏 股友0k278E2806 07-1007-10 13:19
- 86 0 [首旅酒店吧] 牛市亏钱,25年解套 一览众小山 07-1007-10 13:19
- 98 0 [泡泡玛特吧] 等待有缘人来接 股友111370h56l 07-1007-10 13:19
- 76 0 [*ST华幸吧] 加仓,加仓 心知眼行手合 07-1007-10 13:1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牛 买啥都是涨 07-1007-10 13:19
- 75 0 [二六三吧] ,科技股都泛红了,你在干嘛 股友ahN9gC5824 07-1007-10 13:19
- 77 0 [*ST中岩吧] 哦?收十字星? 广西抄家 07-1007-10 13:19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跌大家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7-1007-10 13:19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无量横盘,主力不拉那就不能跟 资深白白菜 07-1007-10 13:19
- 52 0 [银行ETF南方吧] 亲生的,不服不行 衣翩跹 07-1007-10 13:19
- 78 0 [四川双马吧] 遭遇黑手砸盘 陈股y 07-1007-10 13:19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烂私儿 红火火美 07-1007-10 13:19
- 90 0 [和而泰吧] 庄这么洗来洗去,量化来量化去,是要拿着钱回去 股友2992D7H018 07-1007-10 13:19
- 90 0 [天康生物吧] 一分钱玩一天,这股有问题,还不卖留着过年吗, 股友I18E835625 07-1007-10 13:19
- 86 0 [新国都吧] 吧 股友Z9ixiW 07-1007-10 13:19
- 93 0 [技源集团吧] 拉中一波 股友l055778l90 07-1007-10 13:19
- 78 0 [中亦科技吧] 再跌5个点,肯定进来 看那江山如画 07-1007-10 13:19
- 72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今天拉高 顺势逆势 07-1007-10 13:19
- 81 1 [同宇新材吧] 200能上车吗? 今晚吃基 07-1007-10 13:19
- 102 2 [浙商证券吧] 11.16走了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7-1007-10 13:19
- 677 0 [万华化学吧] 回购均价55元,为了这个回购,机构从4月初把这 m佛系人生 07-1007-10 13:19
- 100 1 [胜宏科技吧] 回调就是上车机会,年底绝对再翻倍! free2020 07-1007-10 13:19
- 223 5 [比亚迪电子吧] 到底跑不跑哟 股友755207tA00 07-1007-10 13:19
- 212 3 [顺灏股份吧] 有神奇的两点半吗 zm十字路口 07-1007-10 13:19
- 71 0 [日发精机吧] 跌停 n451813358524228 07-1007-10 13:19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天天涨这个天天下跌,接下来就是涨的少跌的 搞点利息 07-1007-10 13:19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就是牛掰,牛头就是你了。 东财网友5617513844457664 07-1007-10 13:19
- 71 0 [银行Ⅱ吧] 感谢银科技为大盘贡献500点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7-1007-10 13:19
- 74 0 [奕东电子吧] 量化打一枪就换地方,永远领先一步 天龙盖地虎 07-1007-10 13:19
- 100 0 [洋河股份吧] 原先都是托单。现在都是压单,要涨了 基民67888Rw373 07-1007-10 13:19
- 89 0 [太极实业吧] 有托盘可以出货换股了。 沙漠鱼夫 07-1007-10 13:19
- 90 0 [酒鬼酒吧] 冲 大盘没我帅 07-1007-10 13:19
- 88 0 [金力永磁吧] 太弱了吧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7-1007-10 13:19
- 121 1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今年到4000点,永泰也不会让大家失望,必到 有领导力的许捷4 07-1007-10 13:19
- 96 0 [朗迪集团吧] 回来看看,卖到高点了,舒服,再次提醒自己,不 金运土厚股生财 07-1007-10 13:19
- 81 1 [新易盛吧] 加速下跌 股友8Da7610105 07-1007-10 13:19
- 100 2 [朗姿股份吧] 下午准备打板 筹码收集完毕 07-1007-10 13:19
- 444 5 [均瑶健康吧] #炒股日记# 胡88 07-0807-10 13:19
- 83 0 [湖南白银吧] C 股友586Ci19090 07-1007-10 13:19
- 98 0 [中信银行吧] 彻彻底底,淘银行, 坑蒙套路骗专业 07-1007-10 13:19
- 85 0 [淳中科技吧] 应该是牛回头, 贵州神酒 07-1007-10 13:19
- 127 0 [黄山旅游吧] 参股券商,不跟吗?我赌你枪里没子弹!哈哈 暮色___孤城 07-1007-10 13:19
- 93 0 [洋河股份吧] 白酒见底反弹! Glace 07-1007-10 13:19
- 71 0 [新国都吧] 留下的发财,撤退了,废票 只因你炒股太美 07-1007-10 13:19
- 79 0 [兄弟科技吧] 跌破均线,没有主力承接着。玩完了 这山顶的风好大 07-1007-10 13:19
- 111 0 [诺邦股份吧] 成交量这么小,能不能买点?? s牛气冲天 07-1007-10 13:19
- 92 0 [中光学吧] 这股没主力 会飞的老虎 07-1007-10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