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埋人了开始 瀑布雨 07-1107-11 10:20
- 92 0 [汇金股份吧] 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jJK8QY 07-1107-11 10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天天拉大盘,逼 ALk 07-1107-11 10:20
- 107 0 [外高桥吧] 涨停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107-11 10:20
- 89 0 [尤夫股份吧] 不要跌了 股友3y80211f15 07-1107-11 10:20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吓跑了 股友bUUWTj 07-1107-11 10:20
- 81 0 [赛伍技术吧] 先入几手探探路 仁沃荥 07-1107-11 10:20
- 71 0 [致尚科技吧] 有wen神在,这股是上不了的,wen神就是托儿,散 若荷的纪晹 07-1107-11 10:20
- 75 0 [华微电子吧] 投赞成票 盼涨君A 07-1107-11 10:20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加仓了 股嗨拾贝 07-1107-11 10:20
- 82 0 [ST际华吧] 墓碑线,别来了 天天都法法滚 07-1107-11 10:20
- 85 0 [建元信托吧] 警惕量能,借高点出避险。对赌破前高不要全仓。 赛博股苗乐子手 07-1107-11 10:20
- 103 0 [沪深300吧] 没有题材股配合也不行啊。。。 坂田大叔 07-1107-11 10:20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空狗就像热炕上的蚂蚁,气的直跺脚! 少年股神a 07-1107-11 10:20
- 86 0 [中锐股份吧] 抽风式的 中锐多头 07-1107-11 10:20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搞了半天,白上头了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7-1107-11 10:20
- 104 0 [通富微电吧] 绝对的龙头好票!已经是上升通道了 罗佑超 07-1107-11 10:20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最低点喝了 蓝天的唐楷严 07-1107-11 10:20
- 103 0 [赛力斯吧] 跑10个亿还没砸跌停,不拉上去谁会丢筹码 大鹏展翅起飞 07-1107-11 10:20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冲破31.98加油加油 股友ml2OnI 07-1107-11 10:20
- 82 0 [拓斯达吧] 兄弟,别再跌了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1107-11 10:20
- 73 0 [新特电气吧] A杀的架势 回本不炒股 07-1107-11 10:20
- 76 0 [广生堂吧] 套中套,太狠了! 卖土豆的大汉 07-1107-11 10:20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已经洗的差不多了,看世界环境和大势 股友vhvHZb 07-1107-11 10:20
- 75 1 [奋达科技吧] 就这么点量,半小时流出6000万。哎 股友2099K7d270 07-1107-11 10:20
- 78 4 [天下秀吧] 加仓 一二一二一二三 07-1107-11 10:20
- 76 0 [XD乐山电吧] 又横盘?有意思? 工业飞升处生 07-1107-11 10:20
- 80 0 [诚迈科技吧] 来一波 新手一枚666666 07-1107-11 10:20
- 89 0 [新和成吧] 这股专治不服 横扫财 07-1107-11 10:20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请问这买家是庄家在吃货吗? 股友6cBxp0 07-1107-11 10:20
- 78 0 [新易盛吧] 再加 千里独行GU 07-1107-11 10:20
- 103 0 [新希望吧] 午后//30分钟走势图//猪饲料981之上持股//981之 小隐陵藪 07-1107-11 10:20
- 78 1 [网宿科技吧] 现在我能理解为啥要买银行了,人家股东根本不减 股友9313999m9Z 07-1107-11 10:20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没有大格局,做老二可以 加油吧我的股 07-1107-11 10:20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为啥跑?憨货。才一板啊。 审判归来 07-1107-11 10:20
- 95 0 [泸州老窖吧] $泸州老窖(SZ000568)$ 毛小象 07-1107-11 10:20
- 89 0 [万邦达吧] 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,最后收盘还得绿 平凡的大美女 07-1107-11 10:20
- 72 1 [中国飞鹤吧] 长期阴跌,冷老板自己坐庄。快跑,肯定到3元左 古越新安 07-1107-11 10:20
- 108 1 [瑞泰科技吧] 以后别出来丢人了,回家抱孩子去吧 四千牛市新起点 07-1107-11 10:20
- 81 2 [华光环能吧] 抢了老大的位置,还没站稳一天,肯定要打到地板 期市华九妹 07-1107-11 10:20
- 85 2 [至纯科技吧] 走了,不玩了! 子龙七进七出 07-1107-11 10:20
- 261 2 [绿地控股吧] 军哥绿地控股光大嘉宝大单委托买进 炒股冠军军哥 07-1107-11 10:20
- 85 0 [澳洋健康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嘛的 永远不追涨杀跌 07-1107-11 10:20
- 67 0 [国瑞科技吧] 昨天的你爱搭不理,今天的你高攀不起 川哥一览 07-1107-11 10:20
- 84 0 [晨光生物吧] 天天都是拉高回落 pcbcposuvufokfc 07-1107-11 10:20
- 206 0 [ST云动吧] 在不在前面 才情卓绝的凌琛虹 07-1107-11 10:20
- 85 0 [文投控股吧] 大盘4000文投还是2块 都给我哇哇叫 07-1107-11 10:20
- 73 0 [健康之路吧] 如果我是大股东,我一定把利润做好股价拉上去再 goodpeople 07-1107-11 10:20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过山车,心脏受不了,不玩了,撤! 股友386328Y08K 07-1107-11 10:20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大涨,个股不涨,资金涌入到热点股 仪态万千的狂澜8 07-1107-11 10:20
- 97 1 [东方电热吧] 大盘形势这么好,它还在拉稀,还有的就不。 股友5656295I0F 07-1107-11 10:20
- 81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抛压这么多?弄不清了 割了再长的鲜韭菜 07-1107-11 10:20
- 81 0 [汇金股份吧] 静静的看你们做过山车 xd5188 07-1107-11 10:20
- 92 0 [东阳光吧] 来几个跌停板 股友w68W177577 07-1107-11 10:20
- 79 0 [三峡水利吧] 散了散了 禾叔叔 07-1107-11 10:20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何时能回到2元的本,开始飞涨吧 公正的章灵泓 07-1107-11 10:20
- 84 0 [国投资本吧] 吊车尾,真是丢央企的脸 牛头按不住 07-1107-11 10:20
- 81 1 [锦盛新材吧] 创业板新高,这股新低 股友V3Ywei 07-1107-11 10:20
- 85 2 [恒顺醋业吧] 成功躲过指数的上涨! 花开腾达888 07-1107-11 10:20
- 75 2 [爱婴室吧] 这股有些超跌了 小阴不如小阳 07-1107-11 10:20
- 431 5 [新金路吧] 此股从盘口压单数量看,主力手里筹码少的可怜。 醒悟男人 07-1007-11 10:20
- 92 0 [宝明科技吧] 迭出了惯性 做一个铁头 07-1107-11 10:20
- 84 0 [太辰光吧] 非常稳健,每天洗掉一些浮筹,每天涨一点 满仓赌你20倍 07-1107-11 10:20
- 123 0 [盛和资源吧] 中电科13所业绩一直增长!换:中瓷电子(003031.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107-11 10:20
- 72 0 [楚天龙吧] 昨天26叫你们清仓都说了谁买套谁 n1431538266a42683451 07-1107-11 10:20
- 79 0 [玻璃吧] 大A的玻璃今天领跌整个市场,这资金盘是真他么 婀娜多姿的雷光耀 07-1107-11 10:20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逆子 哥不认命 07-1107-11 10:20
- 65 0 [信雅达吧] 股吧狗托又在唱多了,直接跑 豪放不羁的柳衍慕 07-1107-11 10:20
- 77 0 [武汉凡谷吧] 跌停吧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1107-11 10:20
- 71 1 [*ST华西吧] 唧唧复唧唧,华西织布机 阿凡达买买t 07-1107-11 10:20
- 122 4 [华银电力吧] 洗的干干净净 一买就涨停1688 07-1107-11 10:20
- 63 1 [众泰汽车吧] 北京:支持大功率充电设施/车网互动充电场(站 有条理的严晟 07-1107-11 10:20
- 88 0 [华资实业吧] 主力这是啥骚操作,拉了又不封,难道是诱多套人 股友0635MV1360 07-1107-11 10:20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看大盘唱多就是,了解上面套了多少钱,上千亿套 龙行天下梧桐 07-1107-11 10:2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情况有点复杂 股友18zw578807 07-1107-11 10:20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感觉买这股完全不需要技术啊 天天抓涨停发财 07-1107-11 10:20
- 75 1 [因赛集团吧] 阴塞周五下来诅咒,必跌无疑,这是巧合还是蓄意 股友P68233991v 07-1107-11 10:20
- 81 0 [广信股份吧] 太弱了,稍微走好点,又砸下来了!广信股份你在 股友71O067078q 07-1107-11 10:20
- 75 0 [昭衍新药吧] 拉几 特别爱吃鱼 07-1107-11 10:20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看看国瑞,你俩个同一天摘帽的,看看你,!!! 有教养的颜20 07-1107-11 10:20
- 108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减持公告:本人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1 股友w311Y39318 07-1107-11 10:20
- 86 0 [万润股份吧] 躲大牛,吃大鳖 积跬步行千里6 07-1107-11 10:20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要么不涨停,一涨停就三个涨停 反着消息买 07-1107-11 10:20
- 94 0 [科瑞技术吧] 这票打算在16横到天荒地老?两个月前卖了,今天 股友6006G977l3 07-1107-11 10:20
- 89 0 [福瑞达吧] 大金融自己嗨皮 看一会 07-1107-11 10:20
- 81 0 [鹏欣资源吧] 呼叫万手哥 万事高雅得李洛阳 07-1107-11 10:20
- 107 0 [华峰测控吧] 就知道拉升没好事。 cdmc8163 07-1107-11 10:20
- 76 0 [国际复材吧] 走弱的票闭眼割,两天亏我7个点 逐梦刺客 07-1107-11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