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东方证券吧] 笑了 下跌不买 07-1107-11 10:56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供着买入的兄弟,周一吃大肉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1107-11 10:56
- 115 0 [京东方A吧] 盘子大散户多,涨不动了,疲态尽显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1107-11 10:56
- 111 0 [多晶硅吧] 先把预期打满,后面再说 Master1u 07-1107-11 10:56
- 105 0 [华峰超纤吧] 死啦鸡继续疯狂砸盘出货,彻底死qiao翘了,卖卖 老冇888 07-1107-11 10:56
- 132 0 [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感觉要绿 足智多谋的谋多智 07-1107-11 10:56
- 122 0 [耀皮玻璃吧] 每次到7.2就被打下来 江湖人称刚哥 07-1107-11 10:56
- 148 0 [空港股份吧] 散了散了,还磨, 中国世界第一 07-1107-11 10:56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智交易 07-1107-11 10:56
- 125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补涨吗?下周一有35cm溢价!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7-1107-11 10:56
- 106 2 [新乡化纤吧] 感觉今天砸盘少了一点,昨天是直接7万卖盘打压 股友5d7z577692 07-1107-11 10:56
- 321 0 [天奇股份吧] 突破15.7看16.3 风雨传说 07-1107-11 10:56
- 130 0 [汉威科技吧] 跌下来更好,继续买入 罗杰巴菲 07-1107-11 10:56
- 117 0 [奥拓电子吧] 全卖了主力跑了 无敌暴虐龙 07-1107-11 10:56
- 133 0 [北方国际吧] 这只勾庄格局小了,这种勾庄发不了财的!!! 楦挎偊 07-1107-11 10:56
- 117 0 [四维图新吧] 外面都涨疯了。在这里浪费行情。 xiongyingdao 07-1107-11 10:56
- 106 1 [昇辉科技吧] 不计成本的出逃! 积财生金的沈万三 07-1107-11 10:56
- 198 3 [R东方1吧] 大家不要急,到七八毛的时候,会有大把人卖,到 股友h951681h07 07-1107-11 10:56
- 109 0 [北方稀土吧] 漂亮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1107-11 10:56
- 123 0 [世纪华通吧] 开始数板... 传扶摇 07-1107-11 10:56
- 117 0 [雪人集团吧] 鸟人集团 挖煤二号 07-1107-11 10:56
- 120 0 [李宁吧] 加油,欧耶、歪瑞古德 股神蓬蓬 07-1107-11 10:56
- 211 0 [青岛金王吧] 再见再也不见怂 炒糊了nb 07-1107-11 10:56
- 107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洗散户 基民880T02n093 07-1107-11 10:56
- 107 1 [三超新材吧] 下午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知之行_行必成 07-1107-11 10:56
- 114 2 [华银电力吧] 快再涨一次让我跑吧! 股友535388L51Y 07-1107-11 10:56
- 137 0 [伊利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N70589T172 07-1107-11 10:56
- 110 1 [世荣兆业吧] 主力是装疯卖傻,睁眼瞎 a胜者为王a 07-1107-11 10:56
- 118 2 [东岳硅材吧] 真的好意思 RekkKrystal5748 07-1107-11 10:56
- 113 2 [西昌电力吧] 赚了一箱茅台,现在剩一瓶了,撤了 我本是仙 07-1107-11 10:56
- 168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有大佬可以解释一下最近行情吗?蹲一蹲 汀兰岸芷 07-1107-11 10:56
- 184 8 [开创国际吧] 银行新高大盘虚胖,赚了指数不赚钱,一旦调整, 投资大鳄 07-1007-11 10:56
- 119 0 [大众交通吧] 都在里面躲牛市呢 官人我很醉 07-1107-11 10:56
- 112 0 [海联金汇吧] 不会当龙头 c8136111423552487 07-1107-11 10:56
- 123 0 [沃尔核材吧] 你为什么要跌这么多 斐然成金的明月心 07-1107-11 10:56
- 123 0 [南京证券吧] 南京证券拉鸡公司 股友yBmYj5 07-1107-11 10:56
- 110 0 [农业银行吧] 不当人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1107-11 10:56
- 135 0 [快克智能吧] 诸力家里是不是有白事呀这么等钱用,天天砸盘。 睿智的藏海 07-1107-11 10:56
- 107 0 [水晶光电吧] 吹你吾涨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1107-11 10:56
- 12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对子顶,有票的快逃 诸葛更亮 07-1107-11 10:56
- 128 1 [邵阳液压吧] 主力三天利用画图出完货,今天有可能跌停 理性的朱茁 07-1107-11 10:56
- 99 1 [海联金汇吧] 你是龙头股吗 勇敢坚毅的薇薇 07-1107-11 10:56
- 104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M的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成交量都有还跌去他大 爱生气的小韭菜 07-1107-11 10:56
- 260 7 [睿智医药吧] 冲啊冲啊冲啊… 命中注定皆是缘 07-1107-11 10:56
- 368 4 [光大嘉宝吧] 再放一个交易日看看 我不是龅牙哦 07-1107-11 10:56
- 82 1 [六国化工吧] 摆明了就是不想涨 冲就完事 07-1107-11 10:56
- 320 4 [中国化学吧] $中国化学(SH601117)$ 沉静的夔昶 07-1107-11 10:56
- 723 15 [威创3吧] 哈哈还差点,收购个四五十万股就停歇,锁定两年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0907-11 10:56
- 145 0 [深科技吧] 等等吧,券商银行冲一会然后再还过来拉一下。。 记得盖被子 07-1107-11 10:56
- 119 2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回购完了否? 鲁泉泉 07-1107-11 10:56
- 103 1 [机器人吧] 今天撑死八毛五 股友14TFVc 07-1107-11 10:56
- 175 4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为啥会盈利,中国稀土为啥会亏损? 另穿的马甲 07-1107-11 10:56
- 159 5 [奥瑞德吧] 今日红缨在手,何时缚住苍龙! 融顺达 07-1107-11 10:56
- 79 2 [*ST威领吧] 恼火看样子又要绿 股友618D613i16 07-1107-11 10:56
- 336 8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三炷香,一堆说顺口溜的,今天四柱香,怎么 西红柿炒氢弹 07-1107-11 10:56
- 118 0 [中远海科吧] 量化顶的,明天跑的比狗快 NiC3 07-1107-11 10:56
- 116 0 [九鼎新材吧] 能到9左右再下来 股友r2tHEE 07-1107-11 10:56
- 431 0 [软控股份吧] 这筹码峰是谁在卖,直接点涨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7-1107-11 10:56
- 108 0 [四方精创吧] 赶紧跑吧,不然死都不知道咋死的 套的不敢上 07-1107-11 10:56
- 133 0 [盘江股份吧] 最近几年煤炭都翻了几倍,这货还在原地,,,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7-1107-11 10:56
- 93 1 [宝地矿业吧] 站稳6.61就有希望了。 大愿所成 07-1107-11 10:56
- 129 0 [中国广核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yEQhcH 07-1107-11 10:56
- 109 0 [雄帝科技吧] 快拉慢跌,在出货, 股友7i958015d5 07-1107-11 10:56
- 131 0 [陇神戎发吧] 同样小盘中药股能学下九芝堂不。别的医药股都涨 云翔飞扬 07-1107-11 10:56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守住,别慌 新手炒股x 07-1107-11 10:56
- 113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票有毒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1107-11 10:56
- 117 0 [龙净环保吧] 连续放量几个交易日没有量能 生命至上与梦想 07-1107-11 10:56
- 112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出不死丫头 卖鸡蛋的小伙子 07-1107-11 10:56
- 112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10.55卖的,今天撑死也没过。不能碰了 七月008 07-1107-11 10:56
- 118 1 [凯龙高科吧] 华铭智能跑了不敢拿了 晋原股友1777 07-1107-11 10:56
- 140 1 [京北方吧] 宝哥要涨停,京北好像不敢涨怕了,宝哥如果周一 顺顺顺利利 07-1107-11 10:56
- 118 1 [*ST亿晶吧] 2025年开年以来,量化专杀竞价弱转强,这个股今 大脂野 07-1107-11 10:56
- 82 1 [华银电力吧] 无语了7.65补的8.2没出 自然的李延春 07-1107-11 10:56
- 135 0 [中国广核吧] …… 生财有余地苗若兰 07-1107-11 10:56
- 121 0 [XD苏豪弘吧] 做T的老弟做反T了吧 有耐心的笑88 07-1107-11 10:56
- 106 0 [科新机电吧] 狗揍的预计,亏不亏心里没点逼数, 股友tjsMFB 07-1107-11 10:56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通持仓大涨个股已作减持,顺势买进部分中国 东方老山羊 07-1107-11 10:56
- 114 3 [宏柏转债吧] 和昨天一样,上午高开低走,下午逐步拉升 xiaoxi2001 07-1107-11 10:56
- 127 0 [天准科技吧] 不知道定增何时结,好多天了吧 品茶喝酒 07-1107-11 10:56
- 119 0 [赛升药业吧] 业绩造假也要预增200%,股价跌成狗了! 沉迷股海1618 07-1107-11 10:56
- 104 0 [四方精创吧] 跳水冠军又开始了 股友93355Ur832 07-1107-11 10:56
- 140 0 [罗博特科吧] 主力每天就只干活半小时,其它时间就是打酱油 stract1759 07-1107-11 10:56
- 111 0 [金一文化吧] 把散户全部挂上去,稳定币基本到头了,千万别追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1107-11 10:56
- 117 3 [美硕科技吧] 下午会爆拉升五个点以上 我是擒龙虎的人 07-1107-11 10:56
- 118 0 [科翔股份吧] 30日线抄底,博反弹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7-1107-11 10:56
- 104 0 [工商银行吧] 哈哈哈 股友2368U90y59 07-1107-11 10:56
- 121 0 [ST人福吧] 借利好出货是主力的一贯作风 小财神快来我家 07-1107-11 10:56
- 106 0 [银河磁体吧] 北方稀土又板了,速度干起来! 雪豹突击 07-1107-11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