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3 [菲菱科思吧] 唯一的买点就是腰斩,基本面很差 巴菲旦看了都特疼 07-1107-11 13:49
- 195 2 [快克智能吧] 割了,换证券了,这沙庄,这么好的行情不出或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7-1107-11 13:49
- 160 0 [上汽集团吧] 5日线过去一马平川。新高 轻轻的持有 07-1107-11 13:49
- 142 0 [诺德股份吧] 。。。。,,。 股友9U7P691201 07-1107-11 13:49
- 213 0 [楚天龙吧] 以下是对楚天龙(003040)当前走势的核心分析: 心细如尘的高博弘 07-1107-11 13:49
- 162 0 [北京银行吧] 唯恐天下不乱. 股友ne1Bul 07-1107-11 13:49
- 149 0 [红宝丽吧] 加油加油加油,兄弟姐妹上车了 仪态万千的梧秋7 07-1107-11 13:49
- 152 0 [郑州煤电吧] 呼叫几万手哥快来买呀冲呀 发财58 07-1107-11 13:49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 小阿giao勇闯大A 07-1107-11 13:49
- 166 0 [航天彩虹吧] 下午割了,的走了 不追高y 07-1107-11 13:49
- 146 0 [长亮科技吧] 板块指数新高了,长亮科技连昨天前高都过不去! xjzc 07-1107-11 13:49
- 154 0 [经纬辉开吧] 什么样的拉几才能酝酿出你这种货色 陈小苟也配做人 07-1107-11 13:49
- 134 0 [健康之路吧] 走健康之路,这是让别人不健康。 股市有来回 07-1107-11 13:49
- 143 0 [永安药业吧] 大郎该吃药了,这不是你的性格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1107-11 13:49
- 167 1 [胜宏科技吧] 都别争了,我是韭菜,今年亏40%,然后我刚满仓 海龟的英语好 07-1107-11 13:49
- 181 2 [神思电子吧] 拉个毛线 股友3Q0iqt 07-1107-11 13:49
- 115 1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收红,洗盘结束 mr327 07-1107-11 13:49
- 146 0 [朗迪集团吧] 今天不收十字星,后面就没得玩了 我要成功悟道 07-1107-11 13:49
- 145 0 [小型纳指吧] 这货不是跟大饼走的吗 美股不可能会跌的 07-1107-11 13:49
- 168 0 [锦鸡股份吧] 棺材板有点压不住了,小鸡要诈尸飞升了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7-1107-11 13:49
- 165 0 [小型纳指吧] 横盘是怎么了? 蔡同学 07-1107-11 13:49
- 188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这个样子是因为短期资金出逃,老庄底部吸筹 股友3N3806g152 07-1107-11 13:49
- 169 0 [煜邦电力吧] 全投反对票。大盘快3600点了。股价还在3千点。 股友1823XU3316 07-1107-11 13:49
- 156 0 [万马股份吧] 加油,你的烂兄烂弟汉马等着你涨停带动他呢。 陈股y 07-1107-11 13:49
- 170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箱体就是50-55,如果来回做T也可有所收获, 股友r61197T326 07-1107-11 13:49
- 173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目标7.25!拿下 弹鼓168 07-1107-11 13:49
- 241 1 [宝武镁业吧] 你不是小金属吗?你属于个D 淡定啊唉 07-1107-11 13:49
- 376 7 [XD浙商银吧] 我见过很多企业一换领导股票极速下跌,浙商行不 火HUO 07-1107-11 13:49
- 2885 5 [天富能源吧] 高温持续,火电业绩最优的10家公司 黑马行业调研 07-0607-11 13:49
- 168 0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空壳公司就是差劲。没技术又没产出,拿别家货卖 和气富贵地雨晨 07-1107-11 13:49
- 153 0 [浙江东方吧] 破完新高拿稳到7块咯 股友1yE7180633 07-1107-11 13:49
- 167 0 [新宁物流吧] ,祝开这个公司的光光,害死人 底层草根 07-1107-11 13:49
- 161 0 [利君股份吧] 抽只烟看你慢慢玩 开朗的凌羿硕 07-1107-11 13:49
- 173 1 [中国铝业吧] 急着出货了,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Nothing19 07-1107-11 13:49
- 148 1 [鹏辉能源吧] 这种货色,赶紧绿 my哈咯 07-1107-11 13:49
- 188 1 [ST云动吧] 大盘要3600点了,非常抱歉带大家进来躲牛市来了 股友m791100T05 07-1107-11 13:49
- 162 0 [五粮液吧] 筑底已成,等待补涨 挣到3000就收手 07-1107-11 13:49
- 144 1 [R东方1吧] 问下,没有成交笔数,如何上涨的? 量化01 07-1107-11 13:49
- 183 2 [好上好吧] 今天主力杀跌拿货,明日涨停! 豪爽大气的千隅2 07-1107-11 13:49
- 1026 10 [大秦铁路吧] 留意二三线高息股(中国建筑华能电力) 股市一手姐 07-1107-11 13:49
- 259 8 [*ST亿晶吧] 平开,今天大概率涨停 高抛低吸接盘侠 07-1107-11 13:49
- 136 0 [华银电力吧] 封的住吗 股友866g0K3716 07-1107-11 13:49
- 327 0 [国芯科技吧] 盛科通信和安路科技同是振华集团投资的!中国电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107-11 13:49
- 159 0 [泉峰汽车吧] 撒PI 股友16387i9x30 07-1107-11 13:49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空间已经打开 股友K53a091980 07-1107-11 13:49
- 153 0 [江苏雷利吧] 那个国泰股东出来走两圈,不是说五个跌停吗?明 日赚斗金008 07-1107-11 13:49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会吧,我还没有布局完呢,牛市来了 操盘王杰 07-1107-11 13:49
- 160 0 [TCL科技吧] 这拉几今天稍微放了一点点量 气冲盛和升金 07-1107-11 13:49
- 146 0 [正海磁材吧] 全都是获利盘 初一秒十五 07-1107-11 13:49
- 147 0 [韶能股份吧] 卖飞算了,这主力拉高也是为了减持和做t,着股 机智得南宫光耀 07-1107-11 13:49
- 1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个58块先 请问你在风口吗 07-1107-11 13:49
- 148 0 [新特电气吧] 我先点火一手。 湘水侠客 07-1107-11 13:49
- 168 0 [多氟多吧] 上面一群鬼压着 股友107o53W701 07-1107-11 13:49
- 164 0 [康强电子吧] 买了你体会到什么叫错过多少亿 股友16V9L36996 07-1107-11 13:49
- 172 2 [恒宝股份吧] 这玩意天天涨我天天看着涨就是不敢买 谨慎的庄思源 07-1107-11 13:49
- 167 0 [天山生物吧] 你在牛场里养牛,我在这里躲牛市,咱们都是牛字 股票长红123 07-1107-11 13:49
- 212 3 [福斯特吧] 谁能告诉我福斯特为什么这般跌法不跟大盘不跟板 股友375D702h60 07-1107-11 13:49
- 132 1 [诺德股份吧] 涨这么高了,跌很正常,还有人在买,没想通? 轻松的文泽哈 07-1107-11 13:49
- 145 0 [福石控股吧] …… 不成疯便成魔 07-1107-11 13:49
- 174 0 [东方海洋吧] 不涨是因为我没割,只要我割肉了肯定涨,昨天ST 股友8632m96w91 07-1107-11 13:49
- 175 0 [华瑞股份吧] 三只乌鸦,会形成下跌趋势吗。 电梯来回坐 07-1107-11 13:49
- 144 0 [优必选吧] 优三秒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1107-11 13:49
- 155 1 [视觉中国吧] 走得快好世界 幽默感的溜得滑 07-1107-11 13:49
- 297 2 [中原证券吧] 不知道还能拿多久 炒股研究僧 07-1107-11 13:49
- 168 2 [振邦智能吧] 反手一个跌停,阁下该如何应对 y97812092182 07-1107-11 13:49
- 1090 12 [华润三九吧] 我现在不管它涨跌了,当然股价涨了更好。我打算 有涵养地悟空 07-1007-11 13:49
- 146 0 [沪银吧] 内盘已经手下留情了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7-1107-11 13:49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涨至117666美元,日内涨幅5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3:49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3:49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市早盘收盘涨跌不一 焦煤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3:49
- 167 0 [磁谷科技吧] $磁谷科技(SH688448)$ n413913224554298 07-1107-11 13:49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付炳锋:综合治理“内卷式”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3:49
- 157 1 [齐翔腾达吧] 在这里的要错过这波牛市了 孤单的张艳红2 07-1107-11 13:49
- 697 1 [沪金吧] 房地产大周期向下进行时。想改善的,几年后再考 思想独行者 06-2907-11 13:49
- 156 0 [利君股份吧] 成飞在动了,你还不敢动? 大聪明二十五 07-1107-11 13:49
- 276 1 [楚天龙吧] 这主力太飒了绝成本做到做低两元 May哥 07-1007-11 13:49
- 169 0 [东方明珠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与你先赌根周K,怎么样,,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1107-11 13:49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都在涨停你在出货。傻 股友MOxI0s 07-1107-11 13:49
- 174 0 [兄弟科技吧] 跟上啊,不要自相残杀,好好修复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1107-11 13:49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常山拓维拉一波 神级预言家 07-1107-11 13:49
- 140 0 [楚天龙吧] 这种操盘太恶劣了,吃独食,吃相太难看 六一哥的小迷弟 07-1107-11 13:49
- 154 0 [江苏国信吧] 高点下移,低点下移,先出为敬!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7-1107-11 13:49
- 182 0 [ST明诚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,今日收盘买入200手,期待周 成吉思汗铁骑 07-1107-11 13:49
- 136 0 [森林包装吧] 老庄是把筹码全扔了,如果还能继续涨停,就看今 山岭巨人vt 07-1107-11 13:49
- 153 0 [中国电建吧] 该跳水了 鲁l1986 07-1107-11 13:49
- 160 0 [招商证券吧] H股价快赶上A股了 股友836Yz32767 07-1107-11 13:49
- 162 0 [上汽集团吧] 看图片真的很丑很丑,车头太丑了 常言道8 07-1107-11 13:49
- 193 0 [昊志机电吧] 我醉了,你随便…… 富可富贵地阿苏 07-1107-11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