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大连重工吧] 必须收绿,不然对不住那帮砸盘的猪力。 股友69r01V2661 07-1107-11 14:43
- 146 0 [同兴达吧] 一买就后悔啊,难受! 熊猫战士 07-1107-11 14:43
- 168 1 [华友钴业吧] 最后10分钟玉米就会出手的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7-1107-11 14:43
- 288 2 [中科金财吧] 深爱过…… 吵闹的彭万敏3 07-1107-11 14:43
- 206 0 [安道麦A吧] 外面的流通股实在太少了,想在低位要筹码真心不 园子山人 07-1107-11 14:43
- 195 2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一年以后,三板市场见!清仓了! 股友p7N1876295 07-1107-11 14:43
- 192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是不是科技股现在是一个相对高点了?今天智慧投 步行者f 07-1007-11 14:43
- 438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一觉起来,果然是跳水了! 乘风天意_YKQ 07-1107-11 14:43
- 145 0 [纯碱吧] 还反内卷呢。最后卷死的就是散户。哈哈哈。 股友8253G0y763 07-1107-11 14:43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跑来不及啦。 热心的戚莉 07-1107-11 14:43
- 135 0 [森林包装吧] 12.26入 一叶古木 07-1107-11 14:43
- 168 0 [金冠股份吧] 11 犬子在广东 07-1107-11 14:43
- 146 0 [工商银行吧] 子戴上 股友GYHHXe 07-1107-11 14:43
- 165 1 [远东传动吧] 一声叹息 刘玥啊 07-1107-11 14:43
- 151 1 [跨境通吧] 正好看到了,直接跑,哈哈 跟风派加闪得快 07-1107-11 14:43
- 173 1 [百联股份吧] 坚定持有,坚定补仓 股友7350g69Z22 07-1107-11 14:43
- 204 3 [顶点软件吧] 你们再吵,他马上绿给你看。 赚钱也就一念间 07-1107-11 14:43
- 210 2 [中国银河吧] 下周一肯定要冲高的,踏实上车。 A股带我飞 07-1107-11 14:43
- 338 2 [森林包装吧] 【森林包装】:3天35%+!擒龙全复盘:如何提前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43
- 211 2 [普邦股份吧] 拉高骗人,赌眼球。 看今朝展未来 07-1107-11 14:43
- 380 6 [创源股份吧] 复盘中,这垃圾7月4号和7号确实出现了要异动的 破晓之翼 07-1107-11 14:43
- 353 3 [华神科技吧] 这货两天内再站不上4块有得哇凉了 风华绝代1111 07-1107-11 14:43
- 788 4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这基就一日游的行情,没劲! 英俊潇洒的砚青 07-0907-11 14:43
- 146 0 [福元医药吧] 到底要不要割啊,有点拉胯啊 基民Ef29057818 07-1107-11 14:43
- 171 0 [行云科技吧] 绿树一颗改名 股友UKTg3c 07-1107-11 14:43
- 152 0 [新化股份吧] 我盯着它, 亲切的尹妍素 07-1107-11 14:4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跳水力度很大 随波逐流平常心 07-1107-11 14:43
- 226 0 [新天然气吧] 今天放量下跌,如果接下来涨了,这不妖股炒作么 规律及变化 07-1107-11 14:43
- 166 0 [金房能源吧] 左手倒右手装啥呢RNM 股友63g582376m 07-1107-11 14:43
- 155 0 [太阳电缆吧] 真是穷庄,恶心 股友0fre7y 07-1107-11 14:43
- 155 0 [重庆建工吧] foronenight不好吗 股友yff 07-1107-11 14:43
- 184 1 [宗申动力吧] 这是有什么雷砸得那么狠 股友W7653M5582 07-1107-11 14:43
- 243 3 [兖矿能源吧] 是不是公司出了啥内部问题…… 股友08ml585808 07-1107-11 14:43
- 163 0 [国机精工吧] 只要大盘下点,他就砸,他也挣不到钱,十六之下 股友P5855K2130 07-1107-11 14:43
- 160 0 [国星光电吧] 周一补缺口吗? 风风火火赚点钱 07-1107-11 14:43
- 161 0 [天齐锂业吧] 过分 善思考的华明雪1 07-1107-11 14:43
- 155 0 [智飞生物吧] 晕了,我一发贴就绿了。是不是要把嘴也缝上。 智飞套我 07-1107-11 14:43
- 144 0 [合锻智能吧] 白期待一天。 股友z59778102U 07-1107-11 14:43
- 158 0 [中洲特材吧] 这走势下周吃面!回到20以下了 真挚的方蕊 07-1107-11 14:43
- 163 0 [东方日升吧] 跌得最凶,涨得最小, 股友531758T59p 07-1107-11 14:43
- 160 1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资金很弱势 股友6966X120R2 07-1107-11 14:43
- 153 1 [新集能源吧] 先拉根长阳再调整不好吗,干啥非要在低位盘整? 看风笑雨 07-1107-11 14:43
- 162 0 [远翔新材吧] 咋拉高出货。不计成本出货。下周一下杀5个点。 代表自已 07-1107-11 14:43
- 158 1 [信雅达吧] 尾盘估计极速拉升 随时爆发 07-1107-11 14:43
- 175 1 [安恒信息吧] 下周涨停 空仓评论师 07-1107-11 14:43
- 228 7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居然不强势拉大阳线? 丫头贼倔 07-1107-11 14:43
- 227 4 [大华股份吧] 如大华涨停是10%还是20%呢? 刘哄哄 07-1107-11 14:43
- 293 2 [华新申购吧] 这个中签能赚5000块钱不? 基民9WpX50 07-1107-11 14:43
- 242 5 [韶能股份吧] 刚6块接的,你就这样砸下去了呀 車丨車 07-1107-11 14:43
- 195 2 [中信特钢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卖呀,还没有开始涨呢 股友0802Ru1391 07-1107-11 14:43
- 324 7 [佛慈制药吧] 吵吵什么,外面创新药缕缕创新高,在这里得得得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7-0807-11 14:43
- 134 0 [兄弟科技吧] 酒肉兄弟靠不住 股友36m1G15256 07-1107-11 14:43
- 145 0 [九安医疗吧] 涨一天不够1分钟砸的 九安钉子户 07-1107-11 14:43
- 3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家放心干狠狠干,发财爽歪歪 股友3g5C365805 07-1107-11 14:43
- 142 0 [华银电力吧] 豫能控股涨停了,加油啊 股友38X19355g2 07-1107-11 14:43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谁买这货谁赔,太垃圾 灵动活泼的宋诚澎 07-1107-11 14:43
- 67 0 [道明光学吧] 该股就没有涨停的基因! 都市炒股手 07-1107-11 14:43
- 149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票套人区间就在11块钱左右!每隔三年就这么 不做韭菜的大粒粒 07-1107-11 14:43
- 292 4 [广信材料吧] 大家不要怕,机构才跑6000万而已,主力才跑4699 小散1号 07-1107-11 14:43
- 190 3 [博彦科技吧] 猪力今天拉7.8个点在出货不美吗? 高贵典雅的陈小姐 07-1107-11 14:43
- 148 1 [汇金科技吧] 10.86显然不是底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107-11 14:43
- 437 2 [中国建筑吧] 买了一上午又卖了一下午这一天=白玩! 中建西门吹股 07-1107-11 14:43
- 588 2 [同花顺吧] 你们都得感谢我 所愿皆有所得 07-1107-11 14:43
- 92 0 [江苏国泰吧] 2,50不启动,准时清仓换股 往事如风兮兮兮 07-1107-11 14:43
- 141 0 [光伏产业吧] 为什么要倒车 丶7星斗宗强者 07-1107-11 14:43
- 146 0 [晶瑞电材吧] 太恶心了 最爱连张婷 07-1107-11 14:43
- 157 0 [万泰生物吧] 大盘这样,今天又创收盘新低?真是苟啊 微波一点利 07-1107-11 14:43
- 47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开始了,银行暴跌 股友09689E765e 07-1107-11 14:43
- 156 0 [超图软件吧] 钟老都快出了,还不把股价拉起来给钟老一个好价 赚一辆宝马就跑 07-1107-11 14:43
- 157 0 [中远海特吧] 这垃圾果真涨不上2!!! 大A什么情况 07-1107-11 14:43
- 147 0 [沃华医药吧] 天下英雄属今朝。 有风度地苹果 07-1107-11 14:43
- 156 0 [东南电子吧] 托单必跌,因为要出货 只看不买赚大钱 07-1107-11 14:43
- 161 0 [腾龙股份吧] 跳水了 股友N390F31605 07-1107-11 14:43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这走势,估计周一早盘拉高一波出货,然后就 大家好我叫小韭 07-1107-11 14:43
- 135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追的,要等几年解套了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07-1107-11 14:43
- 166 2 [奕东电子吧] 会不会突然拉升? 梓钧炒股 07-1107-11 14:43
- 172 3 [XD中远海吧] 收盘15.34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7-1107-11 14:43
- 136 0 [四方新材吧] 你大爷 股友209Z9d7613 07-1107-11 14:43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星期低开低走,直接跌破3500 靓昆668 07-1107-11 14:43
- 136 0 [工商银行吧] 7.25的本钱,跑啦 大木有根 07-1107-11 14:43
- 155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股 股友9801539Y3G 07-1107-11 14:43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捞一票走人,这是主力机构的伎俩 寻找真诚的你 07-1107-11 14:43
- 173 0 [祖名股份吧] 吃定祖名,一起发财 捷报6180 07-1107-11 14:43
- 134 0 [招商能源转型混合C吧] 持有此专坑人烂基己好几年了,可至今还是要大亏 有正义感的吕凌0 07-1107-11 14:43
- 170 0 [兖矿能源吧] 只要找更多人买这只股票 迷人的高皓轩 07-1107-11 14:43
- 147 0 [成都路桥吧] 马上起飞 股友73d056g691 07-1107-11 14:43
- 145 0 [大东南吧] 这行情没有一支股能买,去哪那套人 自在静心5573 07-1107-11 14:43
- 13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黄金,挨千刀 我只做空 07-1107-11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