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海格通信吧] 还信一帮托儿忽悠不? 吾本无相 07-1107-11 14:50
- 224 6 [海格通信吧] 都是谁在抛?获利比例只有百分之37.2。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7-1107-11 14:50
- 173 2 [龙芯中科吧] 纯属浪费时间,大把的股飞起来了,看来就是被减 悠闲的牛牛牛 07-1107-11 14:50
- 1510 16 [协鑫集成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上市以来分红1.5亿元,融资75 协鑫集成股友 06-1107-11 14:50
- 136 0 [大智慧吧] 唉,版上没走,7个点走了,唉,不会玩 韭菜茄汁 07-1107-11 14:50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赚一点就跑,你能每次在高点卖低点买?!还能有 股友375z71c191 07-1107-11 14:50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滞涨应该有个小回调! n714413519194622 07-1107-11 14:50
- 157 0 [金证股份吧] 卖了换成300663 A对牛弹琴678 07-1107-11 14:50
- 147 0 [金时科技吧] 开始A杀 股友v2c0651128 07-1107-11 14:50
- 139 0 [四方新材吧] 周一拼命跑 大漠游龙 07-1107-11 14:50
- 163 0 [新城市吧] 新型城镇就是个噱头,哪来的钱,城镇建设又早已 隆盛资产 07-1107-11 14:50
- 154 0 [金陵饭店吧] 这调毛在干嘛,天天一个亿成交就动几分钱 蓝天的欧尹衍 07-1107-11 14:50
- 151 0 [中际旭创吧] 个个看涨就跌吗? 股友DgLdYT 07-1107-11 14:50
- 67 0 [分众传媒吧] : 我不等时代 07-1107-11 14:50
- 161 0 [生益科技吧] 真的有点搞不懂。 股友357152dz19 07-1107-11 14:50
- 155 1 [宏昌电子吧] 来个跌停,我补仓 dyurhhf55 07-1107-11 14:50
- 286 1 [劲仔食品吧] 压压怒火 多樂多福 07-1107-11 14:50
- 193 2 [科恒股份吧] 这货今天不跟稀土永磁板块,躲过牛市。 干琼方丹 07-1107-11 14:50
- 141 2 [ST际华吧] 明天跌5个点。 洒脱的杨卓婷 07-1007-11 14:50
- 160 0 [天沃科技吧] 周一5.8见 命里有再努力 07-1107-11 14:50
- 168 0 [口子窖吧] 又拉稀了 基民6VFlAp 07-1107-11 14:50
- 139 0 [山东玻纤吧] 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655qT08867 07-1107-11 14:50
- 156 0 [天源迪科吧] 最低点割了海南华铁,四个点追的你,我是猪 买你m 07-1107-11 14:50
- 214 1 [汇中股份吧] 今天市场最牛四方新材两分钟地天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7-1107-11 14:50
- 146 1 [四方新材吧] 天地天地吗? 腌嘛咪无量 07-1107-11 14:50
- 153 2 [上证指数吧] 我承认了,不装了,就是我买崩的 股友52093O1i39 07-1107-11 14:50
- 175 1 [新中港吧] 这只票走势好恶心 股友38r927t936 07-1107-11 14:50
- 223 4 [玻璃吧] 1108这根避雷针太超模了…标准的很 RETALIATION 07-1107-11 14:50
- 240 1 [渤海租赁吧] $渤海租赁(SZ000415)$ 一路向阳678 07-1107-11 14:50
- 464 2 [永贵电器吧] 要不要这样 跌为常态涨有罪 07-1107-11 14:50
- 231 3 [协鑫能科吧] 估计抢尾盘 我用性格复利 07-1107-11 14:50
- 157 2 [宁波精达吧] 每天砸一百万股要砸10天,每天跌8分就是跌破8块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1107-11 14:50
- 193 6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必破17 基民0xSgS7 07-1107-11 14:50
- 107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,可能是弓长亲斤认祖归宗的大日子,弓长亲 WayneJi 07-1107-11 14:50
- 143 0 [中科磁业吧] 太失望追错人了哈哈 将帅ai趋势美人 07-1107-11 14:50
- 87 0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7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*ST实达资讯 07-1107-11 14:50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聊城农商银行金融“及时雨”助小微企业顺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4:50
- 157 0 [广东鸿图吧] 请君入瓮 吾亿随行 07-1107-11 14:50
- 145 0 [中国海油吧] 嗨呦!你咋学渣男啊??? 忘尘轩 07-1107-11 14:50
- 148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放量拉升 投资老法师 07-1107-11 14:50
- 153 0 [泓淋电力吧] 一阴灭三阳,如来都摇头。 V女士 07-1107-11 14:50
- 180 0 [ST诺泰吧] 价值投资要耐心等待 股友gfC0OB 07-1107-11 14:50
- 181 0 [永安药业吧] 周末业绩爆表,尾盘干进去了两个亿 股友7fh7US 07-1107-11 14:50
- 147 0 [睿智医药吧] 你个浪货 命中注定皆是缘 07-1107-11 14:50
- 190 1 [东方精工吧] 到底12.4是多大一座山?过不去? 虹雨娘子 07-1107-11 14:50
- 189 2 [通22转债吧]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不向下修正“通22转债”转 通22转债资讯 07-1007-11 14:50
- 166 0 [世纪华通吧] 有无限子弹的现在赶紧买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7-1107-11 14:50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计算机方案解决音视频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兴图新科 先见者赢 07-1107-11 14:50
- 153 0 [荣联科技吧] 拉上去你维持不住还拉个鬼 股友75k791118H 07-1107-11 14:50
- 171 0 [泸州老窖吧] 主力机构啊!都被外资抄底了 股玩你 07-1107-11 14:50
- 151 0 [乾照光电吧] 庄家坏透了,不拉高就没量,无量就没法减持,最 n487013763627000 07-1107-11 14:50
- 141 0 [四方新材吧] 可惜了我的金安国际,应该尾盘拉的,现在好了, 积极点0926 07-1107-11 14:50
- 156 0 [长春高新吧] 搞了两手,玩一下! 你家南瓜被我啃 07-1107-11 14:50
- 162 0 [日丰股份吧] 算是日上了 股友3h1z610265 07-1107-11 14:50
- 183 1 [名家汇吧] 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————大涨0.01元,咱大气 求知者新手 07-1107-11 14:50
- 171 2 [森鹰窗业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做T 股友ky2IVa 07-1107-11 14:50
- 922 4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干,已出现买入信号 十拿九稳胜券在握 07-1107-11 14:50
- 145 0 [中国银行吧] 好厉害 若愚的谢小达 07-1107-11 14:50
- 172 0 [中旗新材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卖了又买回来了,又加到4分之一 血的教训铁的纪律 07-1107-11 14:50
- 42 0 [美年健康吧] 在这里躲牛市 泰兴峰哥一路长红 07-1107-11 14:50
- 136 0 [银行Ⅱ吧] 这是散户买多了国家队后台检测到了直接割 郭平安 07-1107-11 14:50
- 172 0 [锋尚文化吧] 皇帝轮流做,今年到我家。感觉轮也轮到锋尚涨了 心钥的招财喵 07-1107-11 14:50
- 15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拉及公司,去四吧 牵着涨停逛股市 07-1107-11 14:50
- 157 0 [中稀有色吧] 无论是港股还是A股从4月开始,走势基本归纳为一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107-11 14:50
- 651 0 [杉杉股份吧] 耐心还是不够 韭菜999ccc 07-1107-11 14:50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幅调整开始了 zhuhq701251 07-1107-11 14:50
- 168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远嫌贵 请多关照哦 07-1107-11 14:50
- 156 0 [亚星锚链吧] 不要尾盘搞偷袭,就好 短投不如长投 07-1107-11 14:50
- 154 0 [宗申动力吧] 真是垃圾 乐观的耿靖16 07-1107-11 14:50
- 139 0 [四方新材吧] 太厉害了 一瞬韭皇 07-1107-11 14:50
- 194 1 [东安动力吧] 不能吧?这么快就进入贤者时间了??? 常涨涨长常常涨涨 07-1107-11 14:50
- 200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买入周一高开涨停 龙游戏水 07-1107-11 14:50
- 166 3 [维峰电子吧] 要求不高收盘2个点吧 股友8ul8316578 07-1107-11 14:50
- 256 6 [兆易创新吧] 有点太拉了,从我买进就一直绿的,总不能因为我 满山猴子腚腚红 07-1107-11 14:50
- 160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指数上涨太快离5日线太远,估计会有短线调整,3 华尔街狠狼 07-1107-11 14:50
- 182 1 [华立科技吧] 拉高也没人理没信用了 凌波大步 07-1107-11 14:50
- 46454 127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创新药三重共振爆发!这只医药基连涨三日! 牛市追风者qjq 07-1107-11 14:50
- 166 0 [南风股份吧] 到底哪个老登在卖! 股友3898Ef7860 07-1107-11 14:50
- 162 0 [优博讯吧] 专治各种不服和装B! 股友85C5085z18 07-1107-11 14:50
- 180 0 [永创智能吧] 跌无可跌 股友P168982h16 07-1107-11 14:50
- 147 0 [英洛华吧] 大家最好别进这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107-11 14:50
- 156 1 [华银电力吧] 看看能否收8.6左右 磊哥一路发 07-1107-11 14:50
- 308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是不是买在山顶了? 斗志昂扬得孔雀草 07-1107-11 14:50
- 169 2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,墓碑线收了一根 诚挚得费根 07-1107-11 14:50
- 862 1 [永辉超市吧] 别太乐观 牛气长存步步高升 07-1107-11 14:50
- 171 1 [德福科技吧] 俩天三个亿跑完了 有自省力得小旋风 07-1107-11 14:50
- 2343 1 [基金动态吧] 7.11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07-1107-11 14:50
- 214 2 [拓日新能吧] 已经尽力了,实力也不弱,但拉不起来。大家也不 爱下围棋的人 07-1107-11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