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朗威股份吧] 快点收盘吧就这样别涨也别跌。 资本市场老艺术家 07-1107-11 14:53
- 143 0 [金岭矿业吧] 各位、过山车坐得爽不爽啊 股友W11Q937356 07-1107-11 14:53
- 187 0 [博时中证银行ETF联接A吧] 非银金融闷声发大财!$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C$和 红红火火生大财 07-1107-11 14:53
- 150 0 [金河生物吧] 庄家控盘了 西部刀客笑笑生 07-1107-11 14:53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要拉尾盘,意欲何为? 老钱半罐子 07-1107-11 14:53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开始,小票天下 一地新鸡毛 07-1107-11 14:53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哈哈,厉害了… 股友C383583g27 07-1107-11 14:53
- 164 0 [浦发银行吧] 竞价又砸? 清凉一夏jiojio 07-1107-11 14:53
- 176 0 [怡亚通吧] 大盘第三天留大坑线了,总有一次是真的。 股友7yO3729268 07-1107-11 14:53
- 160 0 [中衡设计吧] 主力,天天便秘,恶心啊 股友x7v2050296 07-1107-11 14:53
- 299 3 [TCL科技吧] 下周一怕要是回调了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7-1107-11 14:53
- 272 6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才满上的啊大哥 韭菜根都找不到了 07-1107-11 14:53
- 193 3 [逸豪新材吧] 还得跌实在太高了 大A涨子 07-1107-11 14:53
- 178 2 [科伦药业吧] 感觉到吸带血筹码大家不要上当交出筹码 妞妞烟 07-1107-11 14:53
- 166 3 [大药5吧] 大病,今天不骗我了吧,成交不会又下来吧。天天 幻影王者 07-1107-11 14:53
- 533 3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在碳纳米管复合材料领域具有多方面竞争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1 14:53
- 353 5 [先达股份吧] 净流出大单过大。老庄肯定走了。不过这种净流出 even高 07-1007-11 14:53
- 104 1 [东方雨虹吧] 洗散行情 趋势向导 07-0807-11 14:53
- 162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还有大把人吸货… 要做强势股 07-1107-11 14:53
- 162 0 [中哲精化吧] 真的浪费行情! 不想一直被套6414 07-1107-11 14:53
- 144 0 [中光防雷吧] 什么时候能涨啊,负13了 枕书听眠 07-1107-11 14:53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3555.22可能是今年的高点。3散户在山顶上555哭 富可满腹得游坦之 07-1107-11 14:53
- 172 0 [爱尔眼科吧] T1角钱好累人啊 swellfeng 07-1107-11 14:53
- 173 0 [ST易联众吧] 笑死了收盘4.19你们一毛都别想赚 月光满手 07-1107-11 14:53
- 161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给车企供的功率半导体,单车用量还涨,行业 股友66688ll 07-1107-11 14:53
- 144 0 [抚顺特钢吧] 三倍走起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7-1107-11 14:53
- 155 0 [合盛硅业吧] 接着跳水,使劲砸 谨慎的庄婕 07-1107-11 14:53
- 160 1 [森林包装吧] 恭喜各位打板人,日内+计提,喜提-30%个等着大 将进酒N 07-1107-11 14:53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点3555.22这个数字太吉利了,要成为很长时 龙哥大地 07-1107-11 14:53
- 306 2 [巨星传奇吧] 持仓公开最赚钱股票:jay今作:已清仓 万事多谋得小龙女 07-1107-11 14:53
- 161 2 [R汇车1吧] 大意了,一直觉得应该到7分以下的 股友70dr318658 07-1107-11 14:53
- 167 4 [ST际华吧] 昨天主力送那么多钱进去!然道今天就被埋? 逆袭战法 07-1107-11 14:53
- 249 4 [铭普光磁吧] 今天这个量放的太大了,感觉明天要低开,先忍住 日益倍曾先生 07-1007-11 14:53
- 299 0 [厦门国贸吧] “请问贵公司在欧盟国家是否有销售收入?主要涉 厦门国贸股友 06-1807-11 14:53
- 249 0 [厦门国贸吧] 请问贵公司2021至2023年间信息化投入大约为多少 厦门国贸股友 06-1307-11 14:53
- 153 0 [青岛金王吧] 不愧是卖蜡烛的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53
- 132 0 [四方新材吧] ? ST哈基仙 07-1107-11 14:53
- 162 0 [中国建筑吧] 全是镜中花水中月!全是套!中国套世界闻名 股友q66i836515 07-1107-11 14:53
- 40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516780 n14084112228ff62 07-1107-11 14:53
- 13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很牛的样子,独立行情。 博鑫养家 07-1107-11 14:53
- 139 0 [山东玻纤吧] 孙子 Hehshdjdhn 07-1107-11 14:53
- 146 0 [金岭矿业吧] 尾盘拉板就6了,4板身位龙。。。 大雕带你飞 07-1107-11 14:53
- 171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冲高回落,下周一又是低开低走 高效的温艳娥 07-1107-11 14:52
- 141 0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拉升不亏死 股友YyVxsB 07-1107-11 14:52
- 146 0 [中金黄金吧] 一天天的,不是在垫底就是在垫底的路上。 股友zwH7AI 07-1107-11 14:52
- 161 0 [沙河股份吧] 还有几分钟真的真的不红吗? ST多情 07-1107-11 14:52
- 145 1 [四方新材吧] $四方新材(SH605122)$ kkkk啊 07-1107-11 14:52
- 178 1 [华友钴业吧] 玉米在这呢,华友敢绿?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7-1107-11 14:52
- 204 3 [金安国纪吧] 不跌停,周一还有点希望,跌停就感觉要成为诚邦 KevinJay 07-1107-11 14:52
- 181 2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得股价应该不低于11才是合理的。 股友0vTXmS 07-1107-11 14:52
- 364 6 [小米集团-W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跑路的最佳时机 玛莎拉蒂66 07-1107-11 14:52
- 151 0 [东吴证券吧] 顶顶 东农富业 07-1107-11 14:52
- 162 0 [比亚迪吧] 谁啊又尾盘拉低 君子君 07-1107-11 14:52
- 134 0 [四方新材吧] 太意外了 吃了一条小鱼 07-1107-11 14:52
- 159 0 [豪威集团吧] 涨不过板块。但是跌得比板块多。杂毛。下周一开 股友50801M0q32 07-1107-11 14:52
- 157 2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尿性,3555.22局部见顶,下周能守住3500, wch602 07-1107-11 14:52
- 281 4 [弘业期货吧] 周一还有救吗? 赖进财 07-1107-11 14:52
- 274 1 [恒宝股份吧] 我是六一真的秀啊 股友0927Z828Q7 07-1107-11 14:52
- 248 8 [南京商旅吧] 15进的有没有 随便玩147 07-1107-11 14:52
- 170 1 [鸿特科技吧] 庄家:这些散户怎么这么能忍,都是忍者吗 ai抄底 07-1107-11 14:52
- 166 1 [双鹭药业吧] 徐明波出来 恭喜中签了 07-1107-11 14:52
- 639 5 [山东玻纤吧] 走了 八哥便民服务 07-1107-11 14:52
- 161 0 [中核科技吧] 自己走自己的 少点勾心斗角 07-1107-11 14:52
- 464 0 [中国中免吧] 锁仓。。只买不卖 a医药智驾机器r 07-1107-11 14:52
- 155 0 [云赛智联吧] 尾盘拉一波 基民CE707 07-1107-11 14:52
- 154 1 [先达股份吧] 苟票!还业绩呢。 股友DBdEGz 07-1107-11 14:52
- 190 2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,今天怎么不跳水,是看到我割肉了吗 股市發發發 07-1107-11 14:52
- 286 2 [百胜智能吧] 大家不信看看主力自己都懒得交易 股友6lfIxP 07-1107-11 14:52
- 315 8 [翰宇药业吧] 多方必胜!我说的! 浪花118 07-1107-11 14:52
- 147 0 [工商银行吧] 买工行做千年股东吧 股友9v6vsz 07-1107-11 14:52
- 153 0 [步步高吧] 业绩好比业绩差还垃圾 桃腮的国珺 07-1107-11 14:52
- 152 0 [抚顺特钢吧] 三连板 爱在深秋958 07-1107-11 14:52
- 161 0 [天沃科技吧] 这种K,还算是健康 股道商 07-1107-11 14:52
- 161 0 [正海磁材吧] 你玩!玩得不小心要把自己玩进去的!!! 股友1V5dtp 07-1107-11 14:52
- 139 0 [四方新材吧] 下周一开估计又是地板 把牛吹起来 07-1107-11 14:52
- 167 0 [电工合金吧] 冲高回落主力又拉高散户持仓成本了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7-1107-11 14:52
- 171 1 [维信诺吧] 被动跟涨,随时绿,3600点它都这样,主力跑了 悟道中2026 07-1107-11 14:52
- 188 1 [吉大通信吧] 首先这只票是做智慧食堂的,没有故事可造,其二 吃碗油泼面 07-1107-11 14:52
- 195 2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板块大涨他跌成这样,下周一板块调整他不得 故渊学长 07-1107-11 14:52
- 190 2 [中利集团吧] 这个走势、是不是下周要起飞 有成的徒昭 07-1107-11 14:52
- 226 4 [邮储银行吧] 昨晚挂的5.61,你不会真的让我买到吧? 股友36299o775L 07-1107-11 14:52
- 74 1 [珀莱雅吧] 今天估计又跌回81了 火腿肠炒饭 07-1107-11 14:52
- 915 86 [赛力斯吧] 致敬贵吧某个持仓300万却不敢证明的怂蛋 股友v27670X173 07-1007-11 14:52
- 156 0 [比亚迪吧] 丢掉幻想,赶紧跑路,扯呼 巴肥特牛 07-1107-11 14:52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跳水!事实证明只靠大金融压根维持不了这 闻泰周树人 07-1107-11 14:52
- 152 0 [A50期指吧] 地天地板牛啊 BigIssue 07-1107-11 14:52
- 135 0 [四方新材吧] 天地天?这么会玩? 启0程 07-1107-11 14:52
- 159 0 [绿地控股吧] 注意,下周回落补缺 春天里的谎言 07-1107-11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