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0 [兴业股份吧] 我认为下周最多有个一两点的反弹是有的,准备做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7-1107-11 14:54
- 166 0 [宋城演艺吧] 啊 股友1yN6786656 07-1107-11 14:54
- 160 0 [新五丰吧] 都是养猪,正虹都板了,你丫的还在装,养的是猪 耐心等待007 07-1107-11 14:54
- 211 1 [麦捷科技吧] 无意中刷到,看了下,麦姐竟然一年多没有一个涨 可爱的小鱼儿 07-1107-11 14:54
- 146 0 [大智慧吧] 炸了一 吉星高照LSQ 07-1107-11 14:54
- 151 0 [联创股份吧] 5.02收盘,当强力胶水 宝宝巴士_甜甜圈 07-1107-11 14:54
- 167 0 [*ST亚士吧] 家有宝贝 股友yYyiv7 07-1107-11 14:54
- 130 0 [银行Ⅱ吧] 一鲸落万物生,这次调整让其它板块也涨涨吧 股友3xz3qw 07-1107-11 14:54
- 265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基民3Ag9539068 07-1107-11 14:54
- 216 4 [利欧股份吧] 我成本3.5,跑都跑不了 以小博大啦啦啦 07-1107-11 14:54
- 191 0 [牧原股份吧] 走势就写在这里,是幻想还是务实。 牧园股份永远不会涨 07-1107-11 14:54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银行股回调必定将各股打回原形。 股友101933I18q 07-1107-11 14:54
- 152 0 [古汉医药吧] 就是,最后尾盘吃了药也不行 闲人add 07-1107-11 14:54
- 147 0 [跨境通吧] 看看四方新材吧,一条直线 涨停常伴吾身 07-1107-11 14:54
- 150 0 [致远新能吧] 废渣 焦急的陶琦1 07-1107-11 14:54
- 164 0 [裕同科技吧] 等机会放量大涨6个点以上追进抢板 王者为赢 07-1107-11 14:54
- 139 0 [四方精创吧] 都TM别砸了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7-1107-11 14:54
- 163 1 [中京电子吧] 要不要学一下四方新材 牛牛麒 07-1107-11 14:54
- 225 5 [工商银行吧] 红旗插上8.36,迎风飘扬好开心 多空了然 07-1107-11 14:54
- 262 3 [松芝股份吧] 明天又是高开低走了 zs0608 07-1007-11 14:54
- 157 0 [中文在线吧] 等周末讲个故事看周一什么情况 王粮仓 07-1107-11 14:54
- 206 0 [佳电股份吧] 收购哈电动装后,实现“电机+主泵”一体化供应 ccxxxxw 07-1107-11 14:54
- 146 0 [银河磁体吧] 下个星期大跌没跑了。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7-1107-11 14:54
- 219 4 [大智慧吧] 昨天进的是吃肉了,今天进的就悬了 清风吹落叶 07-1107-11 14:54
- 194 1 [展鹏科技吧] 劳资蜀道山之巅。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古大wxguda 07-1107-11 14:54
- 163 2 [钱江摩托吧] 成交量太低,没戏 月亏556133 07-1107-11 14:54
- 163 0 [城市传媒吧] 又开始玩小阳小阳必有大阳那一套了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7-1107-11 14:54
- 163 0 [银宝山新吧] 争气些。 股友k981167u00 07-1107-11 14:54
- 144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冲鸭 股友330uC62520 07-1107-11 14:54
- 169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来一波,真丢人 股友8Z376921e0 07-1107-11 14:54
- 142 0 [楚天龙吧] 真够恶心的,这样玩 专精打板迅止选手 07-1107-11 14:54
- 150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真厉害,银行里只有这个是红的 哆啦爱吃铜锣烧 07-1107-11 14:54
- 154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会有预报吧 保持敬畏xin 07-1107-11 14:54
- 201 2 [纳斯达克吧] 黄金GC2508,错过了高点5453的位子,现在轻仓做 KH77K88 07-1107-11 14:54
- 150 0 [中油资本吧] 趋势向上挺好 芒果好吃61 07-1107-11 14:54
- 154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主力尾盘搞砸盘,看来大盘一时半会儿还崩 股友68761R0o36 07-1107-11 14:54
- 163 0 [澳弘电子吧] 尾盘还逃命 柔美的席昭 07-1107-11 14:54
- 154 0 [秦安股份吧] 无力回天了 吉星高照v 07-1107-11 14:54
- 14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股没有五亿以上拉不起来了,都是散户 不论短长 07-1107-11 14:54
- 156 0 [奥瑞德吧] 三只乌鸦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1107-11 14:54
- 181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主力严格控盘,不然早上了,这明显量话啊 股友oy6dYt 07-1107-11 14:54
- 211 1 [三环集团吧] 拿了一年,一直补,一直跌, 全仓科技创新 07-1107-11 14:54
- 244 1 [世纪华通吧] 两天成交60多个亿牛逼炸了 蓬莱阁的无轨电车 07-1107-11 14:54
- 180 1 [*ST动力吧] 这么好的壳,大家说我花多少钱可以控股 平凡的朱 07-1107-11 14:54
- 201 9 [汇车退债吧] 59收十张 股友SHJDSM123 07-1107-11 14:54
- 171 1 [蓝丰生化吧] 你别买农药了,这么能洗你应该卖洗衣液啊,转行 强运的回响v 07-1107-11 14:54
- 239 2 [永辉超市吧] 没人卖?我都买不进去 陈耳东00 07-1107-11 14:54
- 263 2 [XD紫金矿吧] 疯狂打压有意思吗?砸不下硬砸,无非就是想多吸 贪婪鬼手 07-1107-11 14:54
- 156 1 [罗普斯金吧] 盘洗的太惨了,发动应该快了,持续关注中 投资小白菜市场 07-1107-11 14:54
- 249 2 [上海新阳吧] 出去了几个星期,回来一看,还是原来的样子。没 与你同在654321 07-1107-11 14:54
- 151 0 [奥特佳吧] …… 格尔软件是条虫 07-1107-11 14:54
- 168 0 [合兴股份吧] 这个股套了一个多月了,指数天天涨,这垃圾天天 股友9V6brG 07-1107-11 14:54
- 149 0 [ST金顶吧] 昨天全跑了就留2手看情况再进。主力真狗啊 补个蛋 07-1107-11 14:54
- 256 3 [宇信科技吧] 与蚂蚁合作,银行数币系统中标蚂蚁国际项目! 仓位高低强弱 07-1107-11 14:54
- 166 0 [华勤技术吧] 背道而驰made加仓 勇敢的浩浩 07-1107-11 14:54
- 148 0 [森林包装吧] 不是你们都不看新闻的吗?人家自爆了说和食品包 周小旭 07-1107-11 14:54
- 147 0 [世名科技吧] 605122地天板 pengyanqin668 07-1107-11 14:54
- 188 0 [国光股份吧] 都是钉子户了 内蒙古大胆7920 07-1107-11 14:54
- 168 0 [中科环保吧] 不知道哪一年能看到这个收盘能涨2个点 基民5m250c3756 07-1107-11 14:54
- 145 0 [银河磁体吧] 资金开始出逃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1107-11 14:54
- 137 0 [ST金顶吧] 这种偷袭票走不远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1107-11 14:54
- 154 0 [泰福泵业吧] 谁在扫货谁在割肉? 莫世莫忘 07-1107-11 14:54
- 185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矿山板块产能较年初实现三倍增长,看来单量 阿猫想吃肉 07-1107-11 14:54
- 509 3 [跨境通吧] 啊啊啊 养股吃人 07-1107-11 14:54
- 223 3 [*ST岭南吧] 有没有大哥看一下179。210手没排到吗 小张专炒低 07-1107-11 14:54
- 172 2 [华之杰吧] 中午开始拉升,这个大盘这么好,还跌就说不过去 濠嘉珺 07-1107-11 14:54
- 136 0 [证券Ⅱ吧] 跑 经纶来财得大年 07-1107-11 14:54
- 136 0 [四方新材吧] 哈哈服了 稳本当头 07-1107-11 14:54
- 169 1 [惠城环保吧] 全是砸盘的 致残打鸡 07-1107-11 14:54
- 153 0 [滨海能源吧] 千万不要买这股,年年亏损,就是有收购,挣点钱 丁未fc 07-1107-11 14:54
- 164 0 [兴业证券吧] 还不跑!才涨几天你们这群韮菜又不知道自己姓什 股友q66i836515 07-1107-11 14:54
- 173 2 [省广集团吧] 7.88赶紧收盘吧,不想看了 小白打酱油 07-1107-11 14:54
- 252 5 [零点有数吧] 又套了一批人 股友06a6i66992 07-1107-11 14:54
- 357 3 [华伍股份吧] 如果能冲上10元。下周就有机会上15元。如果冲不 美团小哥8591 07-1107-11 14:54
- 72 2 [四方新材吧] 天地天 热情的武彦1 07-1107-11 14:54
- 83 0 [山东黄金吧] 又是你砸 谁主沉浮太阳 07-0907-11 14:54
- 156 0 [网宿科技吧] 1026收盘 股友71Z325E869 07-1107-11 14:54
- 168 0 [数据港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。必须跑。立贴为证 钱途J似海 07-1107-11 14:54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三板处有支撑,例如今天的四方新材,虽然一字板 盘感少动 07-1107-11 14:54
- 157 0 [三维天地吧] 这么差的业绩股价为什么这么高?今天还大涨,为 A金娃娃A 07-1107-11 14:54
- 178 0 [晨曦航空吧] 尾盈买点融发核电,别错过了 聪明二傻 07-1107-11 14:54
- 159 0 [西藏药业吧] 天天日内转融通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1107-11 14:54
- 172 0 [拓邦股份吧] 跑路 溽城夫子 07-1107-11 14:54
- 148 0 [优必选吧] 彻底没人买了 简单就是好 07-1107-11 14:54
- 794 0 [安妮股份吧] 啥也不管用啊。 股市小盆友 07-1107-11 14:54
- 154 0 [我爱我家吧] 怎么还有人再说冻结的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冻结不是 财源滚滚滚我这 07-1107-11 14:54
- 158 0 [万里马吧] 去了创源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1107-11 14:54
- 142 1 [四方新材吧] 还能这么玩牛 不要追高追高打自己10巴掌 07-1107-11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