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湘财股份吧] 之前大智慧是你的小弟,现在你却成了大智慧孙子 坐好马上起飞 07-1107-11 13:42
- 157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期货来家伙了 佛照楼 07-1107-11 13:4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十倍的股价,哪位大师说说?这到底是什么原因? 阳光潇云 07-1107-11 13:42
- 159 0 [恺英网络吧] 钱是大风刮来的? 稳当的很 07-1107-11 13:42
- 154 0 [XD乐山电吧] 天气这么热,涨点吧! 专攻腰斩 07-1107-11 13:42
- 156 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,13.48涨停 科技股快崩了 07-1107-11 13:42
- 201 1 [新大陆吧] 你看看金融科技ETF持仓股的涨幅,你真是万花丛 aa15 07-1107-11 13:42
- 145 2 [特发服务吧] 就知道房地产一日游,还好跑得快。 雪豹突击 07-1107-11 13:42
- 153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这货不跟稳定币跟别的,谁弱跟谁 观山水风光 07-1107-11 13:41
- 154 0 [长城汽车吧] A股可以没有长城汽车,不能没有工商银行,一起 老庄你红蛋 07-1107-11 13:41
- 157 0 [新洁能吧] 今天不给机会做T 沐辰王 07-1107-11 13:41
- 156 1 [多晶硅吧] 直奔涨停 炽abc 07-1107-11 13:41
- 175 2 [ST棕榈吧] 准备拉涨停了,坐稳了,扶好了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1107-11 13:41
- 156 0 [漫步者吧] 股票我只玩独角兽,100多支我都玩过,你确实让 等一次飞升 07-1107-11 13:41
- 155 0 [*ST未名吧] 天津就是亏损的厂。。 星空不下雨 07-1107-11 13:41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3555.22难道到顶了吗 难忘的2018 07-1107-11 13:41
- 143 0 [中联重科吧] 还可以往上继续冲啊 有决策力的孟玄4 07-1107-11 13:41
- 151 0 [中国能建吧] 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小面不加汤 07-1107-11 13:41
- 140 0 [巨星传奇吧] 上海电气 股友2p180J3673 07-1107-11 13:41
- 167 0 [厚普股份吧] 完了,卖飞了,赫美直线涨停。 将军策马天下 07-1107-11 13:41
- 146 0 [赫美集团吧] nb 乐观豁达的吴美波 07-1107-11 13:41
- 144 0 [工商银行吧] 抄底工商银行 股友S1j47e0021 07-1107-11 13:41
- 158 0 [萤石网络吧] 价值洼地下周正式起飞 龙颉飞天神兔 07-1107-11 13:41
- 154 0 [万源通吧] 红盘都难,大盘涨多了 随便涨跌吧 07-1107-11 13:41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稳如 红色东方的钧 07-1107-11 13:41
- 165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是真猛啊,跌这么多都能起来… 韭菜必须梭的快 07-1107-11 13:41
- 153 0 [陕国投A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跟前一波一样! 摆正心态 07-1107-11 13:41
- 153 0 [建设银行吧] 大家过来中国建筑吧,它下周有5%的分红! 股友t5802138O3 07-1107-11 13:41
- 141 0 [九鼎新材吧] 周一还得跌,之后还有横盘,之后再下跌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1107-11 13:41
- 85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下午:隔壁大盘还是上涨比较多呀,压力给到 不发胖只发财w 07-1107-11 13:41
- 177 0 [歌尔股份吧] 稳如 A股大佑利 07-1107-11 13:41
- 140 0 [华峰超纤吧] 出货了,周一目测五点面 做个果断的人 07-1107-11 13:41
- 157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已经满上了,坐等 股友快三 07-1107-11 13:41
- 163 0 [XD广州发吧] 被套6分钱 世界正看着你 07-1107-11 13:41
- 138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已经绝经。 股友p982H07673 07-1107-11 13:41
- 140 0 [工商银行吧] 一百股买崩了 Anio 07-1107-11 13:41
- 170 2 [津滨发展吧] 利空出尽,该怎么走就怎么走 股友T28916p770 07-1107-11 13:41
- 171 0 [三诺生物吧] 尿性高,轮动过来都未必能大拉上来 Raymond310 07-1107-11 13:41
- 148 0 [红宝丽吧] 今年涨太多,还要补跌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7-1107-11 13:41
- 232 0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反弹,中大力德是龙头,雷赛十天线还没有 好运气888 07-1107-11 13:41
- 301 0 [英洛华吧] 北方稀土已完美封板了,英洛华龙头股即将封板, 小爱龙同学 07-1107-11 13:41
- 210 1 [XD中国联吧] 去你大爷滴吧!浪费行情的货走了,你可以涨了 炒股赚钱养孩 07-1107-11 13:41
- 680 8 [北方铜业吧] 嘛的每次站山顶草 炒家101 07-1107-11 13:41
- 241 9 [拓维信息吧] 又洗掉一批 荔浦大芋头 07-1107-11 13:41
- 155 0 [欧陆通吧] 我想砸但手中没筹码了。 格兰德龙 07-1107-11 13:41
- 155 0 [大丰实业吧] 这一波不应该跟着上炜新材走吃点汤吗? 妖股潜伏专做回踩 07-1107-11 13:41
- 159 1 [宜安科技吧] 砸的好存在幻想那就砸,砸到怀疑人生。 追涨杀跌222 07-1107-11 13:41
- 159 1 [海联金汇吧] 11.25的本,能回本吗?各位老板帮忙看看 牛日扎西 07-1107-11 13:41
- 46 2 [同宇新材吧] 不怕死的真多 小小半仙儿海里游 07-1107-11 13:41
- 167 1 [金信诺吧] 必须今天涨2点以上 绿的呼换 07-1107-11 13:41
- 183 1 [巨星传奇吧] 又套一批,涨了十倍了 龙头金矿 07-1107-11 13:41
- 201 3 [湘财股份吧] 30号和大智慧一样的股价,偏偏选了你 股友DwfUkD 07-1107-11 13:41
- 209 4 [丽人丽妆吧] 为什么要拉高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7-1107-11 13:41
- 184 2 [重庆建工吧] 这k线画的太诡异了 陪你入镜 07-1107-11 13:41
- 163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持基6年多了,还亏1700呢,反正是不赢就不卖! 长风无87049 07-1107-11 13:41
- 172 1 [宿迁联盛吧] 大嘴说天下怎么没见了 股友i733Y15516 07-1107-11 13:41
- 181 1 [歌尔股份吧] 满仓躲牛市 鑫鑫100 07-1107-11 13:41
- 178 2 [利群股份吧] 没用的东西 拉萨军团福星 07-1107-11 13:41
- 166 0 [信雅达吧] 下午垂直拉升,来个涨停! 三木2452 07-1107-11 13:41
- 398 7 [世纪华通吧] 你家吸筹码需要用跌停吸?是不是没有中报预告? 股友5667R7275x 07-1107-11 13:41
- 210 3 [柏诚股份吧] 一个搞装修的,你凭什么涨停? 重生小散 07-1107-11 13:41
- 225 3 [陇神戎发吧] 医药股都在大涨就这货还在十元趴着,能学下九芝 云翔飞扬 07-1107-11 13:41
- 797 4 [申科股份吧] 交完保证金会停牌吗 陶金客 07-1107-11 13:41
- 253 1 [盟固利吧] 留下发财88 光洋股份等你妖 07-1107-11 13:41
- 822 7 [证券ETF国泰吧] 指数ETF里面为什么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? 类熊猿 07-1107-11 13:41
- 177 2 [德康农牧吧] 连半年报都不敢公布吗 纯洁地香豌豆 07-1007-11 13:41
- 152 0 [南京公用吧] 不涨急人的 查看巴菲特 07-1107-11 13:41
- 161 0 [特变电工吧] 银行股像似加速赶顶。 股友nhcgXT3196 07-1107-11 13:41
- 141 0 [紫天退吧] 加油奥利给 股友MV3020 07-1107-11 13:41
- 150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一定是个红盘。 炒股会上瘾的 07-1107-11 13:41
- 145 0 [中大力德吧] 怕了这个庄,封单小 盘后拍断大腿 07-1107-11 13:41
- 156 1 [高争民爆吧] 拉出新高,减持啦 杰克帝徒 07-1107-11 13:41
- 186 1 [中稀有色吧] 以为他要封板,结果是套人,这主力就是坏。 倾国倾城的倾颜9 07-1107-11 13:41
- 173 1 [沧州明珠吧] 7.28减持,会拉高股价吗? 笑看风云变幻 07-1107-11 13:41
- 200 1 [陕国投A吧] 按照板块的整体涨幅的话,现在应该已经过4.0了 股友9fALTS 07-1107-11 13:41
- 210 2 [大连重工吧] 已经调整到位,借深海经济的东风,又要勐拉一把 鑫科号火箭 07-1107-11 13:41
- 167 0 [北京利尔吧] 有点让人看不起 恒福星 07-1107-11 13:41
- 16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好出了你,太了 就是来玩的啊 07-1107-11 13:41
- 165 0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 股友01x1825Z58 07-1107-11 13:41
- 144 0 [科陆电子吧] 华银涨停了,你也涨停吧 炒股养娃8888888 07-1107-11 13:41
- 172 0 [三丰智能吧] 哎前天被忽悠进来了,卖掉的股涨了3个点这个股 朱一龙祝我好运 07-1107-11 13:41
- 137 0 [华银电力吧] 早上7.54买的,15个点到手 股友5187x1L062 07-1107-11 13:41
- 144 0 [赛力斯吧] 为H股上市腾空间,跟也你无关,鉴定完毕! 金鑫集团 07-1107-11 13:41
- 164 0 [慧博云通吧] 还是很垃圾 股友v927F97292 07-1107-11 13:41
- 174 0 [数码视讯吧] 不用等主力拉升了,都提前进来守吧!赚多赚少而 股友LbNuDS 07-1107-11 13:41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美哦又涨停了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7-1107-11 13:41
- 161 0 [中电电机吧] 上25好宝子 求求你涨涨涨 07-1107-11 13:41
- 151 0 [再升科技吧] 银行板块回调了,你往上拉一下吧 曦阳暮月 07-1107-11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