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多晶硅吧] 涨停板放空得太少了 吾乃最强反指 07-0807-08 14:22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太恶心了 挣够小目标就收手 07-0807-08 14:22
- 88 0 [纯碱吧] 纯碱已经很低了除了远兴还有谁家能赚钱?全行业 龙骑将军 07-0807-08 14:22
- 9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爷爷拉普拉斯都上天了 无情斩仓进强股 07-0807-08 14:22
- 114 2 [天合光能吧] 终于,不过这不是结束,说有20cm近期一定会有的 请多读书 07-0807-08 14:22
- 95 2 [金山云吧] 不要慌,补缺口而已 游击战689 07-0807-08 14:22
- 115 2 [福能股份吧] 周线上看,只要守住9.85不破60周均线,那就是小 股友导弹巡洋舰 07-0807-08 14:22
- 164 3 [保龄宝吧] 什么雪老师,慢神,就是骗你们入局的,三天亏了 做梦流口水 07-0807-08 14:22
- 74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确实可以买了.牛B 股友903o8O5667 07-0807-08 14:22
- 117 0 [华宝新能吧] 晕车,加仓的被卖了 吃狼肉的青蛙 07-0807-08 14:22
- 106 2 [威派格吧] 又进入下行趋势了,但是已经是底部了,跌也跌不 明日曦晨 07-0807-08 14:22
- 75 0 [R和佳1吧] 把欠账还了,比什么都好 股友oLKQ87 07-0807-08 14:22
- 96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票真的抄不下去了,每次买的都是最弱的一个 我爱几个涨停 07-0807-08 14:22
- 108 1 [麦迪科技吧] 这种局面不要犹豫,就是一个字 红色警戒A 07-0807-08 14:22
- 111 1 [工大科雅吧] 清仓票,马上建仓稳定币及数字货币标的关联黑马 港龙一哥 07-0807-08 14:22
- 84 0 [华资实业吧] 从人气榜退到750名,一日游的垃圾废了,卖飞了 洪福齐天888 07-0807-08 14:22
- 102 1 [南京商旅吧] 追高,认赌服输 大Yedda 07-0807-08 14:22
- 100 1 [湘财股份吧] 别装了上去吧,今天涨停 有远见的鲁帆 07-0807-08 14:22
- 108 1 [山西焦煤吧] 上方压力位6.59,明日能否突破 足智利市得王怜花 07-0807-08 14:22
- 94 2 [厦门信达吧] 走了,88 诸诸1982 07-0807-08 14:22
- 123 2 [贵阳银行吧] 必须上8元 知乎言 07-0807-08 14:22
- 92 1 [博通集成吧] 我在博通垃圾今年躲牛市,开年43.8跌倒33.8,指 幽默的欧阳虔1 07-0807-08 14:22
- 169 3 [开发科技吧] 今天换手创新低了,地量出地价,明天有一波上攻 n171113675881534 07-0707-08 14:22
- 149 1 [*ST东珠吧] 大盘不算强随便说一说,今天所有有量化抛售压力 持鸟见红 06-3007-08 14:22
- 8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玩意,一下就蔫 涨暴涨暴涨 07-0807-08 14:22
- 81 0 [晶科科技吧] 怎么过不去呀 华电B 07-0807-08 14:22
- 87 0 [光线传媒吧] 怎么还没一字板,这市值不合理啊! 橘子红了的季节 07-0807-08 14:22
- 93 1 [天孚通信吧] 涨个18.88就行,不要涨停,不要涨停! PYV5BQ 07-0807-08 14:22
- 82 1 [一博科技吧] 牛逼牛逼尾盘最好绿了不然我都看不起你 巴是特 07-0807-08 14:22
- 99 2 [天士力吧] 这货是真的烂 就多一点耐心 07-0807-08 14:22
- 369 15 [浪潮信息吧] 51.96卖了,51.83买回来了。这操作是不是有点不 旅行8888888 07-0807-08 14:22
- 92 0 [渤海轮渡吧] 今天就是杀量化 真正的主力资金 07-0807-08 14:22
- 85 0 [海兰信吧] 高度控盘无与伦比的美丽,红不了,作孽啊 持久坚定不移 07-0807-08 14:22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还是忍不住进来了,看看能咋样吧 逆天改财运 07-0807-08 14:22
- 74 0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7月8日快速上涨 郑中设计资讯 07-0807-08 14:22
- 692 0 [福蓉科技吧] 【盘中播报】113只个股突破年线 福蓉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4:22
- 274 2 [深南电A吧] 做个人吧 madao3 07-0807-08 14:22
- 323 5 [富满微吧] $富满微(SZ300671)$ 守股待高 07-0807-08 14:22
- 107 4 [上证指数吧] 钱不够难上哦 股友8317a5509c 07-0807-08 14:22
- 133 1 [*ST艾艾吧] 14.70等你 休息不好 07-0807-08 14:22
- 433 1 [华电新能吧] 40个号能中一个吗?还没中过 做T必反 07-0807-08 14:22
- 123 8 [汇金科技吧] 两个涨停 股友MV3020 07-0807-08 14:22
- 581 3 [长虹美菱吧] 呀呀呀,这搞得,多不好意思 爱吃皮 07-0707-08 14:22
- 81 0 [威尔泰吧] 真他娘的坏 股友O2600R9303 07-0807-08 14:22
- 72 0 [宝莱特吧] 收盘跌停 永恒的火焰 07-0807-08 14:22
- 93 0 [美年健康吧] 一分钱玩一天 风控计划心平静 07-0807-08 14:22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一般说都属庄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0807-08 14:22
- 95 1 [镇洋发展吧] 这票已经走坏了,下来天天阴跌,再大跌 股友1y1m975820 07-0807-08 14:22
- 150 4 [沪电股份吧] 丸辣,我卖飞了 我要赚钱2025 07-0807-08 14:22
- 432 2 [投顾产品吧] 【0707 | 时光旅行者日评】如何看待红利指数又 华宝证券基金投顾 07-0707-08 14:22
- 93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已经沦为僵尸股了,创了个P的世纪 大吉积玉的老顽童 07-0807-08 14:22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啥时候成为算力后排中的后排,杭钢和鸿博都没有 时来运转一路红 07-0807-08 14:22
- 84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帮高管在捣乱, 股友iQt3R9 07-0807-08 14:22
- 79 1 [中科江南吧] 这货每天下午只要一射就完球 股友323R96220c 07-0807-08 14:22
- 85 0 [比亚迪吧] BYD,不要的! 端庄秀丽的苗誉柏 07-0807-08 14:22
- 79 0 [晶雪节能吧] 取钱的回来了吗等你拉升啊 淘气包光头强8646 07-0807-08 14:22
- 89 0 [*ST东珠吧] 一走就拉 有洞察力的茶月美 07-0807-08 14:22
- 102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快涨慢跌,不是好东西。 韭菜也要面子的 07-0807-08 14:22
- 81 0 [家联科技吧] 收盘不会绿了吧 股友02Yp033551 07-0807-08 14:22
- 99 0 [中光防雷吧] 炒作过的基本 勇敢de秦可卿 07-0807-08 14:22
- 99 1 [川润股份吧] 完咯,收盘不会绿吧 细致的魏浩源 07-0807-08 14:22
- 187 5 [奥士康吧] 目前看是一家资金独大,当然跟盘子太小有关系 极限挑战16 07-0807-08 14:22
- 92 1 [德邦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德邦里面躲牛市 总是舍不得卖掉 07-0807-08 14:22
- 113 2 [江铃汽车吧] 大盘很快就要光复3500点,江铃汽车又要再次曝光 股友U9ibOo 07-0807-08 14:22
- 13929 41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(600192)龙虎榜数据(07-07) 长城电工资讯 07-0707-08 14:22
- 91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 卉卉妈妈 07-0807-08 14:22
- 86 0 [名臣健康吧] 实力太差了,只赚差价 直率的薛翼咏 07-0807-08 14:22
- 185 0 [交银稳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我买的$鹏扬淳开债券A$昨天收了3个蛋,近一年已 孟小荣 07-0807-08 14:22
- 103 0 [民生银行吧] 大盘收盘3505,给我往上冲……… 股友98u165x989 07-0807-08 14:22
- 100 0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为啥反常,刚分过红啊,说明股票质地不错 金宏英 07-0807-08 14:22
- 99 0 [恒华科技吧] NND,一出就涨一进就跌,走势恶心死了 上尚源 07-0807-08 14:22
- 112 1 [启明星辰吧] 哪年都回本。 金满仓破产了吗 07-0807-08 14:22
- 1928 7 [财经评论吧] 上汽集团成功注册尚界商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4:22
- 103 0 [国创高新吧] 曾经让我挣了64个点,今天必须助力一把相信你很 善良的乔翌禾 07-0807-08 14:22
- 75 0 [万里马吧] 原来这个才是龙头!梭哈了! 龙头哥8 07-0807-08 14:22
- 80 0 [比亚迪吧] 主力还没跑完嘛 丙火live 07-0807-08 14:22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犯天条了,杭钢 在大位科技躲牛市 07-0807-08 14:22
- 92 1 [联化科技吧] 版块都是红的,你确是哭的,想不通啊 风姿绰约的董菇凉 07-0807-08 14:22
- 107 1 [浙大网新吧] 杭钢快涨停了 鱼香肉丝爱鸡蛋 07-0807-08 14:22
- 122 1 [哈投股份吧] 为什么别的券商都涨上来了,它基本没动。难道这 独立的竹光源 07-0807-08 14:22
- 104 1 [海星股份吧] 过来一看还在坑里呆着哪 有激情的圆梦笑7 07-0807-08 14:22
- 87 1 [蕾奥规划吧] 新城市的小dogdog mr23I 07-0807-08 14:22
- 304 9 [渝开发吧] 方向已经抉择,冲高回落,下午第一分钟的分时量 亏不超十点 06-1607-08 14:22
- 102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上车了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和这基易方达恒生 宽容的兰诗坚 07-0807-08 14:22
- 88 0 [天正电气吧] 今天买这货真是倒了血霉 股友8x5K729390 07-0807-08 14:2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不可小视 股友qy86800303 07-0807-08 14:22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股不是亲生的稳定币 神机的大寒 07-0807-08 14:22
- 103 1 [杭钢股份吧] 算力一哥就是历害。 小小愿望I 07-0807-08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