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绿岛风吧] 准备拉板冲 燕小鹰 07-0707-07 13:17
- 254 1 [皖能电力吧] 夏电冬煤 谈股一遇 06-3007-07 13:17
- 95 0 [地素时尚吧] 扩内需消费升级,消费股的大周期上涨行情来了, 股友27601f0D78 06-2407-07 13:17
- 91 0 [杭州园林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。均线都过不去 说不听是吧 07-0707-07 13:17
- 78 0 [大东南吧] 新低又新低 股友33h338m189 07-0707-07 13:17
- 88 0 [奥来德吧] 等天来收你们吧,这样做不过份吗? 修心养性的吴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科大智能吧] 都在涨,子 找闲情赚逸致666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长亮科技吧] 曾经的历史大牛必将再展雄风 升升不息 07-0707-07 13:17
- 79 0 [软通动力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7-0707-07 13:17
- 105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已经鬼哭狼嚎了,我看你这小弟也要跟着躺枪 大嘎好我叫张婷 07-0707-07 13:17
- 78 0 [大东南吧] 下跌4个点收盘 留白777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快跑 鸿运旭升 07-0707-07 13:17
- 79 0 [*ST闻泰吧] 还是不改烂的本色 只会价值投资 07-0707-07 13:17
- 84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再涨不上去,明天就得死! 飘逸的何琦 07-0707-07 13:17
- 174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龙头山山稳稳妥妥舒舒服服超越阿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707-07 13:17
- 96 0 [中科蓝讯吧] 回调这么多了,连个1%的反弹都没有吗 Ogroteer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合肥城建吧] 7.70的本,真的是个垃圾啊 慵懒的宗湑 07-0707-07 13:17
- 138 2 [吉华集团吧] 下午开盘秒板,有可能吗?前边三个首板都是这样 大爱龙一 07-0707-07 13:17
- 75 0 [大东南吧] 还有救吗?能涨吗?买了就一直跌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博彦科技吧] 屯太多了,撤退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7-0707-07 13:17
- 123 3 [雪迪龙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柚子都随便拉的,怕啥 中线选手 07-0707-07 13:17
- 103 1 [青岛双星吧] 十元我再回来 小林回来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长亮科技吧] 小单拉起,大单砸。。。剧本 赌注你的心 07-0707-07 13:17
- 127 1 [恒鑫生活吧] 海融科技是龙头,这个是跟风龙二 拜佛战法 07-0707-07 13:17
- 151 5 [川能动力吧] 下午涨停了,我说的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7-0707-07 13:17
- 175 3 [江南化工吧] 流动筹码很少 大A股小渔民 07-0707-07 13:17
- 160 4 [电科网安吧] 再玩冲高回落那一套? Peterrr 07-0707-07 13:17
- 114 0 [国网信通吧] 南网科技20,牛逼克拉斯 潇洒之米老鼠 07-0707-07 13:17
- 87 0 [旗滨集团吧] 继续抛售,不跌停不罢休。 跟前花锦鲤 07-0707-07 13:17
- 103 1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位置不敢接,下午要是绿了就套住了 蒸蒸日上天天开心 07-0707-07 13:17
- 107 1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是不是开始减持? 股友178666Nl71 07-0707-07 13:17
- 138 2 [焦点科技吧] 刚刚又跟上了3000股,只能摊低成本了。到了47.7 暗_渡_陈_仓 07-0707-07 13:17
- 147 4 [永鼎股份吧] 双头出货中,已全部卖出了不和老庄玩了呵呵哒。 股友1V58w67652 07-0707-07 13:17
- 121 1 [上海贝岭吧] 你拿北汽蓝谷试试,那才是真正的煎熬 潘帅菠萝 07-0707-07 13:17
- 99 0 [大参林吧] 今日5日线得守住才行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7-0707-07 13:17
- 75 0 [数码视讯吧] $数码视讯(SZ300079)$ 股友SQ8RVK 07-0707-07 13:17
- 77 0 [波长光电吧] 必破50。 万物生金 07-0707-07 13:17
- 90 0 [ST美晨吧] 不着急,导你下来 自由的车菡 07-0707-07 13:17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有群死T狗在里面,大家不要追高进去 股友796r7Z5063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ST应急吧] 12块2毛1还有缺口了。 股友7l061195T8 07-0707-07 13:17
- 115 0 [微芯生物吧] 今仓,要马上大涨。 朴素的海棠 07-0707-07 13:17
- 77 0 [长虹美菱吧] 这货是护盘的吧 胡老来了 07-0707-07 13:17
- 82 0 [阳普医疗吧] 每次贪心 生意兴隆de卜鹰 07-0707-07 13:17
- 79 0 [中国建筑吧] 发癫一次吧 崆峒山居士 07-0707-07 13:17
- 100 0 [金发拉比吧] 一跌就慌张割肉还有不亏的, 善良天成hm 07-0707-07 13:17
- 92 1 [铜牛信息吧] 你们还唱多了吗? 丫头贼倔 07-0707-07 13:17
- 113 1 [太阳能吧] 这股业绩也没差吧,谁来解释下为什么什么板块都 莫与愚者争辩 07-0707-07 13:17
- 313 1 [通威股份吧] 欧洲热。中国也热。今天适合跟随热度持续上攻,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7-0707-07 13:17
- 145 4 [通威股份吧] 空仓中,希望下午大跌,或跌停一字板 懂小姐的店 07-0707-07 13:17
- 92 1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药板块面临一波20%的回调,还是有效规避吧 复星医药总盟主 07-0707-07 13:17
- 104 2 [大东南吧] 鑫多多骗了多少人? 小散爆发吧 07-0707-07 13:17
- 225 2 [多晶硅吧] 一条消息炒作4天……下午大跌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707-07 13:17
- 122 1 [海陆重工吧] 疯狂打压股价上涨是什么意思?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7-0707-07 13:17
- 171 1 [药明生物吧] 这盘洗的好 自信的陶齐乾 07-0407-07 13:17
- 77 0 [奥瑞德吧] 大盘感觉也冲不上去了,要回调了 忠心耿耿的苗杰 07-0707-07 13:17
- 84 0 [赢时胜吧] 高开低走,水下收官!没有量能就是不行! 股友0M3911i153 07-0707-07 13:1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邪门了,你怎么就跌这么点 基民861658ZN61 07-0707-07 13:17
- 93 0 [国机精工吧] 砸 股友g228M07970 07-0707-07 13:17
- 73 0 [楚天龙吧] 又在腾云驾雾了 股友97qN577621 07-0707-07 13:17
- 90 1 [天工国际吧] 你不是小金属吗,政府都发相关行业政策了,还不 我是瞎说的 07-0707-07 13:17
- 146 1 [六国化工吧] 这里大家惜售了,但能不能形成合力还要在看看, 两仪生四像 07-0707-07 13:17
- 159 1 [巨化股份吧] 购置的东阳光涨得太好了啊 向龙而生 07-0707-07 13:17
- 91 0 [塞力医疗吧] ggggggggggggggggggggg,bangbangbang 牛牛牛13牛13 07-0707-07 13:17
- 93 0 [大金重工吧] 过会,他不是拉个大的,就是拉个大的。 Jdvhg 07-0707-07 13:17
- 9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退市股 ST股是毒品 07-0707-07 13:17
- 83 0 [好上好吧] 今天要跌停的节奏,走势废了,快速下跌模式,赶 烽火雷霆 07-0707-07 13:17
- 113 0 [永福股份吧] 利好不断来。 猫贪余温中 07-0707-07 13:17
- 85 1 [翰宇药业吧] 跳水了,换手率还这么高!!!!!!!!!! 股友2sfqYG 07-0707-07 13:17
- 102 1 [金发拉比吧] 好多人明目张胆的造谣? 我是邢剑锋 07-0707-07 13:17
- 95 1 [金三江吧] 今天可不可以跌停一下,让我加点仓 晶莹的强念桃 07-0707-07 13:17
- 106 1 [江南新材吧] 吗的,早上割肉了,你又开拉 开心之李寻欢 07-0707-07 13:17
- 132 1 [永辉超市吧] 开始发力了!!!未来可期!!! 大发满堂地貂蝉 07-0707-07 13:17
- 553 2 [苏州银行吧] 清了跑路,银行这个位置估计动力衰退了,没意思 超短风665 07-0707-07 13:17
- 108 1 [合兴包装吧] 辣几,永远是辣几? 龙虎山道长 07-0707-07 13:17
- 74 0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主力甘愿当跟屁虫 豪爽大气的石柏 07-0707-07 13:17
- 98 0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,是地产行业里转行最快最好的一家上市 股友r31l686776 07-0707-07 13:17
- 75 0 [明星电力吧] 你想飞天,动力不够有点难。 股友yzJgbQ 07-0707-07 13:17
- 109 1 [湖南裕能吧] 定增要多久啊不会增不了吧 有幽默感的冬风洋 07-0707-07 13:17
- 54 0 [长亮科技吧] 机构15亿进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707-07 13:17
- 221 2 [英思特吧] 我与量化不共戴天!想让我下车!不可能?! 天道酬勤rmbwj 07-0707-07 13:17
- 86 0 [初灵信息吧] 正常操作 原味牛牛 07-0707-07 13:17
- 161 0 [隆鑫通用吧] 春风产业一直都不错所以股性好是正常的,隆鑫换 数据与逻辑 07-0707-07 13:17
- 99 0 [中航沈飞吧] 看到100 基民infdEU 07-0707-07 13:17
- 93 0 [东华软件吧] 回来看看,10.38割的 方知人LN 07-0707-07 13:17
- 157 2 [ST华谊吧] 猛干来个5000万资金把上面的吃了 湔迣妗泩 07-0707-07 13:17
- 222 1 [国药现代吧] 待股价放量突破年线的时候,我看空头如何自处! 股友0m9N198791 07-0607-07 13:17
- 95 0 [中电鑫龙吧] 不合预期,先走有机会在回来。 jjyjsw 07-0707-07 13:17
- 95 1 [东岳硅材吧] 满仓飞飞飞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7-0707-0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