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铜牛信息吧] 我说你比不了润泽,你还真跟人家差那么多。垃圾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7-0707-07 13:04
- 117 0 [海天瑞声吧] 倒数第一跌成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7 13:04
- 96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投完反对票的,记得卖出啊,不然自己害自己 氼忎仧 07-0707-07 13:04
- 81 0 [宏海科技吧] 好好跌吧哈哈 斐然多谋得宛露 07-0707-07 13:04
- 285 6 [陕西煤业吧] 压住三大煤矿,单边拉电力,这手法 煤炭一手消息 07-0707-07 13:04
- 4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这两个月怎么了?不牛了! 戒定慧888 07-0707-07 13:04
- 7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 还俗弟子 07-0707-07 13:04
- 107 0 [嘉化能源吧] 前几天投诉嘉化能源压盘的是谁?是哪一个蛙? greg10 07-0707-07 13:04
- 98 2 [创新医疗吧] 挂山顶了 来财来富来福 07-0707-07 13:04
- 196 2 [塞力医疗吧] 这次要被埋好多 繁花之巅 07-0707-07 13:04
- 91 0 [深圳能源吧] 你也算电力股???涨不过板块 牛多多很6 07-0707-07 13:04
- 125 0 [兄弟科技吧] 花园股份和兄弟科技一个概念,买不到兄弟科技的 开怀58 07-0707-07 13:04
- 95 0 [中矿资源吧] 比还恶心 精准的唐逸凡 07-0707-07 13:0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一天,跌好几天! XX欣哥1970 07-0707-07 13:04
- 99 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也应该会复制上周五的走势,新高再新高,就 东财网友5701513719120788 07-0707-07 13:04
- 92 1 [ST豆神吧] 在吗在吗在吗 罗汉豆小盘手 07-0707-07 13:04
- 103 1 [哈空调吧] 上周阴线五日线下调整,今天站上五日线,明天可 股友R52r393953 07-0707-07 13:04
- 93 0 [广博股份吧] 买进, 特困户闯大A 07-0707-07 13:04
- 126 0 [鲁抗医药吧] 新华制药今天都快涨停了 自由天地122250 07-0707-07 13:04
- 314 5 [数码视讯吧] 说你吃“独食”你就猛涨,还给上车机会吗?别逞 喜塔罗 07-0707-07 13:04
- 92 0 [*ST闻泰吧] 每天冲高回落,但是却不翻绿,希望你下车又不想 TJ2035 07-0707-07 13:04
- 90 2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只是下跌的开始 妙善妙哉 07-0707-07 13:04
- 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跨进支付,后面应该就是稳定币相关,效率高啊 随时起航的舵手 07-0707-07 13:04
- 90 0 [芯源微吧] 几手10几手的卖的能有点格局吗 日月火燎 07-0707-07 13:04
- 175 7 [招商蛇口吧] 回本的路上卖飞了怎么办 小丢丢啦 07-0707-07 13:04
- 276 1 [上海洗霸吧] 洗霸看着像大圆底,银座股份一样长期一字横盘图 股友DDEfw561xh02 07-0707-07 13:04
- 94 0 [科恒股份吧] 不可能涨,因为我买了啊,你们能跑就跑 基民m7jcDv 07-0707-07 13:04
- 86 0 [川投能源吧] 见人抄磐的见货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7-0707-07 13:04
- 80 1 [鹏鼎控股吧] 追高套了2元 基民MhDdGd 07-0707-07 13:04
- 101 1 [德邦股份吧] 不买德邦就不是东哥的兄弟 狗汪做空赚钱队 07-0707-07 13:04
- 115 1 [中兵红箭吧] 看多的太多,还得跌。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哦! 轮到我发光了 07-0707-07 13:04
- 144 4 [大连重工吧] 我完了,今天买高,买一次亏一次 招财成金地康南 07-0707-07 13:04
- 270 4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就看下午破不破上午新低,是不是龙头首阴, 平壤将军营业部 07-0707-07 13:04
- 97 1 [京运通吧] 今天韭菜冲进来比较多,完蛋了 输赢在一瞬间 07-0707-07 13:04
- 177 4 [二六三吧] 就是破不了6.7,两天了 收留心碎柚子 07-0707-07 13:04
- 94 0 [汉缆股份吧] 天天爬呀爬呀爬 东逝水之天涯 07-0707-07 13:04
- 482 4 [华联股份吧] 我卖了,你们等着涨吧,一般我清仓了都涨。 墨羽轩 07-0707-07 13:04
- 114 8 [股指期货吧] 低开低走闷杀 easy103 07-0707-07 13:04
- 602 3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7-0607-07 13:04
- 503 25 [寒武纪吧] 看空都这么多。明天稳了哦!涨了别难受哦,别来 股友6W808k6789 07-0207-07 13:04
- 91 0 [隆华科技吧] 博一下中报业绩吧 恭喜富贵的楼高 07-0707-07 13:04
- 84 0 [科创信息吧] 无穷无尽的空单 充分必要 07-0707-07 13:04
- 98 1 [欢瑞世纪吧] 又不对劲,搞利好,反向操作 股友3H28218A79 07-0707-07 13:04
- 124 2 [纯碱吧] 如果猜得不错,国泰快没钱了!晚上不得不平空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04
- 90 0 [冰山冷热吧] 高开低走,诱多套人,小心,小心 浪子1688 07-0707-07 13:04
- 76 0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 股友z93D313332 07-0707-07 13:04
- 74 0 [铜冠铜箔吧] 呼叫万手哥,拉 股友c78663183f 07-0707-07 13:04
- 77 0 [百洋股份吧] 散户都跑了 跑外卖补仓中 07-0707-07 13:04
- 76 0 [吉鑫科技吧] 小么小垃圾 股友23T5827g12 07-0707-07 13:04
- 87 0 [中毅达吧] 这股不能买,每次买都被套 股友39C612366h 07-0707-07 13:04
- 57 1 [环旭电子吧] 没资金关注 股友Jcqtnp 07-0707-07 13:04
- 103 1 [东阳光吧] 还有机会么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7-0707-07 13:04
- 95 0 [国电电力吧] 气笑了,买了华水和国电 股友8z09T00033 07-0707-07 13:04
- 73 0 [塞力转债吧] 再拉一波 真矫情 07-0707-07 13:04
- 98 0 [世纪华通吧] 15见 感应大牛市888 07-0707-07 13:04
- 94 0 [泰豪科技吧] 上周四因为从这出来,外面挨了三万多的刀子 陈儿呀 07-0707-07 13:04
- 81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就是逼空,赶人下车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7-0707-07 13:04
- 75 0 [金陵转债吧] 买了两次,两次进去就亏 股友70F122E135 07-0707-07 13:04
- 96 0 [金海通吧] 你分不清是比亚迪宋们有没有减持,所有,耐心等 money4nothing 07-0707-07 13:04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用开盘了,直接扣钱就行了。不是很明显了吗?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0707-07 13:04
- 90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此股彻底废了! 股友ZMDwdC 07-0707-07 13:04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上不去也下不来 志者长志 07-0707-07 13:04
- 80 0 [大叶股份吧] 怪我手贱上周38块卖飞了一半。肠子都悔青了 摘星的昝湉 07-0707-07 13:04
- 207 0 [常山药业吧] 财富等级是啥? 不过亮不亮不要紧 说这话的人 海上的星空 07-0707-07 13:04
- 93 0 [柳钢股份吧] 看看亚玛顿!!!!!!!要涨停了 创世霄云 07-0707-07 13:04
- 105 0 [盛洋科技吧] 今天又成功的套一批了。 加仓猛干收割庄家 07-0707-07 13:04
- 85 0 [英威腾吧] 这家伙生产电源设备吗? 天一8888 07-0707-07 13:04
- 91 0 [天娱数科吧] 我勒个Dj进来一看突然间人气这么高啊。这是要涨 股友057Ah60926 07-0707-07 13:04
- 83 0 [雪迪龙吧] 作为小散的代表,各位大佬可以行动了 勤奋的秦焱555 07-0707-07 13:04
- 108 0 [智慧农业吧] 这股应该叫智慧农业科技才对呀。 熊掌柜 07-0707-07 13:04
- 74 0 [宏盛华源吧] 这么便宜!机构为何不拉? 苦尽甘来再辉煌8432 07-0707-07 13:04
- 77 0 [大叶股份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油漆工654321 07-0707-07 13:04
- 93 0 [正川股份吧] 买入的能吃肉了,庄股启动 计算海王星 07-0707-07 13:04
- 81 0 [华策影视吧] 僵尸股 还差一个涨停 07-0707-07 13:04
- 84 0 [海看股份吧] 接着出货 快人快语的盛婕 07-0707-07 13:04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每次都是这个剧本?。? 股友m7c2012281 07-0707-07 13:04
- 95 0 [津投城开吧] 这是底吗?我问问你们! 一切随缘823 07-0707-07 13:04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变态 浪潮18mgkg 07-0707-07 13:04
- 75 0 [信通电子吧] 三根 德行天下木林林 07-0707-07 13:04
- 76 0 [楚天龙吧] 板块跳水!闪崩深水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0707-07 13:04
- 95 0 [*ST赛为吧] 这个位置磨几天了,下午该突破了 不聪明的诸葛宇 07-0707-07 13:04
- 79 0 [华宇软件吧] 真磨人呐 择机二阳 07-0707-07 13:04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进200股试试水! n893213728174844 07-0707-07 13:04
- 77 0 [科兴制药吧] 再砸下去就破位!你自己也会被套的.. 福州阿伟8218 07-0707-07 13:04
- 86 0 [金健米业吧] 板块吊车尾 股友53k82581P5 07-0707-07 13:04
- 88 1 [长安汽车吧] 0.22的换手。可怜 跌了錷一刀 07-0707-07 13:04
- 250 1 [东方甄选吧] 7月,全新的开始,愿各位都能考投资赚钱收益。 告诉你不要抄底 07-0707-07 13:04
- 163 1 [常山药业吧] 多看看专业的解析,而不是一味轻信什么十万亿, 提升自我111 07-0707-07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