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金能科技吧] 赤霞神功 李木子1号 07-0407-04 12:08
- 123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港股市场持续调整,资金偏好低风险板块,红利策 倾心莲花 07-0407-04 12:08
- 174 2 [山子高科吧] 到底是在抄底,还是骗人出货? 我不是量化 07-0407-04 12:08
- 121 1 [博通集成吧] 就这了,还不跑?那么头铁?那下午就给你们大绿 十八倍 07-0407-04 12:08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包了 浮金沉木 07-0407-04 12:08
- 162 0 [*ST雅博吧] 雅愽你股,你们吃肉汤都不给我们这些散户留一口 股友197E06C016 07-0407-04 12:08
- 160 0 [东田微吧] 现金流太差了,莫不是有雷。否则也不至于走成这 老股_1993 07-0407-04 12:08
- 93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005051今日收益稳稳的!烤串小龙虾任性点!配送 聪明的剑思香9 07-0407-04 12:08
- 156 0 [蓝天燃气吧] 套牢盘太多了,慢慢磨底吧 MildMoon 07-0407-04 12:08
- 159 0 [平安电工吧] 我没有经过考虑,跑了! 基民253957XV22 07-0407-04 12:08
- 153 0 [光环新网吧] 这货只要有避雷针下一个交易日必跌 浩瀚一滴 07-0407-04 12:08
- 189 4 [山东墨龙吧] 怎天天大跌 股友nyrwB7 07-0407-04 12:08
- 316 3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最近几天这种走势,原因无非就是主力向下 股友68761R0o36 07-0407-04 12:08
- 166 0 [浔兴股份吧] 有啥消息 善抓涨停板 07-0407-04 12:08
- 169 0 [上海贝岭吧] 400209新海宜公司的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还没有出来 无欲则刚1999 07-0407-04 12:08
- 222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投资:三重底部共振下的机遇 风雨不愁我有定投 07-0407-04 12:08
- 207 0 [东方财富吧] 逆势翻红!券商股早盘走出独立行情7月4日早盘, 初心永不变AAA 07-0407-04 12:08
- 143 0 [信雅达吧] 旱上跑了 纯真善良的秦菡辉 07-0407-04 12:08
- 129 1 [联络3吧] 没有帮忙的短期没戏… 一里清风1017_93 07-0407-04 12:08
- 172 4 [贵州轮胎吧] 安心分红,安心工作,忘了它,半年再看 不被ST就往S里T 07-0407-04 12:08
- 152 1 [金刚光伏吧] 量在价先,下周暴跌预警 盘古智能下跌 07-0407-04 12:08
- 232 2 [易天股份吧] 曾经半导体的20cm小王子,业绩大幅改善,k线趋 AA只能玩趋势短线 07-0107-04 12:08
- 159 0 [重庆建工吧] 二线建工股80亿市值,这只怎么也该退市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407-04 12:08
- 151 0 [顺网科技吧] 上香成瘾,还要来几柱?? 自由亭林先生 07-0407-04 12:08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下去,大盘上四千点,小散也是大把的亏钱! 扶我起来要抄底 07-0407-04 12:08
- 153 2 [中京电子吧] 对子顶啊,16*66,下午要跑 重生之后的我 07-0407-04 12:08
- 543 2 [国瓷材料吧] 这能算利好吗? 魔戒2 07-0407-04 12:08
- 154 1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量太吓人了,买了你也是脑壳痛! 温婉可人的姜梦栋 07-0407-04 12:08
- 157 1 [中科创达吧] IT都涨了,这个股还不动 股友15W2E29167 07-0407-04 12:08
- 1128 10 [R东方1吧] 早上挂的单,看来买不进了今天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0407-04 12:08
- 153 1 [东方环宇吧] 23是历史大顶。 股友muH2fa6112 07-0407-04 12:08
- 95 2 [铜陵有色吧] 看见没有,铜价大涨,它却在跌 jhgfryujhff 07-0407-04 12:08
- 142 2 [恒润股份吧] 好的业绩报告就会提前报喜,这几天不说的就是一 打的就是游击战 07-0307-04 12:08
- 320 5 [中创智领吧] 其实老郑煤机玩家都已经很熟悉这套路了,连跌一 银枪小霸王188 07-0407-04 12:08
- 468 30 [ST泽生吧] 公司一部【2025】第123号关于对上海泽生科技开 ST泽生资讯 06-3007-04 12:08
- 196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来猜猜走势,继续压价,出半年报拉升到3块, 淅淅沥沥的大雨 07-0407-04 12:08
- 168 0 [杭齿前进吧] 补了口可以涨了 股友MEbPF1 07-0407-04 12:08
- 163 1 [森林包装吧] 老林,长度娘帮你唱多 股友XUCF0A 07-0407-04 12:08
- 145 1 [中核科技吧] 软起来几秒硬起来几年 股友9502R0C713 07-0407-04 12:08
- 219 5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买了12天了!一直都在涨!嘻嘻! 广州国产股东 07-0307-04 12:08
- 520 20 [华锋股份吧] 苟笔庄家,我公开和你叫板,坚决不下车,就这么 看啥啥来气 07-0207-04 12:08
- 269 8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跑4个亿了切记千万别买 直率的赵雪梅 07-0107-04 12:08
- 200 4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今天高点卖了买了华兴资本,又要挣大钱了 下跌势不碰 07-0407-04 12:08
- 147 0 [中再资环吧] 供销,万恶不赦 可靠的俞柳婵 07-0407-04 12:08
- 162 0 [佳士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就不应该上市 股友6P66L01928 07-0407-04 12:07
- 171 0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主升浪涨的会让你瞠目结舌,没有最高只有更 军哥嘹亮2000 07-0407-04 12:07
- 221 3 [舒泰神吧] 今天被数字货币抢了资金,会调整,明天才会拉起 王者归来2200 07-0407-04 12:07
- 151 0 [神剑股份吧] 耐心等待,静徒花开 踏雪迎风8373 07-0407-04 12:07
- 15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货最近连续跌了20%白带反弹的 股友0T7193903I 07-0407-04 12:07
- 246 0 [指南针吧] 逆势翻红!券商股早盘走出独立行情7月4日早盘, 初心永不变AAA 07-0407-04 12:07
- 155 0 [微芯生物吧] 今天收盘得突然33吧 科创是未来 07-0407-04 12:07
- 140 0 [国际复材吧] 又进一批韭菜 沧海一笑w 07-0407-04 12:07
- 233 0 [药师帮吧] 药师帮2025年上半年最令人瞩目的业绩将是自有品 少年拾贝 07-0407-04 12:07
- 310 0 [太龙股份吧] 有记者问:近期,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,中美就 股友IvS5cs 07-0407-04 12:07
- 159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月是科技行情闭眼进,下个月转回军工 罗汉果大师 07-0407-04 12:07
- 162 0 [幸福蓝海吧] 天呐,天天这样搞,还是t+0好啊!可是我一点都 梧彤2023 07-0407-04 12:07
- 151 2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这个涨多少会进去啊 二龙大道 07-0407-04 12:07
- 188 2 [广安爱众吧] 这几天连续高温蒸烤模式,是不是电力板块有机会 韩先生007 07-0407-04 12:07
- 167 2 [广信材料吧] 24.63卖的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07-0407-04 12:07
- 191 2 [兴民智通吧] 臭韭菜们瞎叫,谁给你的信心?就这几把股要能起 刚正不阿的吕宜仲 07-0407-04 12:07
- 168 1 [豫能控股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。 淡定一枝花呀 07-0407-04 12:07
- 239 5 [科威尔吧] 成本有40元以上的吗? 足智亨通得金锁 06-2707-04 12:07
- 296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位置是历史大顶。所以必须经受住考验,所以 妈妈知道你炒股吗 07-0407-04 12:07
- 148 0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准备再升一波了哈大家努力哦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7-0407-04 12:07
- 1180 1 [多点数智吧] 港股多点数智短线拉升,涨幅扩大至10% 多点数智资讯 07-0407-04 12:07
- 155 0 [盈康生命吧] 10点30一过,纺织工准时尚工位 红绿蹲 07-0407-04 12:07
- 150 0 [阿石创吧] 都是套牢盘 股友13y6n26392 07-0407-04 12:07
- 160 0 [众安在线吧] 太逗了,这走势 别唱了我买 07-0407-04 12:07
- 347 1 [浙江众成吧] 这孙子从5.01压到4.99了 家财大展的尘心 07-0407-04 12:07
- 160 0 [渝三峡A吧] 评论越多,股价越跌,评论越少,股价即涨 豪横的塞尔维亚 07-0407-04 12:07
- 125 1 [宏川智慧吧] 还没正式下跌!别着急等着吧!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07
- 160 0 [蓝色光标吧] 恶心人垃圾股 龙飞飞腾 07-0407-04 12:07
- 96 2 [塞力医疗吧] 我两个板就被洗出去了真怪自己不够格局 爱意随钟起fu 07-0407-04 12:07
- 156 0 [华谊集团吧] 老韭菜可以走了! 会移动的大床 07-0407-04 12:07
- 164 0 [长城军工吧] 就那么多量,今天全去稳定币和pcb了,还有电力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407-04 12:07
- 178 1 [时代出版吧] 抖音王sir说买入,买吗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7-0407-04 12:07
- 156 2 [隆扬电子吧] 有没有卖飞了的? dsy1592 07-0407-04 12:07
- 216 4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都红了。下午有惊喜么?求万手哥进场 股友5w7A018165 07-0407-04 12:07
- 155 1 [中国东航吧] 暴跌反而是机会,割精力有限。 割是个传说 07-0407-04 12:0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[哭] 柳树条 07-0407-04 12:07
- 171 0 [海航控股吧] 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航司,国际化起步早,海航在 江湖一刺客 07-0407-04 12:07
- 520 1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洒脱的陈麦克 07-0407-04 12:07
- 209 5 [上能电气吧] 22.8割肉清仓,挂单21.81再全仓接回! 晋全赢天下 07-0407-04 12:07
- 82 1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补缺口 回本好难99 07-0407-04 12:07
- 835 20 [湘潭电化吧] 尾盘14.25出了,估计明天要跌!! 趋势大叔 07-0307-04 12:07
- 237 2 [京北方吧] 今天涨停没有游资,全是主力,按理说后面还有一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07-0407-04 12:07
- 147 1 [恒宝股份吧] 水下三个点吸12000股 股友d7d9053679 07-0407-04 12:07
- 164 1 [金盘科技吧] 这几天必然要重回33下方 向着阳光明媚的方向 07-0407-04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