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是平衡策略,卖了,跑了 沈阳肖先生 07-0407-04 10:12
- 81 0 [ST际华吧] 之前抄底的都想出,卖单太多了封不上 股友305F197g95 07-0407-04 10:1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但银行股调整向下,稳指数又要靠哪个大板块撑 会有好转的 07-0407-04 10:12
- 86 0 [三维通信吧] 托忽悠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7-0407-04 10:1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马到功盛 07-0407-04 10:12
- 78 0 [江盐集团吧] 就竞标价时候牛一下让后就是不死不活的 联系者 07-0407-04 10:12
- 75 0 [盈方微吧] 只为了一次次拉高出货,真是良心被g吃了 我是一个拖 07-0407-04 10:12
- 96 1 [山西汾酒吧] 再不卖明天分红就要扣钱了 股友1h3m286035 07-0407-04 10:12
- 68 1 [远东股份吧] 个人操作方面本周算是防守混日子了 股友2Rh0530980 07-0407-04 10:12
- 104 4 [鸿博股份吧] 开始跳水了,今天最高点已出现!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12
- 117 2 [腾讯控股吧] 肯定要压一压股价呀,要不回购的时候岂不是要多 金钱豹MM 07-0407-04 10:12
- 97 0 [概伦电子吧] 今天跌10个开始分批买 一地鸡毛毛 07-0407-04 10:12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科技起飞了,个股又趴地上了 股友P6021O3052 07-0407-04 10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+下跌股指还是红的 股神168一六八 07-0407-04 10:12
- 89 0 [金春股份吧] 各位韭菜们,你们好,今天说杀到10日线,很准确 买必跌必退市 07-0407-04 10:12
- 90 0 [泰山石油吧] 快跑,大盘即将下跌。 齐心合力之向问天 07-0407-04 10:12
- 84 1 [ST华铭吧] 怎么没有数字货币概念了啊! 牛市看天下 07-0407-04 10:12
- 96 1 [NYMEX原油吧] 都在增产它怎就下不去呢 不知疲惫的蚂蚁 07-0407-04 10:12
- 97 2 [精进电动-W吧] 减持越早越快结束否则就太烦人了 股友JWI3ne 07-0307-04 10:12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压根不理大盘走势 股友jobs 07-0407-04 10:12
- 90 0 [易明医药吧] 做T都容易被套 Laotan85 07-0407-04 10:12
- 91 0 [鑫宏业吧] 25买一点 Frank6666 07-0407-04 10:12
- 90 0 [创新医疗吧] 16追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0407-04 10:12
- 87 0 [上海物贸吧] 太不是个东西了,玩这一套 股友2e8n273228 07-0407-04 10:12
- 113 0 [阿兹海默吧] 国睿科技,翻倍大妖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7-0407-04 10:12
- 75 0 [联建光电吧] 留下的发财 秦家小鱼儿 07-0407-04 10:12
- 89 0 [奥飞数据吧] 现在都是坑人呢,都是连一日游行情都没有 是表哥嘛 07-0407-04 10:12
- 84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我割肉了,这俩天错过去还多行情, 毛小磊 07-0407-04 10:12
- 86 0 [卫宁健康吧] 这垃圾是没得救了 伟大的蒋纨3 07-0407-04 10:12
- 92 0 [中国西电吧] 五千多只票,还有多少在4月7日跌停那一天左右的 有涵养的道奇 07-0407-04 10:12
- 75 1 [中京电子吧] 真拉吉,粉转黑了 龙头得传人 07-0407-04 10:12
- 99 1 [贝瑞基因吧] 下周一怎么样 陶诗诗 07-0407-04 10:12
- 243 1 [比亚迪吧] 特大利好,钢铁股,要重组,关闭产能,不能内卷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7-0407-04 10:12
- 92 1 [ST美晨吧] 今天涨停 股友98qSX2 07-0407-04 10:12
- 59 2 [逸豪新材吧] 气死了没买,买了另一只 股友1a0O070211 07-0407-04 10:12
- 169 2 [财富趋势吧] 上次一个女高管减持股价从196砸到138 要啥自行车hhh 07-0407-04 10:12
- 80 2 [翰宇药业吧] 要拉开成本区了吗 繁林森 07-0407-04 10:12
- 93 2 [长沙银行吧] 减持就是要你们的筹码!现在进才是聪明人 婀娜多姿的文光耀 07-0407-04 10:12
- 76 1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今天能不能大涨一次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7-0407-04 10:12
- 156 6 [中国能建吧] 老宋走了会有起色嘛 冷秋水 07-0407-04 10:12
- 99 0 [融发核电吧] 量化新规,下周一实行,清仓,空仓过周末,大盘 拉萨村委会 07-0407-04 10:12
- 87 0 [同兴达吧] 这貂毛主力,洗都成本线不敢洗了?要洗就按到水 妖股研究院 07-0407-04 10:12
- 90 0 [大连重工吧] 底部筹码不断在偷偷溜 天隐破局 07-0407-04 10:12
- 86 0 [财富趋势吧] 15个交易日后才减持,今天跌成这个熊样 YSP198674 07-0407-04 10:12
- 85 0 [探路者吧] 这货也真是没得希望了 财富超白敬亭 07-0407-04 10:12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是不是很陶艳 回本就卖对不对 07-0407-04 10:12
- 89 0 [中鼎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5Tw7856860 07-0407-04 10:12
- 92 0 [宝钛股份吧] 无所谓了,你继续跌,劳资给你站岗! 社会硕 07-0407-04 10:12
- 88 0 [光弘科技吧] 这股真牛逼 sxl108 07-0407-04 10:12
- 79 0 [东材科技吧] 封不回去了,走吧 股友CzyECV 07-0407-04 10:12
- 77 0 [台基股份吧] 多杀多 想不出要换个啥名 07-0407-04 10:12
- 83 0 [长城电工吧] 还能留不? 深沉的司马欣儿 07-0407-04 10:12
- 93 0 [汉嘉数智吧] 机构太没品,每天1个点做t,我们小散户都不够交 潇洒不羁的leaf 07-0407-04 10:12
- 85 1 [众生药业吧] 快跑 白猫321 07-0407-04 10:12
- 92 2 [凯美特气吧] 加速买入! 家有九命猫 07-0407-04 10:12
- 68 2 [永顺泰吧] 来一次大跌看看 TGNIU 07-0407-04 10:12
- 89 1 [盛和资源吧] 趋势都扭过来了!!!!!还在做白日梦 小韭菜之菜小韭 07-0407-04 10:12
- 100 2 [通威股份吧] 好多万手千手的卖盘,这是要出货了吗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7-0407-04 10:12
- 137 3 [亚香股份吧] 你对手兄弟科技都一字板了。。。 学徒丁元英 07-0407-04 10:12
- 221 3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偷吃严重,美股已经创新高,这个还没有 清源妙道君 07-0407-04 10:12
- 189 2 [江特电机吧] 啥时候拉俩板? 骑蜗牛兜兜风 07-0407-04 10:12
- 84 0 [福龙马吧] 股市真没啥好玩的,没有赚钱效应 股友M085F55839 07-0407-04 10:12
- 98 0 [汉嘉数智吧] 没格局,没人陪你玩了 y怡然自乐 07-0407-04 10:12
- 91 0 [新国都吧] 大单进小单出,砸绿了?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7-0407-04 10:12
- 77 0 [香港中旅吧] 把这几个什么财什么富婆拉黑吧,绕乱股吧 音律的刁芯 07-0407-04 10:12
- 80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这踏马的2天跌完了利润雄起啊,我的哥 As爽宝宝 07-0407-04 10:12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脑机接口大涨,你的呢? 我中有你么 07-0407-04 10:12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山西的烂股,以后落后经济省份的股票坚决不买 大咕噜_ALEX 07-0407-04 10:12
- 90 0 [阳普医疗吧] 赚了6个点走人。 豪放不羁的鹤洲6 07-0407-04 10:12
- 34 0 [跨境通吧] 都跑没了还能涨吗 股票有毒姐不服输 07-0407-04 10:12
- 98 0 [经纬辉开吧] 奶奶的什么破拉机啊 股友o2z3235528 07-0407-04 10:12
- 83 0 [零跑汽车吧] 诱惑的戏码,待会就绿了 帅气的大霸 07-0407-04 10:12
- 69 2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一直阴跌我146的本啊 抓鸡猛打 07-0407-04 10:12
- 187 4 [小鹏集团-W吧] 你搞什么逼玩意啊?每次上新就掉!恶心 考股专家总队 07-0407-04 10:12
- 87 0 [万马股份吧] 臭 有条理的鸟叔 07-0407-04 10:12
- 119 0 [奔图科技吧] 破五日均线,资金虽流入但有减少迹象,近期大涨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7-0407-04 10:12
- 69 0 [银行Ⅱ吧] 抄底银行,让主力下车 股友2O8293m908 07-0407-04 10:12
- 82 0 [欣旺达吧] 任凭东南西北风,咬定青松不会松。 山河石 07-0407-04 10:12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真怀疑他们是不是财务造假?不然怎么一涨就被打 股友9R9253606y 07-0407-04 10:12
- 86 0 [聚星科技吧] 是要倒闭了吗。这么跌 基民flzazq 07-0407-04 10:12
- 72 0 [宜搜科技吧] 晚安今天还要跌十个个点 成功了就是GM 07-0407-04 10:12
- 88 0 [太阳电缆吧] 能上去吗 小洋洋aini 07-0407-04 10:12
- 97 0 [丽珠集团吧] 恒瑞医药特别适合做T,高手可以看一下 整洁的苗忆琰 07-0407-04 10:12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最后的疯狂!下星期一上铐了 股友G50Bwb 07-0407-04 10:12
- 80 0 [创业板指吧] 垃圾一样的存在。 热核反应AB 07-0407-04 10:12
- 92 1 [达瑞电子吧] 垃圾! 可爱的大军2462 07-0407-04 10:12
- 112 5 [安控科技吧] 9.50拉伸,大家赶紧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0407-04 10:12
- 98 3 [纯碱吧] 建设统一大市场,避免低价无序竞争是国家政策,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