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科力股份吧] 哎呦呦你还在这装死呢。还不发力? W天马 07-0307-03 14:22
- 77 1 [三羊转债吧] 这垃圾, 甜美123 07-0307-03 14:22
- 84 0 [五洲新春吧] 他怎么了 股友P8607h7568 07-0307-03 14:22
- 139 2 [永鼎股份吧] 8.74是个什么坎? 哆啦A梦的铃铛 07-0307-03 14:22
- 105 3 [中信海直吧] 本来赚20个点,结局是亏20多个点割在地板上的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307-03 14:22
- 96 1 [东湖高新吧] 唯一的可能中报太差 火中取栗没得侥幸 07-0307-03 14:22
- 139 1 [大唐黄金吧] 刚刚特别的可怕! 开朗的冉宜仲 07-0307-03 14:22
- 95 1 [会稽山吧] 套了两个点还拿吗,新消费好弱啊 股友960D596U66 07-0307-03 14:22
- 133 2 [天沃科技吧] 每天不要叨叨的,发些无名的东西问来问去,搞点 迷糊墨菲 07-0307-03 14:22
- 101 0 [梦洁股份吧] 最后半小时百分之10 吹yd好涼快啊 07-0307-03 14:22
- 77 0 [以岭药业吧] 没劲了 总是被套的韭菜 07-0307-03 14:22
- 97 1 [华统股份吧] 这票废了 股友88n766a721 07-0307-03 14:22
- 83 0 [和而泰吧] 确实没主力了,撤了撤了,留下的发财 我爱种地 07-0307-03 14:22
- 84 0 [东方日升吧] 这货又得跌几天 股友8905299ef1 07-0307-03 14:22
- 102 0 [中国电信吧] 绝对不可能红,在下降通道中。能少跌一点就不错 股友998Q9X2887 07-0307-03 14:22
- 80 0 [甲醇吧] 三心二意,多平有点早了。这走势,还有3~4点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7-0307-03 14:22
- 101 0 [弘信电子吧] 千亿市值的胜宏鹏鼎沪电都比你拉的爽快 薛定谔的梦 07-0307-03 14:22
- 112 0 [剑桥科技吧] 收盘预计45.9左右,这票主力实力不行,难有爆发 踏准主升浪 07-0307-03 14:22
- 75 0 [振华重工吧] 放一炮就跑?小巷巷节目啊 华创拓森 07-0307-03 14:22
- 85 0 [华正新材吧] 这个票没有涨停的基因 追风少年海波东 07-0307-03 14:22
- 282 3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收购不合法,持股合伙企业的全体持股员工没 newstart_007 07-0307-03 14:22
- 111 1 [健康元吧] 这种出生!怎么上市的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7-0307-03 14:22
- 96 1 [飞利信吧] 590以上要跑的很!不敢上了! 股友PwI2b2 07-0307-03 14:22
- 123 4 [众信旅游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啊就是因为你磨磨唧唧,我的暗恋 yueseqing 07-0307-03 14:22
- 463 16 [巨轮智能吧] 买进后就一直跌了二十几天,今天实在受不了,忍 专杀狗托 06-1307-03 14:22
- 92 0 [弘业期货吧] 非银金融起来就违背上面慢牛的意思了,指数全靠 亏到会所当男模 07-0307-03 14:22
- 82 0 [中远海发吧] 从近海迈向深蓝,海洋经济站上风口,10万亿市场 周到的蔡琦 07-0307-03 14:22
- 117 0 [卓胜微吧] 这走势看起来好猛,就像拉了十几个点一样,认真 买谁谁跌停233 07-0307-03 14:22
- 92 0 [沪银吧] 杀期权吗?还有这么多天到期,应该不存在哈 J骨头 07-0307-03 14:22
- 126 3 [信邦制药吧] 顶起来 刘一手老湿人 07-0307-03 14:22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横了几个月了。 BIG_LOGN 07-0307-03 14:22
- 114 0 [友阿股份吧] 等三个月,应该会等来结果,不是说两个月就有结 股友1341 07-0307-03 14:22
- 68 0 [大东南吧] 真的牛! 一只小青鸟 07-0307-03 14:22
- 85 0 [华微电子吧] 从今往后在也看不到7.99了! 股友m913388f20 07-0307-03 14:22
- 71 0 [开发科技吧] 这股越打压散户越多 尚德天 07-0307-03 14:22
- 100 0 [歌尔股份吧] 惊奇,闲人日记今天出山发言啦 慧眼识股2016 07-0307-03 14:22
- 73 0 [赛伍技术吧] 完了,明天不得直接跌停 迷人的祝飞文1 07-0307-03 14:22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收13.28 勇敢无畏的空青6 07-0307-03 14:22
- 91 0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还会有溢价吗 股友z026l07922 07-0307-03 14:22
- 84 0 [ST金顶吧] 收盘还得跌回去明天大杀 神秘大胖 07-0307-03 14:22
- 109 1 [世纪华通吧] 来太原吧 世纪华通百万富翁 07-0307-03 14:22
- 85 1 [华统股份吧] 今天买进,等着 苏婉南 07-0307-03 14:22
- 182 5 [福日电子吧] 工业富联都涨停了,你赶紧来个涨停板 火箭来财 07-0307-03 14:22
- 121 2 [强力新材吧] pcb爆了这不动 股友T9028172R0 07-0307-03 14:22
- 162 1 [合众思壮吧] 10.76有5100万,都可以拉涨停,为什么不拉秀肌 评论不要点个赞 07-0307-03 14:22
- 174 6 [均胜电子吧] 成本17.5,什么时候回本 股友9781y212r7 07-0307-03 14:22
- 149 1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不到20.93明天一定 平等的西门伟涛 07-0307-03 14:22
- 80 0 [工业硅吧] 有色就他跟氧化吕真垃圾 缘起心空 07-0307-03 14:22
- 93 0 [元力股份吧] 持续减持中加油 北方的花 07-0307-03 14:22
- 96 1 [中国电信吧] 烂泥 股友JKWjwM 07-0307-03 14:22
- 102 0 [兰石重装吧] 没放量之前都是买入机会 马斯克四忆 07-0307-03 14:22
- 194 3 [豪威集团吧] 有半年报预报吗?能不能超50%增长 基民92XBLF 07-0307-03 14:22
- 102 1 [中芯国际吧] 南向买了几十个亿也无奈啊 股友1y2072256D 07-0307-03 14:22
- 152 4 [盛弘股份吧] 没见过比你弱的了指数指数你比不过板块你还不行 买啥啥涨28 07-0307-03 14:22
- 106 2 [甲醇吧] 完蛋了,甲醇马上涨停,空头快跑,空头完蛋了 股友P57835V935 07-0307-03 14:22
- 132 3 [威帝股份吧] 大牛股,反包涨停。一个字,干! 0o七仙女o0 07-0307-03 14:22
- 281 3 [艾力斯吧] 爱丽丝都是锁仓状态,已经被量化控制了,1个点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7-0307-03 14:22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9个点卖掉好上好,赶紧来买你,我就知道今 Luffy羅 07-0307-03 14:22
- 75 0 [PVC吧] 全是狗血 股友519198A72U 07-0307-03 14:22
- 100 0 [螺纹钢吧] 3080到了,6。冲310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0307-03 14:22
- 84 0 [南模生物吧] 明天必破31元。 股友8U70838p35 07-0307-03 14:22
- 81 0 [万安科技吧] 一天上下振幅只有1.2%,你也是织布机股吗?换手 西鲲鹏 07-0307-03 14:22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Rh大赌徒 07-0307-03 14:22
- 82 0 [闰土股份吧] 赶走,自力更生! farmer83476 07-0307-03 14:22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0703星期四 被主力利用穷折腾的一天 追踪资金 07-0307-03 14:22
- 68 0 [楚天龙吧] 换手还不够,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7-0307-03 14:22
- 92 1 [哈三联吧] 大家猜猜,尾盘砸不砸盘?砸的话砸多深? 会吃折耳根 07-0307-03 14:22
- 99 1 [博士眼镜吧] 冲啊!!!!35见!!! 牛哥拉高卖一半 07-0307-03 14:22
- 143 5 [东方海洋吧] 你要是尾盘拉张婷你就是出生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0307-03 14:22
- 325 6 [紫光国微吧] 高价大盘股,业绩还断崖式下降,这个价位都高估 身陷黑市难自拔 07-0307-03 14:22
- 92 3 [新莱福吧] 红起来,好起来了 大王我来了 06-2307-03 14:22
- 75 0 [索威尔吧] 资金动能充沛,战略合作强化增长确定性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7-0307-03 14:22
- 68 0 [亚星锚链吧] 我手欠不该买那3000股我活该有点对不起大家了 独立的岳思8 07-0307-03 14:22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你是真的恶心人啊 炒股买咖啡吧 07-0307-03 14:22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不中用呀 谦虚de覆盆子 07-0307-03 14:22
- 92 0 [莲花控股吧] 托底必跌 我是一棵菲菜 07-0307-03 14:22
- 89 0 [航锦科技吧] ST航锦 开跌了 终于开跌了 好不容易回到本性 禅师一休 07-0307-03 14:22
- 414 1 [快克智能吧] 苍蝇也是肉啊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7-0307-03 14:22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火速前往兴证国际,下一个稳定币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0307-03 14:22
- 79 0 [卫宁健康吧] 这得有多垃圾?才能走成这样? 热情的程鸣14 07-0307-03 14:22
- 95 0 [ST海龙吧] 照这样走势又收在591吧 凌波江南 07-0307-03 14:22
- 116 0 [海图科技吧] 剩下的部分越来越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22
- 86 0 [中创物流吧] 11.15不动稳如山, 聪明的雷芝蔓 07-0307-03 14:22
- 86 0 [亚翔集成吧] 可以了,今天涨停出了筹码都给主力 森林狼牙 07-0307-03 14:22
- 3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货与大盘反着来,真不厉害 转融通借出违法 07-0307-03 14:22
- 65 0 [健康之路吧] 没上市前就接触过,太了解了,不跌到3元以内我 清蒸鲈鱼GZ 07-0307-03 14:22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熬不住了走了休息休息 基民6n3831F915 07-0307-03 14:22
- 66 0 [东方海洋吧] 打板进来的,早上忙都没看 红红红_来财 07-0307-03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