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弘业期货吧] 还在幻想,明天要一字地板了! 六道魔人 07-0207-02 15:46
- 121 0 [杭叉集团吧] 感谢老板,晚上吃大餐 我善_别套我 07-0207-02 15:46
- 620 9 [常青科技吧] 吃一个板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! O万万万O 06-3007-02 15:46
- 105 0 [中海达吧] 我走了,达兄。 一盆小龙虾 07-0207-02 15:46
- 157 6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要回踩5日线了 茶道的琴瑫 07-0207-02 15:46
- 260 3 [煌上煌吧] 终于要发动了坐稳扶好 哥们炒股赚生活费 07-0207-02 15:46
- 116 1 [英联股份吧] 直播分享一下,固态电池的优势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5:46
- 301 10 [海峡创新吧] 518收盘我要发 一路向北大A 07-0207-02 15:46
- 183 3 [长信科技吧] 上方筹码那么厚能涨吗?最起码还得一个大坑洗洗 黑金稻穗 07-0207-02 15:46
- 217 2 [安妮股份吧] 看到安妮,我就想到了我的易见股份,当初它俩跟 英雄大 07-0207-02 15:46
- 400 0 [山东钢铁吧] 今天老钢暴力拉升,我吓得把130附近进的货全割 A页面不存在 07-0207-02 15:46
- 127 0 [*ST金灵吧] 明天收涨的话,就还有希望 wsx2qaz 07-0207-02 15:46
- 105 1 [ST际华吧] 吃独食活该 深得富婆欢心 07-0207-02 15:46
- 124 2 [科翔股份吧] 这里真多chusheng 股盲没赚钱 07-0207-02 15:46
- 318 7 [恒宝股份吧] 幸好跑得快。拿了几天,所有资金都切换到海洋概 火车头888 07-0207-02 15:46
- 137 2 [新时达吧] 放倍量阴线十字星,活久见,是时候选方向了 LSMG 07-0207-02 15:46
- 283 5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本该缩量收一个小阴线,却收了小阳,够强势 有自信的薛翼2 07-0207-02 15:46
- 133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eYAGKr0280 07-0207-02 15:46
- 317 3 [ST龙大吧] 割肉糜了 A页面不存在 07-0207-02 15:46
- 169 2 [东方甄选吧] @守护正义东方加油你怎么天天删帖子啊,领了工 利落的韩昊祥 07-0207-02 15:46
- 157 4 [海立股份吧] 卖掉通威股份买进这个赔钱货。我也是瞎了眼了 个人融资 07-0207-02 15:46
- 89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跟玩似的,筹谋好了资金到位啥都上天 笑点在公屏上 07-0207-02 15:46
- 132 1 [光华科技吧] 明天超跌反弹我就出,亏5%以内认了 裤衩跟不上下跌 07-0207-02 15:46
- 45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又能接回来了 再割肉我就是狗 07-0207-02 15:46
- 114 0 [百济神州吧] 套马杆的汉子,你威武雄壮~套住咯套住咯! 清新脱俗的舒飞文 07-0207-02 15:46
- 127 0 [延华智能吧] 未入场的人只能观望 股友672V81w580 07-0207-02 15:46
- 2217 11 [天风证券吧] 周三只看一个风向标 复利者 07-0207-02 15:46
- 101 0 [大位科技吧] 坐等榜单 千傀偃心 07-0207-02 15:46
- 317 6 [金一文化吧] 3.33加仓了30万股,明天必须能拉高五个点,到3. 从此翻身当富豪 07-0207-02 15:46
- 133 2 [合力泰吧] 最低0.9涨到3元已经3倍收益 有亲和力得史努比 07-0207-02 15:46
- 237 7 [德福科技吧] 明天拉高撤今天已经撤了一半。 南北爱吃鱼 07-0207-02 15:46
- 408 6 [津滨发展吧] 昨天还说你像重庆钢铁呢,结果连人家都嫌弃你 周密的王佳玉 07-0207-02 15:46
- 309 7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是典型的高位出货,以后就是熊途漫漫了 实话实说不玩虚的 07-0107-02 15:46
- 104 0 [江科宏3吧] 慢工出细活,慢慢涨,本周再来个涨停就好看了。 特能生娃地张老丰 07-0207-02 15:46
- 10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什么垃圾股,比A股还狠,快点跌,磨磨唧唧,等 炒股的快乐时光 07-0207-02 15:46
- 223 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大嫂不如海尔小弟,看看人家涨得多亮,格力 红心不改 07-0207-02 15:46
- 122 0 [*ST天茂吧] 怕什么,怕要么出彩,要么出局 用输的心态去赢 07-0207-02 15:46
- 120 0 [同庆楼吧] 主力资金拼命的流出啊 滁州炒家03号 07-0207-02 15:46
- 120 1 [安妮股份吧] 哈哈,喜欢做T的韭菜,看来今天把家底都做进去 猎人6565 07-0207-02 15:46
- 152 2 [多晶硅吧] 供强需弱格局变成供需两弱 lw女孩2294 07-0207-02 15:46
- 408 2 [融发核电吧] 唉,开盘上串下跳的,给我吓跑了 招百财必须翻信啊 07-0207-02 15:46
- 182 3 [诺德股份吧] 3块多的时候你不买,嫌人家涨的慢,涨到七八块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7-0207-02 15:46
- 315 1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的形态我很喜欢,不过大盘我很忧虑,阶段性 狼行万里120 07-0207-02 15:46
- 146 1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停牌了吗 超短线之王 07-0207-02 15:46
- 755 7 [宝泰隆吧] 国家的海洋经济是利好钢铁,钢铁是需要焦炭的, 专业T宝泰隆 07-0207-02 15:46
- 115 1 [*ST未名吧] 请问董秘:为什么今天不连板? 唱反调 07-0207-02 15:46
- 87 1 [北方国际吧] 收上来 股友DUXntq 07-0107-02 15:46
- 719 4 [塞力医疗吧] 医疗电力核心标的观察与持仓应对策略 大熊作手 07-0207-02 15:46
- 113 0 [今世缘吧] 38.5-39.5晃呀晃 坚韧冷旋风 07-0207-02 15:46
- 278 3 [保税科技吧] 自选中保税的上面是亚星锚链,开创国际,下面是 点点流氓 07-0207-02 15:46
- 97 0 [玻璃吧] 乾坤还不如我们小散利害 cory1121 07-0207-02 15:46
- 109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反向指标都很安静嘛 波顿逃顶王 07-0207-02 15:46
- 312 1 [同宇新材吧] 7316+20山神土地菩萨保佑中签 三花鲮 07-0207-02 15:46
- 148 1 [ST洲际吧] 真TM坑人,从那天跌停就没在缓起来!这件啥玩意 戊辰金融 07-0207-02 15:46
- 161 3 [*ST新元吧] 多晶硅变成当下热点,新元再叠加预重整,看来明 新秀看股 07-0207-02 15:46
- 238 7 [万辰集团吧] 是现在跑还是明天跑? 阿雨雨雨 07-0207-02 15:46
- 139 2 [青农商行吧] 分红了,先卖掉 大头儿墨影 07-0207-02 15:46
- 73 0 [硅宝科技吧] 真垃圾 想T不敢 07-0207-02 15:46
- 106 0 [搜特退债吧] 啥时候有结果? spsz1966 07-0207-02 15:46
- 156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可以抄底吗 小小仓位 07-0207-02 15:46
- 107 2 [广博股份吧] 垃圾啊!坑死了都 股友e8k5767161 07-0207-02 15:46
- 1054 4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大帝我现价跑了。留下来的发财致富 baba8889996755 07-0207-02 15:46
- 1234 3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旗下基金等入股AI大模型公司面壁智能 贵州茅台资讯 07-0207-02 15:46
- 99 0 [华人健康吧] 感觉明天要破14,手溅14.41进早了! 自在de赫拉 07-0207-02 15:46
- 107 1 [海利得吧] $海利得(SZ002206)$ 股友X912515p99 07-0207-02 15:46
- 141 4 [太平洋吧] 07年上市就没涨过。哎。这就是股票。还是证券股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207-02 15:46
- 1134 0 [盈趣科技吧] 【六维分析每日一股】:20250702 盈趣科技 陈Sir六维分析 07-0207-02 15:46
- 163 1 [先锋新材吧] 原大股东退出 可以重组了 ffrank1231231239412 07-0207-02 15:46
- 133 1 [金瑞矿业吧] 今天的走势比红星强点 股友82FyWH 07-0207-02 15:46
- 535 5 [中科海讯吧] 满仓了,明天反包涨停 Aru啊 07-0207-02 15:46
- 228 3 [清水源吧] 今天机构进货,明天高开秒板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7-0207-02 15:46
- 861 20 [双杰电气吧] 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! 海岸磐石1 06-0407-02 15:46
- 122 0 [金信诺吧] 雷声大雨点小的股,都是骗人入场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07-0207-02 15:46
- 103 1 [中京电子吧] 稳定币没了都来抢中京走势参考恒宝 大山青王老师 07-0207-02 15:46
- 107 3 [鹏都5吧] 上涨前要先大跌的,什么到1毛1,就可以入了 美好的李浩源 07-0207-02 15:46
- 539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(600518.SH)长期股价低迷是多重因素 股友sAPg5v 07-0207-02 15:46
- 137 1 [金龙鱼吧] 尾盘怎么回事?今天这么牛逼?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7-0207-02 15:46
- 203 3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低开稳稳的,该强不强就是弱 只做口香糖 07-0207-02 15:46
- 109 0 [安凯微吧] 公司蓝牙对耳传输技术怎么不宣传一下? 喜感的巧克力 07-0207-02 15:46
- 151 0 [*ST高鸿吧] 可能模仿3月13-3月14日的走势。低开加仓就对了 会飞的机器人 07-0207-02 15:46
- 135 1 [东方精工吧] 这贷太不是东西,几个月来,不跟涨只跟跌,红的 忠心的鹊归1 07-0207-02 15:46
- 3139 5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多晶硅主力合约涨幅扩大至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5:46
- 259 9 [安科生物吧] 笃定未来药茅了 平常心778899 07-0207-02 15:46
- 1906 2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上半年收官,谁风生水起,谁败走麦城 大白快跑 07-0107-02 15:46
- 261 4 [京基智农吧] 差不多底部了,等个放量机会 看中的都旺 06-2007-02 15:46
- 112 0 [苏州规划吧] 一直都觉得这是个百元股 久远的聊绮怀 07-0207-02 15:46
- 103 1 [中船科技吧] 航母变潜艇 万亿级的繁荣 07-0207-02 15:46
- 220 10 [安科生物吧] 庄哥,换个手法吧,这招不行 平常心778899 07-0207-02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