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奥飞数据吧] 以为是块宝,结果买来变成草 基民9236q61F86 07-0107-01 10:03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看看吧,四大行才是真正的科技公司 进取的南宫全 07-0107-01 10:03
- 91 0 [一汽解放吧] 本来也属于军工 股友evpxHA 07-0107-01 10:03
- 91 0 [七一二吧] 今天七月一日星期二,按照道理今天712能涨停吧 股友16T7y75822 07-0107-01 10:03
- 69 0 [华生科技吧] 维持高位出货 共同的有云英2 07-0107-01 10:03
- 72 0 [ST海龙吧] 跑了 鲜嫩小韭菜花 07-0107-01 10:03
- 254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名副其实的软体动物,二十多年永远趴着, 海海人生 07-0107-01 10:03
- 87 0 [天和防务吧] 我设置的14以自动买入的设置忘记关了!竟然买入 万事有余的杨戬 07-0107-01 10:03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开盘价清仓一半,今天开盘价全清仓!13.96 股友9q0132E668 07-0107-01 10:03
- 91 0 [威龙股份吧] …… 日月长长 07-0107-01 10:03
- 93 0 [华荣股份吧] 压盘,买进 慷慨的蔡晨光 07-0107-01 10:03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,忍无可忍了,亏了980割了 大A求生仙人掌 07-0107-01 10:03
- 76 1 [冀衡医药吧] 看豆包炒股的那几个人,怎么不说话了?你们在豆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03
- 772 14 [赛力斯吧] 请问大家,我不太懂,也没有数据,小米手机出来 赛狗需要T 06-2607-01 10:03
- 77 0 [海科新源吧] 也就这点伎俩了,还能有啥花样啊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7-0107-01 10:03
- 71 0 [浙江华远吧] 随你怎么折腾了,不到22以上不卖 爱88288 07-0107-01 10:03
- 129 0 [华胜天成吧] 量化在一直搞这个股。不知道老板得罪了谁? 只想回本清仓 07-0107-01 10:03
- 82 0 [佳讯飞鸿吧] 回来一看卖出是正确的操作,现在资金流出变成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107-01 10:03
- 148 1 [巨轮智能吧] 想想大股东频繁质押的目的何在?如果是不看好企 xybykk 07-0107-01 10:03
- 109 2 [创维数字吧] 光一个AI眼镜支撑不了你的股价 木杨清风 07-0107-01 10:03
- 633 9 [恒立退吧] 只要恒立有圣人,就有圣人的恒立!退到三板,同 外婆澎湖湾 06-2707-01 10:03
- 87 0 [诺邦股份吧] 17.85走了,还不错! 赢贝乐 07-0107-01 10:03
- 73 0 [亚威股份吧] 国资要低价拿筹码了。 小小苏小打 07-0107-01 10:03
- 88 0 [奋达科技吧] 砸啊,别再让人叫你归二子 玩的就是解套 07-0107-01 10:03
- 76 0 [智度股份吧] 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主力哥 股市反应全球经济 07-0107-01 10:03
- 86 0 [京运通吧] 我嘞个豆啊,居然抖音推荐买这个。看来是找到人 请修改昵称和头像 07-0107-01 10:03
- 77 0 [易点天下吧] 完全。。。。 赛林木呀 07-0107-01 10:03
- 88 0 [佛山照明吧] 此股属于新质战斗力成员? w悦心 07-0107-01 10:03
- 70 0 [义翘神州吧] 120的本阿不退市估计也要留给下一代了。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07-0107-01 10:03
- 82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字辈龙头老大接力圣龙股份16个涨停板! 股友887M52Y615 07-0107-01 10:03
- 83 0 [格林美吧] 股性一直差 ABINGE 07-0107-01 10:03
- 86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会玩,拉,派发,拉,派发,哈哈哈 股友Y0y9818811 07-0107-01 10:03
- 89 0 [深信服吧] 这票的确不行,再有行情得看明年一月份了 股海全能哥 07-0107-01 10:03
- 80 0 [东方日升吧] 疯狂出逃 股友531758T59p 07-0107-01 10:03
- 73 1 [海泰科吧] 你们觉得会a杀吗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7-0107-01 10:03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的牛市是以银行保险证券为首的优质股长期牛 淡定得悟空 07-0107-01 10:03
- 76 1 [常山药业吧] 受不了了。我出一半休息下 不许躲猫猫 07-0107-01 10:03
- 29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不是71吗?怎么会跌! 股友H56I972683 07-0107-01 10:03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基本见顶了,跑吧 套的不敢上 07-0107-01 10:03
- 78 0 [科蓝软件吧] 继续给我砸直接砸个20厘米,不要磨磨唧唧的,直 科绿退市播报员 07-0107-01 10:03
- 90 0 [中远海发吧] 买了这B一直动不了了,要么跌停,要么涨停,这b 财神派来的小童子 07-0107-01 10:03
- 92 0 [浙大网新吧] 高开低走跟昨天一样,都散了! 乐观的章皓轩1 07-0107-01 10:03
- 89 0 [国电电力吧] 快冲!今天必上5元,恭喜发财! 股友D09385X539 07-0107-01 10:0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头一天买就坑我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7-0107-01 10:03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真的成功了? ff10086 07-0107-01 10:03
- 91 0 [莱绅通灵吧] 铁了心的不让涨,一有人拉立刻砸盘 莲花健康庄家B4 07-0107-01 10:03
- 84 0 [哈尔斯吧] 这走势跟实丰文化一模一样 和好的戚子彤1 07-0107-01 10:03
- 70 0 [赛伍技术吧] 量化在就是麻烦。。。 独狼资本 07-0107-01 10:03
- 138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才是未来白酒必死 股友8162P30H31 07-0107-01 10:03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五块钱还要折腾一段时间。 股友Z11Y996306 07-0107-01 10:03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求3.42接到涨停,谢谢 股友980Q12298I 07-0107-01 10:03
- 88 1 [三峡水利吧] 今天收盘又是6.85 股友aiPSL6 07-0107-01 10:03
- 75 0 [焦作万方吧] 都是在被动防守 ahfy66 07-0107-01 10:03
- 76 0 [英洛华吧] 暴跌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7-0107-01 10:03
- 92 0 [福龙马吧] 没有环境卫生,整个世界都会臭烘烘的。 大王神力 07-0107-01 10:03
- 98 0 [文灿股份吧] 怎么个事儿?你要干嘛 一休同学 07-0107-01 10:03
- 74 0 [ST百灵吧] 又开板了还好是低位买的 Cinderella32 07-0107-01 10:03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票今天放走昨天进来的人,要关注支撑均线 安徽小张 07-0107-01 10:03
- 83 0 [江苏新能吧] 回光返照! 挣大米 07-0107-01 10:03
- 78 0 [晨曦航空吧] 下车下车,坐等拉升哭死我 深海珊瑚礁 07-0107-01 10:03
- 78 0 [综艺股份吧] 追高 日省三身 07-0107-01 10:03
- 81 0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是“芯片+军工”! 哈士柴 07-0107-01 10:0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31.81,主力明牌了 那时的爱情50一次 07-0107-01 10:03
- 82 0 [龙芯中科吧] 龙王归位了,龙芯龙一 黑色源源 07-0107-01 10:03
- 4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麻了,让恒生快上线!! 金融手 07-0107-01 10:0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都散了吧。 坚韧的孟意16 07-0107-01 10:03
- 8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奔朗新材5个点儿了,快快跟上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7-0107-01 10:0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跪求大盘别拉银行了 基民5ZayxK 07-0107-01 10:03
- 69 0 [科泰电源吧] 这种垃圾股上涨下跌都不知跟的啥概念 股友eJx2Ne 07-0107-01 10:03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[怒] 大富翁777 07-0107-01 10:03
- 149 0 [工业富联吧] 筹码峰从27洗到24了, 不吐口水 07-0107-01 10:03
- 72 0 [拓新药业吧] 下来,31继续接你 股友67c886t278 07-0107-01 10:03
- 74 1 [先达股份吧] 小盘股,量化只手遮天。拿好筹码别被骗了 主升浪最迷人 07-0107-01 10:03
- 95 1 [雄帝科技吧] 为什么昨阳包阴今大跌 努力向上的玛丽 07-0107-01 10:03
- 215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武总威武创新高在即,加油! 股友8KpOdk 06-3007-01 10:03
- 251 4 [大金重工吧] 这些弹幕,本来2.2个点想进半仓了,被弹幕吓跑 股友97817IP009 06-3007-01 10:03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大盘涨,你不涨,今天大盘还是涨,你还是跌 westmood 07-0107-01 10:03
- 84 0 [*ST瑞和吧] 这么用力砸? 收益常红就好 07-0107-01 10:0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潍坊学院等两位 专注的罗涛 07-0107-01 10:03
- 86 0 [光环新网吧] L亅东西,只知道跌。倒霉熊 贵州龙哥 07-0107-01 10:03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心想不急 07-0107-01 10:03
- 123 0 [济高发展吧] 翔宇医疗,哎,周一差一步没上车 奉旨抄股fc 07-0107-01 10:03
- 65 0 [好上好吧] 龙一诞生 小曦曦6 07-0107-01 10:03
- 97 0 [科泰电源吧] 2025预计利润2.75亿,同比增长600%多,应该有新 Ming008 07-0107-01 10:03
- 92 0 [中科信息吧] 脑机板块都在出货,小心为妙 股中之韭 07-0107-01 10:03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跌停了!!!! 深圳毛不易 07-0107-01 10:03
- 81 0 [中国中铁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 大象_无形 07-0107-01 10:03
- 76 0 [渝三峡A吧] 七月渝三峡崛起跌得有多狂就涨得多猛 彩虹宝石 07-0107-01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