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2 [皖通科技吧] 应该有重组预期 君临玉树 06-3007-01 10:07
- 85 0 [尚品宅配吧] 尚品宅配突破不了14块 亏的总比赚的多4 07-0107-01 10:07
- 92 0 [TCL智家吧] 你们抢吧,我卖了 股友v792D90225 07-0107-01 10:07
- 70 0 [新国都吧] 红不了了,赶快跑吧 小赵等风来 07-0107-01 10:07
- 75 0 [京北方吧] 玩个大坝 送钱那个少年 07-0107-01 10:07
- 44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不一边拉一边跑了,直接开溜 牛魔王驾到888 07-0107-01 10:07
- 98 0 [宜安科技吧] 卧槽还这里说话好听找到家人了 明智的王云卉 07-0107-01 10:07
- 86 0 [招商证券吧] 那天分红 库藏金刚 07-0107-01 10:07
- 87 0 [永贵电器吧] 连接器这东西看着小,到处都要用,火车汽车机器 股友0r6326d818 07-0107-01 10:07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赶紧的,给我拉上去,别在偷瞄了,我都重仓了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07-0107-01 10:07
- 81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今天走还是留?会不会像310? 股友UvQKvj3676 07-0107-01 10:07
- 72 0 [亚威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! 勤劳的羊羊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长虹美菱吧] 看看会不会连跌10个月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07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就是适合做t 长常的红鸿虹 07-0107-01 10:07
- 96 0 [台基股份吧] 中概股台基电都上天了,严重低估 八韭菜特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中科环保吧] 泰山压顶,喘不出气 老九割不动 07-0107-01 10:07
- 79 0 [XD南京熊吧] 不对不对,今天按理现在应该冲涨停才对,什么原 游击游击 07-0107-01 10:07
- 91 0 [宝信软件吧] 两个 宝信软件缺跌货 07-0107-01 10:0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在玩阴阳,他那个指数涨了,他这个指,我的 股友3868857AF3 07-0107-01 10:07
- 81 1 [新和成吧] 谁都不服就服你 张望2 07-0107-01 10:07
- 98 2 [三七互娱吧] 快下来,涨多了,心脏受不了 赚三仟万就收手 07-0107-01 10:07
- 91 2 [环球印务吧] 借壳借壳 股友7051zU2172 07-0107-01 10:07
- 60 2 [富特科技吧] 又低开这么多? 乘风逐利 07-0107-01 10:07
- 761 14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竞价能否高开过今日新高,有望开启加速上行 腻于你心 06-3007-01 10:07
- 177 3 [沧州明珠吧] 深入领会连续不断的政策意图,确定投资大方向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3007-01 10:07
- 82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服了 随便都牛 07-0107-01 10:07
- 76 0 [友阿股份吧] …… 涨3个点以上不买 07-0107-01 10:07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狒五终究还是狒五 股友6D9388p585 07-0107-01 10:07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呼叫十万手哥浙文,起来干活了。加油浙文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0107-01 10:07
- 372 2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 大众科创 07-0107-01 10:07
- 202 2 [国安股份吧] 273今日高点可能已出现。 有激情的紫子林5 07-0107-01 10:07
- 78 0 [红太阳吧] 今天涨停吗 股友i23aG4 07-0107-01 10:07
- 85 0 [*ST沐邦吧] 主力还是不够强也不够坚决,也可能今天的开板是 加油赚米 07-0107-01 10:07
- 74 0 [三博脑科吧] 这只股的股性不好,没有进的价值。 叶青云 07-0107-01 10:07
- 246 0 [诺德股份吧] 300股也是股也是钱,挂涨停 恒宝成本1944 07-0107-01 10:07
- 77 0 [赛力斯吧] 急拉缓跌,冲高回落,天天上影线。谁还支持你啊 股友5589T226R0 07-0107-01 10:07
- 318 0 [ST际华吧] 票是排队买不进去了,那就买衣服了 前十大股东 07-0107-01 10:07
- 69 0 [*ST高鸿吧] 看来,是场逗你玩 股友eDhUjZ 07-0107-01 10:07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当你放弃时己过回首期 股友D895703Z31 07-0107-01 10:07
- 74 0 [联创股份吧] 这是又这样了 智慧的冷睿博1 07-0107-01 10:07
- 202 2 [大东南吧] 刚开188万手封的,结果一看,只有几万手了,卖 赚钱只为瓢昌 07-0107-01 10:07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加仓。干它 卖氢弹的小火柴 07-0107-01 10:07
- 68 0 [寒武纪吧] 拖累板块 A公子本尊 07-0107-01 10:07
- 86 0 [新和成吧] 天天跌,你这 大长腿柳神 07-0107-01 10:07
- 92 0 [裕同科技吧] 睡着了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7-0107-01 10:07
- 73 0 [蓝英装备吧] 早上进来的,感觉今天封不住啊 进取的游小达 07-0107-01 10:07
- 134 3 [新恒汇吧] 机构有巨大资金支持新恒汇上80,但前提是一定要 捌一捌的小松鼠 07-0107-01 10:07
- 89 1 [信邦制药吧] 他家早就说要建立AI医院,怎么现在还没动静? 金城1969 07-0107-01 10:07
- 173 3 [鑫铂股份吧] 这一看就是资金出逃了,企业出事了 东方全是做空 07-0107-01 10:07
- 1419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版“AI+医疗”走向世界 瑞金医院病理大模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07
- 93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被低估,希望上涨不要太停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7-0107-01 10:07
- 83 0 [中航光电吧] 了,这垃圾的跌幅到是要超过沈飞了,这种垃圾竟 股友oPotTt 07-0107-01 10:07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概念板块涨那么好,所谓的龙头却在这套人,这够 股友3K89302z91 07-0107-01 10:07
- 78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继续跳水第一名 淡雅清泉 07-0107-01 10:07
- 196 0 [苏州银行吧] 跑,跑,银行抱团化债尾场,妥妥派发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107-01 10:07
- 61 0 [银行Ⅱ吧] A股银行两年涨幅翻倍原因:1公墓基金抱团,2吃 快乐福歌 07-0107-01 10:07
- 75 0 [金域医学吧] 这是个啥 股友685P020K76 07-0107-01 10:07
- 78 0 [山西汾酒吧] 这是什么情况跌停吗 燊釨辰918 07-0107-01 10:07
- 87 0 [华润双鹤吧] 又是摸鱼的一天 股友770288U7O1 07-0107-01 10:07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要是不涨,凭什么让资金信任你?浙大不是98 学会断舍离 07-0107-01 10:07
- 91 0 [中无人机吧] 限售股解禁真凶 股友xiHfYl 07-0107-01 10:0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国产gpu崛起了! 股友ZjRKE8 07-0107-01 10:07
- 99 0 [三七互娱吧] 一不小心要上18了,离21的小目标也不远了,继续 一激动低卖高买 07-0107-01 10:07
- 102 1 [农尚环境吧] 幸好我们昨天清仓了, 天雨不润无根草 07-0107-01 10:07
- 116 1 [新兴铸管吧] 完了昨天追高进。今天就被埋了 有远见的乐蓝月2 07-0107-01 10:07
- 84 1 [赣锋锂业吧] 一个ST的盛屯天天涨,无语了 白酒最强钉子户 07-0107-01 10:07
- 91 1 [海天股份吧] 钓鱼线了 黄金巨坑 07-0107-01 10:07
- 101 1 [津荣天宇吧] 虽然我是22元买的,但既然下跌了还是希望它早点 跨风行万里 07-0107-01 10:07
- 90 1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不拉红就废了 喜欢抄底d 07-0107-01 10:07
- 197 1 [三鑫医疗吧] 不去追热点,自己看好了的股票就安心持有,买在 遵循价值分析 07-0107-01 10:07
- 48 1 [中毅达吧] 今天最高价买的被挂天上了 股友30U3397K19 07-0107-01 10:07
- 83 2 [指南针吧] 完蛋? 如果我是股神 07-0107-01 10:07
- 76 1 [玻璃吧] 985再补一点。我难道还要再上985 滑头散户 07-0107-01 10:07
- 671 5 [普利特吧] 人气什么情况? 东方照 07-0107-01 10:07
- 109 1 [东华测试吧] 问题股 扫地股僧 06-1607-01 10:07
- 79 0 [ST海龙吧] 今天没希望了下班 椰风铜陵 07-0107-01 10:07
- 85 0 [交通银行吧] 拉银行了 卜拉冬巴拉 07-0107-01 10:07
- 76 0 [银之杰吧] 什么鬼没事别拉 优雅的韩小白 07-0107-01 10:07
- 71 0 [联建光电吧] 够狠的 我就选你 07-0107-01 10:0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25—28买 股友VnD03I 07-0107-01 10:07
- 81 0 [海南发展吧] 拉了几天,现在你不卖我就下调,一直调到你害怕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7-0107-01 10:07
- 97 0 [大华股份吧] 大为股份又涨停了 有毅力的薛赫14 07-0107-01 10:07
- 215 8 [食品饮料吧] 这轮大盘大涨,食品板块严重落后了。 中股是个老六 06-2707-01 10:07
- 112 0 [皖能电力吧] 你是生怕涨多了,把别人前20名抢了吗 有礼貌的琳林君16 07-0107-01 10:07
- 345 0 [光弘科技吧] 总算是第一名了 基民lO8yvG 07-0107-01 10:07
- 83 0 [天能重工吧] 涨一天够跌一个星期,呵呵 阿原股民 07-0107-01 10:07
- 70 0 [中孚实业吧] 祝大家游戏发财 股友307z292v17 07-0107-01 10:07
- 72 0 [蓝英装备吧] 量化打板成都系真厉害又涨停了明天还有一板坚定 添添涨8 07-0107-01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