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们好请问明天军工的能怎么样内蒙中光学中兵 红色顺眼 07-0207-02 14:37
- 85 1 [博亚精工吧] 收,24.69 聪明的憨包 07-0207-02 14:37
- 95 2 [沧州明珠吧] 收个红盘好不好! XX欣哥1970 07-0207-02 14:37
- 135 1 [蠡湖股份吧] 继续出货中,尾盘会拉,吸引散户进去,大家千万 巴菲特们二叔 07-0207-02 14:37
- 379 2 [雪人集团吧] 卖完之后就大涨,大肉就是吃不到。持有的时候一 广西南宁人o 07-0207-02 14:37
- 147 4 [三七互娱吧] 两点拉板三七互娱 牛牪犇龑 07-0207-02 14:37
- 187 2 [百联股份吧] 2025年的7月20,8月25和四季度的10月9日,看看 煤气王 07-0207-02 14:37
- 175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已全仓埋伏低位煤炭 基民5h818985C0 07-0107-02 14:37
- 94 0 [钱江生化吧] 跑了,明天阴线 美丽人生小伊 07-0207-02 14:37
- 101 0 [天舟文化吧] 这三个月难有作为,走了,等老袁剪完再来 洗盘不能靠割肉 07-0207-02 14:37
- 9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么大量能不抓住机会把股市市值做起来么?没格 煜祺0809 07-0207-02 14:37
- 88 1 [博敏电子吧] 九块五毛四的本买入 萧萧696 07-0207-02 14:37
- 105 2 [奥特佳吧] 清仓了~亏4个点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7-0207-02 14:37
- 141 3 [天和防务吧] 是双针探顶不 axinvvv 07-0207-02 14:37
- 91 2 [华强科技吧] 再磨叽也不会减仓,该涨就涨。 股友60v258339y 07-0207-02 14:37
- 114 2 [许继电气吧] 股东们坐好扶稳等主力来抬轿 小吕耶 07-0207-02 14:37
- 92 0 [会稽山吧] 早上挂山顶了,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2G262Y8325 07-0207-02 14:37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好好好,安妮宝贝我倒是小看你了 南州杂食家 07-0207-02 14:37
- 77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给个机会 给曹神暖被窝 07-0207-02 14:37
- 80 0 [ST应急吧] 守得云开,见月明。 有舍才有DEI 07-0207-02 14:37
- 96 0 [中农联合吧] 别迷信!事出反常不见腰! 坦诚的杨衍慕1 07-0207-02 14:37
- 340 0 [百利电气吧] 走了一浪低过一浪 善良的戚丽5 07-0207-02 14:37
- 99 1 [湘电股份吧] 真能洗 一路长红520666 07-0207-02 14:37
- 93 1 [中证煤炭吧] 十年磨一剑 飞阁流苏 07-0207-02 14:37
- 878 7 [ST银江吧] 银江技术在2025年2季度中标己达4.225亿,加上1 Hj一做最好的我 07-0207-02 14:37
- 119 0 [赢时胜吧] 以后都别麻银之杰了,全靠银之杰给续命,有点良 新市阶 07-0207-02 14:37
- 88 0 [科力远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股友8h91750h51 07-0207-02 14:37
- 93 0 [龙源电力吧] 才这一点的成交金额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0207-02 14:37
- 127 1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没有底线,七月开始就阴跌,估计重组 登顶的柏溆 07-0207-02 14:37
- 82 0 [中铝国际吧] 空头强大 钧禾锦宸 07-0207-02 14:37
- 100 0 [重百集团吧] 大股东及实控人缺钱恐急,每年都需减持 股友29i26037A2 07-0207-02 14:37
- 80 0 [万马科技吧] 这匹马不太行啊,想换一匹了 输钱皆因赢钱起a 07-0207-02 14:37
- 75 0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帝萧炎 07-0207-02 14:37
- 118 1 [中国重工吧] 己经到顶了! 股友6539gu1072 07-0207-02 14:37
- 178 10 [中粮家佳康吧] 话说不能来一波股东福利吗?比如发点公司产品也 speednio 06-3007-02 14:37
- 120 0 [金山软件吧] 解限机做的一坨,热度也一坨,不及预期资金跑路 天才少年大A 07-0207-02 14:37
- 90 0 [国瓷材料吧] 该反弹了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207-02 14:37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跌停是肯定的了,千万别参与。 巨蟹男人 07-0207-02 14:37
- 124 0 [湖南白银吧] 跑吧,没戏了,尾盘肯定跌破4的,明天低开在3.9 多头哥只看多 07-0207-02 14:37
- 75 0 [英联股份吧] 速度跌停吧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207-02 14:37
- 149 1 [康泰生物吧] 减持不可怕,筹码收集太难了,大概率要走大宗 SMCloud 07-0207-02 14:37
- 116 2 [科泰电源吧] 下午收盘31以下! 阳光开朗的星野2 07-0207-02 14:37
- 76 0 [ST际华吧] 太恶心,早上开盘买的,套了10个点了 基民MhDdGd 07-0207-02 14:37
- 99 0 [万科企业吧] 想买的时候再等一天,想卖的时候再等一天! 赛维美高 07-0207-02 14:37
- 97 0 [通行宝吧] 58收! 峰回路转1029 07-0207-02 14:37
- 71 0 [ST际华吧] 成功挂在山顶上 赚钱养糖果 07-0207-02 14:37
- 94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奈斯,还是主力大哥牛掰! 华信大作手 07-0207-02 14:37
- 80 0 [若羽臣吧] 谨防激情2点半 见贤思齐得刺槐 07-0207-02 14:37
- 205 2 [方盛制药吧] 有业绩,正宗创新药概念,股价还在年线下面,92 慷慨的余小达 07-0207-02 14:37
- 88 0 [清新环境吧] 这股主力不强大 czy啤酒泡泡 07-0207-02 14:37
- 97 0 [兖矿能源吧] 冲冲冲 沙漠晒女友 07-0207-02 14:37
- 83 0 [ST应急吧] 明天大跌 股友913c80107K 07-0207-02 14:37
- 201 4 [美诺华吧] 烂板吸筹,洗筹,明天一字,买不到了 股友1Y13075N76 07-0207-02 14:37
- 99 0 [万胜智能吧] 勾量化吃货吃到饱啊,一群小散真可怜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7-0207-02 14:37
- 128 0 [锐科激光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上去吧。不然你的成本会很高的。 黑马难驯 07-0207-02 14:37
- 85 0 [观想科技吧] 量化还有20分钟准备闷杀 勇敢的路178 07-0207-02 14:37
- 102 0 [重庆钢铁吧] 问了下相关工作人员,他们表示不晓得为啥涨说来 西陵小小生 07-0207-02 14:37
- 116 0 [华林证券吧] 政府补贴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37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这样子是不是不敢涨 红得发紫的马金豆 07-0207-02 14:37
- 93 0 [金正大吧] 能不能牛逼一把,起风涨停一次 大军张 07-0207-02 14:37
- 378 0 [晶澳科技吧] 的。。。。我就看你能又几个涨停板。操。。。 对嗨唔住 07-0207-02 14:37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到6啊? 股友k31666E837 07-0207-02 14:37
- 81 0 [美团-W吧] 126以下都是在给散户送钱 福田彭于晏来也 07-0207-02 14:37
- 79 0 [银之杰吧] 妈的……快下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4:37
- 109 0 [立讯精密吧] 冲高诱多快跑,明天必跌 MrP 07-0207-02 14:37
- 101 1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是谁说跟5月13号一样,我 俗小布 07-0207-02 14:37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采菊东篱下1166 07-0207-02 14:37
- 94 1 [鸣志电器吧] 肺雾 股友2Y1Y607880 07-0207-02 14:37
- 165 2 [中国平安吧] 站稳56且放量,看好填权行情 Mario叔叔 07-0207-02 14:37
- 111 2 [冀衡医药吧] 今晚有公告? 幸运星1888 07-0207-02 14:37
- 156 1 [协鑫能科吧] 明现在持续出货,边拉边出。那么明显走势图,一 嗜血珠 07-0207-02 14:37
- 95 2 [瑞贝卡吧] 你不来点海洋经济吗!头发出海的比较多整一个啊 阿土达 07-0207-02 14:37
- 456 3 [ST加加吧] 还是那句话,不该涨的时候被500拉涨,不该跌的 思钱想厚的股友 07-0207-02 14:37
- 1445 8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具有较强的海洋经济概念 乾象永兴 07-0107-02 14:37
- 441 5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出了4000股,6块2。收盘进了1000股6块1毛3 苹果平天下 07-0107-02 14:37
- 98 2 [胜通能源吧] 落袋为安 松哥7 06-1807-02 14:37
- 80 0 [拱东医疗吧] 太牛了吧! 文刘三姐之桂林 07-0207-02 14:37
- 179 3 [金博股份吧] 下周一开始加油哦! 格雷西 06-1207-02 14:37
- 74 0 [飞鹿股份吧] 。今天得套三波啊。 初中生做金融 07-0207-02 14:37
- 97 0 [申通地铁吧] 垃圾,抓紧退市吧,别丢人现眼了 小蚂蚁哒哒哒 07-0207-02 14:37
- 59 0 [太阳纸业吧] 很简单,跌多了会反弹。 天空不再湛蓝 07-0207-02 14:3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向3500进军! ljmdyqlyh8377 07-0207-02 14:37
- 128 0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已经触犯天条而禁止上涨!如果上涨会致 江德明永创佳绩 07-0207-02 14:37
- 163 0 [华人健康吧] 看看玉马科技,走势形态,价格差不多。真是一个 风无极光 07-0207-02 14:37
- 81 0 [多晶硅吧] 估计明天还能涨3% 主力控盘1000多手 07-0207-02 14:37
- 425 2 [亚威股份吧] 真后悔昨天没跑 志存高远起飞o 07-0207-02 14:37
- 310 0 [北京银行吧] 嗯,今天洗的力度可以,目前盈利仓多,不坚定的 雪山草原飞狐 06-2707-02 14:37
- 74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始终看好,波动的时候就坚信能涨回来 周周和末末 07-0207-02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