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东财通信C吧] 市场风云变幻,今日权益市场呈现出向好态势。英 大12 07-0307-03 13:06
- 228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捡芝麻捡芝麻,捡完芝麻捡西瓜 基民zYyE2z 07-0307-03 13:06
- 91 0 [四川长虹吧] 跌完又开始织布了,唉,真服了 股友97o9y68039 07-0307-03 13:06
- 75 0 [共创草坪吧] 昨天放量就这样骗进来了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0307-03 13:06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现在发现上午39块62割肉是多么的幸运! 股友5F333x0756 07-0307-03 13:06
- 94 0 [北摩高科吧] 国防预算持续加码,军品订单稳增,北摩核心受益 股友305gq21523 07-0307-03 13:06
- 125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 封狼居胥的少年 07-0307-03 13:06
- 119 2 [玲珑轮胎吧] 3.6亿才涨了1%? 亏成皮皮虾了 07-0307-03 13:06
- 105 2 [北京君正吧] 我就佩服你们这帮韭菜!不涨你们天天埋怨然后还 百点哒阳 07-0307-03 13:06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高位了看看谁傻,去接盘 马上有钱1千万 07-0307-03 13:06
- 90 1 [长城电工吧] 奇迹会不会有! 业鱼打板 07-0307-03 13:06
- 142 3 [巨轮智能吧] 九块进的你们都是多少进的 跟着神童买包包 07-0307-03 13:06
- 111 2 [雄韬股份吧] 雄韬股份可不是一般的垃圾! 烘烤燎 07-0307-03 13:06
- 130 2 [德业股份吧] 终于要启动下了吗? 股友CYNNVv 07-0307-03 13:06
- 544 11 [腾远钴业吧] 两个账号都加仓了,下午能出来吗 风起于青萍之末V 07-0307-03 13:06
- 307 4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买固态,当升科技,孚能科技 电池资深玩家 07-0307-03 13:06
- 17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净流入1.9亿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7-0307-03 13:06
- 1148 1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宣布:停止合作!关闭领空!美国:不可接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3:06
- 91 0 [南玻A吧] 涨幅垫底,跌幅第一 有热情之红枣 07-0307-03 13:06
- 95 0 [华东医药吧] 出完货了,神清气爽 ST韭留美 07-0307-03 13:05
- 84 0 [维科技术吧] t早了... 想发财_穷的快 07-0307-03 13:05
- 79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是负责砸盘的 永远财星高照 07-0307-03 13:05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抑郁了,麻木了 只种稻子不栽韭 07-0307-03 13:05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有这货,完了。 股友k6Iiqg 07-0307-03 13:05
- 83 0 [天目湖吧] 这货没看点,大家买其他的去。 炒板栗吃 07-0307-03 13:05
- 99 2 [中兵红箭吧] 唯一的智能弹药平台,肯定有份 韭菜割完了刨根 07-0307-03 13:05
- 119 2 [航天晨光吧] 又开始缩量阴跌了,又不知道跌几天 股友61105E6U83 07-0307-03 13:05
- 92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好大的主卖,真可怕可以跑了 请面面远离我 07-0307-03 13:05
- 98 0 [扬杰科技吧] 45附近逢低满仓操作勿迟疑。 dfcf999999999 07-0307-03 13:05
- 85 0 [宏工科技吧] 哇,太厉害了吧!!!!! 股中游666 07-0307-03 13:05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都是股神 基民5mCQQJ 07-0307-03 13:0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休市期间,正是反思和总结的好时机,看看自己哪 九久的酒 07-0307-03 13:05
- 52 1 [华电辽能吧] 拉涨停主力出活了股友们,没仓位的不要进了,有 稳赚求胜 07-0307-03 13:05
- 130 2 [金力永磁吧] 完了,回购嫌价格高,肯定到18左右回购了 热情的柯硕4 07-0307-03 13:05
- 39 0 [爱建集团吧] 燃 黑猫jimmy 07-0307-03 13:05
- 1058 9 [常铝股份吧] 董秘,你好,投资者问公司固态电池方面有没有技 常铝股份股友 06-2607-03 13:05
- 86 0 [曼卡龙吧] 又摘得第一名…… 容光焕发之桃子 07-0307-03 13:05
- 81 0 [国芳集团吧] 减持股不要碰 执着的追拉基 07-0307-03 13:05
- 86 0 [创识科技吧] 这票真的不是人玩的,机器玩的 智慧的华夜白4 07-0307-03 13:05
- 344 0 [运达股份吧] 呃呃,这个性质不好说,来不及上车 割肉最舒服 07-0307-03 13:05
- 76 0 [南王科技吧] 就想看看这个主力是怎么把自己玩死的,,, 黄瓜科技 07-0307-03 13:05
- 81 0 [信通电子吧] 要拉主力早就拉了,现在只有一种可能。瀑布杀。 炒股就玩玩 07-0307-03 13:05
- 80 1 [柳钢股份吧] 回封可以吗哥哥? 为爱炒股666 07-0307-03 13:05
- 82 0 [山河药辅吧] 收盘涨6个多点 非十大流通股东 07-0307-03 13:05
- 123 0 [爱威科技吧] 天臣医疗已经3开头了,你争点气啊 大方的钟瀚韬 07-0307-03 13:05
- 102 0 [中远海控吧] 静静的等中期分红! Mawb不闹 07-0307-03 13:05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再来个跌停 浩气凛然 07-0307-03 13:05
- 90 0 [兔宝宝吧] …… 幽默的康佑超1 07-0307-03 13:05
- 74 0 [西上海吧] 拉了两次一次比一次低。不能进了。 蜕变成长记录 07-0307-03 13:05
- 76 0 [华大九天吧] 拉几吧反正没什价值了 股友Fbaa6u 07-0307-03 13:05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看你们追不追 温凉河船长 07-0307-03 13:05
- 83 0 [冰山冷热吧] 火箭发射成功 白滚水 07-0307-03 13:05
- 265 2 [卫星化学吧] 禁运取消,开始修复 有创造力的武宸18 07-0307-03 13:05
- 100 0 [卓翼科技吧] 主力喊你回家 股友696206eg71 07-0307-03 13:05
- 101 0 [能科科技吧] 作为一个人普通人想要在股市赚钱太难了,冲高回 毛小线6 07-0307-03 13:05
- 94 0 [国电南瑞吧] 回来瞧瞧南瑞里的同志,不玩南瑞几个月了,怎么 Steven_2017 07-0307-03 13:05
- 83 0 [电工合金吧] 1558有没有,我接 一超2013 07-0307-03 13:05
- 90 0 [凯盛新材吧] 上冲4次,这次还不突破试试水? 戒燥找周做日 07-0307-03 13:05
- 914 9 [泰和新材吧] 我来说道说道:控股公司民士达目前市值68亿占股 大鲍村股友 07-0207-03 13:05
- 155 5 [金一文化吧] 逢低就补,越补亏越多。给自己看笑了 高风亮节的大角牛 07-0207-03 13:05
- 42 0 [卫星互联网吧] 中国卫星 海纳百川syj 07-0307-03 13:05
- 84 0 [星星科技吧] ,一点底仓清了,亏麻了 股友RkRcIq 07-0307-03 13:05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纯纯恶心人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7-0307-03 13:05
- 91 0 [神州泰岳吧] 见顶了吗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0307-03 13:05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必跑,今天必倒 付输记被套 07-0307-03 13:05
- 134 0 [拼多多吧] 反内卷,首先去的就是你这儿的低端产能,危 TradingView 07-0307-03 13:05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这是又要跌停的节奏啊 淡定炒股123 07-0307-03 13:05
- 86 0 [弘景光电吧] 6月份板块升了13%多,它反而跌了十多个点,7-8 龙马精神qiang 07-0307-03 13:05
- 87 1 [红日药业吧] 驴日药业,垃圾里的战斗机! 股友11n8Aw0858 07-0307-03 13:05
- 101 1 [百隆东方吧] 一个涨停板主力使出了吃奶的力气。 王亦慧 07-0307-03 13:05
- 102 1 [吉宏股份吧] 港股一直走的比内地强!可以买不了! 罗飞鱼7611060183 07-0307-03 13:05
- 132 1 [天源迪科吧] 缩量是好事 梦想有多远 07-0307-03 13:05
- 214 3 [铁龙物流吧] 连云港与铁龙物流有一定的可比性,就差一个在东 我爱这股 06-3007-03 13:05
- 88 0 [陕西黑猫吧] 娘的期货有跌吗 九月九重阳节 07-0307-03 13:05
- 98 0 [中仑新材吧] 今天进,明天埋 致命毒蜂 07-0307-03 13:05
- 85 0 [兆丰股份吧] 你好歹拉一下行不行 鼓舞的希羽岚梦 07-0307-03 13:05
- 90 0 [三六零吧] 下午织布行情 股神202088 07-0307-03 13:05
- 87 0 [五粮液吧] 这个极品烂股,大盘一直拉你还能砸盘跳水 jsbzh 07-0307-03 13:05
- 85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长虹人生 07-0307-03 13:05
- 93 0 [浙江黎明吧] 全都是小散在买,庄家会让小散抄底? 股友0SIyxc 07-0307-03 13:05
- 95 0 [弘业期货吧] 大东南这才叫反核地天板,资金还是选择了电池, RedRedRedRed 07-0307-03 13:05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,魔挡斩魔。 lianaan 07-0307-03 13:05
- 93 0 [*ST正平吧] 继续砸,小心别把自己手上那点可怜的筹码砸完了 北方以北7 07-0307-03 13:05
- 82 0 [宁德时代吧] 没人会跟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7-0307-03 13:05
- 106 0 [航天晨光吧] 你到底啥时候说话像个人啊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3:05
- 84 0 [国脉科技吧] 一打开涨停了,卖飞了哭唧唧 勇敢地走出舒适圈 07-0307-03 13:05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压单说撤就撤! wangw2_dl 07-0307-03 13:05
- 87 0 [隆盛科技吧] 大家使劲骂。。。 股友zUHDfY 07-0307-03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