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元隆雅图吧] 不该和你死磕,亏了8个点,一直补,我去你吗 随机加油 07-0407-04 10:19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能跑都跑吧。因为我29买了肯定要崩 股友sK2xvl 07-0407-04 10:19
- 86 2 [科恒股份吧] ,这个科恒还是龙头股,它跌,整个版块都跌。想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7-0407-04 10:19
- 83 2 [苹果吧] 多单跑了 EDantes 07-0407-04 10:19
- 849 6 [荣科科技吧] 关键人物冯武已离职意味着什么?欢迎大家发表各 降魔悟道 07-0407-04 10:19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啊啊啊吧啊啊,卖飞了 五年的嫩韭菜 07-0407-04 10:19
- 99 0 [天银机电吧] 昨天拉高出货完了,机构已经跑路 涅槃金海 07-0407-04 10:19
- 102 0 [金一文化吧] 炸板成妖! 勤奋的含笑花 07-0407-04 10:19
- 107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庄你,出门就没,lj玩意 股友696206eg71 07-0407-04 10:19
- 93 0 [中兴通讯吧] 啥情况了,我一买就跌,至于么 一卖就涨我牛 07-0407-04 10:19
- 107 0 [中际旭创吧] 涨势不如其他两家,肯定有没公开的雷,市场的价 股友73871K9X12 07-0407-04 10:19
- 94 0 [伟隆转债吧] 昨天幸好清仓了 热情的雅思绿15 07-0407-04 10:19
- 82 0 [沃尔核材吧] 卖了你就涨停 善解人意的舒瑶姝 07-0407-04 10:19
- 96 0 [永杰新材吧] 什么情况 股友780UC65075 07-0407-04 10:19
- 100 0 [润欣科技吧] 这票里面应该没量化吧。量化出逃你也不至于跟这 一涵哥 07-0407-04 10:19
- 92 0 [大禹节水吧] 又是一日游回调一个月 www_趋势为王 07-0407-04 10:19
- 100 0 [天顺风能吧] 嘿嘿,不敢进不敢进。可以再低点吗,,,哥哥使 思念三个涨停 07-0407-04 10:19
- 150 4 [太阳能吧] 今天什么情况 柳街大桥 07-0407-04 10:19
- 334 4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投资逻辑:1全岛封关,年底前完成2氢能 只玩人气低位 07-0407-04 10:19
- 199 3 [桂林三金吧] $桂林三金(SZ002275)$ 否极泰来45004 07-0307-04 10:19
- 1410 44 [威孚高科吧] 燃油车已故! 夫夭九天玄女 06-1207-04 10:19
- 88 0 [台基股份吧] 被雷噼 RogerH 07-0407-04 10:19
- 90 0 [科新机电吧] 没获利盘了,接下来就是多杀多 创世神盘古 07-0407-04 10:19
- 89 0 [柳钢股份吧] 妖了!妖了!妖了…… 股友DhFmU7 07-0407-04 10:19
- 82 0 [大东南吧] 900家上涨,大东南都不倒,真龙头 股友N99788q257 07-0407-04 10:19
- 85 0 [证券Ⅱ吧] 玩意,不骂你都对不起我看你浪费这几分钟 股友820N06915Q 07-0407-04 10:19
- 83 0 [逸豪新材吧] 不拉50个涨停看不起主力!不得收购英伟达? 股友31E2k95871 07-0407-04 10:19
- 94 0 [江瀚新材吧] 地道琼斯图型退了吧!气死大A了 肆叔工 07-0407-04 10:19
- 92 0 [台基股份吧] 还不跑等什么呢,段时间37不破,还有希望,暂时 磊磊诺诺燕十三 07-0407-04 10:19
- 96 1 [奥飞数据吧] 开始发套,尾盘变绿,等着吧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407-04 10:19
- 137 4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友200W666A97 07-0407-04 10:19
- 151 2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一直说的无人驾驶,如果还不能来到,这个市 呆风来 05-2707-04 10:19
- 114 0 [卫星化学吧] 快速买入,下午涨停,乙烷是确定事件,所以放心 A股没有好股 07-0407-04 10:19
- 92 0 [冰山冷热吧] 山顶好冷啊 莫鲁贝空 07-0407-04 10:19
- 99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货又要去24了 股友ZMQFVW 07-0407-04 10:19
- 107 0 [金桥信息吧] 不坚定的赶紧卖了吧,我开始动摇了 曦城1号 07-0407-04 10:19
- 99 0 [西部证券吧] 排队日徐 东北街溜子 07-0407-04 10:19
- 85 0 [威星智能吧] BOOL线中轨支撑位15.177,马上到了 股友G7N1799510 07-0407-04 10:19
- 135 0 [大东南吧] 感谢大东南,我先跑了,回本了祝大家好运,我今 边城浪子135 07-0407-04 10:19
- 121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刚刚买入每股9.96元增持 A好男人 07-0407-04 10:19
- 251 11 [晶瑞电材吧] 丢掉幻想,等待下跌,切忌买入! 淡如股 07-0307-04 10:19
- 76 0 [银行Ⅱ吧] 你一涨,就头疼 亲我是来看评论的 07-0407-04 10:19
- 96 0 [中铁工业吧] 你敢相信吗,,五月,六月,七月,感觉至少来了 舞动艺术 07-0407-04 10:19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头顶三炷香 薛丁山 07-0407-04 10:19
- 98 0 [中鼎股份吧] 又破位了 金牌大黑马 07-0407-04 10:19
- 82 0 [亚星锚链吧] 跌停吧,被骗了,走了 股友k087297z19 07-0407-04 10:19
- 97 0 [国际医学吧] 浪费行情的垃圾股 国医万年股东 07-0407-04 10:19
- 99 0 [奥飞数据吧] 一上午没时间看,好家伙,等于没涨 耐心在等爆发 07-0407-04 10:19
- 105 0 [太钢不锈吧] 我这200万股不出,哪个孝子贤孙会大幅拉 沪112057596872020 07-0407-04 10:19
- 139 0 [中核科技吧] 全部走了,主力,你可以涨停了,图片为证 丽丰 07-0407-04 10:19
- 102 0 [联泓新科吧] 好大的阴线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07-0407-04 10:19
- 93 0 [东信和平吧] 都是套路,砸下出货找接盘! 股友983F622z68 07-0407-04 10:19
- 97 0 [瑞贝卡吧] 天天跌是怎么了 平等的谷浩源 07-0407-04 10:19
- 96 0 [诺德股份吧] 未来市场发展肯定是积极向上的,当前有些疲软只 股友fgsdfha 07-0407-04 10:19
- 86 1 [宇瞳光学吧] 烂王之王 平和宁静的蒋念茜 07-0407-04 10:19
- 79 1 [汉嘉数智吧] 唉,今天没戏 敬畏市场666777 07-0407-04 10:19
- 119 3 [中通客车吧] 到了11就全是抛压10块是死水这也证明了10块的底 布布炒股 07-0407-04 10:19
- 87 0 [*ST岭南吧] 一早上这是在干嘛? 细致的洪衍慕 07-0407-04 10:19
- 209 0 [山东钢铁吧] 还不跑等什么,这票什么尿性大家还不了解? 股友81PR698728 07-0407-04 10:19
- 90 0 [欧菲光吧] 这玩意属于哪个板块?垃圾分类吗? 无名_007 07-0407-04 10:19
- 93 0 [中稀有色吧] 长得帅不如跑的快 东少侠也在江湖 07-0407-04 10:19
- 86 0 [信通电子吧] 早盘都跑了吗?没跑的现在还有机会,下午向下两 坚决的我 07-0407-04 10:19
- 117 0 [琏升科技吧] 落后产能要淘汰,工信部说的,赶紧跑吧,就差点 股友77785K582W 07-0407-04 10:19
- 78 0 [宜搜科技吧] 要退通了,抓紧卖了 股友u6167o6708 07-0407-04 10:19
- 106 0 [佳禾智能吧] 一句话,筹码全部给他。让他自己玩,妈的半个月 乐观的小邹 07-0407-04 10:19
- 97 0 [柳药集团吧] 又套人了 短变长再成股东 07-0407-04 10:19
- 95 0 [奥飞转债吧] 啥的 红红的财神在我家 07-0407-04 10:19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胜天天创新高,他不知道在干什么 冷静不急躁 07-0407-04 10:19
- 176 0 [创新医疗吧] 1号阁主就说了,创新是一支被忽视的黑马股! 聚贤阁主 07-0407-04 10:19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越亏越涨 xxx696 07-0407-04 10:19
- 113 0 [健康元吧] 又解套了 小哥驾到 07-0407-04 10:19
- 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多少人都是惊弓之鸟 护眼霜 07-0407-04 10:19
- 83 2 [兴业股份吧] 我卖完了你可以涨了 不如吃喝玩乐 07-0407-04 10:19
- 94 2 [法本信息吧] 这票26块出掉,等这波跌到22以下再买非常好,这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0407-04 10:19
- 158 5 [视觉中国吧] 19.9的成本 小白不是狗 07-0407-04 10:19
- 98 3 [云天化吧] 对不起大家,我说的涨停是绿色的涨停。 满仓哥他哥 07-0407-04 10:19
- 196 1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又要涨停了 程炳然888 07-0307-04 10:19
- 242 4 [金新农吧] 猪价连续大涨,今天3.86元建4万股,反正跌也跌 华阴股份小小股东 07-0307-04 10:19
- 269 4 [江铃汽车吧] 股东大会分红方案已经同意通过,为什么还不公布 江铃汽车股友 07-0107-04 10:19
- 170 1 [国电南瑞吧] 骂你都没力气了,清仓了,还有三个点浮盈,去隔 气宇不凡的逆鳞4 07-0307-04 10:19
- 151 8 [富临精工吧] 现在正是买入福临的大好机会,胆子要大一点,步 耐心持有v 07-0307-04 10:19
- 127 3 [中交发展吧] 明天100%绿 叫我张庭 07-0307-04 10:19
- 94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吉祥斗金得天天 07-0407-04 10:19
- 87 0 [大位科技吧] 每一次你以为,只是你以为,越补仓越亏,不长记 挣生活费 07-0407-04 10:19
- 117 0 [聚龙5吧] 最后一把加了我5000,算了,给你吧 石榴花开16 07-0407-04 10:19
- 279 0 [ST得润吧] 错付啦,走一半... 江南坐山雕 07-0407-04 10:19
- 92 0 [华策影视吧] 东升西落哈哈 还差一个涨停 07-0407-04 10:19
- 123 0 [浙江鼎力吧] 轻量化材料玩出花,铝合金底盘减重30%,电耗再 diany 07-0407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