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 0 [华峰超纤吧] 支付牌照变局:抖音、花瓣等13家获长期许可 中山龙头 07-0707-07 20:47
- 151 2 [天工国际吧] 即使能翻倍,你们拿不住也没有用,我早就说过了 收手吧不赌为赢 07-0707-07 20:47
- 152 0 [中利集团吧] 恭喜摘帽,终于活过来了死不了。 股友3n375C9685 07-0707-07 20:47
- 181 0 [华微电子吧] 不创新高不卖,向上走趋势,直到去星摘帽 和好的秋影安2 07-0707-07 20:47
- 270 10 [福能股份吧] 各位问一下,除权除息日7-11号收盘前买入就算的 回到目标 07-0707-07 20:47
- 1046 1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:7月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通源石油资讯 07-0707-07 20:47
- 180 0 [奥赛康吧] 你赶快卖 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07-0707-07 20:47
- 694 0 [财经评论吧] 龙光境内债重组取得新进展 大部分债券将提前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0:47
- 152 0 [汉宇集团吧] 好企业天天回购烂的减持 爱吃益虫的蛙 07-0707-07 20:47
- 176 0 [飞天诚信吧] 这件事很重要 钻石级主力 07-0707-07 20:47
- 97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券商起码还是红的,看资金流向又是护盘去了 Yayoyo 07-0707-07 20:47
- 283 11 [恒宝股份吧] 看了一天,二点多跳水快绿了,我跑了,哎,明天 聪颖的曹亚特 07-0707-07 20:47
- 152 2 [湖南发展吧] 1414,都发都发! n14277824039684d 07-0707-07 20:47
- 101 0 [南玻A吧] 大盘和板块都涨起来了,快点跟上 好朋友在此 06-2607-07 20:47
- 1818 0 [华瑞服装吧] 季线底部看图准确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-2107-07 20:47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明日重点板块延续性分析1.电力板块:高温点燃需 武汉蒋菲 07-0707-07 20:47
- 159 3 [御银股份吧] 早上挂6.8没有给机会 乐观的魏宇7 07-0707-07 20:47
- 857 1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游资之路666 07-0607-07 20:47
- 179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是为了更好的做多,做多是为了更好的做空。 bollerKing 07-0707-07 20:47
- 257 3 [诺德股份吧] 还有3天出监管,应该会提前上涨,兄弟们,冲! 云之彼端2024 07-0707-07 20:47
- 117 0 [南玻A吧] 只要主力不怂,那就干 桑尺度 06-2507-07 20:47
- 152 0 [德国DAX30吧] 厉害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7-0707-07 20:47
- 113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创金合信,等于寄生虫加硕鼠。 Tiger510620 07-0707-07 20:47
- 172 1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同三峡能源股价差不多,中签赚500 知足能赢心平气和 07-0707-07 20:47
- 171 2 [沪铜吧] 高点跌了1600点了吧,当初喊着要开多单的人,你 经纶万贯的雅筑 07-0707-07 20:47
- 78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股票涨跌看的是趋势,趋势也就是板块走势,服装 账户已注销 05-0907-07 20:47
- 178 0 [道氏技术吧] 这阵子好多减持公告,今天又是好多,无序减持有 WHC不动如山6189 07-0707-07 20:47
- 151 0 [逸豪新材吧] 明天再跌15%进场超你们的老底 牛市旗手66 07-0707-07 20:47
- 137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最好的走法就是直接大单全天封死一字涨停。 虎哥爱炒股 07-0707-07 20:47
- 155 0 [中粮科技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都是红色柱子,macd金叉,跌了 甘蔗熟了甜了 07-0707-07 20:47
- 143 0 [烧碱吧] 今晚焦煤拉动烧碱继续大涨 咸鱼翻身66 07-0707-07 20:47
- 1050 5 [保税科技吧] 这票对于短线来说是最难受的。对于中长线选手来 兔發哥 07-0707-07 20:47
- 502 0 [长亮科技吧] 轮动特点。 股友8896K77Y03 07-0707-07 20:47
- 170 1 [居然智家吧] 在你这里消费了20多万,开个发票吧 辰晨晓晓1818 07-0707-07 20:47
- 124 1 [中科金财吧] 主力不出货就买回来或者格局 安徽小张 07-0707-07 20:47
- 217 0 [融发核电吧] 格局了10天走了,这票明天必涨,涨不涨停不知道 基民100e93G308 07-0707-07 20:47
- 161 0 [甲醇吧] 国泰君安只要每次一加空单,盘面竟价必高开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707-07 20:47
- 8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天天绿油油一片,真是死人。 基民53ZU313836 07-0707-07 20:47
- 425 1 [中银证券精选行业股票A吧] 按亏损程度,这个基金的亏损算全行业少有的最差 基民vb2pn7 06-1407-07 20:47
- 13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红利低估值修复全面提速!005051作为龙头ETF受 聪明的剑思香9 07-0707-07 20:47
- 199 1 [广信股份吧] 明天俺的半导体新股要上市了,估计开在30元至40 阿宝风声水起 07-0707-07 20:47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鹏华港股通消费回撤幅度仅为科技基金一半,必需 幸运每一天666 07-0707-07 20:47
- 180 0 [海格通信吧] 同志们明天止跌了。该我们喝点汤歇歇了 朱子雀 07-0707-07 20:47
- 855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跟四方被严重异动压力压制的死死的,还是去 诚鹏复利体系 07-0707-07 20:47
- 76 0 [马莎百货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马莎百货资讯 07-0707-07 20:47
- 15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韭菜唱多,明天完了,一根断头砸啊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707-07 20:47
- 41 0 [CAPITAL GEARING TRUST PLC ORD 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APITAL GEARING 资讯 07-0707-07 20:47
- 156 1 [汉威科技吧] 42.22对子顶。 冷艳锯 07-0707-07 20:47
- 195 2 [保利发展吧] 蛇口三个点!!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7-0707-07 20:47
- 1337 8 [大东南吧] 害怕,和上周4周五一样的图图 股友Z02338h020 07-0707-07 20:47
- 107 1 [永鼎股份吧] 开盘进的今天这三个点能不能让我吃上,这狗运 学海无涯回头是岸 07-0707-07 20:47
- 150 0 [达利凯普吧] 已经套我6天了,你个鬼玩意 三年五年十年后 07-0707-07 20:47
- 150 0 [新研股份吧] 2.6接盘 并列阳光 07-0707-07 20:47
- 96 1 [国林科技吧] 公司在核电站废水处理上的产品技术应用有吗? 国林科技股友 07-0207-07 20:47
- 1270 4 [长江电力吧] 我有4300股长江电力,上海有两套房,理在心中, 金玉大展de任我行 07-0607-07 20:47
- 105 0 [南玻A吧] 跌就理所当然,涨就。服了。 股友87558hZ863 06-2507-07 20:47
- 161 0 [招商轮船吧] 该吃缺口了,等着吧。 烦恼通通都带走 07-0707-07 20:46
- 158 0 [凯迪股份吧] 主力睡着了吗,这么好行情拉一下买的人也多啊 股友vEMePH 07-0707-07 20:46
- 178 0 [杰创智能吧] 机器狗又要来干一波了 万线天 07-0707-07 20:46
- 357 2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361%–461% 英联股份资讯 07-0707-07 20:46
- 158 0 [上海沪工吧] 半个月,兄弟们别急 斯斯文文的李子 07-0707-07 20:46
- 176 0 [创维数字吧] 拖每天唱多骗散户接盘,去证监会举报庄 可爱的高锦鹏 07-0707-07 20:46
- 154 1 [华电新能吧] 之前不是网上发行7个多亿,这怎么变成21个亿了 x1hmDv 07-0707-07 20:46
- 152 0 [渤海汽车吧] 阴跌没底,慢慢磨吧,这走势真是无语 前天昨天今天 07-0707-07 20:46
- 236 5 [易天股份吧] 拉尾盘明天肯定跌,此股已经废了! 花生有福 07-0107-07 20:46
- 157 0 [利亚德吧] 垃圾一个天天发小作文 善良的韩玺祺 07-0707-07 20:46
- 197 1 [华微电子吧] 带星ST票还分红,大A还有吗 五坊园 07-0707-07 20:46
- 578 4 [永鼎股份吧] 8.3买的融发卖了又来买这个,蠢哭了这个明显看 股友0533c03G50 07-0707-07 20:46
- 624 5 [济高发展吧] 阴跌无底 财金瞭望塔 06-2007-07 20:46
- 211 4 [华天科技吧] 倒车接人 股海里游泳的小鱼 07-0707-07 20:46
- 143 0 [多晶硅吧] 下一个氧化铝。 育龙3456 07-0707-07 20:46
- 323 8 [永安药业吧] 早上拉升的时候是缩量的,砸盘的分时是放量的, Kuroniko 07-0707-07 20:46
- 358 3 [ST惠伦吧] 我来来回回的做短线,跟你们做长线有何关系,我 神奇高手 07-0707-07 20:46
- 192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涨停否 冲高就跑模式 07-0707-07 20:46
- 165 2 [满坤科技吧] 是不是又去35下边? 财神打虎 07-0707-07 20:46
- 237 0 [长电科技吧] 20日线在32.7,支撑位在32.6,没有回调到。周二 股友31O3301R00 07-0707-07 20:46
- 153 1 [重庆钢铁吧] 1.5的本是遥遥无期了红都不红一下的那种 倔犟的小鸟 07-0707-07 20:46
- 328 1 [纯碱吧] 庄家为何围而不杀?按照走势期货已经反应出基本 时空意 07-0707-07 20:46
- 225 1 [北陆药业吧] 北路合理估值应该在16元,等你两个月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7-0707-07 20:46
- 566 7 [汇金股份吧] 出监管之前不可能涨停的,否则又要被监管了,… 博揽天下 07-0707-07 20:46
- 158 1 [天风证券吧] 你们这么看好就悬了,哎! a玥甜 07-0707-07 20:46
- 1660 17 [R凯乐1吧] $R凯乐1(SZ400158)$ 心细如尘的韦啸湘 07-0507-07 20:46
- 161 1 [皖能电力吧] 电力股都是优质股社保基金保险资金抢筹! 盘林盛 07-0707-07 20:46
- 163 0 [瑞丰高材吧] 散户增多,不停发资讯 郑显贵 07-0707-07 20:46
- 518 1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各位大佬怎么看 端庄大气的闻笛 07-0707-07 20:46
- 177 1 [科大智能吧] 低位减持是利好,高位减持才是利空。 股海悟道刘一手 07-0707-07 20:46
- 111 1 [南玻A吧] 留到最后的都是有耐心的人 mairigu 06-2507-07 20:46
- 258 2 [美凯龙吧] 成立新公司,拓展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及人工智能 Noval 07-0707-07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