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泰信优质生活混合吧] 今天股市那么好都不长,经理你干嘛吃的 温柔敦厚的张皓轩 07-0907-09 00:08
- 174 0 [*ST天箭吧] 明天大跌 股友336Y29678L 07-0907-09 00:08
- 226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高抛低吸看长做短 07-0907-09 00:08
- 298 4 [宋城演艺吧] 还记得6月中旬左右,尾盘有一笔大单卖出吗?然 股友367877Yt79 07-0807-09 00:08
- 186 1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很无哩头呀 呼噜噜的老韮菜 07-0807-09 00:08
- 212 0 [弘业期货吧] 这货主要是港股被影响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7-0807-09 00:08
- 203 2 [浙商证券吧] 这垃圾落后板块10多个点 文哥3buk6t 07-0807-09 00:08
- 186 1 [漳州发展吧] 看来明天要跌了啊,每股分那么一点 风姿绰约的董兰芳 07-0807-09 00:08
- 745 2 [共进股份吧] 我的操作还可以的吧 年年广进de张三丰 07-0807-09 00:08
- 291 9 [利亚德吧] @妙想利亚德近来能介入吗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7-0807-09 00:08
- 198 5 [天风证券吧] 到底踏马谁在卖 股友1680wtop 07-0807-09 00:08
- 195 4 [宿迁联盛吧] 宿迁联盛:宿迁联盛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 宿迁联盛资讯 07-0707-09 00:08
- 174 1 [ST云动吧] 别怕,这个不会退市的 大江有大浪 07-0807-09 00:08
- 2921 1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拟收购上纬新材63.62%股份 上纬新材资讯 07-0807-09 00:08
- 286 7 [沪银吧]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-0807-09 00:08
- 1021 28 [海峡创新吧] 郭桑,你不厚道啊! 咱们一起发财吧 07-0807-09 00:08
- 130 4 [福斯特吧] 这么难拉么 刚强的何艳 07-0707-09 00:08
- 203 2 [统一股份吧] 尾盘是卖点,等回调了 股友62365f0Z72 07-0807-09 00:08
- 134 1 [万邦达吧] 大家拿好,这是一只妖股。 销户才能解脱 07-0807-09 00:08
- 2414 9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:公司专注应急产业发展 ST应急资讯 07-0807-09 00:08
- 169 0 [天津普林吧] 真二啊这货 L安凤 07-0907-09 00:08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AI会取代仲裁员吗?这位来自广州仲裁委的代表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08
- 208 1 [德国DAX30吧] 请问一下各位,为什么这个指数和金十数据的显示 嘻嘻666888 07-0807-09 00:07
- 1150 2 [赢合科技吧] 以下是基于多种估值方法对赢合科技(300457.SZ 实战派丶阿良 07-0807-09 00:07
- 377 4 [冀衡医药吧] 为什么现在重整进度公告都不用发了? ST趋势为王 07-0807-09 00:07
- 259 1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各种平台开始推荐这个股票了,各种利好消息 宁哥发发发 07-0807-09 00:07
- 436 5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大盘突破3500.有可能千股涨停,盛和资源开 张修远 07-0807-09 00:07
- 202 2 [老百姓吧] 这周如果能站稳基本上就是好事啊 勇敢的岳尹溪 07-0807-09 00:07
- 167 0 [青云科技-U吧] 明天跌9.99个点, 股市小神叽叽 07-0907-09 00:07
- 191 0 [海锅股份吧] 今天才进的就碰到减持,希望不要太惨吧。唉:-( 挥霍莫言 07-0907-09 00:07
- 201 2 [亿纬锂能吧] 这货的主力操盘手完全是个250 混世小农民 07-0807-09 00:07
- 22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戏才刚刚开始 大展鸿图888 07-0907-09 00:07
- 160 0 [ST云动吧] 好在今天全卖了,只剩两百股了 短线是金1688 07-0907-09 00:07
- 175 0 [纳斯达克吧] 快来学习技术压力位。 粤语股来股去 07-0907-09 00:07
- 401 4 [ST云动吧] 我的天,一语成谶。我那时候三元多追进去被套了 中国长城上30 07-0807-09 00:07
- 304 4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大概率是要五板的,但是这几天运气太差选股 尊重盘面信息 07-0807-09 00:07
- 1644 10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2签,感谢东财 红仔爱股票 07-0807-09 00:07
- 127 1 [赣能股份吧] 买买买全仓买 卟准你哭泣丶 07-0807-09 00:07
- 3075 4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8%-272% 豪鹏科技资讯 07-0807-09 00:07
- 5902 23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:成功摘帽破局重生,改革攻坚迈向高质 特发信息资讯 07-0807-09 00:07
- 197 2 [钧崴电子吧] 我就纳闷了优质上市公司合理合规解禁让一部分人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7-0807-09 00:07
- 439 1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股友dz951366 07-0807-09 00:07
- 127 1 [建元信托吧] 希望明天庄家小哥哥能拉个张婷3.25 華尔街之狼 07-0807-09 00:07
- 139 3 [ST京机吧] 我12.47的时候准备买一万股,结果买错了,买成1 刚炒股买斯太尔 07-0807-09 00:07
- 234 11 [领湃科技吧] 大反攻要开始了,兄弟们别被忽悠走 狐荷城 07-0307-09 00:07
- 25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下方有企稳迹象,1小时线,已经明显回 林鹰24451712 07-0907-09 00:07
- 363 0 [ST云动吧] 全仓亏一毛多钱割肉跑了,前两天还有点后悔呢, 绿油油类韭菜 07-0907-09 00:07
- 193 1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耍猴呢,要暴跌暴涨就麻溜点,别磨叽 吃根香蕉 07-0907-09 00:07
- 786 1 [紫天退吧] 都快掏空了,退市也无任何意义,你敢去调查,你 花开富贵老头乐 07-0807-09 00:07
- 270 2 [天康生物吧] 今年上半年和去年上半年销售金额差没差多少,但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07-0807-09 00:07
- 1402 7 [南京高科吧] 十年前买过南京高科,前几天无意中又翻到南京高 善思考的沈柯森 07-0807-09 00:07
- 150 4 [大豪科技吧] 这票多久没涨停过了? 戒骄戒躁吧 07-0807-09 00:07
- 194 0 [道琼斯吧] 快来学习技术压力位。 粤语股来股去 07-0907-09 00:07
- 177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大跌 股友336Y29678L 07-0907-09 00:07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600万客户信息疑遭泄露后,澳洲航空证实已收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07
- 276 1 [天华新能吧] 这一波上涨完全有可能要补完上方缺口,明天如果 无聊来炒股 07-0807-09 00:07
- 173 0 [纳斯达克吧] 见顶了 在深坑里蹲 07-0907-09 00:07
- 156 0 [原油吧] 今天很猛,有突破迹象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907-09 00:07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民商基金“出局”!基金销售行业洗牌加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07
- 202 1 [物产中大吧] 5.93走的,必然回调,拭目以待 淼淼淼淼水水 07-0907-09 00:06
- 192 1 [国投中鲁吧] 反正现在我这小散买不到,只能等着你拉高了再卖 股友U36112K810 07-0807-09 00:06
- 2538 16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集团等成立能源管理公司,注册资本3000万 五粮液资讯 07-0807-09 00:06
- 143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弱基中的VIP!!!大盘普涨你不涨,大盘大涨你 财运富贵 07-0807-09 00:06
- 107 1 [卫宁健康吧] 眼瞎了,买了这垃圾股,头痛 伟大的蒋纨3 07-0807-09 00:06
- 218 1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一字板 东府龙头 07-0807-09 00:06
- 1447 5 [融发核电吧] 错过了它,好遗憾 甜甜酱 07-0807-09 00:06
- 181 2 [紫天退吧] 明天抄底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7-0807-09 00:06
- 140 1 [云赛智联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 有执行力的魏恺1 07-0807-09 00:06
- 189 0 [金发拉比吧] 金比本来要镶下钻石,谁知道变黑了 ST银翼 07-0907-09 00:06
- 172 0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可能买不到?是被分立出来了好吗?汽车业务 乐淘金牛1098 07-0907-09 00:06
- 192 0 [平安电工吧] 今晚第三代电子布吹得蛮凶的啊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0907-09 00:06
- 189 2 [NYMEX原油吧] 看涨期权有多恶心,外盘不涨就跟外盘,内盘不涨 shy1362 07-0807-09 00:06
- 103 1 [雷电微力吧] 估计二季度也没戏,要不找涨上来了,走吧别耗啦 大吉善贾de左冷禅 07-0807-09 00:06
- 1017 7 [华银电力吧] 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欢迎礼貌讨论。 钱从七窍来 07-0807-09 00:06
- 337 3 [神州细胞吧] 主升浪没走完 坚毅的许芝蔓 07-0807-09 00:06
- 133 2 [天华新能吧] 直接了断的说什么时候能破33元再给一年半可不可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9 00:06
- 168 0 [万里马吧] 观察 心水清 07-0907-09 00:06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利比里亚官员:悬挂该国国旗的货轮在也门附近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06
- 657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空袭黎巴嫩北部城市,目标为“哈马斯关键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00:06
- 195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跟我一起杀进去 股友052D0Z9525 07-0907-09 00:06
- 154 2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太重要了,加油 财运成金地若素 07-0807-09 00:06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关税大棒砸向14国:全球股市应声下跌,各 高家庄朱老总 07-0907-09 00:06
- 227 3 [A50期指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放量大涨 股友q2e0329621 07-0807-09 00:06
- 862 27 [常山药业吧] 获批上市,500万人用,相当于30个糖人有一个用 东方不败20135188 07-0807-09 00:06
- 595 10 [小崧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进来的江苏的是不是都是听到那个消息 股友26qdhaivP 07-0807-09 00:06
- 189 2 [华电科工吧] 开盘没卖,还加仓 振宇同志 07-0807-09 00:06
- 215 3 [ST华铭吧] 目测还有3个一字 大神KOR 07-0807-09 00:06
- 180 3 [汇成股份吧] 早上应该10.5卖尾盘买T一下。一言难尽。 农行很行吗 07-0807-09 0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