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宝总只要不跌停就不用担心 鲍玉1 07-1007-10 18:26
- 116 0 [中色股份吧] 这傢伙今天吸了不少血,明天别高开 悟空专擒妖 07-1007-10 18:26
- 101 0 [华银电力吧] 长成军工走势完了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7-1007-10 18:26
- 120 0 [众泰汽车吧] 破了 韭菜鸡蛋汤A 07-1007-10 18:26
- 98 0 [中京电子吧] 打不赢就加入吧,我买银行,我全仓五大行。 股友70H09382S6 07-1007-10 18:26
- 9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天跌 股友66n8727M26 07-1007-10 18:26
- 97 0 [赛力斯吧] 明天起飞,我说的! 牛气冲天的山竹 07-1007-10 18:26
- 127 1 [四维图新吧] 啥时候能涨啊 我是收割机9 07-1007-10 18:26
- 118 1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大阴线 股友K295t08119 07-1007-10 18:26
- 214 5 [中大力德吧] 这个股的趋势是下跌,所以别碰,逢高就抛 股友38319f1E52 07-1007-10 18:26
- 278 6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-凯德石英是全球**第三家**、**国内唯一**通过T 股友DF58071005 07-1007-10 18:26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强势“续航”,还能投嘛? 华宝基金 07-1007-10 18:26
- 84 0 [ST优炫吧] #股市怎么看# 铁面无私的松岩 07-1007-10 18:26
- 237 3 [玻璃吧] 只要回调不破1060就是多,现在多头趋势已经起来 股海搏击999 07-1007-10 18:26
- 153 1 [联得装备吧] 目标价80 江潮信 07-1007-10 18:26
- 143 3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收小阳,我说的 把鸡剁了炒股 07-1007-10 18:26
- 347 7 [赛升药业吧] 【20250619世纪对子大底11.66】 策划控制人变更 06-1907-10 18:26
- 134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2 股友8I9857251D 07-1007-10 18:25
- 116 0 [麦迪科技吧] 利好养老金上涨 有自信的池扬9 07-1007-10 18:25
- 672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是把我们当猴耍,来砸我吧,我求求你。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7-1007-10 18:25
- 104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低开就加 基民0ikcrR 07-1007-10 18:25
- 94 0 [ST云动吧] 我差一点进来 沉着的邱皓轩1 07-1007-10 18:25
- 64 0 [新闻集团-B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新闻集团-B资讯 07-1007-10 18:25
- 110 0 [东北制药吧] 这股真不能碰,老庄股 张晓主 07-1007-10 18:25
- 110 2 [融创中国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5块让我回本儿吧 一辈子不赌 07-1007-10 18:25
- 205 4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你真的是大哥呀 可不可以这样 07-1007-10 18:25
- 358 3 [贵天成3吧] 天会不会玩不见了呀?什么时候能重组上市? 乐观的竹光源5 07-1007-10 18:25
- 105 0 [大东方吧] 洗干净了! 取消量化 07-1007-10 18:25
- 266 3 [恒宝股份吧] 有消息称蚂蚁要跟美股稳定币祖师爷circle合作, 基民JTfFWt 07-1007-10 18:25
- 122 2 [巨力索具吧] 看明天有没有修复 大肚金蟾 07-1007-10 18:25
- 169 2 [恒宝股份吧] 我就说一句,2点板之前的恒宝是被动的。2.35左 来財涨停 07-1007-10 18:25
- 166 9 [天阳科技吧] 继续低吸 股股怪咖 07-1007-10 18:2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站起来了,你赚钱了吗?中国有一半人赚钱了吗 股友755q7Y5789 07-1007-10 18:25
- 156 0 [天津银行吧] 恒生央企etf513170持续发力,它成分股都是港股 管理咖啡馆 07-1007-10 18:25
- 175 3 [ST合力泰吧] 拿住了明天早上涨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007-10 18:25
- 1219 5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:上半年净利预亏2500万元到2950万元 长城军工资讯 07-1007-10 18:25
- 177 6 [云中马吧] 打板买进去,明天低开了估计。 基民00U37A6989 07-1007-10 18:25
- 297 6 [华媒控股吧] 华媒控股第一波,是想一气干前期的高点7块多? 量化交易游击队 07-1007-10 18:25
- 223 5 [华正新材吧] 由于有半年报业绩预期,里面的几个大户利用此预 股友BKz80m 07-1007-10 18:25
- 98 0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要回踩五日线了 dBY2005 07-1007-10 18:25
- 113 0 [天音控股吧] 喜迎大盘站上3500点 我赚翻了 07-1007-10 18:25
- 143 1 [达利凯普吧] 难道说减持开始了? 顺势而为CYO 07-1007-10 18:25
- 139 2 [中国稀土吧] 井底之蛙不可语海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007-10 18:25
- 129 1 [三花智控吧] 小散户都在格局,主力说你们都熬着吧,没人交出 观察某队 07-1007-10 18:25
- 142 1 [浙商中拓吧] 明天低开吧 不能打猫猫喔 07-1007-10 18:25
- 154 5 [先达股份吧] 从早上盈利4千多到绿我真服了 就是平平淡淡 07-1007-10 18:25
- 181 5 [民银资本吧] 好久不见的涨势,谢谢主力 幸福眷顾者 07-1007-10 18:25
- 180 5 [天和磁材吧] 大盘上天了,为啥就是压着不让涨 诙谐幽默的邱渝荣 07-1007-10 18:25
- 117 2 [同有科技吧] 大股东为了减持套现,导致同友在大盘这么好的行 股友0VfQ3Z 07-1007-10 18:25
- 170 1 [万里马吧] 三大指数都非常理想,为什么万里马今天会走成这 天天瞎搞 07-1007-10 18:25
- 145 2 [奥雅股份吧] 尾市抬杠,明日必然低开打压,这货连跌两天就是 苍天笑15066138 07-0907-10 18:25
- 231 7 [隧道股份吧] 六月初红,涨了一分,继续下去,月底三角 东方红四 06-0307-10 18:25
- 311 0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满仓Lee 07-1007-10 18:25
- 189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约 股友8I9857251D 07-1007-10 18:25
- 106 0 [英洛华吧] 没把你们这些小散洗得哗啦啦的,庄家是不会拉的 股友D2TGnb4406 07-1007-10 18:25
- 245 1 [林海股份吧] 大毛极需摩托车20万辆,林海能拿到多少订单? 巡航弹道导弹 07-0707-10 18:25
- 216 3 [鹏欣资源吧] 这种低价资源股,怎么没机构入驻呢? 股友OF3NuZ0498 07-1007-10 18:25
- 938 18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大盘在金融股拉升的带动下,摸高3497.23点 阳忠A 07-0407-10 18:25
- 97 0 [嘉环科技吧] 那几个狗托天天换头像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1007-10 18:25
- 525 0 [中青宝吧] 这个形态是不是应该看唐奇安通道的上轨的目标位 WDZ888 07-1007-10 18:25
- 107 0 [乐山电力吧] 散户全在乐山,获利比例58%,消化套牢盘,时间 宽容的吕程滔 07-1007-10 18:25
- 116 0 [ST明诚吧] 在中国股市第一次见到如此辛苦的织布机, 股友0r638928R6 07-1007-10 18:25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卡异动 nice618 07-1007-10 18:25
- 99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$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$这个半导体设备的,今天稳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1007-10 18:25
- 10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货还不如别回购算了,出个回购公告半天不回一 笑吟吟的张无忌 07-1007-10 18:25
- 106 0 [厚普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跑! 好年好景好前程 07-1007-10 18:25
- 124 0 [海航控股吧] 涨的不错,下一个目标位1块6,看来想不挣钱都难 zzz独处 07-1007-10 18:25
- 221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6.2 股友8I9857251D 07-1007-10 18:25
- 850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虽然一直看好,就是管不住手一路T下来,虽然也 有执行力的云心星 07-1007-10 18:25
- 142 3 [旗天科技吧] 就看他跌,到12.00满仓 股友Ec3HOy 07-1007-10 18:25
- 108 0 [春秋电子吧] 处理转债行情 永不远 07-1007-10 18:25
- 114 1 [中国长城吧] 已经7月10号了疯了还6月呢 股友6335298pz7 07-1007-10 18:25
- 483 17 [中毅达吧] 尾盘加仓了,今天强势洗盘,明天逆势上涨! 顺势后而为 07-1007-10 18:25
- 170 3 [浙能电力吧] 不要慌,板块回调罢了。明天涨给你看, 乐观豁达的舒晨光 07-1007-10 18:25
- 357 5 [利民股份吧] 20.00这哥们一直在一千手一千手卖,你这么压单 旮旯game糕手 07-1007-10 18:25
- 192 9 [中京电子吧] 埋人股票 股友926C6779G0 07-0907-10 18:25
- 89 0 [广核转债吧] 第一次中了 是个农民 07-1007-10 18:25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在提陈小群的不是产业链就是2b dd196602258914 07-1007-10 18:25
- 69 0 [森林包装吧] 沪指站上3500点,“牛”市又来了? 股中小白龙AVA 07-1007-10 18:25
- 320 4 [万泰生物吧] 清了浪费时间 好运给我 07-1007-10 18:25
- 111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#晒收益# 经纶亨通地卡卡西 07-1007-10 18:25
- 41 0 [22深能Y2吧] 22深能Y2: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22深能Y2资讯 07-1007-10 18:25
- 103 0 [美邦服饰吧] 板板,真几把恶心人 一尾可航 07-1007-10 18:25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开盘肯定是低开,今天地板价买进的明天肯定 进取的谢梦香 07-1007-10 18:25
- 115 0 [XD中国西吧] 拉稀电天天拉稀 你唔好理 07-1007-10 18:25
- 191 3 [融发核电吧] 根据老弟炒股3天经验来看,明天低开,怎么走就 韭菜盒子金蛋饼 07-1007-10 18:25
- 112 2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市值应该是一万万亿,减持后可以买下整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1007-10 18:25
- 146 1 [金正大吧] 解的4000万倒给了谁???是谁 铜歪小吹哨人墨菲 07-1007-10 18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