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威派格吧] 别急,反正历史最低位,也没涨,四足机器人+RDA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7-1407-14 11:52
- 90 1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能不绿吗 中庸时刻谨记 07-1407-14 11:52
- 854 4 [中科金财吧] 长腿美女来了 继续买 07-1407-14 11:52
- 95 1 [京东集团-SW吧] 拉稀拉的不错 大罗股仙 07-1407-14 11:52
- 646 5 [森林包装吧] 为了抢森林玛德,卖飞了广生堂,我还以为森林会 轻松快乐炒股 07-1407-14 11:52
- 240 1 [卓郎智能吧] 这一波搞了三个月,周三清仓就剩下一层仓底了, 七宗罪_贪婪 07-1307-14 11:52
- 105 2 [葵花药业吧] 预计下午最高到16.5附近 积极的谷全1 07-1407-14 11:52
- 108 1 [花园生物吧] 兄弟维生素涨停板,买这个花园生物怎么跌下来了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7-1407-14 11:52
- 148 0 [XD鲁信创吧] 创投之所以业绩差,想想如果有好的投资项目,能 蟲蟲88 07-1407-14 11:52
- 104 0 [格林美吧] 没见争气过! 俊朗的漆珂 07-1407-14 11:52
- 104 0 [比亚迪吧] 马上跌破300了,还拆个鸡毛的股 股友1783qm1890 07-1407-14 11:52
- 123 2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拉到13上方吗? 探囊取物 07-1407-14 11:52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午收盘11.4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407-14 11:52
- 94 1 [华媒控股吧] 没用还要去地板,量不够 鸣少木 07-1407-14 11:52
- 120 2 [誉衡药业吧] 赚5个点,走了,明天开盘搞莱美去 py鱼 07-1407-14 11:52
- 89 0 [东方国信吧] 本来就够惨了,大股东还来一脚,缺德 金辉时代 07-1407-14 11:52
- 99 0 [宇信科技吧] 还好31.2跑了原来挂31.31也能成交对子号还是可 比熊小白 07-1407-14 11:52
- 1821 7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板块再度走强,豫能控股两连板,建投能源等 豫能控股资讯 07-1407-14 11:52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团日单1.5亿!外卖补贴战白热化 七楼的笔记君 07-1407-14 11:52
- 524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谁! 赢在起跑线上 07-1407-14 11:52
- 188 2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不至于,下午应该会拉升,上周主力资金进了 股友1908V2988L 07-1407-14 11:52
- 96 0 [碳元5吧] 弃之可惜食之无味! 海陆童 07-1407-14 11:52
- 469 0 [包钢股份吧] 吹的多响?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1407-14 11:52
- 85 0 [爱玛科技吧] 跌了几个月了? 学会追跌杀涨 07-1407-14 11:52
- 103 2 [华媒控股吧] 我三板时早就卖了。也希望你翘板成功,地天板。 赚够拾亿就收手 07-1407-14 11:52
- 49 1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电气,百无一利! 骑单车的小老虎 07-1407-14 11:52
- 153 5 [深圳新星吧] 看看谁先耗不下去 最伟大的投资 07-1407-14 11:52
- 7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不到底走了 酒兴的项昕 07-1407-14 11:52
- 95 0 [长海股份吧] $长海股份(SZ300196)$ 一笔画江山 07-1407-14 11:52
- 89 0 [铜牛信息吧] 还要等等正在洗盘 O小伞 07-1407-14 11:52
- 101 0 [招金黄金吧] 特朗普将自8月1日起对从欧盟进口的商品征收30%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7-1407-14 11:52
- 99 1 [金证股份吧] RDA唯一没涨停还跌停的票,除了垃圾没有别的形 妲己知道 07-1407-14 11:52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总感觉这货不像是出货,像换庄,有可能拉萨进来 不贪挣大钱 07-1407-14 11:52
- 452 3 [国投中鲁吧] 怪我 股友2539283h7n 07-1407-14 11:52
- 228 2 [沪锡吧] 他们说沪锡跟白银,白银创新高,明天我不信你不 取个拉风的网名 07-1307-14 11:52
- 90 0 [国瑞科技吧] 没出息,都不会拉高点再出货 股友ZW70385713 07-1407-14 11:52
- 157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$华能国际电力股份(HK|00902)$$大唐发电(HK|009 薛定谔的那只猫 07-1407-14 11:52
- 106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涨了几天,就亏了几天。真是背离。5000 有脾气的大暴富 07-1407-14 11:52
- 96 0 [神剑股份吧] 塑料制品,我看是你捏的。 桀骜不驯oo1 07-1407-14 11:52
- 45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稀土,卖可以,得加钱! 自由之境探索者 07-1407-14 11:52
- 91 0 [智飞生物吧] 洗盘三天,即起飞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7-1407-14 11:52
- 11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周五我还加仓了一笔,看来今天能多吃点了,哈哈 时光荏苒鹰 07-1407-14 11:52
- 93 0 [福赛科技吧] 每天涨,一个月涨不少 闻泰湿 07-1407-14 11:52
- 125 2 [上汽集团吧] 卖飞,上周五17.4跑的恐高大盘哎,踏空比套牢郁 潘潘918 07-1407-14 11:52
- 96 1 [沧州明珠吧] 你随意涨跌,我就等每年分红,平时做差价,一股 夏宇77777 07-1407-14 11:52
- 114 2 [千方科技吧] 坚决不割肉 股友8v970N0186 07-1407-14 11:52
- 3050 66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7月11【2点半操作】下午股债小幅震荡,总体股涨 手扶拖拉司基 07-1107-14 11:52
- 95 0 [国投中鲁吧] 在这里搞了三十个点,准备去中成。 远方闪耀着微光 07-1407-14 11:52
- 1037 0 [中大力德吧] 午评:沪指半日涨0.43% 机器人概念股集体大涨 中大力德资讯 07-1407-14 11:52
- 94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的盘有些鬼,这么打压没量 股友u2ks0u9412 07-1407-14 11:52
- 153 3 [科泰电源吧] 总是跟风小弟,潍柴都果断上板了你这还在墨迹, 大涨教 07-1407-14 11:52
- 55 0 [豫能控股吧] 国义招标序号:1名字:国义招标涨幅:+20.00%概 心灵的呼唤 07-1407-14 11:51
- 147 0 [金丹科技吧] 金丹科技年K线不大可能5连阴,基本面还是可以的 股友uW7htf 07-1407-14 11:51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望36吗? 股友886c0692L2 07-1407-14 11:51
- 214 3 [XD苏豪弘吧] 《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》主力就是这样玩散户的, 张婷的男朋友8888 07-1407-14 11:51
- 101 2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反转 抄底小猛兽 07-1407-14 11:51
- 143 4 [莲花控股吧] 主力洗盘,拿住,最多洗3个月 金雀山路 07-1407-14 11:51
- 135 3 [跨境通吧] 下午拉升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这个票参与后可以放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407-14 11:51
- 430 6 [易普力吧] 下周一大概率就是跌很多了,不要买!要卖! 在茂化浦发被套 07-1207-14 11:51
- 205 6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敢涨停就砸你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7-0807-14 11:51
- 103 0 [金地集团吧] 大量的计提再后面,舍不得计提。 jian0303 07-1407-14 11:51
- 8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继续加仓5k,慢慢分期分批的进来。 小虾米混大海 07-1407-14 11:51
- 696 24 [兴森科技吧] 深度套牢,成本12.78.大家成本多少? jnxxxx 05-2207-14 11:51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。叉。1 基民5wh9083755 07-1407-14 11:5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煤炭反内卷来了,看你的了 花开暴富地黄药师 07-1407-14 11:51
- 562 1 [蔚来-SW吧] 这帮疯子 磨性子不急 07-1407-14 11:51
- 103 1 [中微公司吧] 昨晚给了豆包女主好几个亿,他又有钱买了 爱笑的微 07-1407-14 11:51
- 90 1 [湖南白银吧] 满仓买进!我买的股都能回封 虎哥爱炒股 07-1407-14 11:51
- 417 2 [先导基电吧] 在这里太累了,挣点钱真不容易……快点涨吧,我 根本買不完啊 07-1307-14 11:51
- 502 14 [福斯特吧] 这样大家就清楚了吧,下周对福斯特是多还是空就 流水不腐2508 07-1307-14 11:51
- 9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$海泰新能(SZ835985)$ 短线打板首板 07-1407-14 11:51
- 142 7 [长盛轴承吧] 上前天想买的被朋友坑了哎 本宫要逆天改命 07-1407-14 11:51
- 2320 14 [美团-W吧] 热搜不断!美团发布战报:骑手收入翻倍,订单1. 美团-W资讯 07-1307-14 11:51
- 83 0 [中银证券吧] 看着走势,近期看空。 钻石级主力 07-1407-14 11:51
- 82 0 [甲醇吧] 拉几个涨停吧 我是空军大队 07-1407-14 11:51
- 95 0 [玻璃吧] 这个趋势还做空的,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股友1T92107G70 07-1407-14 11:51
- 117 1 [山子高科吧] 那些觉得有雷的,退市的,st的,卖了吧,别折磨 山子能飞吗 07-1407-14 11:51
- 85 1 [英洛华吧] 机器人执行器咋不跟 欠我三个涨停 07-1407-14 11:51
- 198 1 [瑞鹄模具吧] 有业绩支撑,QFII公募都在增持,散户有啥害怕的 文戈789 07-1407-14 11:51
- 177 2 [南华期货吧] 早上收盘前一分钟成交了1736万,下午有戏了! 拉萨崛起 07-1407-14 11:51
- 149 4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在诱多,亏一万多没耐心了,不突破缺口不会 股友59v0E03909 07-1407-14 11:51
- 103 1 [金一文化吧] 不硬撑了,撤了。说实话,愿赌服输,看错了,很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51
- 114 3 [移远通信吧] 请你站上83好不好,俺要加仓 小名叫跟随 07-1407-14 11:51
- 276 4 [中兴通讯吧] 唱多,做多,乘车等绿兴上涨的大韭菜们太多,所 z69神人69 07-1307-14 11:51
- 317 6 [比亚迪吧] 看一下筹码就一目了然 yinli15 05-2607-14 11:51
- 96 0 [多晶硅吧] 今晚提保对多方有利空头兄弟们小心 爱喝下午茶的自由 07-1407-14 11:51
- 117 1 [正海磁材吧] 周五15.05进的,今早15.57出,又马上4.42进了莱 股友nx2zN1 07-1407-14 11:51
- 150 2 [拉卡拉吧] 陈小群获利5400w跑了,稳定币只剩下一群小散还 顺势而作 07-1407-14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