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ST云动吧] 不要怕,还有5个跌停 股友ppj98M 07-1407-14 13:03
- 86 0 [天齐锂业吧] 又又又跳了 股友603n6Q5503 07-1407-14 13:03
- 10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午觉都不敢睡了,早上联合能源赚的20个点点都不 sunshineG 07-1407-14 13:03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这票目前已经被我拉黑了,短期不会关注了 基民2Y7WYY 07-1407-14 13:03
- 119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不限购的宝藏基来啦,快来看看最近南华丰汇真的 木子辰 07-1407-14 13:03
- 74 0 [美力科技吧] 美力科技7月14日快速回调 美力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3:03
- 72 0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7月14日快速反弹 共进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3:03
- 85 0 [金安国纪吧] 地天个毛线,你们觉得离套牢盘这么近那么远,它 东少侠也在江湖 07-1407-14 13:03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产品 黑仔东 07-1407-14 13:03
- 76 0 [郑州煤电吧] 牛逼牛逼 小小鱼儿 07-1407-14 13:03
- 84 0 [跨境通吧] 赶紧5.6 新手小做空 07-1407-14 13:03
- 86 0 [登康口腔吧] 凉凉,赶紧走吧,套人了开始 重生之在大a当t狗 07-1407-14 13:03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进出口、出口、进口指标同比全部实现正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03
- 82 0 [光迅科技吧] 太特么恶心了 股友117AU98391 07-1407-14 13:03
- 98 0 [山西焦煤吧] 加速赶底,等待升高,小心到7元 拉萨天团二部 07-1407-14 13:03
- 134 4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还在天天拉,这都涨了多少了,就只是为了 股友92553Z788U 07-1407-14 13:03
- 112 1 [北大荒吧] 各行各业都在反内卷,减产保价,粮食协会也出来 股海听床师 07-1407-14 13:03
- 91 1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太没实力了 也想要细节呐 07-1407-14 13:03
- 185 4 [*ST泉为吧] 致这个破烂公司的众多执事人这朗朗乾坤下事事有 就是和你不一样 07-1407-14 13:03
- 137 3 [广信材料吧] 我24.87买的,最高都快三十了都没卖,今天终于 n116713826550870 07-1407-14 13:03
- 104 2 [金麒麟吧] 竞价的跌停是为了啥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1407-14 13:03
- 88 0 [多氟多吧] 今年也就在11之12徘徊了 风神一哥518 07-1407-14 13:03
- 83 0 [华电能源吧] 起飞中 赚10个就走 07-1407-14 13:03
- 96 0 [锦浪科技吧] 5.31之后,业绩不怎么滴,老美欧盟玩花了 华统华夏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金龙羽吧] 不断新低,回头就是放量大跌 真实de榴莲 07-1407-14 13:03
- 112 2 [焦作万方吧] 有个老六重仓,主力怎么会拉 斗金天天进888 07-1407-14 13:03
- 108 2 [千方科技吧] 小千不是持有思特威的股份吗?怎么不像鸿泉一样 股友H0V0061765 07-1407-14 13:03
- 410 3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丰光精密和智元机器人存在合作关系。丰光精密已 一直很潇洒1 07-1307-14 13:03
- 370 2 [成飞集成吧] 业绩业绩业绩,重要事情说三遍,无论回报散户还 观海听涛41 07-1307-14 13:03
- 78 0 [移远通信吧] 83.5,冲呀 大毛和二咪 07-1407-14 13:03
- 83 0 [国投智能吧] 急拉慢跌要出货了兄弟们注意了 唐三v小舞 07-1407-14 13:03
- 107 0 [鼎信通讯吧] 借利空挖坑后再起升浪。股价已经反应了利空:落 股友rJKjCj 07-1407-14 13:03
- 93 0 [千红制药吧] 飞啊 时空穿梭者 07-1407-14 13:03
- 91 1 [南华期货吧] 多一分钱都不愿意大单买,明显诱多 赚钱泡美妞 07-1407-14 13:03
- 142 5 [菲利华吧] 试盘不怕 股票我买的都红 07-1407-14 13:03
- 96 0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价格从37到39只用了三天。这不是看得到的40 勇闯交易 07-1407-14 13:03
- 79 0 [恒工精密吧] 板乖乖地龙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1407-14 13:03
- 73 0 [瑞达期货吧] 继续砸吧这股我是蒙的亏了活该 基民SCk0aH 07-1407-14 13:03
- 77 0 [欧菲光吧] 破位的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7-1407-14 13:03
- 84 0 [楚天龙吧] 没本事的人就是喜欢杠。 Louis_14444 07-1407-14 13:03
- 81 0 [中科江南吧] 这票没怎么涨,出货确实厉害!量化控盘的票。 股友01Z631K118 07-1407-14 13:03
- 77 0 [百隆东方吧] 啥好都不耽误出货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1407-14 13:03
- 94 0 [东方雨虹吧] 这老板胃肠有毛病 基民895P21169p 07-1407-14 13:03
- 90 0 [用友网络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,散户信息完全闭塞 股友a69H386018 07-1407-14 13:03
- 95 0 [思源电气吧] 这不是操纵? 在路上的苏小语 07-1407-14 13:03
- 97 0 [聚杰微纤吧] 大哥,你是机器人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7-1407-14 13:03
- 93 0 [佑驾创新吧] 你哪里不如知行科技? 吉祥亨通得金锁 07-1407-14 13:03
- 95 0 [小商品城吧] 这票是彻底完蛋了 仪态万千的冯翔云 07-1407-14 13:03
- 81 0 [山煤国际吧] 怎么回事,还没加 HX3885094322516958 07-1407-14 13:03
- 95 1 [大智慧吧] 旱地拔葱,下午红盘 薪同学 07-1407-14 13:03
- 109 1 [海大集团吧] 涨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 基民5KoTDr 07-1407-14 13:03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论股性之差,无人能出其右 醉里挑灯看涨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玩法。明天又回去了。 股友7275z109f3 07-1407-14 13:03
- 71 0 [证券Ⅱ吧] 资本都是逐利的,证券不起,就梭哈银行 股友FE91380909 07-1407-14 13:03
- 76 0 [中富电路吧] 真TM恶心,这货不得行哦 本座W 07-1407-14 13:03
- 91 0 [三一重工吧] 跌跌不休的?三一又原形毕露了 金地灿烂 07-1407-14 13:03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咋啦 映山V红 07-1407-14 13:03
- 87 0 [佳隆股份吧] 不能高频量化怎么还织布呢?一天3万单,一小时 基民IZeKn2 07-1407-14 13:03
- 73 0 [宇顺电子吧] 怎么一买就跌 云南炒家二号 07-1407-14 13:03
- 74 0 [ST云动吧] 慌个鸡毛,st股票我赶上到多了去了,涨回去的很 温迪cg 07-1407-14 13:03
- 72 0 [首航新能吧] 大家不加仓,让它跌 股海人生2025 07-1407-14 13:03
- 83 0 [上海钢联吧] $上海钢联(SZ300226)$ 正派的龙啸天 07-1407-14 13:03
- 85 0 [中文在线吧] 熟悉的托单行情又来了,稳稳地,挂26.11量化炒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7-1407-14 13:03
- 72 0 [金安国纪吧]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小散也想赚钱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回封有点难! 大恩骑榨市场 07-1407-14 13:03
- 156 3 [顺发恒能吧] 每次有一伙人都说等涨的时候、大概率就是跑的时 有条理的春飘语 07-1107-14 13:03
- 2663 100 [*ST未名吧] 55亿美元分红,385亿,未名占了26%,什么概念, 股海问道998 07-0507-14 13:03
- 69 0 [郑州煤电吧] 6 股友O9N7822657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泰和科技吧] 放量拉升必须拉上去啊 铁韭菜花 07-1407-14 13:03
- 423 1 [ST信通吧] 20倍? ETF交易者的王姐 07-1407-14 13:03
- 134 2 [中源协和吧] 开始出货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7-1407-14 13:03
- 124 2 [曼卡龙吧] 哪个傻嘚在砸盘呀,狗料子操的 元亨利贞焱焱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继续看好 卖鸡蛋的小伙子 07-1407-14 13:03
- 80 0 [紫天退吧] 这个股票已经基本上铁定注定退市了,为什么还有 神算鬼谷门 07-1407-14 13:03
- 79 0 [赛力斯吧] 补125缺口 股友607t8O9799 07-1407-14 13:03
- 71 0 [世纪恒通吧] 这垃圾能涨,我退出股市 六一路分路 07-1407-14 13:03
- 131 2 [COMEX白银吧] 这周怎么也要摸一下四十吧? 天涯尽头是涨停 07-1407-14 13:03
- 217 3 [镇洋发展吧] 这票真像利民股份,翻倍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03
- 95 2 [岳阳兴长吧] 下午跌停 蓝色天空2581961 07-1407-14 13:03
- 75 0 [蓝黛科技吧] 读子 别问我是谁就是砸 07-1407-14 13:03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烂 赚够本钱 07-1407-14 13:03
- 76 0 [深水规院吧] 看看我的失败。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7-1407-14 13:03
- 77 0 [东通退吧] 没有脸没有皮,没有底线和道德,明显的高价买低 谁买谁吃大亏 07-1407-14 13:03
- 104 0 [大中矿业吧] 两只锂矿涨停,真垃圾。 热潜1号2702 07-1407-14 13:03
- 221 0 [诺德兴新趋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什么破水平 wintsl 07-1407-14 13:03
- 23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就买一手,主力那么急于收割吗?这水货还会跌 超短小旋风2 07-1407-14 13:03
- 78 0 [佳禾食品吧] 乌云压顶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7-1407-14 13:03
- 106 0 [德业股份吧] 真是浪费时间,好几个月了都是大盘涨你不涨 盈利68137291万 07-1407-14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