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现在就是一摊烂泥 股友0vm3zz 07-1407-14 13:34
- 86 0 [金证股份吧] -9割肉了,你又不跌停了? 飞龙在天任我游 07-1407-14 13:34
- 102 0 [海南矿业吧] 神马玩意儿 盘古石头 07-1407-14 13:34
- 82 0 [昆船智能吧] 申公豹哪去了? 我本是仙 07-1407-14 13:34
- 83 0 [沪银吧] 带小止损冲了,外盘疯狂了,一会爆拉一波 跟信哥的空投 07-1407-14 13:34
- 100 0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跌你跌得比大盘都快,大盘涨你大单压单,庄 九中酒霸 07-1407-14 13:34
- 89 0 [信雅达吧] 有开盘买了的吗,亮单看看 wyhandhd2180 07-1407-14 13:34
- 181 3 [石基信息吧] 热烈祝贺周五按照提示的朋友今日斩获涨停 zhngtingking 07-1407-14 13:34
- 113 3 [山东墨龙吧] 恶庄原形毕露 上班嫌累的人 07-1407-14 13:34
- 120 1 [五粮液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股友33o890F616 07-1407-14 13:34
- 103 1 [德赛电池吧] 你是银行股吗,比银行股都不如 股友I306m71271 07-1407-14 13:34
- 195 5 [老百姓吧] 这几天好多疯狂的苟托天天叫人买,真NM缺德 乐观的夏轩10 07-1407-14 13:34
- 277 2 [辽宁能源吧] 前几天和大有能源差不多价格,,现在大有能源价 基民b23DA6 07-1307-14 13:34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跑路 oO众木成林Oo 07-1407-14 13:34
- 112 0 [凌霄泵业吧] 一分一分随着大盘涨,涨三跟一。大盘一跌,退一 讲究的肥永昌1 07-1407-14 13:34
- 170 8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,我的垃圾,我的诺德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慧慧要翻倍啦 07-1407-14 13:3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给我穿上去 静水流深777777 07-1407-14 13:34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垃圾袋 炒股返贫 07-1407-14 13:34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上午还好好的,下午抽什么风? 有涵养的青果 07-1407-14 13:34
- 116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到时候,应该会在下午开盘左右 猎人归隐 07-1407-14 13:34
- 76 0 [工大科雅吧] 300016就是这个腊机的将来,不信就看三天的结果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1407-14 13:34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创业板6.23至今涨了10%,这货啥玩意,只有5%,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1407-14 13:34
- 84 0 [再升科技吧] 再跃10%我在买1股 惬意的祝昭 07-1407-14 13:34
- 101 0 [丽尚国潮吧] 终止再融资,资金链紧张,怕是离ST不远了 红彤彤322 07-1407-14 13:34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你们不割肉,他怎么涨。 一股清泉 07-1407-14 13:34
- 81 0 [亚泰集团吧] 便宜没好货 不能看 07-1407-14 13:34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开埋咯 冲ya 07-1407-14 13:34
- 279 2 [广信材料吧] 记录一下记录一下,昨天买,今天亏点卖了。周一 智慧随行路在何方 07-1107-14 13:34
- 69 0 [中证2000增强ETF银华吧] #股市怎么看# 炒股看势 07-1407-14 13:34
- 92 0 [ST华谊吧] 啥时候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! 可爱的邓昭 07-1407-14 13:34
- 85 0 [交大昂立吧] 再来一个后天超抄底 股友2661182v3T 07-1407-14 13:34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我走了,追各位发财 要不急 07-1407-14 13:34
- 154 7 [华峰超纤吧] 游资们全TM抱头痛哭:鱿鱼家族疯狂抛售买不完根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1407-14 13:3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秀外梦香 07-1407-14 13:34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别涨停 股友266K66a625 07-1407-14 13:34
- 87 0 [赛腾股份吧] 放弃幻想,丢掉垃圾! 股友69g998c583 07-1407-14 13:34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行情把握得精准,T做得漂亮。 基民bqmgvh 07-1407-14 13:34
- 81 0 [泰永长征吧] 300880来吧 踏实的老牛 07-1407-14 13:34
- 78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是不是应该st呀。连续4年亏损。 安详的吕羿薇 07-1407-14 13:3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东财数字经济C的业绩太能打了,今年以来的涨幅1 草莓叮当响 07-1407-14 13:34
- 116 1 [跨境通吧] 不反包得跌几天了 勤奋的魏晨19 07-1407-14 13:34
- 104 1 [万里马吧] 没主线,就买马吧! 炒股养老88 07-1407-14 13:34
- 98 2 [晓程科技吧] 听说半年主营收入超2亿元 回房间大家 07-1407-14 13:34
- 477 9 [圣农发展吧] 买点看看 把太阳装进兜里 07-1407-14 13:34
- 127 2 [国新能源吧] 明天涨停,明天涨停,明天涨停 富裕的小散户 07-1407-14 13:34
- 261 2 [嘉高达资本吧] 兄弟们我们来时的路 买股无悔加油 07-1407-14 13:34
- 149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主力挂跌停走了,是件好事,这无非就一没实 深谋远虑的车艳娥 07-1407-14 13:34
- 275 1 [朗新科技吧] 上海稳定币标地:朗新集团、市北高新。 股友92220w36E7 07-1407-14 13:34
- 88 0 [福建金森吧] 握草别涨我明天才能回来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1407-14 13:34
- 43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短暂回调,我觉得没有问题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7-1407-14 13:34
- 95 0 [四川美丰吧] 710冲不上去啊 股友eua1iO 07-1407-14 13:34
- 95 1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能拉红,主力直播 炒股靠全蒙 07-1407-14 13:34
- 304 7 [泰达股份吧] 我出来了,套了5年。 晴朗的朱茜1 07-1407-14 13:34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买什么跌什么晚上看看龙湖帮吧爱 Shmily090 07-1407-14 13:34
- 105 0 [东兴兴瑞一年定开A吧] 到期不赎,会自动进入下一年吗 基民5769953zT8 07-1407-14 13:34
- 106 1 [鲁抗医药吧] 本周靴子落地…… 朱呦呦 07-1407-14 13:34
- 367 1 [中光防雷吧] 溜了溜了,留下的发财 楊一億 07-1407-14 13:34
- 167 3 [南华期货吧] 可以抄底吗?股神们 高价回收股票 07-1407-14 13:34
- 102 1 [银轮股份吧] 到底有没有小米的订单哦??? 跟着庄家飞9662 07-1407-14 13:34
- 108 1 [南京高科吧] 为什么没有涨停? 向上的源力 07-1407-14 13:34
- 160 2 [深深房A吧] 好事将近,真的快了 股友h8138396i6 07-1407-14 13:34
- 45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想买,现在这个位置还是不适合追啊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7-1407-14 13:34
- 1015 5 [永安药业吧] 最后一跌将开启慢慢长升路 股友FgNsuN 07-1407-14 13:34
- 80 0 [焦煤吧] 每次中午拉,哪个主力起床那么迟 不贷套 07-1407-14 13:34
- 108 0 [常山药业吧] 过均线就砸下来,故意的哈哈 淡定淡定 07-1407-14 13:34
- 210 0 [松炀资源吧] $松炀资源(SH603863)$ 钱箱子 07-1407-14 13:34
- 103 0 [万达轴承吧] 底部历史最大量能放出来了,接下来只有上涨突破 股友15f528k500 07-1407-14 13:34
- 75 0 [海利得吧] 这主力都开始做T了?庄家有点恶哇 冯阿狸 07-1407-14 13:34
- 89 0 [通化东宝吧] 彻头彻尾的腊几。 股友x060302m99 07-1407-14 13:3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万塔牛牛 07-1407-14 13:34
- 340 0 [亿纬锂能吧] 朋友,啥意思吗?跟上! 阅读波段6I688 07-1407-14 13:34
- 92 0 [XD浙江鼎吧] 这货不跟板块的,一个人在跌跌不休的路上独领风 一舟荡江海 07-1407-14 13:34
- 77 0 [世纪恒通吧] 43.88铁顶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34
- 88 0 [卧龙新能吧] 早上排着呢,撤单了 丸丸子子的自己 07-1407-14 13:34
- 93 0 [卧龙新能吧] 什么叫对到出货,怎么看得出主力在对倒出货?对 富婆之路_Win 07-1407-14 13:34
- 101 0 [中闽能源吧] 彻底服气了!!买了个假电力 股友70c6151w30 07-1407-14 13:34
- 11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选对红利基了,屡创新高,很不错$摩根标普港股 豹运运 07-1407-14 13:34
- 110 3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反内卷。下午有没有可能涨停。 无聊猿8302 07-1407-14 13:34
- 87 1 [安道麦A吧] 偷鸡摸狗小打小闹 发光的宝石 07-1407-14 13:34
- 88 0 [云鼎科技吧] 好久没大涨了 峰清y 07-1407-14 13:34
- 83 0 [新易盛吧] 振荡出货,散户快跑 股友2596329Fx9 07-1407-14 13:34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满仓干,主力大幅度杀进来了 亱龍徵 07-1407-14 13:34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发套了 股友6k1392367K 07-1407-14 13:34
- 82 0 [山东黄金吧] 宜将剩勇追穷寇,不可沽名学霸王![大笑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407-14 13:34
- 79 0 [*ST亚振吧] 主力跑了 大头老赵 07-1407-14 13:34
- 131 3 [新开普吧] 15.4已经打满仓了 风度儒雅的蒋卓婷 07-1407-14 13:34
- 1728 17 [华微电子吧] 证监会已经受理。 棋子湾木棉花 07-1407-14 13:34
- 99 1 [辉丰股份吧] 这货凉了,托可以领米了 跨马寻龙 07-1407-14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