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0 [城投债ETF海富通吧] 又钱不够,卖了点短融,手动低点加仓。尾盘手动 etf追低杀涨 07-1407-14 15:18
- 121 0 [华微电子吧] 董秘为何不出说两句,该逮的逮,该抓的抓,刚有 和好的秋影安2 07-1407-14 15:18
- 93 0 [利能5吧] 成本一块没法割,啥时放我走 荣信科技 07-1407-14 15:18
- 109 0 [龙头股份吧] 等到收盘8.88会起飞像火箭一样 股友11E99u1880 07-1407-14 15:18
- 48 0 [19金建01吧] 152238:2019年第一期舟山金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9金建01资讯 07-1407-14 15:18
- 299 1 [海底捞吧] 外资在卖,内资在买入! 股友89312Xt937 07-1407-14 15:18
- 133 1 [包钢股份吧] 单日超过7%了吧?会出龙虎榜吗?7%是算开盘到收 中国有菠萝 07-1407-14 15:18
- 107 1 [柳钢股份吧] 和大东南走势一样了,可以参考大东南走势。 小周哥记录 07-1407-14 15:18
- 144 3 [苏州科达吧] 等我从上海家化回来再进 炒锅置旺火 07-1407-14 15:18
- 334 0 [投顾产品吧] 市场 谦虚的浪里龙5 07-1407-14 15:18
- 94 0 [国网英大吧] 涨两个点那是真特么难,跌两个点真特么顺滑 zhencheng159 07-1407-14 15:18
- 115 1 [天元股份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 浴火三风 07-1407-14 15:18
- 163 2 [逸豪新材吧] 从形态上看,突破五日线,应该有一波,突破新高 追踪高手 07-1407-14 15:18
- 146 1 [中际旭创吧] 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出来 只愿错过不能做错 07-1407-14 15:18
- 179 2 [雅戈尔吧] 还是那只鸡 七苦禅师 07-1407-14 15:18
- 89 1 [汉邦科技吧] 炒股就是炒股票,不必说什么废话。 n1409549678732c6 07-1407-14 15:18
- 96 1 [ST金顶吧] 相对高位主力也怕站岗,都不敢涨停 捣蛋宝贝 07-1407-14 15:18
- 123 2 [金能科技吧] 量没放够,估计明天还有一跌? 让我赚包苏菲钱吧 07-1407-14 15:18
- 141 0 [*ST莫高吧] 一直看好新的领导董事长和总经理,还指望二位能 股友TqLO7v 07-1407-14 15:18
- 284 0 [连连数字吧] 中金又又又来了,这是看好连连的明天喽 超菲迹象 07-1407-14 15:18
- 14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华宝新飞跃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华宝家的宝儿姐 07-1407-14 15:18
- 94 0 [兄弟科技吧] 无兄弟不征途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18
- 190 3 [宏柏转债吧] 猜一猜。今天转了多少?一亿还是?? 滑滑滑 07-1407-14 15:18
- 172 2 [新潮能源吧] 反复开吸筹码,强 暗一点黑夜使者 07-1407-14 15:18
- 86 0 [严牌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7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严牌股份股友 07-1007-14 15:18
- 298 0 [零点有数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和蚂蚁集团有合作? 零点有数股友 07-1007-14 15:18
- 148 0 [药石科技吧] 十字星变盘窗口明天会有惊喜?昨夜星辰昨夜风, 泛泛而语 07-1407-14 15:18
- 6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东三支主权基金跻身万亿美元俱乐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5:18
- 109 1 [中芯国际吧] 彻底玩完了 干琼方丹 07-1407-14 15:18
- 109 2 [*ST东智吧] 收盘能来个顺子456吗 不要割呀我是韭菜 07-1407-14 15:18
- 100 0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补涨停 牛股常常有 07-1407-14 15:18
- 91 0 [双成药业吧] 呔,唱多的有点活跃,把我80吓跑了! 社稷之昆 07-1407-14 15:18
- 102 0 [赛力斯吧] 不得不说, 这票流动性强的无敌 股友80l766N628 07-1407-14 15:18
- 130 0 [南网能源吧] 增持一日不完成,主力是不会拉升的 zhy7486 07-1407-14 15:18
- 124 0 [永辉超市吧] 寄希望于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股友ZQ73138983 07-1407-14 15:18
- 185 3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砸都不死,这就是龙 买啥唼喋 07-1407-14 15:18
- 328 5 [ST云网吧] 今晚预报,如果营收2亿以上,摘帽就稳了,明天 st才是投资价值 07-1407-14 15:18
- 120 0 [新国都吧] 走的挺好,调整到位,明天拉起来 DSX 07-1407-14 15:18
- 103 1 [兴通股份吧] 下跌趋势就不买就行 买的都翻倍 07-1407-14 15:18
- 117 2 [抚顺特钢吧] 炒股又赚钱的吗 结实de金钟 07-1407-14 15:18
- 194 3 [爱建集团吧] 明天轮也轮到你做领头羊了吧 p不良人q 07-1407-14 15:18
- 128 1 [小米集团-W吧] 黄仁勋来小米参观了吗?一定要防着他把小米的技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18
- 286 1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还是不错的 楠冉202410 07-1407-14 15:18
- 114 1 [拓斯达吧] 顶住,收到33块7。 四时气备 07-1407-14 15:18
- 111 2 [翰宇药业吧] 18.88收,这个主力老是这样 涨到停牌777 07-1407-14 15:18
- 173 2 [*ST华幸吧] 大家快来买绿地控股10倍牛股,华夏幸福跌停诱惑 万人往哪 07-1407-14 15:18
- 125 2 [聚飞光电吧] 股权激励两块多的成本,,呵呵,,,, n1403683021e6fca 07-1407-14 15:18
- 100 0 [鸿博股份吧] 本来冲高跑路的结果几千米泡汤了。 肖氏伊品 07-1407-14 15:18
- 279 2 [潍柴动力吧] 看看港股潍柴动力走势就知道000338后期走势。 有自制力的袁焱20 07-1407-14 15:18
- 107 0 [ST凯利吧] 大牛股每天盘中走势非常稳 割肉求保本 07-1407-14 15:18
- 100 0 [玻璃吧] 997时就平了,调仓个半死不活的豆粕 古道仔 07-1407-14 15:18
- 112 0 [锐明技术吧] 估计明天会有修复了 旗开的冬雪 07-1407-14 15:18
- 98 1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下午收市应该绿的 股友000X138U10 07-1407-14 15:18
- 115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不行,京东健康却很行 悠悠小宝3881 07-1407-14 15:18
- 290 3 [襄阳轴承吧] 涨停附近买的,明天有风险吗,有没有董哥说说 佩糠永不言败 07-1407-14 15:18
- 301 1 [飞马国际吧] 收盘介于296-302之间或以上,则信息很可能为真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07-1407-14 15:18
- 123 4 [欧派家居吧] 真稳 基民5f6537C063 07-1407-14 15:18
- 323 11 [易瑞生物吧] 易瑞生物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 易瑞生物资讯 07-0407-14 15:18
- 129 0 [恒立退吧] 明天最后一天交易,我预言张婷 必买日内高点 07-1407-14 15:18
- 118 0 [仙琚制药吧] 这是银行股吗?每天玩几分钱的?看来这段时间, 涌泉蜜桔好吃 07-1407-14 15:18
- 78 1 [广州酒家吧] 担心半年报业绩暴雷 小龙山水 07-1407-14 15:18
- 156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今天早盘高开后向上拉,然后下路下跌, n171213449642806 07-1407-14 15:18
- 188 1 [国药现代吧] 确实今天主力分歧大,有加仓的,有减仓的,感觉 活泼俏皮的袁虔 07-1407-14 15:18
- 556 1 [跨境通吧] 我清仓了,明天请狠狠的拉升 股市小壁虎 07-1407-14 15:18
- 203 3 [恒宝股份吧] 陈见顶名不虚传,看看中科金财,四方新材哈哈哈 玩玩短线而已 07-1407-14 15:18
- 122 2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参考的是7月8日走势 呐喊的小兔 07-1407-14 15:18
- 102 2 [楚天龙吧] 水下五个点一直看着他涨停不敢买,我怕买了他就 买涨抛跌就是我 07-1407-14 15:18
- 127 1 [赢合科技吧] 星云股份大涨,设备异动了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7-1407-14 15:18
- 123 3 [银行Ⅱ吧] 不喜欢银行股的请移步出股吧,不懂为什么喜欢到 基民222t6605l8 07-1407-14 15:18
- 118 1 [先达股份吧] 尾盘站上均线打半仓如果被套的话明天冲高五个点 不服输的川一 07-1407-14 15:18
- 174 2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能不能努力点进山姆啊胖东来进不去山姆可 股友wgGQg1 07-1407-14 15:18
- 414 4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银行板块如期所愿皆所得收红,但上证指数下 悟性与悟股 07-1407-14 15:18
- 440 6 [安克创新吧] 这家伙最赚钱的业务就是充电宝? 数据深度瞎分析 07-1207-14 15:18
- 190 3 [楚天龙吧] 阿弥陀佛,感谢拉升! 京都侍郎 07-1407-14 15:18
- 42 0 [25鲁资K3吧] 243245: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当年累 25鲁资K3资讯 07-1407-14 15:17
- 39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现在的市场环境,这里表现就已经很不错了,踏踏 凌云逐波 07-1407-14 15:17
- 893 3 [恒宝股份吧] 今作,楚天龙做了个T,尾盘进仓恒宝。 有持无恐 07-1407-14 15:17
- 101 1 [大东南吧] 分歧太大 三体之下 07-1407-14 15:17
- 173 2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严重缩量这个得注意1尾盘收盘什么形态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7-1407-14 15:17
- 120 2 [红日药业吧] ,垃圾股,长线持有可以的,短线不适合! 股神袁天罡 07-1407-14 15:17
- 126 1 [万顺新材吧] 固态电池铝塑膜机头啃得香嘛!老机头 股友StKQWU 07-1407-14 15:17
- 157 0 [山煤国际吧] 小山妹,本来今天解套了,别的少赚了几万,没有 有趣的庄港 07-1407-14 15:17
- 248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烦躁!下午亏了好多 龍头运 07-1407-14 15:17
- 496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 盐城股圣 07-1407-14 15:17
- 102 1 [三川智慧吧] 有没有半年报业绩增长预告?大家一起来竞猜 一夜狂风推春来 07-1407-14 15:17
- 104 2 [东宏股份吧] 这种哪怕再拉起来也不能追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7-1407-14 15:17
- 133 2 [利仁科技吧] 一个卖电饼铛的股价这么高,市盈率这么高,还有 东财网友5018513832483734 07-1407-14 15:17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傻猪们在3.46,3.47,3.48乱买,到3.41套死没钱 指数创新高 07-1407-14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