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2 [华电新能吧] 主板上市,涨跌幅有限制吧 西风烈焰 07-1407-14 22:40
- 218 1 [安泰科技吧] 继续杀融资融劵,让你们嘚瑟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22:40
- 578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减持大概率没毛病,能减持的数量本身也很少,有 股友208o93i631 07-1407-14 22:40
- 160 1 [ST西王吧] 这股的业绩一直都不好大家应该都知道,去年亏几 股友65298x698i 07-1407-14 22:40
- 219 2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抢跑,没压住异动说明根本没有很强的主力, 歼10 07-1407-14 22:40
- 329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当前FF已具备空头爆仓的潜在条件:-空头头寸高 有耐心的蝶云语1 07-1407-14 22:40
- 535 17 [万马股份吧] 2月,我全仓在这里吃了40CM多全身而退,现在,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7-1407-14 22:40
- 492 16 [宝鼎科技吧] 打板进来的,明天给溢价吗? 小勾细线博大鱼 07-1407-14 22:40
- 157 2 [大华股份吧] 均线已经走好了,下午大概率要动,提升均线向上 潜力股里的潜伏者 07-1407-14 22:40
- 182 0 [三七互娱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预报? 大富翁阿法 07-1407-14 22:40
- 176 0 [众泰汽车吧] 唉,又遇到一个即将退市垃圾 富可为富得亚瑟 07-1407-14 22:40
- 182 0 [浙富控股吧] 有业绩增长就好了可惜没有 泡沫洁面皂 07-1407-14 22:40
- 158 0 [华电新能吧] 有5元开盘价,就不错了。 n3363136911202507098 07-1407-14 22:40
- 110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你这基金经理拿着基民的血汗钱在睡觉吗? 基民XoYeU1 07-1407-14 22:40
- 173 0 [R汇车1吧] 中国股份制公司中,持股百万股以上的股东人数, FZYY319 07-1407-14 22:40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与心连心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22:40
- 181 0 [中国核建吧] 呼叫张婷妹妹 小民炒股养家 07-1407-14 22:40
- 186 0 [恒宝股份吧] 美股涨疯了 天才交易员888888 07-1407-14 22:40
- 183 0 [晶澳科技吧] 利空利好,一两周后走势见分晓 正金字塔 07-1407-14 22:40
- 191 1 [华银电力吧] 上周四进的,今天早上9.15跑光了,希望明天继续 三生万物变则通 07-1407-14 22:40
- 245 3 [上海物贸吧] 这炒的啥题材,为啥一字 股友OxRD6H 07-1407-14 22:40
- 1868 8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-4.85亿元 珠免集团资讯 07-1407-14 22:40
- 143 3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砸地板,我来接哈哈哈哈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7-1407-14 22:40
- 705 3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矿业预计20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降65% 淮北矿业资讯 07-1407-14 22:40
- 1293 4 [国晟科技吧] 7.14 高标复盘 高标龙头 07-1407-14 22:40
- 232 1 [建投能源吧] 分红比例才提升到50%?你们要是把是去年研发费 建投能源股友 04-2807-14 22:40
- 191 0 [万科A吧] 不急ST让韭菜跑都没有机会了 望空思念 07-1407-14 22:40
- 206 4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能停牌吗?跌了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7-1407-14 22:40
- 197 0 [聚辰股份吧] 凭什么给你预报业绩呢? 从不失手 07-1407-14 22:40
- 179 0 [高澜股份吧] 一坨稀泥,浪费行情,拜拜 牛牛abc1234 07-1407-14 22:40
- 191 0 [上港集团吧] 我是5,80元每股 八方亨通得唐晨 07-1407-14 22:40
- 284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中际际全部卖出,从亏30点到盈10点,已经很 股友266w6A7350 07-1107-14 22:40
- 293 0 [长龄液压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明天开盘跌停板。个人 大青山王老师 07-1407-14 22:40
- 219 0 [广百股份吧] 明天低开高走,我现在依然很纳闷,为什么这个时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1407-14 22:40
- 191 2 [拓斯达吧] 业绩肯定很差到现在都不出 绝境重生z 07-1407-14 22:40
- 1205 20 [长江证券吧] 预计明天涨停,明晚出业绩预告,增长500%以上, 体验极致 07-1307-14 22:40
- 184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下跌及年报不及预期明天难搞了 可胜天半子 07-1407-14 22:40
- 171 0 [沪银吧] 这周上18000点新高 股友2802E559e6 07-1407-14 22:40
- 213 0 [陕西能源吧] 2季发电量竟然比1季降幅还扩大了,这个势头不太 大王普度众生 07-1407-14 22:40
- 188 0 [淮河能源吧] 已经清仓,耗不起了,一次又一次失望 基民BnR9Mh 07-1407-14 22:40
- 194 0 [*ST亚振吧] 老亚振亏太少了啊,为什么半年度不能直接亏1个 基民6o668k8081 07-1407-14 22:40
- 181 1 [金安国纪吧] 没有预报吗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22:40
- 824 3 [天源迪科吧] 这票怎么还不出业绩预告 股友DuocpW 07-1407-14 22:40
- 725 8 [赫美集团吧] 这货炒的预期是山西鹏飞集团氢能源项目借道赫美 万手哥十点半 07-1407-14 22:40
- 2563 13 [广核转债吧] 申购着玩居然中了两个,这个中签率太高了,得等 小白初出茅庐 07-1107-14 22:40
- 172 0 [纯碱吧] 看大势,不要跟风 股友ZL3jHv 07-1407-14 22:40
- 195 1 [神州数码吧] 40.72啥时候能回本啊 颂伊啊 07-1407-14 22:40
- 174 0 [拓日新能吧] 杀回去 中红吉祥 07-1407-14 22:40
- 462 0 [汇通能源吧] 汇通能源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70.76%-79. 汇通能源资讯 07-1407-14 22:40
- 186 0 [菜粕吧] 一个子空,不解释 请出底牌 07-1407-14 22:40
- 247 0 [星云股份吧] 找个买入的理由:未来方向是机器人没有争议吧, 请设计你的昵称 07-1407-14 22:40
- 176 1 [景峰医药吧] 又套了一批 小乙歌 07-1407-14 22:40
- 3590 6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.7亿元~2. 众生药业资讯 07-1407-14 22:40
- 5123 3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810.41%—126 杉杉股份资讯 07-1407-14 22:40
- 321 3 [凯因科技吧] 广发基金吴兴武:洞悉创新药产业本质前瞻布局优 股友6q0055H866 07-1407-14 22:40
- 305 5 [聚龙5吧] 除了涨,没有任何选择! 石榴花开16 07-1307-14 22:40
- 220 0 [中电环保吧] $中电环保(SZ300172)$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7-1407-14 22:40
- 212 0 [数字货币吧] 今天游资都是割肉跑的,明天大家竞价就要跑 坐等老庄抬轿子 07-1407-14 22:40
- 194 2 [铁矿石吧] 3个点玩一晚上? 趋势终结著 07-1407-14 22:40
- 388 3 [ST华扬吧] 华扬联众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8500万元—21500万 ST华扬资讯 07-1407-14 22:40
- 575 4 [指南针吧] 南方精工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8 悟MVP 07-1407-14 22:40
- 115 1 [东鹏饮料吧] 洗完了继续抱团吗 晚安股市我走了 07-1407-14 22:40
- 215 0 [许继电气吧] 牛逼呀,几天没来看都涨10个点了,出来又亏了, 吴88888 07-1407-14 22:40
- 911 2 [包钢股份吧] 上个月错过金牛,这个月错过包钢,奶奶的,还有 我就差3千万 07-1407-14 22:40
- 243 1 [昊华能源吧] 什么情况?2季咋亏这么多?打官司不是赚了大钱 大王普度众生 07-1407-14 22:40
- 170 0 [蓝黛科技吧] 业绩预增有啥用,照样跌成狗 股友5069L080a0 07-1407-14 22:40
- 195 0 [全通教育吧] 全部通通套住 妙手升花 07-1407-14 22:40
- 218 0 [XD恒丰纸吧] 恒丰高管。都赶不上热乎的。水平真差劲。看宜宾 股友IWgavS 07-1407-14 22:40
- 187 0 [渤海租赁吧] 计提都是陈年烂帐实打实现金收到了吧利润也增长 风趣幽默帅气多金 07-1407-14 22:40
- 165 0 [华电新能吧] 唱空的都是低价想抄底的人 无聊猿8302 07-1407-14 22:40
- 216 0 [沪银吧] 外盘37.9就做多,不到就看戏 执念oo糖 07-1407-14 22:40
- 243 0 [脑再生科技吧] 这个股价也撑不了多久了,妥妥第二朴荷,股友千 八方来财的小龙女 07-1407-14 22:39
- 187 0 [四方新材吧] 地天板引了多少散户进来了、哈哈哈、这第二天直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22:39
- 196 0 [甬金股份吧] 要严惩小曹了。看首页新闻 拉萨龙虎榜榜一 07-1407-14 22:39
- 180 1 [沪银吧] 笑死,这么明显的操纵 天道大势 07-1407-14 22:39
- 15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基金经理,你们有没有在管理基金,你收管理费还 wbs白石 07-1407-14 22:39
- 201 0 [玻璃吧] 快到了杀多的时候,空单拿稳,诱多呢,空单不要 小散修心 07-1407-14 22:39
- 205 0 [豆油吧] 豆油是彻底废了,以前一天最低6百亿成交价,现 微笑一下 07-1407-14 22:39
- 152 2 [氧化铝吧] 国泰大幅减仓空单 一念之期 07-1407-14 22:39
- 965 7 [恒源煤电吧] 恒源煤电披露2025年上半年经营数据 多指标同比 恒源煤电资讯 07-1407-14 22:39
- 164 2 [拓日新能吧] 能看到10块不 墩墩想发财 07-1407-14 22:39
- 439 16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:强JG继续,只要出JG前上涨了就容易阴,从 胯马擒龙 07-1407-14 22:39
- 1487 7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740.95% 恒生电子资讯 07-1407-14 22:39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180指数ETF今日合计成交额2.49亿元,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22:39
- 192 3 [石化机械吧] 劳资就等你涨到9块 梅川裤仔 07-1407-14 22:39
- 448 9 [华银电力吧] 上纬也严重异动了,为啥没人唱空,华银怎么这么 股友75eq075569 07-1407-14 22:39
- 993 3 [中色股份吧] 10个账号全部出完了就发两个账号其他不发了 股痴87 07-1407-14 22:39
- 166 0 [利能5吧] 无聊的SB真多 股友700522gr63 07-1407-14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