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风范股份吧] 大单出小单进!此股已废 牛气冲天顶穿天 07-1407-14 16:53
- 106 0 [多晶硅吧] 晚上提保,明天拉爆空头 熊来了快跑啊 07-1407-14 16:53
- 103 0 [中大力德吧] 实际上根本没有什么涨就是超跌反弹 n687013305294620 07-1407-14 16:53
- 129 0 [金冠电气吧] 明天又要跌了 牛气的北北 07-1407-14 16:53
- 1176 12 [中国船舶吧] 能在中船上赚钱的应该都是有功德福报的! 股友LTHQu6 07-1307-14 16:53
- 1017 11 [日久光电吧] 嘿嘿,板砸后今天接回来,如果日久和双象不是下 此去关山千万里 07-1107-14 16:53
- 477 6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:2024年年度报告 东方生物资讯 04-2907-14 16:53
- 111 0 [甘源食品吧] 我ca利润怎么下跌这么多?!!明天肯定跌停,兄 纯洁的小PP 07-1407-14 16:53
- 158 2 [泰永长征吧] 杀猪盘,独庄票,喜欢a杀 破相立新 07-1407-14 16:53
- 140 0 [ST金鸿顺吧] 金鸿顺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580万元至8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53
- 110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家拉吉公司为什么可以在市场上可以大肆收割散 股友前钱666888 07-1407-14 16:52
- 111 0 [航天南湖吧] 军工板块,好多天没涨了 雄鸡7N134 07-1407-14 16:52
- 103 0 [巨轮智能吧] 都在猜谜语,猜庄家发的牌。 销户了了 07-1407-14 16:52
- 173 0 [赛力斯吧] 工信部今晚发车。看好明天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6:52
- 140 1 [通威股份吧] 一季度-30,二季度-20,亏损缩小了 韭菜肥又壮 07-1407-14 16:52
- 952 3 [财经评论吧] 赛轮轮胎:全资子公司拟购买普利司通沈阳100%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6:52
- 437 1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4亿元-1.6亿 中顺洁柔资讯 07-1107-14 16:52
- 159 0 [沪电股份吧] 入手五千股,希望涨起来 股友名字 07-1407-14 16:52
- 115 0 [四方新材吧] 龙虎榜全是家人们 ducky流沙 07-1407-14 16:52
- 151 1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海通静安新闸路,好几个大牛的票都有操刀 橘生淮南9527 07-1407-14 16:52
- 239 3 [沃特股份吧] 明天百分百涨停,因为我割了 基民875625r36Z 07-1407-14 16:52
- 107 0 [逸豪新材吧] 可惜了,没跟上…… 恒静999 07-1407-14 16:52
- 136 1 [东方财富吧] 涨一天跌几周呀…… 茶包哥 07-1407-14 16:52
- 296 5 [*ST闻泰吧] 晶圆厂不属于上市公司闻泰科技,这是大雷。利润 股友178O3q8787 07-1407-14 16:52
- 955 14 [*ST沐邦吧] 你们细品,我准备4.65建仓你们瞧好,机构已经跑 富可暴富得云中鹤 07-1407-14 16:52
- 433 1 [三博脑科吧] 你们一直说的那个大胡子走了没有,走了我才能放 深情蟑螂 07-1407-14 16:52
- 375 3 [圣龙股份吧] 圣龙股份:财务总监杨明辞职 圣龙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184 8 [亚星锚链吧] 卖了,留了一点点底仓。笑死我了。真搞笑啊 太空船007 07-1407-14 16:52
- 199 4 [R东方1吧] 一天只成交几万手,三百万的成交额都不够机构一 天道盟盟主 07-1407-14 16:52
- 99 0 [聚辰股份吧] 不行呀,跑不过指数 股友E08z0F 07-1407-14 16:52
- 283 7 [*ST宝馨吧] 湖南保庆捞的股票月敢买,胆子真大,三个湖北捞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1407-14 16:52
- 125 1 [君正集团吧] 这里面拖不是一般的多,是太多,卖了一半, 我想13 07-1407-14 16:52
- 134 2 [R吉药1吧] 今天有谁买到? 三板宝1 07-1407-14 16:52
- 134 0 [国网英大吧] 业绩倒是超预期,倒是好像和股价没关系! 韭菜小哥哥66 07-1407-14 16:52
- 147 3 [开拓药业-B吧] 给我200万,我能拉到3块钱 坐等开拓回20 07-1407-14 16:52
- 125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要期待半年报预报,二季度喝茶聊天,没什么业 股友Dspz2J0001 07-1407-14 16:52
- 807 6 [富临精工吧] 只有自己能做空自己哈哈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7-1407-14 16:52
- 696 6 [*ST东方吧] 退市前买了几百个现在想买是不是买不了,没开通 搬砖小哥未翻身 07-1107-14 16:52
- 172 1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前海基金开奖-【有奖互动】净值新高,近一 恒生前海基金 06-2007-14 16:52
- 127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大盘有点差,不过最近周一好像都是这样,希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7-1407-14 16:52
- 130 0 [中简科技吧] 难掩颓势 法外狂徒张三先生 07-1407-14 16:52
- 302 5 [兄弟科技吧] 周五下杀,吓死人。早上玩命死里干。000965 勤勉的贺珂昊 07-1407-14 16:52
- 150 2 [和邦生物吧] 没人看好的股票只有在弱市的时候才会反弹一点,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7-1407-14 16:52
- 85 0 [中国万天控股吧] (1) 执行董事辞任;(2) 变更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 中国万天控股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102 0 [巨轮智能吧] 抬走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7-1407-14 16:52
- 111 0 [光智科技吧] 应该叫科技 股海無覍 07-1407-14 16:52
- 203 1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是做卡的,楚天龙也是做卡的,东信也是做卡 穿西装的猫 07-1407-14 16:52
- 118 1 [纯碱吧] 就是因为做空的多,现在主力都不敢空,小散慌着 股友9879X26q26 07-1407-14 16:52
- 127 1 [金种子酒吧] 缩量回调,正常。明天后天必有一涨 冒蓝光的加特林 07-1407-14 16:52
- 109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最少涨5个点 专操空头 07-1407-14 16:52
- 119 0 [楚天龙吧] 遇到这种尾盘全部清仓绝对没有错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1407-14 16:52
- 539 0 [科陆电子吧] 你们慌什么? 长安花开长安 07-1407-14 16:52
- 340 1 [中海油服吧] 正常话谈两句中海油服,这票从去年高点到现在, williamfire 07-1407-14 16:52
- 161 6 [外汇吧] 懂了,人民币锚定物是美元 股友150i9e1918 07-1407-14 16:52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智选模式跑通双赢 突然害羞 07-1407-14 16:52
- 207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持续震荡走弱 基民711Qe68177 07-1007-14 16:52
- 128 1 [香港中旅吧] 发个公告吧 杭萧强7759 07-1407-14 16:52
- 147 1 [京东方A吧] 还面板龙头老大呢?给TCL科技提鞋都不要! 温柔娴静的黎筠泉 07-1407-14 16:52
- 138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的董秘就回答几个问题就下班了,好敷衍 股友y76K722677 07-1407-14 16:52
- 727 3 [ST章鼓吧] 请问贵公司发布减持公告后,目前减持进度到什么 ST章鼓股友 07-1007-14 16:52
- 107 0 [成飞集成吧] 亏的不算多 股友kYMHlyph 07-1407-14 16:52
- 108 0 [彩虹股份吧] 庄家成本是多少 冷若冰霜的常恒灿 07-1407-14 16:52
- 378 0 [新余国科吧] 贵司目前的无人机系统是否有订单,未来主要推广 新余国科股友 07-1407-14 16:52
- 116 0 [中通客车吧] 潜龙吸水 多大个事25108 07-1407-14 16:52
- 346 0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股东户数增加106户,户均持股11.84万元 三川智慧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101 0 [信雅达吧] 这个股亏死 一年十番 07-1407-14 16:52
- 411 0 [沪铝吧] 沪铝龙虎榜 | 主力合约减仓下行 多头退场意愿弱 沪铝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169 2 [大智慧吧] 龙头都熄火了又不是这一家,另外主力在里面又没 大米浓 07-1407-14 16:52
- 147 2 [上纬新材吧] 拿着这个票的股友实在是太幸福了 丷似水流年丷 07-1407-14 16:52
- 479 0 [美团-W吧] 美团7月即时零售订单量达1.5亿,骑手周末日收入 美团-W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484 0 [瑜欣电子吧] 瑜欣电子预计2025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95.95% 瑜欣电子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107 1 [通威股份吧] 牛,一个季度亏掉一个上市公司,几百亿还能亏十 天下无敌大魔王 07-1407-14 16:52
- 120 0 [恩捷股份吧] 大宗交易出货完毕 三岁小蜗牛 07-1407-14 16:52
- 115 0 [退市华嵘吧] *ST华嵘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-400万元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52
- 111 4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还不st街上还有众泰汽车吗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1407-14 16:52
- 123 0 [华微电子吧] 后续继续观看,情况对了再加大仓位。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1407-14 16:52
- 120 0 [雷赛智能吧] 一天涨一块钱挺好的,不停涨涨不停!年底上100 八费特师 07-1407-14 16:52
- 120 0 [盟升电子吧] 盟升电子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盟升电 盟升电子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84 0 [趣致集团吧] 这是真正的好票,经得起回调也扛得住上涨 恶毒可人儿 07-1407-14 16:52
- 134 0 [天洋新材吧] 天洋新材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81 股友8I9857251D 07-1407-14 16:52
- 108 0 [建设工业吧] 坐等回调后买入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7-1407-14 16:52
- 59 0 [上海精智吧] 上海精智: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 上海精智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54 0 [上海精智吧] 上海精智:公司章程(2025年7月) 上海精智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60 0 [中科仙络吧] 中科仙络:2025年股权激励计划(草案)(修订稿)[20 中科仙络资讯 07-1407-14 16:52
- 104 0 [宝光股份吧] 1474一起死喽,后面得跌两个月了,了。 股友837Yf26716 07-1407-14 16:52
- 526 3 [沃尔核材吧] 一进就亏2个点 小中A 07-1407-14 16:52
- 221 1 [南京银行吧] 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! 股友67M19205g5 07-1307-14 16:52
- 264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只不过是个造假公司,根本不如工商银行1/ 基本成功灵活就业 07-1207-14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