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两大稀土龙头涨价,市场目光聚焦资源板块,但别 财富月亮 07-1407-14 15:17
- 86 0 [金山云吧] 疯了 赚钱当然买房啊 07-1407-14 15:17
- 161 4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是机会 股友589521r6k2 07-1407-14 15:17
- 108 0 [帝欧水华吧] 应该卖的,这个走势不知道要调整多久 买一只跌停一只 07-1407-14 15:17
- 173 2 [纳斯达克吧] 我是想来美股学炒技术的,你天天涨我还怎么学技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7-1407-14 15:17
- 154 1 [金铜转债吧] 留下发财 小韭菜常胜金 07-1407-14 15:17
- 741 3 [锐科激光吧] 看看同是激光的杰普特! 能干里昂 07-1407-14 15:17
- 130 3 [重庆钢铁吧] 这垃圾不如永泰能源,人家股本多大,股价却差不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7-1407-14 15:17
- 106 0 [柳工吧] 哈哈,活该,选错不及时止损盲目耗,最起码牛市 股友c05765D258 07-1407-14 15:17
- 95 0 [*ST天茂吧] 跟东方一个走法 股友h18883S557 07-1407-14 15:17
- 106 1 [海能达吧] 唱多集中贴 大师说我要发财 07-1407-14 15:17
- 12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下班了,你丫的就不装了,直接开启暴拉模式 PYV5BQ 07-1407-14 15:17
- 105 0 [ST际华吧] 3.8建仓 修行历练成长 07-1407-14 15:17
- 12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下周超价27-30中长期看40-50元 股友sH6fuT 07-1407-14 15:17
- 95 0 [金麒麟吧] 今少赚了一条华子烟 股友MSxgKE 07-1407-14 15:17
- 114 1 [福耀玻璃吧] 多方没脾气 股友tDhiRU 07-1407-14 15:17
- 233 5 [新雷能吧] 融资创历史新高,大跌将至 红孩行动 07-1407-14 15:17
- 124 0 [ST长园吧] 今天晚上啥公告没有,那空犬不是傻眼睛了吗,笑 风度翩翩的灵芸2 07-1407-14 15:17
- 134 1 [中核科技吧] 涨停预测与聊天贴 东山刘大宝 07-1407-14 15:17
- 154 2 [沪银吧] 这个位置散户百分之95的都是开空所以还是危险 股友5dWARA 07-1407-14 15:17
- 231 10 [中船汉光吧] 早上21.1走的,现在要不要补回来了 抑郁就是败北 07-1407-14 15:17
- 167 4 [贝因美吧] 一直在出货,没有发现????还不跑 点石富贵得火舞 07-1407-14 15:17
- 282 13 [江铃汽车吧] 马上分红持股不动3.5个点到手,真的是太棒了 狂放的扶薇 07-1407-14 15:17
- 141 0 [格力博吧] 请问 公司与智元机器人合作产品今年是否有计划 格力博股友 06-1007-14 15:17
- 141 0 [格力博吧] 与智元合作的其他上市公司基本上同时都是智元的 格力博股友 06-0407-14 15:17
- 139 0 [格力博吧] 请问公司与智元机器人公司合作的四足机器狗产品 格力博股友 06-0407-14 15:17
- 128 0 [北方稀土吧] 开盘价减收盘价,正好111,估计明天涨停,爱信 股友2ZLaTG 07-1407-14 15:17
- 53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一个很优秀的防守标的 投资梁导 07-1407-14 15:17
- 96 0 [陕西黑猫吧] 这股感觉要启动了,资金在搞事情 韭菜炒麻瓜 07-1407-14 15:17
- 115 2 [*ST天茂吧] 请问今天没跑出去的,明天开板大家还削尖脑袋了 漂泊的渔 07-1407-14 15:17
- 298 6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为了卡异动吗? 股友0o8521c325 07-1407-14 15:17
- 121 0 [*ST元道吧] 公司客户是三大运营商这种国企,业务都是招投标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17
- 115 0 [焦作万方吧] 明天大涨 寂静的夜polaris 07-1407-14 15:17
- 103 1 [巨轮智能吧] 套了我一个多月,8.32跑了 才望积玉得典韦 07-1407-14 15:17
- 110 1 [优博讯吧] 主力没实力,菜鸡一只 孤大侠 07-1407-14 15:17
- 193 2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怎么看? 张婷婷的哥 07-1407-14 15:17
- 536 1 [盐湖股份吧] 马马虎虎,期待今晚业绩预告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5:17
- 154 1 [同花顺吧] 上周五275你没买,下午哭着喊着求倒车接人,今 明月琴剑 07-1407-14 15:17
- 111 0 [电子城吧] 应该还是要向下洗一波的,等股价打打4.3再考虑 股友G7365013y7 07-1407-14 15:17
- 121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多少人站岗 股友73G239K362 07-1407-14 15:17
- 95 0 [哈药股份吧] 散伙,下架 股友i056637l21 07-1407-14 15:17
- 135 1 [领益智造吧] 根据经验,你只要在地平线上买的,一般不会套。 全人工量化 07-1407-14 15:17
- 147 1 [恒宝股份吧] 周末看到老大哥888一来,我就慌的不行,基本前 股道天下168 07-1407-14 15:17
- 231 1 [ST金顶吧] 感觉能涨到3个点没想到掉下来了 沉着冷静的逆鳞6 07-1407-14 15:17
- 115 1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指数暴跌,低开跑不了,明天老老实实给我趴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7-1407-14 15:17
- 126 2 [视觉中国吧] 翻倍孙把我拉黑,看不到他的存在,看走势就知道 知行归1 07-1407-14 15:17
- 85 0 [同宇新材吧] 没有机构参与,说明一切 巴菲特BMW 07-1407-14 15:17
- 98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继续加一成,跟你耗 小僧我不是股神 07-1407-14 15:17
- 133 0 [安诺其吧] 接下来三连会让大部分小朋友交出筹码,然后就可 福禄禄禄 07-1407-14 15:17
- 125 2 [辽港股份吧] 我错了1.57买的,把钱还给我,我再也不买了 调查员 07-1407-14 15:17
- 135 0 [永福股份吧] 宁德时代1月份和2月份减持,大宗交易折价卖给机 善良的德维特 07-1407-14 15:17
- 96 0 [南玻A吧] 周一晚上前出预减消息。大家擦亮眼睛。 存钱咯 07-1107-14 15:17
- 8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可怜的黑芝麻,唯一绿的 恒心的汤佳玉 07-1407-14 15:17
- 450 8 [北方稀土吧] 笑死,今天还红着呢就一群人哭爹喊娘的不知道的 价值投资的信仰 07-1407-14 15:17
- 154 4 [正裕工业吧] 等下面有点卖盘就砸,有点就砸 曹州炒手 07-1407-14 15:17
- 102 1 [嵘泰股份吧] 放量出货,五天线压制,漂亮!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7-1407-14 15:17
- 183 4 [联泓新科吧] 希望那个人不要出来。大家都懂的。只要他不出来 做自己531 07-1407-14 15:17
- 282 4 [迎丰股份吧] 周一敢跌就敢加,幸好今天只买了1500股 股海一散修 07-1107-14 15:17
- 975 43 [金安国纪吧] 今日买点,9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7-1107-14 15:17
- 102 0 [光大嘉宝吧] 这是一泡臭! 股友7q1096F692 07-1407-14 15:17
- 110 0 [金山云吧] 什么好消息? 欢快的钱虔 07-1407-14 15:17
- 125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现在变成最低等的劣股, 股友1a0G790789 07-1407-14 15:17
- 192 5 [诚邦股份吧] 不要买啊,兄弟们别买啊明天跌了一起买小心晚上 小枫哥哥哦 07-1407-14 15:17
- 115 1 [望变电气吧] 这么大的量不涨?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07-1407-14 15:17
- 150 2 [惠博普吧] 行情不大行啊~只赚指数啊,耐住寂寞吧~也不好 鱼子酱啊 07-1407-14 15:17
- 121 0 [天府文旅吧] 本周应该是要调整一下了,明天继续下跌探底,磨 忍着吧嗯 07-1407-14 15:17
- 101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快拉升,场外减仓了2/3 Frank牛牛 07-1407-14 15:17
- 416 0 [永安药业吧] 要敬畏市场,拉萨是一个股的断头线,不要不相信 为了股市交学费 07-1407-14 15:17
- 157 2 [三安光电吧] 上午几手大单抛出,应该是融资盘走路,下午必涨 风月无疆 07-1407-14 15:17
- 307 0 [康弘药业吧] $康弘药业(SZ002773)$ 微笑迎财神 07-1407-14 15:17
- 186 4 [*ST沐邦吧] 放我出去不玩了 n1436022322e6910 07-1407-14 15:17
- 656 7 [涪陵榨菜吧] 毛利润55%,净利润38%没啥负债,市盈率14倍市净 足智多谋的汪如泉 07-1307-14 15:17
- 125 1 [同宇新材吧] 新股还是要见好就收,上周五198清了,今天就算 靖江财神 07-1407-14 15:17
- 91 1 [纯碱吧] 下一个阻力点1330了 股友d5s7W1 07-1407-14 15:17
- 111 2 [烧碱吧]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7-1407-14 15:17
- 115 1 [汇金股份吧] 被监管的股,几乎是最后玩完的 股友M32830f798 07-1407-14 15:17
- 170 1 [南玻A吧] 一分钱整一天 股友20k985w591 07-1107-14 15:17
- 117 0 [仁东控股吧] 这个行情没意思,上证指数一直拉,个股2000家跌 一个山东人2034 07-1407-14 15:16
- 128 2 [德展健康吧] 过两天回德展,这个月在德展赚了5000块 阿亮炒股 07-1407-14 15:16
- 254 1 [赤峰黄金吧] 不知道这样的操作对不对 股友mwUN0W 07-1407-14 15:16
- 146 2 [福耀玻璃吧] 连续三天尾盘集合竞价杀 固然1 07-1407-14 15:16
- 315 4 [居然智家吧] 这家公司管事是吗,你可以现在一边可以卖家具, 宏图纳福地小燕子 07-1407-14 15:16
- 404 3 [石基信息吧] $石基信息(SZ002153)$ 玲珑剔透的宋梓琴 07-1407-14 15:16
- 124 4 [百济神州吧] 是不是业绩惨了啊,怎么不跟板块呢 坚定的男韭菜 07-1407-14 15:16
- 87 0 [工业硅吧] 这玩意跟国际原油价有关系吗 股友OZ8JmQ 07-1407-14 15:16
- 333 0 [上证指数吧] 计划入手绿地,结果是一字放弃,入金180元,转 爵伯山督基 07-1407-14 15:16
- 130 0 [兄弟科技吧] $花园生物:中毅达$维生素VD3 上半年国内均价同 股友876860V3e3 07-1407-14 15:16
- 128 0 [*ST元道吧] 想起一季度那么多外资私募买入,他们调研团队肯 股友66688ll 07-1407-14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