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6 [R东方1吧] ,中午卖1手试了试,已报,未成交怎么卖不出去 海波风云 07-1407-14 14:48
- 312 4 [国茂股份吧] 15.33对子顶 bhuyvcx 07-1407-14 14:48
- 121 4 [国机精工吧] 轴承都起来了 陵少之手 07-1407-14 14:48
- 279 9 [比亚迪吧] 315就是我的止损线了 股票赚钱用于消费 07-1407-14 14:48
- 535 9 [德迈仕吧] 礼拜一估计买不到了 铁头痛 07-1107-14 14:48
- 88 0 [天利科技吧] 收盘33.33 股友DW89000886 07-1407-14 14:48
- 90 0 [ST金顶吧] 加油收到9.6啊,哎 满仓朝阳 07-1407-14 14:48
- 89 0 [中新赛克吧] 还是那个鸟样,不改 登陆自由 07-1407-14 14:48
- 3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涨一点卖一点,都要卖光了还涨 股友7I022273t0 07-1407-14 14:48
- 110 0 [ST豆神吧] 被豆神教育一下 szonline 07-1407-14 14:48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刚买了10手,是不是买崩了 股友792q8R9308 07-1407-14 14:48
- 88 0 [天保基建吧] 简直恶心至极啊! 平和宁静的墨岩8 07-1407-14 14:48
- 99 0 [今创集团吧] 差点卖飞了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07-1407-14 14:48
- 94 0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再绿一下,不绿的话行情可能就来了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7-1407-14 14:48
- 203 1 [一汽解放吧] $一汽解放(SZ000800)$ 木火价值投资 07-1407-14 14:48
- 102 2 [拓日新能吧] 主力诱多出货,可惜没有人跟风,诱多失败 老龙股 07-1407-14 14:48
- 128 3 [人民网吧] 还有奇迹吗 奥利给大哥 07-1407-14 14:48
- 104 1 [航天电子吧] 量真是少的可怜呀 事缓则圆333 07-1407-14 14:48
- 90 2 [四方新材吧] 结束了 Keeping_ing 07-1407-14 14:48
- 257 3 [双成药业吧] 业绩大增,则保壳大概率会成功。业绩不及预期, 价值求真 07-1407-14 14:48
- 86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最近小盘股还是很强势的,坚持补仓 夏梦之瑶 07-1407-14 14:48
- 80 0 [朗迪集团吧] 走了,十日撑不住,留下的发财 友好的袁萱霖 07-1407-14 14:48
- 99 0 [一拖股份吧] 已经有多久没有见到万手哥了 喜欢红茶讨厌绿茶 07-1407-14 14:48
- 99 0 [恒立液压吧] sb老庄 顺大势主升888 07-1407-14 14:48
- 92 0 [龙洲股份吧] 成死股了 Wn牛气冲天 07-1407-14 14:48
- 107 0 [浙文互联吧] 周五抛的那部分今天早上又加进去了加早感觉明天 习惯性涨停 07-1407-14 14:48
- 135 0 [ST海钦吧] 这个走势,还要震荡下跌几个月,盘整消化 抵达d 07-1407-14 14:48
- 227 11 [江海股份吧] 21.38的本,赚钱了,开心 新手做T 07-1407-14 14:48
- 186 1 [花生吧] 接下来可能在8174到8186之间反复波动,尾盘然后 巴菲特子 07-1107-14 14:48
- 89 0 [工商银行吧] 快跑快跑别贪 股友7p2185359G 07-1407-14 14:48
- 80 0 [烧碱吧] 快下来一个小瀑布 厂长吧 07-1407-14 14:48
- 86 0 [奥拓电子吧] 明天涨停,全仓梭哈了 开放的康莉萍 07-1407-14 14:48
- 89 0 [福莱特吧] 这B货是什么东西吗? 积极生活家am 07-1407-14 14:48
- 104 0 [盛通股份吧] 宇树有利好发出了,你怎么一动不动 鸿运常伴吾 07-1407-14 14:48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希望上涨,但是下调的话,也是没有办法 股友x21196L970 07-1407-14 14:48
- 97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药有毒 股友KQgc5E 07-1407-14 14:48
- 90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东方豹国88 07-1407-14 14:48
- 95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起飞 茶理股道 07-1407-14 14:48
- 97 0 [尖峰集团吧] 站上15 有自信的168 07-1407-14 14:48
- 97 0 [宁波东力吧] 杂毛,前排都涨停了 楠烽88 07-1407-14 14:48
- 113 0 [合盛硅业吧] 50以下再也.. OleoSpiderMan008 07-1407-14 14:48
- 101 2 [中新赛克吧] 赶紧回封 CC天花板 07-1407-14 14:48
- 111 1 [建元信托吧] 继续跌哈,仓位还远运不够! 大周七 07-1407-14 14:48
- 228 3 [广誉远吧] 中报业绩4分多,20.7元割肉 股友3788508O0w 07-1407-14 14:48
- 115 4 [上海建工吧] 2.46收盘,鉴定完毕。 深圳one 07-1407-14 14:48
- 135 1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,传感器物联网都前几名,股票这么弱 红红鲤鱼 07-1407-14 14:48
- 115 2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大凶,大跳水,暴跌20个点,随时启动!清仓逃命 抓牛大咖 07-0307-14 14:48
- 84 0 [首都在线吧] 卖了浪费时间! 青岛张琳 07-1407-14 14:48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东北票很垃圾的 思思MM 07-1407-14 14:48
- 101 0 [*ST华闻吧] 坚定不移的小碎步下移 玲珑剔透的雅颂8 07-1407-14 14:48
- 93 0 [大东南吧] 都这样了,还做T,真服气,亏死你们都好了,擦 热心老郭 07-1407-14 14:48
- 105 0 [粤宏远A吧] 要收2毛5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1407-14 14:48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真准到下午就跌绿 龙行天下梧桐 07-1407-14 14:48
- 94 0 [聚飞光电吧] 这点毛解禁值得焦虑吗?怎么看怎么像有人特意放 乐观的城飞阳15 07-1407-14 14:48
- 88 0 [盈方微吧] 明早跌停开盘 灵巧的曹婉 07-1407-14 14:48
- 89 0 [国药股份吧] 纯浪费时间 自选长虹999 07-1407-14 14:48
- 72 0 [楚天龙吧] 主力这t做的太牛了,散户咋玩 宁静致远1977 07-1407-14 14:48
- 113 3 [ST金顶吧] 千万不要追涨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 喜聚财 07-1407-14 14:48
- 227 2 [优彩资源吧] 看明天,明天要是还能长,还有机会向上,从今天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1407-14 14:48
- 217 5 [高能环境吧] 银行股一旦进入回调期对大盘的杀伤力不容小觑留 a原野 07-1407-14 14:48
- 107 0 [宝信软件吧] 想要赔钱就来这个沟腿子,一赔一个不吱声。 魅力的魏飞文 07-1407-14 14:48
- 100 0 [中煤能源吧] 垃圾 玩玩玩玩玩玩123 07-1407-14 14:48
- 85 0 [白银有色吧] 盘子大,走势扭捏 冰河里游泳 07-1407-14 14:48
- 73 0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跳空低开 专心的股友 07-1407-14 14:48
- 90 0 [华策影视吧] 他强任他强,华厕趴地上 温柔敦厚的磐松石 07-1407-14 14:48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操盘手水平有点低。把握不住呢 n484513393227754 07-1407-14 14:48
- 101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一割肉就涨,无天理 年年大胜 07-1407-14 14:48
- 130 4 [同宇新材吧] 必须砸穿150,才有戏! 浩瀚太空网 07-1407-14 14:48
- 168 3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有午睡的习惯,等他睡醒,2:30,看他今天睡 股友5C8W650298 07-1407-14 14:48
- 89 0 [鸿博股份吧] 报道了 天高任我飞 07-1407-14 14:48
- 105 0 [卓翼科技吧] 天天横盘 果断的舒亦凡 07-1407-14 14:48
- 85 0 [赫美集团吧] 先调整几天回到3洗洗就容易拉升了 股友hdh679276 07-1407-14 14:48
- 95 0 [久量股份吧] 上踹下蹿,一天无用功。 股友Jcf6t3 07-1407-14 14:48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还有没有期待了呢 坚信赢 07-1407-14 14:48
- 166 2 [世运电路吧] 大概率今晚还是要发布业绩的 亏完回家种番薯 07-1407-14 14:48
- 999 14 [ST信源吧] 一、财务与经营问题持续亏损与营收下滑公司2021 AKKR 07-1307-14 14:48
- 103 0 [嘉欣丝绸吧] [鼓掌] 股友927w7F9915 07-1407-14 14:48
- 97 0 [恒宝股份吧] 出恒宝进天龙,爽歪歪 小凯做主线 07-1407-14 14:48
- 108 1 [山东墨龙吧] 托单出货,压单才是吸筹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7-1407-14 14:48
- 121 2 [信雅达吧] 一个字买 谷雨者 07-1407-14 14:48
- 106 1 [机器人吧] Cs啊。机器人板块大爆发你是一点屁用都没有 从今过去 07-1407-14 14:48
- 107 1 [会稽山吧] 只有次级行情中疑似龙头而已,实际上关键时候屁 股友k8hpsZ 07-1407-14 14:48
- 155 3 [A50期指吧] 十倍杆杆做空,空单拉满 股友2r0919962d 07-1407-14 14:48
- 94 0 [跨境通吧] 明天低开,基本可以肯定 超凡脱俗的康菡 07-1407-14 14:48
- 143 0 [赢时胜吧] 毫无疑问最低点收盘。赢王在也不是以前的赢王。 从今过去 07-1407-14 14:48
- 82 0 [步步高吧] 哪有庄,量化交易。明又是二个点,杀人不见血。 咸鱼翻生那是传说 07-1407-14 14:48
- 139 1 [景嘉微吧] 这个票吧10W散户整的牙痒痒,打明牌的话就早的 股友R659J27078 07-1407-14 14:48
- 140 0 [中远海科吧] 还有5个板,现在是牛市,庄家没必要太早洗盘, 勇冠山海 07-1407-1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