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瑞康医药吧] 作孽啊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21
- 80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起码跌5个点 都给我哇哇叫 07-1407-14 11:21
- 82 0 [森赫股份吧] 涨2%,,真费劲 股友rO1z8B 07-1407-14 11:21
- 76 0 [亚玛顿吧] 7个点进去的。还能活着出来么 立马起飞 07-1407-14 11:21
- 88 0 [*ST天茂吧] 家人们今天有出来了的吗? 随缘3556 07-1407-14 11:21
- 133 0 [新能泰山吧] 上证指数 甲宜升 07-1407-14 11:21
- 138 1 [超声电子吧] 下午要张婷 y愿赌不服输 07-1407-14 11:21
- 101 1 [国投资本吧] 没沾多元金融的光,却遭了这个板块的殃破股一只 会长又来了 07-1407-14 11:21
- 94 1 [天力锂能吧] 又这么长一根天线了 你们玩吧我没钱了 07-1407-14 11:21
- 171 9 [保利发展吧] 周五上证权重都被猛砸了一下,今天被猛砸的都高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7-1407-14 11:21
- 106 0 [永辉超市吧] 7.15号预报要出来,你这胆子这么小?准备卡点出 鸿运齐天升 07-1407-14 11:21
- 94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 公共的沈琦5 07-1407-14 11:21
- 83 0 [穗恒运A吧] 烂透了,走了 清泉苦茶 07-1407-14 11:21
- 91 0 [友宝在线吧] 今年业绩肯定比去年好 蕙质兰心的范瑶银 07-1407-14 11:2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越来越大了!指数涨2百点,大多数个股还跌 Oo红V牛oO 07-1407-14 11:21
- 108 1 [外高桥吧] 跌得有点惨啊!有雷吗?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7-1407-14 11:21
- 93 1 [华微电子吧] 下午一点表演直线地天板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21
- 152 3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还是散户疯狂补仓,醉了,调整还要延长 发财a9 07-1407-14 11:21
- 158 3 [海特生物吧] 有资金进来扫货了 知足常乐5305 07-1407-14 11:21
- 87 1 [*ST启环吧] 这股怎么做到如此垃圾的? 顶尖高手666 07-1407-14 11:21
- 91 1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股,你们还像当摩托艇吗? 幸运招财2018 07-1407-14 11:21
- 104 2 [大智慧吧] 周四二次封板打开时提醒下套子了,周五提醒坚决 牛市玩家 07-1407-14 11:21
- 133 2 [京沪高铁吧] 上海北京将仅需2.5小时!超级交通工具亮相 偶尔运气好 07-1407-14 11:21
- 100 0 [*ST奥维吧] 既然上不去干脆往下砸,可以理解。抄家伙大概等 波大又聪明 07-1407-14 11:21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出不完的货 西红柿市首富 07-1407-14 11:21
- 258 0 [ST际华吧] 慢慢来,今天还得到3.9,明天估计还会继续调整 经海三路 07-1407-14 11:21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花微这样搞下去,吃肉的吃肉、喝汤的喝汤,喝西 响亮的木楠楠2 07-1407-14 11:21
- 76 0 [德生科技吧] 走的都是小单 京津冀鲁 07-1407-14 11:21
- 156 4 [科力远吧] 中报业绩应该不是很好 老谢123456789 07-1407-14 11:21
- 111 0 [铭普光磁吧] 多元化布局让铭普光磁能在不同市场找到机会,传 ccxxxxw 07-1407-14 11:21
- 239 0 [博时富瑞纯债债券A吧] 南华瑞泽作为固收+太出色,稳中求进。股票仓位 小小的土豆 07-1407-14 11:21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不急明天还会惯性下跌七八个点然后阴跌哈哈 蜥蜴xbb 07-1407-14 11:21
- 84 0 [仁和药业吧] 这个!!! 暴富来临 07-1407-14 11:21
- 98 1 [顺鑫农业吧] 起量了,好事儿 黄大锤 07-1407-14 11:21
- 107 1 [*ST海利吧] 练忍功 知足的牛牛 07-1407-14 11:21
- 146 1 [重百集团吧] 亏三个点了割肉吗 天真的桑荷 07-1407-14 11:21
- 132 2 [华海药业吧] 早上卖了4分之3,这个股不做t真的是浪费。下午 有魄力的岳若10 07-1407-14 11:21
- 371 6 [弘业期货吧] 还好今天跑了哦 千山飞雪 07-1107-14 11:21
- 219 3 [日月股份吧] 拿着憋屈,抛掉不甘。 功课好好做 07-1107-14 11:21
- 88 0 [浙江东方吧] 说实话今天洗的确实有点狠! 诚实的老六 07-1407-14 11:21
- 226 0 [四方股份吧] 做t指标需要看名字。,分时线阶段性高点,直说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21
- 95 0 [泰山石油吧] 一边是一群散户在等股票拉升;一边是被套小庄在 沱河人家 07-1407-14 11:21
- 107 0 [康缘药业吧] 继续盘整,散户洗不净,就不会涨 晴朗的杨茜3 07-1407-14 11:21
- 101 0 [沃尔核材吧] 禁运俄罗斯石油新能源不得起飞 牛仔威尔 07-1407-14 11:21
- 127 3 [XD老白干吧] 大盘4月8号的3100,老白干还在原地徘徊 富贵钵满的廉颇 07-1407-14 11:21
- 85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不破24.8就跑 拿来吧你12221 07-1407-14 11:21
- 94 0 [XD贵研铂吧] 贵公搞个板硬一回如何? wen541 07-1407-14 11:21
- 88 0 [长亮科技吧] 快跑 股友69p26125V9 07-1407-14 11:21
- 81 0 [楚天龙吧] 日常的午盘前拉升,下午继续跳水拿捏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1407-14 11:21
- 78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走势还挺强 ryry66666666666 07-1407-14 11:21
- 74 0 [格力博吧] 吃不上两个菜的票,没意思 上影之王 07-1407-14 11:21
- 82 0 [美年健康吧] 不绿不健康 n213713636074988 07-1407-14 11:21
- 84 0 [安诺其吧] 垃圾走了 淡定的曹佳玉 07-1407-14 11:21
- 78 0 [亚太实业吧] 服了,亏10个点 别和c货争辩 07-1407-14 11:21
- 92 0 [埃斯顿吧] 涨停 我要割大A 07-1407-14 11:21
- 164 3 [恩捷股份吧] 强制回购终结日快来了 追波逐浪zbzl 07-1407-14 11:21
- 95 0 [ST合力泰吧] 都在等2.4低位,就是到不了,一直在2.5,2.6横 胸口碎大牛 07-1407-14 11:21
- 93 0 [中微公司吧] 感谢,下午两个亿准备好了 上交大交好运 07-1407-14 11:21
- 87 0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是最适合突破的日子主力 欧阳欧阳s2k 07-1407-14 11:21
- 79 0 [开发科技吧] 愿赌服输,换个赛道,留下的发财 淡然在心 07-1407-14 11:21
- 102 0 [嘉化能源吧] 9000手压盘,庄家狂的没边了 鸟大的先说话 07-1407-14 11:21
- 91 1 [天坛生物吧] 这波玩儿血的可搞到50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407-14 11:21
- 114 2 [浙能电力吧] 看这个样子还是出货走势 端庄大气的蒋南 07-1407-14 11:21
- 123 1 [ST云动吧] 已经形成踩踏了,现在说句不道德的话,最好的方 huoooooooo 07-1407-14 11:21
- 114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是不是都是在赌业绩预报的今天最后一 szdavid1682476 07-1407-14 11:21
- 83 0 [同星科技吧] 明天大肉脱单了,哈哈! 饕餮11 07-1407-14 11:21
- 83 0 [上海电气吧] 现在卖没有错。过段时间一看山顶这么高! 股海无涯88 07-1407-14 11:21
- 98 0 [ST喜临门吧] 恶心至极,接着熬吧,等大盘回调的话,他就会逆 股市赢白发 07-1407-14 11:21
- 97 1 [埃斯顿吧] 卖出一半,成本价18.14 基民7V3535F916 07-1407-14 11:21
- 104 2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股超净资产20%是合理的!!空间还是有的。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7-1407-14 11:21
- 83 0 [长源电力吧] .83都卖不出去 骑蜗牛兜兜风 07-1407-14 11:21
- 104 1 [江苏索普吧] 为什么? 阿德德 07-1407-14 11:21
- 96 1 [韵达股份吧] 谢谢某些活雷锋!天天在群里唱空!筹码拿够了吗 修行平常心 07-1407-14 11:21
- 212 4 [星湖科技吧] 打爆空头!继续拿捏! 股魔yyy 07-1107-14 11:21
- 172 0 [中马传动吧] 不要去打板,随时会开 超短857 07-1407-14 11:21
- 87 0 [华微电子吧] $XD*ST华(SH600360)$ n514513757138990 07-1407-14 11:21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半年我国对美国进出口总值2.08万亿元同比下降 信傲天骄 07-1407-14 11:21
- 92 1 [绿地控股吧] 没进的别进来了风险太大 宁错过不犯错 07-1407-14 11:21
- 104 1 [天源迪科吧] 下午预告,最低到-5% 顺势而上回归价值 07-1407-14 11:21
- 107 1 [汉威科技吧] 37.65跑了 股友1L72236R03 07-1407-14 11:21
- 195 4 [天保基建吧] 被抖音骗进来的 股友UPmqAn 07-1407-14 11:21
- 97 2 [温州宏丰吧] M的7.88的不知何时能解套、真垃圾... 鸿发控股 07-1407-14 11:21
- 86 1 [好上好吧] 是我砸的盘,大家都散了吧,今天下跌收盘 阳光照DD888 07-1407-14 11:21
- 121 2 [华电新能吧] 能赚几包华子 股友855617xK05 07-1407-14 11:21
- 108 1 [ST西王吧] 道道全是食用油行业龙头 股友0V1653033f 07-1407-14 11:21
- 103 2 [锐明技术吧] 这里的机构出去抱团了 形势比人强124 07-1407-14 11:21
- 149 2 [中国通号吧] 意外之惊,可能要加速 中国新股民999 07-1407-14 11:21
- 456 3 [亚玛顿吧] $亚玛顿(SZ002623)$ 老朱擒妖重生 07-1407-14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