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满坤科技吧] 你干嘛啊 我是长风 07-0807-08 10:46
- 86 0 [海联金汇吧] 近半年大A的情绪都在稳定币热度,长线关注! 股友125860y7M7 07-0807-08 10:46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继续阴跌 股友98556d6t09 07-0807-08 10:46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,你这会想干啥? 狗头纳指军师 07-0807-08 10:46
- 6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是回调了吗 股友77032X51K2 07-0807-08 10:46
- 87 0 [ST凯利吧] 散户别想赚到1分钱! 来财来财A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鸡蛋 07-0807-08 10:46
- 90 0 [贝肯能源吧] 交易15天,你跌13天,威武! 股市大將军 07-0807-08 10:46
- 68 0 [爱施德吧] 垃圾 丙甲壬天下潮州 07-0807-08 10:46
- 93 0 [富满微吧] 量化新规出来后,成交量急剧缩量,量化股无疑了 漫长的季节888 07-0807-08 10:46
- 83 0 [老百姓吧] 一大堆人玩一个下跌趋势的票,还整得自己很聪明 织布机之王 07-0807-08 10:46
- 76 0 [昭衍新药吧] 割了金马,来T昭衍新药留着半仓先不进了 年年的索瑛 07-0807-08 10:46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国产算计 一丈红jjhh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大东南吧] 这压单难了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7-0807-08 10:46
- 92 0 [交大铁发吧] 今天终于割肉换了合肥城建,拜拜拉鸡 一入股海难回头 07-0807-08 10:46
- 79 0 [舒泰神吧] 这货犯天条了吗,怎么就又监控了? 冒泡3 07-0807-08 10:46
- 119 0 [国泰聚信价值优势混合A吧] 买。程洲加油。A股加油 同奔向自由 07-0807-08 10:46
- 271 1 [华电国际吧] 赚的华银,赔的华电,华电是真够了 财源滚滚貔貅 07-0807-08 10:46
- 135 4 [掌趣科技吧] 695是今日涨停密码!不可不察 宇宙大霸主 07-0807-08 10:46
- 166 18 [长安汽车吧] 服不服 时间价值缺一不可 07-0807-08 10:46
- 90 0 [中文在线吧] 我不卖你不涨 越战越勇de香梨 07-0807-08 10:46
- 71 0 [雪迪龙吧] 全部都是大单在出。 活泼俏皮的烈阳5 07-0807-08 10:46
- 102 0 [永安药业吧] 今晚没有公告消息吧,高位了,大家谨慎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0:46
- 88 0 [万丰奥威吧] 散户太多了,拉不上去,除非出天大利好,否则主 兄抬莫走 07-0807-08 10:46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韭菜们,格局一下 诗久趁年华 07-0807-08 10:46
- 82 0 [南华生物吧] 大涨特涨开始成药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0807-08 10:46
- 76 0 [鲍斯股份吧] 板块全红,又拉稀了 丛林之王ozqblc 07-0807-08 10:46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还是得做T,不然折磨 波段王2026 07-0807-08 10:46
- 71 0 [双良节能吧] 兄弟们,还能不能加仓干 活力的秦思源1 07-0807-08 10:46
- 112 2 [飞凯材料吧] 抱紧坐轿等涨! 飞天龙2cle38 07-0807-08 10:46
- 114 0 [宣泰医药吧] 都是这样想的,正是量 化割 韭 菜时候。 lalijiang 07-0807-08 10:46
- 90 0 [北方股份吧] 会不会提飞了 为啥就是涨不停啊 07-0807-08 10:46
- 95 4 [杰普特吧] 赶紧跑 阿森同学 07-0807-08 10:46
- 130 5 [迅游科技吧] 我是散户我怕谁 瓜瓜玩股4184 07-0807-08 10:46
- 117 0 [华厦眼科吧] 久盘必跌 独孤迦罗 07-0707-08 10:46
- 381 9 [*ST元成吧] 不是,你难道是赚钱做成亏损?我怎么都想不明白 陈铮031 07-0107-08 10:46
- 77 0 [威孚高科吧] 这股票牛呀,该涨的时候装si,一动不动,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46
- 80 0 [沪银吧] 好大的肉 股友tObiiv 07-0807-08 10:46
- 79 0 [全志科技吧] 真没有以前的霸气了!还得靠游资啊 shenhailijian 07-0807-08 10:46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有种你就给老子横着,别动哈。 股友R523t28527 07-0807-08 10:46
- 80 0 [中旗股份吧] 好股,值得拥有 老裁缝 07-0807-08 10:46
- 95 0 [大智慧吧] $大智慧(SH601519)$ 古道秋风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往下掉81,79,74。这样会有流动性,总比现在好 开开心心886 07-0807-08 10:46
- 70 0 [安诺其吧] 不用看了,一个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807-08 10:46
- 88 1 [宝通科技吧] 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横盘,它带头砸盘,向证监 流水不息 07-0807-08 10:46
- 79 1 [诚邦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作为前面龙头,你可真是差劲 一帆帆一 07-0807-08 10:46
- 87 1 [哈投股份吧] 要不是大盘在3500左右二哈怎么可能6块,就4.5的 ly0056 07-0807-08 10:46
- 147 3 [佛塑科技吧] 外面都涨疯了 云游007 07-0807-08 10:46
- 105 2 [博威合金吧] 铁树开B花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7-0807-08 10:46
- 154 1 [海南海药吧] 典型的出货手法,早上拉高涨停出货,封单6个亿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46
- 104 2 [百润股份吧] 什么情况?拉着拉着一个急跌 按自己的判断搞 07-0807-08 10:46
- 93 0 [璞泰来吧] 快跑,前方压力山大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4.39上车,汪汪队会抬轿子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0807-08 10:46
- 109 1 [世茂能源吧] 华银金安都被洗下车,来这打板,不要埋我啊 股友7I1971156W 07-0807-08 10:46
- 167 5 [生意宝吧] 换手充分,行不行就看半小时内了 温暖地威士忌 07-0807-08 10:46
- 231 2 [中远海控吧] 感觉庄现在是骑虎难下,向上拉吧,筹码没有吸够 腊月鸣蝉6167 07-0707-08 10:46
- 563 1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早盘卖了你买入。终于心情愉快了 太阳能我看行 07-0707-08 10:46
- 97 0 [洪都航空吧] 这拉几要绿了 被化债的小散 07-0807-08 10:46
- 97 0 [远东股份吧] 最后二万股,清仓,休息休息! IFLYDREAM7011 07-0807-08 10:46
- 80 1 [晶科能源吧] 卖完就涨,什么破玩意 不被驯服的象 07-0807-08 10:46
- 147 4 [卫星化学吧] 碰上穷比庄,有的洗咯 练成钢 07-0807-08 10:46
- 136 2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暴跌!!!真不知道今天追板进来的咋想的! 十年三千点 07-0807-08 10:46
- 77 0 [康达新材吧] 刚拉一下逗我玩 股市mmp 07-0807-08 10:46
- 92 0 [中富通吧] 浪费时间,啊 股友21rh878979 07-0807-08 10:46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拼尽全力二连阳,不如灵机一动大跳水 恒科之神 07-0807-08 10:46
- 87 0 [宝莱特吧] 柚子一日游,赚了十几个点 直率的范明雪 07-0807-08 10:46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孚起来了,你还在下面 股友OdxMaH8113 07-0807-08 10:46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真软,一点不像行业龙头的样,反而像狗熊,熊的 ST大中花 07-0807-08 10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国债靠谱,一天两三百收入。 齐大牛 07-0807-08 10:46
- 83 0 [南威软件吧] 又梦游一天??? 八方利市地雪舞 07-0807-08 10:46
- 99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狗 基民158888 07-0807-08 10:46
- 217 0 [中科磁业吧] 亏死我了亏死我了敢砸就敢买 搅事棍子 07-0807-08 10:46
- 179 0 [三佳科技吧] 这个庄是哪个,有人帮你拉,你哐哐砸。 孝感米酒 07-0807-08 10:4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赚指数不赚钱,谁还玩呀,空仑吧。等。 高风亮节的汤艳 07-0807-08 10:46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真弱 快乐老家6699 07-0807-08 10:46
- 39 0 [酒ETF鹏华吧] 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来个涨停 股友16f5C28835 07-0807-08 10:46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庄没什么实力,走了。 镇杀空头 07-0807-08 10:46
- 89 1 [中际旭创吧] 换300502,和胜宏科技,比这个强,上不去了中 股友6072c9902M 07-0807-08 10:46
- 113 0 [诺德股份吧] 大东南比较受到关注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0:46
- 86 1 [盛屯矿业吧] 和昨天一样,下午涨停 如鱼得水7676 07-0807-08 10:46
- 134 3 [恒鑫生活吧] 做了个T,不会把我埋在里面吧 n5119133764804860330 07-0807-08 10:46
- 114 0 [东方通信吧] 开始进入闭眼买入模式。 li05928808380 07-0807-08 10:46
- 108 3 [舒泰神吧] 没跑的保重,41以下上车 shadowX 07-0807-08 10:46
- 192 2 [长盈精密吧] 别上这么猛,慢慢涨,天天涨 股友LXdHkf 07-0807-08 10:46
- 60 1 [日经ETF工银吧] 汇率暴跌1个多点,明天股市就是涨1个点才能不跌 恒科永远584 07-0807-08 10:46
- 81 0 [鲁抗医药吧] 天气燃热,不要上火 股友9W7i388718 07-0807-08 10:46
- 81 0 [招金黄金吧] 我真的不服啊 铜雀春深锁2乔 07-0807-08 10:4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分之百肯定现在就是牛市!!大买, 大发亨通的首富 07-0807-0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