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高乐股份吧] 时光时光慢些吧,别让你再跑了 笔精的桓荁 07-0707-07 11:20
- 95 0 [中国船舶吧] 深指大盘股跌成狗了大家跟我三百万一起五倍做空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0707-07 11:20
- 147 3 [国安股份吧] 本以为改名字你会好一点,没有想到和以前一样, 南极炖小企鹅 07-0707-07 11:20
- 95 0 [ST天玑吧] 买这个基本上脑子不好 股友789po71120 07-0707-07 11:20
- 96 0 [青岛金王吧] 可惜,昨天8.2元时是买进机会 擒涨停板 07-0707-07 11:20
- 36 0 [铁道2311吧] 铁道2311:2023年第六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(10年期 铁道2311资讯 07-0707-07 11:20
- 91 0 [优博讯吧] 下午跟随大盘和板块一起跳水翻绿能跑的赶紧跑 普特格 07-0707-07 11:20
- 97 2 [山东玻纤吧] 拉红给个机会走吧 股友83E822C896 07-0707-07 11:20
- 99 1 [中国重工吧] 呼唤稳定币全线杀入!会是怎样的结果! 一点通达 07-0707-07 11:20
- 159 5 [新大陆吧] 这货是跨境支付和数字货币的杂毛,换股! 股友Uph9cS 07-0707-07 11:20
- 826 7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医美王者 早餐招财猫 07-0707-07 11:20
- 94 0 [岩山科技吧] 骂也无益,不想看它恶心走势,一卖了之。再也不 股友196239Mv25 07-0707-07 11:20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见光死 股友OwvV7W 07-0707-07 11:20
- 87 0 [华东重机吧] 量化跑光就没戏了吧 轻889 07-0707-07 11:2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难吗?,还是很为难 股票就酒 07-0707-07 11:20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早间黄金开盘空头二次消化,开盘冲高3342, 金小芳ryc6188 07-0707-07 11:20
- 117 1 [ST洲际吧] 今天收盘2.40元以上,开始狂飙。 熟透了更好吃 07-0707-07 11:20
- 110 2 [润和软件吧] 股价太高,如果股价在8一15区间肯定是大牛股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7-0707-07 11:20
- 123 2 [绿的谐波吧] 看97能不能守住,守不住就往79走了,那真是套深 股友93G1a80529 07-0707-07 11:20
- 643 3 [凌玮科技吧] 小而美的凌玮科技 mm0829 07-0707-07 11:20
- 94 0 [湖南天雁吧] 早上没企稳忘了补仓了算了下午拉高走这票未来的 炒股养家88号 07-0707-07 11:20
- 91 0 [金河生物吧] 继续上升 股友lu6Gb8 07-0707-07 11:20
- 80 0 [烧碱吧] 烧碱向上的趋势已经稳了.只要不破5日线就可以一 铁哥聊期 07-0707-07 11:20
- 92 0 [实丰文化吧] 开始阴跌了玩脏的 股友8203R39N29 07-0707-07 11:20
- 105 0 [多晶硅吧] 二手光伏板都足够用个十年有余,洗洗就当新板卖 股友8x7A823939 07-0707-07 11:20
- 103 0 [正业科技吧] 再熬两天吧,如果还是不行就割了这货 剧迷6657 07-0707-07 11:20
- 94 1 [ST西王吧] 这是一个瘟股,千万别买 股友ggqhPo 07-0707-07 11:20
- 115 1 [太极股份吧] 你不是大数据模块吗?你不是数字货币吗?你不是 pigrush 07-0707-07 11:20
- 98 0 [儒意电影吧] 散户太多没戏 有幽默感的唐捷 07-0707-07 11:20
- 103 0 [东方日升吧] 只有暴跌才会吸引人注目。我先走了。等8块钱再 专买ST低价股 07-0707-07 11:20
- 92 0 [阳普医疗吧] 差不多了就这些了,记下来就是长期调整了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7-0707-07 11:20
- 85 0 [睿智医药吧] 垃圾跌五个点 完美的罗艳1 07-0707-07 11:20
- 108 1 [中体产业吧] 完美反包,可惜了 jessmay 07-0707-07 11:20
- 132 1 [中国广核吧] 你买入一个月后收百分之十一年后百分之o 鬼谷苏秦张仪 07-0707-07 11:20
- 106 0 [珠海港吧] 没有堆量,全是假的。自己倒吧,反正不交佣金 lzw12zwl 07-0707-07 11:20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跌吧我好加仓啊啊啊啊 圣光的终极关怀 07-0707-07 11:20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早间黄金开盘空头二次消化,开盘冲高3342, 金小芳ryc6188 07-0707-07 11:20
- 90 0 [金一文化吧] 快点砸盘 股友8c9i717851 07-0707-07 11:20
- 101 1 [中油资本吧] 八元到顶 光亮的金红1 07-0707-07 11:20
- 183 1 [北汽蓝谷吧] 每年亏几十亿还不如关门大吉 只做强势股V 07-0707-07 11:20
- 144 4 [华东医药吧] 抱歉兄弟们,是因为我进来了, 大方之甘蔗 07-0707-07 11:20
- 386 4 [大智慧吧] #炒股日记# 汇聪擒牛 07-0707-07 11:20
- 96 0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才跌一个点?没吃饭啊? 花为手机 07-0707-07 11:20
- 103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是太差了 基民mcTYJG 07-0707-07 11:20
- 90 0 [长城电工吧] 11.48成交,周五追高的,感恩主力的不杀之恩 kim913 07-0707-07 11:20
- 105 0 [芯朋微吧] 高开震荡一下之后,单边下跌,有意思,能绿不? 草根经济学老师 07-0707-07 11:20
- 102 0 [新研股份吧] 3.1买的在3.15清了。基本不挣钱,再见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707-07 11:20
- 11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庄家扭扭捏捏,一点没有做庄的气势。 看闹猛看西洋景 07-0707-07 11:20
- 162 0 [经纬辉开吧] 诺思微股权那么争??…姑且不论。但是经纬辉开 小可爱吃多了呀 07-0707-07 11:20
- 96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这么强,为什么不涨? 江湖告急唐人 07-0707-07 11:20
- 91 0 [口子窖吧] 跌吧,跌倒100亿市值!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20
- 111 0 [融创中国吧] K线图可以像筑底的形态了,成交量也比前几个月 Highkick 07-0707-07 11:20
- 86 0 [工业硅吧] 8000收!都别犟了 fcgwc999 07-0707-07 11:20
- 9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十年1倍 07-0707-07 11:20
- 108 0 [海兰信吧] 002366位置已经很高了,现在进去只有山顶站岗! 一览众山小S 07-0707-07 11:20
- 84 0 [华峰超纤吧] 得嘞~开卖! DAGG9311 07-0707-07 11:20
- 127 1 [ST应急吧] 盘口好劲 千雁千寻wmw间 07-0707-07 11:20
- 89 0 [红太阳吧] 咋就这么弱啊,之前还是可以的。 三代为王 07-0707-07 11:20
- 99 0 [吉鑫科技吧] 长城电工,刚涨停这票都没跟,所以,不可抄底, 股友509vm58926 07-0707-07 11:20
- 95 0 [华兰生物吧] 真是拉跨! 散淡的人2021 07-0707-07 11:20
- 95 0 [铜冠铜箔吧] 千万别和垃圾庄家讲格局 万物皆可联 07-0707-07 11:20
- 97 0 [伊利股份吧] 消费权重股被爆杀 丐帮牛马 07-0707-07 11:20
- 9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么拉几,啥板块跌它niang的跟啥 看好AI的未来 07-0707-07 11:20
- 93 0 [英洛华吧] 死猪一头 股友9061359G5u 07-0707-07 11:20
- 164 0 [易方达中债1-3年国开债C吧] 我为何选择加仓这只国开债基金? 悦悦不爱理财 07-0707-07 11:20
- 85 0 [融发核电吧] 完蛋了 脑瓜子翁翁的 07-0707-07 11:20
- 88 1 [华厦眼科吧] 满仓了,满融了,你可以跌了,半年不动了 honghua668 07-0707-07 11:20
- 101 1 [荣科科技吧] 梦不要醒 股友1sf6gM 07-0707-07 11:20
- 186 2 [东通退吧] 东方集团,已经归来,东方通还会远么 各位都是弟弟我是你们的凶涨 07-0707-07 11:20
- 94 0 [华电新能吧] 加油加油 股友335o8W9722 07-0707-07 11:20
- 95 0 [中国广核吧] 赶紧满仓干,马上突破 万事积玉de子健 07-0707-07 11:20
- 99 0 [烽火通信吧] 你就是一个拉网线的。拉联通拉完移动拉电信。你 A股小卖铺 07-0707-07 11:20
- 100 0 [东富龙吧] 这个庄家厉害,不涨也是一种本事。 元财富 07-0707-07 11:20
- 127 0 [智度股份吧] 又割韭菜一波 喜马拉雅听 07-0707-07 11:20
- 153 1 [皖新传媒吧] 这里什么情况,一点人气也没了!哪位大咖指点指 WNDL加油 07-0707-07 11:20
- 125 3 [英科医疗吧] 头顶三珠香,要飞 基民F99u506523 07-0707-07 11:20
- 128 2 [华贸物流吧] 涨还是跌,取决于你现在卖还是不卖!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7-0707-07 11:20
- 344 6 [凌霄泵业吧] 我走了,不搞价值投资了。价值投资时间太久,也 顺势而为9 07-0407-07 11:20
- 3000 9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宝:Q2业绩或可实现环比增长 Q1销售利拉 通化东宝资讯 05-2707-07 11:20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于是我用赢到的分……翻了三次[左哼哼][左哼哼]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20
- 89 0 [首创证券吧] 这庄真,也是服了,下午割了,拉黑。 点石为富地叶孤城 07-0707-07 11:20
- 96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被割2次,操,走了就拉起来了,以后成龙头 股友07Q719X039 07-0707-07 11:20
- 97 1 [博亚精工吧] 不买你时牛得很,就是不跌,刚满仓就跳水,服了 富可利市得雅筑 07-0707-07 11:20
- 125 2 [通源石油吧] 不能动,不要动!!!!!静待花开!!!! 买中十倍老千股 07-0707-07 11:20
- 75 1 [亚信安全吧] 退市吗 股友HBCC8D 07-0707-07 11:20
- 329 3 [北方导航吧] 你能站上14.2我仓位梭哈 东方资金投资散户 07-0707-07 11:20
- 127 2 [前沿生物-U吧] 妖风已彻底激发,,,, 淡泊之双鱼 07-0707-07 11:20
- 133 2 [爱乐达吧] 再绿要加仓了,总不能一直跌吧 六千rmb 07-0707-07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