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外汇吧] 发生了什么 腼腆羞涩的石浩源 07-0707-07 11:50
- 127 1 [永泰能源吧] 每次拉高都诱多,这次能反转不? 是非不分也是非分明 07-0707-07 11:50
- 111 1 [徐工机械吧] 这满仓徐工卖不出去,完蛋,分红自己分自己 一头驴 07-0707-07 11:50
- 954 3 [天有为吧] 公司吕总公开表示,公司复合屏技术是全球唯一, 天有为股友 05-2807-07 11:50
- 91 1 [飞马国际吧] 好歹也是发电企业啊,冲一下吧 A股加油吧 07-0707-07 11:50
- 146 5 [盈康生命吧] 横盘这么久了,看到50元/股!!! 红绿之间de摩擦 06-2607-07 11:50
- 333 1 [华夏创新医药龙头混合C吧] 下半年我仍然看好创新药! 君来随君意君去我不留 07-0407-07 11:50
- 146 0 [*ST华幸吧] 人气有点猛啊?吧里有没见人说话?暗流涌动? 股友aH80618332 07-0707-07 11:50
- 113 0 [深物业A吧] 无论禁酒令还是禁ktv,对地产而言都是长期利好 金银腾达de赛娅 07-0707-07 11:50
- 104 3 [A50期指吧] 最近的重要时间节点——2028年~2035年区间,有 它们专业坑小散 07-0707-07 11:50
- 274 0 [南京新百吧] 一个上市公司有很多控股子公司。那些控股子公司 寻找10倍潜牛 07-0707-07 11:50
- 101 0 [德尔玛吧] 公司 你好巴乔 07-0707-07 11:50
- 104 0 [华纳药厂吧] 再来一个顶。 股友1kjp 07-0707-07 11:50
- 105 2 [*ST宝馨吧] 技术性调整不要怕 痴痴噯噯坐埋一台 07-0707-07 11:50
- 164 1 [中牧股份吧] 猜一下,这货有涨停板吗 股市拾破烂 07-0707-07 11:50
- 92 0 [长春高新吧] 主力已经跑路了 股友738i9799c6 07-0707-07 11:50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3363/55空继续拿 dubs李姐bhs9 07-0707-07 11:50
- 106 0 [瑞丰高材吧] 各种各样省超生物可降解天热饮料大卖有机会 好牛钮6916 07-0707-07 11:50
- 88 0 [京北方吧] 上午进少了,应该重仓这种强势股 只买强势龙 07-0707-07 11:50
- 108 0 [积成电子吧] 一阳改三观呀,反包了,看收盘能不能保住再说。 股如花 07-0707-07 11:50
- 98 0 [天华新能吧] 固态电池板块应该爆发了?不然还在吸筹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7-0707-07 11:50
- 116 0 [国脉科技吧] 朋友们,留意下今天新出的科创债ETF鹏华551033 物品收到 07-0707-07 11:50
- 95 1 [振华科技吧] 这个烂股,但凡有那么一点点跌的借口就绝不会涨 君君怡 07-0707-07 11:50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确实应该关了 股力大神 07-0707-07 11:50
- 257 2 [苏盐井神吧] 股息率比银行股还高,银行股创出历史新高,苏盐 188lizan 07-0707-07 11:50
- 426 0 [科创新源吧] 完美的上升趋势,完美的浪形结构,错过了,就等 种子法则 07-0707-07 11:50
- 276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不能回封,明天就是10点大面!家人们小心接 交十年学费老散 07-0707-07 11:50
- 126 2 [祥鑫科技吧] 前面有桂总推荐 永远的ag 07-0707-07 11:50
- 107 1 [赛升药业吧] 再过2天14以下接回 命比庄长 07-0707-07 11:50
- 129 3 [翰宇药业吧] 哈哈,该调整了脸红6天了,已经赚了25个点知足 机车痴汉 07-0707-07 11:50
- 93 1 [紫光股份吧] 别人跌是因为涨多了,你跌啥? 泡酒的杨梅 07-0707-07 11:50
- 101 1 [越秀资本吧] 磨不走散户它永远不拉 阳气印象 07-0707-07 11:50
- 98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啊!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0707-07 11:49
- 1071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下半年我准备定投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 牛小胆 07-0507-07 11:49
- 8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y1p3223757 07-0707-07 11:49
- 104 1 [大叶股份吧] 卖飞了,想不到调了这么久,一解套就跑了 wanhl1985 07-0707-07 11:49
- 141 2 [外汇吧] 反弹应该开始了!股市危险了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7-0707-07 11:49
- 102 2 [广生堂吧] 今天山顶的要呆多久 有毅力的乔熙5 07-0707-07 11:49
- 114 1 [中粮科工吧] 有本事继续横盘3个月,别涨算你有本事 天天向上20220428 07-0707-07 11:49
- 98 1 [王力安防吧] 庄股 瑞阳启市 07-0707-07 11:49
- 105 2 [精艺股份吧] 这个还是有机会的 研判致胜 07-0707-07 11:49
- 994 2 [冰山冷热吧] 【7月7日更新】,平整设计;,可先平整设计;, 鬼股仙宗77777新 07-0607-07 11:49
- 241 8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不跟,算力不跟,你跟谁??? 只能叫长脖鹿 07-0207-07 11:49
- 184 3 [联化科技吧] 不妙啊,主力出货顺利,这么多承接,短期危险了 津津品股 06-1107-07 11:49
- 94 0 [华电新能吧] 五爷让我中签,必中 抽着大烟摘星星 07-0707-07 11:49
- 79 0 [健康之路吧] 逃命了逃命了 晕车司机 07-0707-07 11:49
- 134 1 [科泰电源吧] 赶紧跑路了,折算为0了 股友66Y5eP 07-0707-07 11:49
- 158 0 [天娱数科吧] 盘中4个点的时候其实是想买你的,看了看当时的 百灵鸟识盘 07-0707-07 11:49
- 98 0 [创新医疗吧] 已赚够,拜拜了 风险与你同在 07-0707-07 11:49
- 148 1 [奥士康吧] 35已经上车。PCB板块大涨后回调承接有力。下一 耀大涨6816 07-0707-07 11:49
- 182 0 [宁德时代吧] 医药股全部涨停了。未来进入老年化社会,全国5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707-07 11:49
- 341 5 [农发种业吧] 刚发了一个速度被删,个人出了敦煌,入农发,理 股友68pX713350 07-0707-07 11:49
- 310 2 [*ST尼雅吧] 今天终于解套了 坦诚的孙莉萍 07-0407-07 11:49
- 261 2 [AH股溢价吧] 好不容易超过130了,又瞎搞 股友H038q66732 07-0407-07 11:49
- 90 0 [中毅达吧] …… 陶书1 07-0707-07 11:49
- 93 0 [北摩高科吧] 市场阶段性热点层出不穷,继续潜伏观望吧。 股友61812XA676 07-0707-07 11:49
- 148 2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能站稳,可以拿到月底,别被甩下车了。目标 橙之内 07-0707-07 11:49
- 100 1 [万马科技吧] 要是能阳包阴多好,就稳住了 古畑1984 07-0707-07 11:49
- 93 0 [东通退吧] 可能还是稳定币拉起来的,跟跨境支付关系不大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707-07 11:49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就是缩量、下跌、净流出。“与量化无关论” 股友M790H79806 07-0707-07 11:49
- 105 1 [睿昂基因吧] 磨刀杀猪走势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0707-07 11:49
- 137 5 [湖南发展吧] 来个湖南的,你们那边通电了吗 壹堆事壹堆情 07-0707-07 11:49
- 102 1 [青岛金王吧] 发生了什么事,怎么板了 股友2619l892y7 07-0707-07 11:49
- 140 4 [创新医疗吧] 买早了,现在已套2个多点了! 在这里亏得最多 07-0707-07 11:49
- 248 1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我9.75平的仓,只赚了5000分。有人说我倒在 好股在心 07-0707-07 11:49
- 124 0 [江苏雷利吧] 8月有世界机器人大会,8月有马斯克的新款机器人 Boom一发入魂 07-0707-07 11:49
- 132 3 [柳钢股份吧] 这个换手这么低?为什么 跑就业 07-0707-07 11:49
- 153 1 [烽火通信吧] 我觉得我要去买一手大金融股票,按照历史惯例, 己午成祥富贵盈 07-0707-07 11:49
- 173 5 [欧线集运吧] 会不会在这位置横盘到交割啊 股友w56E236788 07-0707-07 11:49
- 604 3 [宜宾纸业吧] 上周五打板进的 一手哥知行核 07-0707-07 11:49
- 296 2 [大东南吧] 开盘没有及时出,大亏损。草。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1:49
- 130 2 [建投能源吧] 真的是狗肉上不了大席。别的电力股都涨停了。 好大一棵树呀 07-0707-07 11:49
- 461 17 [大连重工吧] 昨天跑的,今天6.34进的,下周能不能吃上肉看主 不骄不躁的羊羊羊 07-0407-07 11:49
- 176 4 [海峡创新吧] 这ST可以涨20吗? 股友0898Hc1798 07-0707-07 11:49
- 93 0 [九洲集团吧] 聪明的人成本降低起码20个点 大A股小渔民 07-0707-07 11:49
- 300 3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PCB行业】印制电路板PCB,谁是成长最快企业? 股友971208L7v3 07-0307-07 11:49
- 96 0 [国货航吧] 今天的拉抬,令到主力又拿到不少用于日后打砸的 股友QgP6F9 07-0707-07 11:49
- 106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为啥没有跨境支付 反手偷袭 07-0707-07 11:49
- 98 0 [国旅联合吧] 或许真的会涨,但是现在太墨人了,我受不了先走 我不做天生犟种 07-0707-07 11:49
- 826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一波电力股今天能敢于分歧给上车机会,不排除 只有一种模式 07-0707-07 11:49
- 588 6 [福能股份吧] 7月大股东增持叠加分红,估计要等2个亿增持完毕 小散户买蓝筹 07-0407-07 11:49
- 114 2 [英科医疗吧] 下午大盘会v起来,你们赶紧逃命吧,出省要补跌 稳为王者 07-0707-07 11:49
- 96 0 [三六零吧] 本周看看能绿几天吧,估计三天以上都是绿色 股神202088 07-0707-07 11:49
- 698 5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,基础仓获利50个点,我现在根本没必要 雷万亿 07-0707-07 11:49
- 96 2 [立方退吧] 四块在进场扫货,慢慢等待到位。 财劲报道 07-0707-07 11:49
- 195 0 [美图公司吧] 在亚洲细分领域除了字节跳动,就是美图公司市场 怎么样才算低调 07-0707-07 11:49
- 118 0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高位 大姐夫 07-0707-07 11:49
- 91 0 [林洋能源吧] 卖飞了 股市风险大15 07-0707-07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