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7 0 [*ST东方吧] 退市前一天买的。 上车走吧 07-0707-07 10:46
- 104 0 [中衡设计吧] 反正买什么就亏?卖了就涨,无语啊 股友x7v2050296 07-0707-07 10:46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上涨的股票有几个是正儿八经的公司,越糟糕的公 股友nXKW0t 07-0707-07 10:46
- 104 0 [广州发展吧] 真恶心,它已经完全操盘,粤电3熊,2个已经涨3 可笑的值价投资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还要大跌,18块我来接回来 有决策力的齐晨 07-0707-07 10:46
- 233 11 [京北方吧] 今天不封板尾盘必须走,参考楚天龙 嘟嘟嘟嘟333 07-0307-07 10:46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板了。接下来数板吧。 股友H6U8kj 07-0707-07 10:46
- 111 0 [巨力索具吧] 龙一吉鑫科技起不来,海洋经济板块都不行啊,兄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0707-07 10:46
- 382 5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股唯一的好处,就是不会st,股东不会减持 徐进财 07-0607-07 10:46
- 89 0 [鼎胜新材吧] 大家早点撤,鼎盛这垃圾没救了 家财广进地游坦之 07-0707-07 10:46
- 98 0 [中国重工吧] 不是重组了吗.大家今天都是冲着重组杀进去的.又 股友057Ah60926 07-0707-07 10:46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华银电力会走出第二波强攻,还是进入轮动尾声? 啊狗流浪了 07-0707-07 10:4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大跌,就不买股,随它撑,搬凳 股友5OA1505938 07-0707-07 10:46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额额额额额额 沉稳的黎婕 07-0707-07 10:46
- 219 0 [齐鲁银行吧] 该说不说,这么大的震荡应该是有机会的。可惜我 点子不扎手 07-0707-07 10:46
- 75 0 [飞利信吧] 拉拉跌跌,很正常!资金博弈。小散在砸,问题就 张小乐895 07-0707-07 10:46
- 52 0 [滨江集团吧] 不指望你能让我赚多少钱,希望早点让我回本就行 若星的惊蛰 07-0707-07 10:46
- 292 0 [长亮科技吧] 上海天X荐股,通知散户来接盘了,大家小心 专业持股20年 07-0707-07 10:46
- 94 0 [百洋股份吧] 不要着急,等到下午看看 三河韭哥 07-0707-07 10:46
- 93 0 [凯龙高科吧] 落袋为安了,感觉会开始大跌 持股如初恋 07-0707-07 10:46
- 88 1 [大位科技吧] 拉3个点就出,跟着主力做丅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07-0707-07 10:46
- 113 1 [市北高新吧] 在憋大招 我要做股神 07-0707-07 10:46
- 129 2 [天赐材料吧] 18.77元全部卖出的,想接回来,接回来感觉还要 量化计算机交易 07-0707-07 10:46
- 97 1 [神开股份吧] 卖公司这么好玩吗 吟花名 07-0707-07 10:46
- 203 1 [南山控股吧] 玩不过,亏11个点跑的 doubleA先生 07-0707-07 10:46
- 88 0 [高新兴吧] 厕所,不收费,大家随便在里拉 股友31a0R31786 07-0707-07 10:46
- 70 0 [烧碱吧] 这整得还挺被动 幕后姓吴 07-0707-07 10:46
- 106 0 [ST应急吧] 周五集合竞价抄底成功,五个点止盈,今天两个大 创业5日线抄底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中国电信吧] 日线周线月线季线,哪条线好看? 底部吸筹可高标s 07-0707-07 10:46
- 93 0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走势又不好了? 股友Dq7MSk 07-0707-07 10:46
- 84 0 [爱施德吧] 赶紧卖了筹码,还要阴跌了 基民H18f806798 07-0707-07 10:46
- 274 0 [A股指数吧] 中股打压上涨维护下跌,连跌10年,美股打压下跌 万事同喜的 07-0707-07 10:46
- 106 1 [ST天玑吧] 今天超跌反弹,超不过一个点,明天接着跌, 有毅力的戴皓5 07-0707-07 10:46
- 103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涨没涨多少,搞心态有一手的。持股体验极差 鸡和篮球 07-0707-07 10:46
- 614 3 [蓝色光标吧] 赚三个点走了,恶心坏了 阳光小韭菜nn 07-0707-07 10:46
- 155 3 [国芳集团吧] 12块本钱能不能让我回本 股友80u2228v00 07-0707-07 10:46
- 112 3 [海南机场吧] 第四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“亿元补贴+N 碳酸钙 07-0707-07 10:46
- 83 0 [金力泰吧] 今天收盘上4块,就说明老吴赢了! 老胡的弟弟_阿三 07-0707-07 10:46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没加速不着急 股友1995c8E005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拓日新能吧] 涨停一下 吃肉了了今天 07-0707-07 10:46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下午万手哥上班!!! DNMMDF 07-0707-07 10:46
- 85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被洗掉了4万元。可惜啊。不过也没亏着卖。 吃肉喝汤的木子李 07-0707-07 10:46
- 97 1 [航宇微吧] 今天高点是多少,1281还是1337. 叔服了 07-0707-07 10:46
- 419 6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买不到了,一百个涨停 冲冲冲嘿嘿 07-0607-07 10:46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都封板了,你还在水下真没用。 股友e3016606L1 07-0707-07 10:46
- 110 0 [博思软件吧] 普联软件大涨 黄金眼wy 07-0707-07 10:46
- 93 0 [华谊集团吧] 满仓了 朴实得姬娜 07-0707-07 10:46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套牢盘太多,看跌 林中看林 07-0707-07 10:46
- 96 0 [ST应急吧] 18.88 股友9376Ri8721 07-0707-07 10:46
- 105 0 [会稽山吧] 出研报就是撤退的时候 割不断2022 07-0707-07 10:46
- 88 0 [联得装备吧] 等补了缺口买 股友9ak2023008 07-0707-07 10:46
- 96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,月线最强支撑28.96元,真要跌到那个 坚决的林兰 07-0707-07 10:46
- 98 4 [长源电力吧] 分时马上上0轴可加仓 上进的风玲 07-0707-07 10:46
- 115 3 [北陆药业吧] 10.15元卖出,9.98元接回!格局!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7-0707-07 10:46
- 143 2 [农业银行吧] 先蹲个609 bajin_20092761 07-0707-07 10:46
- 88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东西是真的该死,怎么就没有老天把他收了呢 股友C020666T71 07-0707-07 10:46
- 89 0 [众智科技吧] 今天换手过10%信不? 华信大作手 07-0707-07 10:46
- 71 1 [R东方1吧] 量能线红的,看不见成交呀 股友o6020I1078 07-0707-07 10:46
- 200 1 [宁德时代吧] 冲高回落,先在高抛,跌到250元以下,再低吸,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707-07 10:46
- 96 1 [泓博医药吧] 就算垫底的已应该有补涨几个点呀,别人翻倍,你 做好每一天 07-0707-07 10:46
- 113 2 [达实智能吧] 挂单3.32卖出,一直没有成交,看来真没有人买, 平凡人66666 07-0707-07 10:46
- 103 2 [ST南都吧] 跟渣渣辉堪称渣渣双雄 股友r36WzZ 07-0707-07 10:46
- 110 0 [千方科技吧] 弥补亏损最好的方式就是勿动!要动就要学会开辟 深圳小万哥 07-0707-07 10:46
- 104 0 [电魂网络吧] 麻烦你起个身好吗 股友E6006d5668 07-0707-07 10:46
- 76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能不能换个领导?让贤者带领广汽走出低迷 股友9pt8023133 07-0707-07 10:46
- 271 4 [特锐德吧] 这几天是咋回事啊。振幅比较前段时间更大了。 LTBYWZQ 07-0707-07 10:46
- 102 1 [青山纸业吧] 安静的做T吧,挂25~买24.蚊子腿也是肉啊 打爆庄家 07-0707-07 10:46
- 135 2 [深圳新星吧] 所属板块都红了,你却绿 恒心的汪依龙 07-0707-07 10:46
- 112 2 [水晶光电吧] 可以进了吗 心飞扬369 07-0707-07 10:46
- 264 18 [粤桂股份吧] 抖音老师叫我满仓好,亏了他给我兜底。 股友W19392R858 07-0707-07 10:46
- 326 6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指不定30cm起步,立贴为证 股友082R56d303 07-0407-07 10:46
- 96 2 [德业股份吧] 已经加了2百万,主力敢跌,继续加 股神巴菲莉 07-0707-07 10:46
- 110 2 [冠昊生物吧] 这图形这样走看不懂了 给予希望 07-0707-07 10:46
- 77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最弱 股友D0537163t7 07-0707-07 10:46
- 111 1 [南京商旅吧] 大聪明们周五跑的爽不爽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7-0707-07 10:46
- 131 3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好久没动了吧 秋入冬时 07-0707-07 10:46
- 176 3 [中信银行吧] 等分红 吃货雪雪1912 07-0707-07 10:46
- 126 3 [晓鸣股份吧] 垃圾 时间的朋友lucky 07-0707-07 10:46
- 98 0 [龙源电力吧] 大家千万别去买红盘,这庄一看就是反骨仔,大清 股友6W56071I19 07-0707-07 10:46
- 106 0 [音飞储存吧] 换手率这么低,亏的意见亏死了,没办法,你去看 涨停龙头法 07-0707-07 10:46
- 118 0 [正邦科技吧] 周五上涨3分,把吃奶劲都使完,憋得满面通红。 黑悟空神华 07-0707-07 10:46
- 90 0 [濮阳惠成吧] 买一点。试试 股友9527x 07-0707-07 10:46
- 90 0 [京运通吧] 这个票现在进就是雷,大家来长源电力 看天红 07-0707-07 10:46
- 100 0 [狄耐克吧] 今天最好多跌点,收个假阳线,明天还要跌。 天狼星999888 07-0707-07 10:46
- 82 0 [京东方A吧] 能不能带着你字母小弟冲一冲 股友8Mfe5D 07-0707-07 10:46
- 106 1 [大东南吧] 4.30有托单 广东定制衣柜佬 07-0707-07 10:46
- 106 1 [拓普集团吧] ,nnd从62进补到51,妈的 股友55773a320Q 07-0707-07 10:46
- 97 0 [两面针吧] 垃圾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0707-07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