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7 5 [正业科技吧] 感谢主力今天没有低开让我今天只亏7元走的,昨 A会飞天的鱼 07-0407-04 21:01
- 158 5 [未来3吧] 继续加仓,还妄想在跌到0.20让你们做波段,想的 你的牌打得太好啦 07-0407-04 21:01
- 200 4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:八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泰化学资讯 07-0407-04 21:01
- 280 0 [天合光能吧] 大全带不动小弟们 美股不可能会跌 07-0407-04 21:01
- 47 0 [联合集团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Unite G 联合集团资讯 07-0407-04 21:01
- 55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irent 思博伦通信资讯 07-0407-04 21:01
- 287 0 [西上海吧] 看家炒股养家封板的票一律不接 静谧的纳兰亦凡 07-0407-04 21:01
- 146 0 [盛京银行吧] 职工监事变更 盛京银行资讯 07-0407-04 21:01
- 105 0 [欧康维视生物-B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 欧康维视生物-B资讯 07-0407-04 21:01
- 538 0 [哈尔斯吧] 前日提醒,恭喜各位,点赞加关注吃肉不迷路 区区无名小卒 07-0407-04 21:01
- 297 2 [奥飞数据吧] 三月的历史最高28.88经典三子顶 冷艳锯 07-0407-04 21:01
- 351 0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今天的表现已经很好了,大盘4000多家下跌, 逆风更浪 07-0407-04 21:01
- 255 0 [玻璃吧] 950的低,空它就对了 貔貅吞金法力无边 07-0407-04 21:01
- 402 3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拉高出货避险,有媒体报下周一宣布达成停止 欧线两年 07-0407-04 21:01
- 1541 14 [星源材质吧] 又来重磅利好消息了,固态电池商用就在今年年底 股友MxoVx1 07-0407-04 21:01
- 324 2 [华友钴业吧] 凉兮重仓了。 我是凉兮嘤嘤嘤 07-0407-04 21:01
- 887 5 [东湖高新吧] 善意提醒,这个位置,这个走势,这个价钱,这个 骑车子逛酒吧 07-0407-04 21:01
- 157 2 [长春高新吧] 涨跌与散户没关系,都是深度套牢,分红到手就可 加仓是唯一选择 07-0407-04 21:01
- 313 2 [*ST亚振吧] 高处不胜寒,忠言逆耳 戈壁天空上的星星 07-0407-04 21:00
- 382 1 [湘财股份吧] 这股下周一的开盘,若低开低走则决定了大盘的方 量化狗肉真香 07-0407-04 21:00
- 240 2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分完红大资金就出来了,分红完赶紧跑,银 股友01P6A86781 07-0407-04 21:00
- 261 0 [氧化铝吧] 谁的止损被打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21:00
- 300 2 [城投控股吧] 二股东还没减持,不知道它到底啥时候减持!? 股友0Ndut7 07-0407-04 21:00
- 235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基金涨+5.48%!请学习选股? 股友971208L7v3 07-0407-04 21:00
- 197 0 [好上好吧] 主升浪没完 坚毅的许芝蔓 07-0407-04 21:00
- 196 2 [三七互娱吧] 我求求你了这一周你让我爽一下吧 我一定会富的 07-0407-04 21:00
- 269 0 [甲醇吧] 又要玩缩量来回拉锯织布操纵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0407-04 21:00
- 466 5 [大麦娱乐吧] 神一样的0.92啊为啥主力一直在流入,没把这个股 漏漏漏漏漏沙沙 07-0407-04 21:00
- 283 1 [玻璃吧] 为什么国泰拼死做空呢 股友q852699H78 07-0407-04 21:00
- 277 1 [惠城环保吧] 这么高了为啥不转股 yimoqingcha 07-0407-04 21:00
- 195 1 [英维克吧] 晕,犹豫了一下,吐了出去 股友fEYSjj 07-0407-04 21:00
- 290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补仓的机会到了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宏图四海地项羽 07-0407-04 21:00
- 318 1 [吉鑫科技吧] 我不认为这里就结束了,5日线附近有支撑,这里 行万亿之路 07-0407-04 21:00
- 431 5 [*ST智胜吧] 时间太紧了,今年能够保壳成功吗? 股友0e073D1081 07-0407-04 21:00
- 286 0 [昀冢科技吧] 卧槽,我4月份卖早了,少挣10几万。 中线为主 07-0407-04 21:00
- 276 0 [上海石化吧] 每天做2分钱t都需要看运气,只1分话纯打工了 洒脱随性的庄婕 07-0407-04 21:00
- 292 0 [润泽科技吧] 妹儿来来来!周一全仓干!水下使劲干! 妹妹是股神吗 07-0407-04 21:00
- 272 0 [江苏国信吧] 七月开始好起来了吧,这两天都不错 luoluozhu 07-0407-04 21:00
- 261 0 [乙二醇吧] 这都能高开,无敌了,这么强 全体牛回速归 07-0407-04 21:00
- 107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真是垃圾到家了,买的几乎不涨! 基民ohJIVS 07-0407-04 21:00
- 293 1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期盼赚几个点。现在只想解套。实在不行少噶 股友k5736800e0 07-0407-04 21:00
- 343 0 [国投资本吧] 终于要分红了,铁公鸡也得拔毛啊 wuyan1988 07-0407-04 21:00
- 180 0 [华夏经典混合吧] 跑输基准这么多?! hutu_tiger 07-0407-04 21:00
- 275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第一个交易日就放了个致命的错误,前晚复盘 一念执着一念放下 07-0407-04 21:00
- 205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下个星期一先买入五分之一,下跌五个点 可避坑可赚钱 07-0407-04 21:00
- 252 1 [特斯拉吧] 今天晚上无脑买入就完事了,还需要动脑子吗 水沸的曹晔 07-0407-04 21:00
- 494 17 [景峰医药吧] 午间话景峰:午盘回顾,下午盘展望午间收盘报收5 不忘初心fdsz 07-0407-04 21:00
- 264 0 [ST华铭吧] 啥情况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0407-04 21:00
- 286 0 [*ST瑞茂吧] 大盘涨你无动于衷,那就在你这里防御一下,下周 eagle1221 07-0407-04 21:00
- 58 0 [科笛-B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科笛-B资讯 07-0407-04 21:00
- 357 3 [大东南吧] 价格不跌,说明承接资金很强。大资金也是小单拆 大发四海得柳栖梧 07-0407-04 21:00
- 195 2 [巨人网络吧] 庄家你出多少货了 底加顶 07-0407-04 21:00
- 401 0 [XD海立股吧] 前几个月听说有想借此股上市的,不就真假,是不 股友73m0i86129 07-0407-04 21:00
- 123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C吧] 整体是向上的! 蜜密理财 07-0407-04 21:00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明起,这笔费用上调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21:00
- 230 1 [银河磁体吧] 买了,百分10我再买 柳絮纷飞868 07-0407-04 21:00
- 270 3 [白银/美元吧] 晚上开盘就跌了 基民t5eLqI 07-0407-04 21:00
- 3738 15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今日 布林带骑士团 07-0307-04 21:00
- 949 0 [山西汾酒吧] 股息到帐,打卡记录(20250704长线) 红旗烈烈 07-0407-04 21:00
- 264 3 [中旗转债吧] 正股尾盘被偷袭了拉红那么多!你为啥不跟!?? 股友ebVkH2 07-0407-04 21:00
- 221 5 [天融信吧] 全市最垃圾的股票莫天融信莫属 股友6FrjWT 07-0407-04 21:00
- 454 3 [阿里巴巴-W吧] 分红到账了 时尚的亚豪 07-0407-04 21:00
- 273 1 [塞力医疗吧] 我把龙头卖飞了 股海谁人不识君 07-0407-04 21:00
- 188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垃不垃圾! 基民5075Y7F820 07-0407-04 21:00
- 340 2 [湘潭电化吧] 下周小金属大涨 不倒翁醉了 07-0407-04 21:00
- 271 0 [金一文化吧] 好痛苦 z一剑破苍穹 07-0407-04 21:00
- 282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周突破新高 两位数而已 07-0407-04 21:00
- 279 0 [景峰医药吧] 往下的路,钝刀割肉 俊逸出尘的温紫虹 07-0407-04 21:00
- 154 0 [红塔红土医药精选股票发起式C吧] 是真神经病的吧? 不是一点神经,是很神经。 怎 鸿运当头喜上眉笑 07-0407-04 21:00
- 272 0 [东华能源吧] 我还没上车 髯郎吃遍大草原 07-0407-04 21:00
- 29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十大股东持仓56%也就是真正一直在买卖的股10亿 启动2026大牛 07-0407-04 21:00
- 256 0 [好上好吧] 世纪大顶 欢乐对决 07-0407-04 21:00
- 277 0 [科创50吧] 上行压力重重! 生机四海de刘正风 07-0407-04 21:00
- 115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牛B.的弟弟马了B 基民nPaxFE 07-0407-04 21:00
- 294 4 [协鑫集成吧] 压力区已磨两周,下周补缺后可以突破了。 菜头的春天 07-0407-04 21:00
- 267 0 [玉米吧] 半年线了要 高风亮节诸葛亮 07-0407-04 21:00
- 464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内容有点多,简直就是前面董秘一直说不是, 低吸潜力无限 07-0407-04 21:00
- 265 1 [拉卡拉吧] 歇菜,就冲我右眼一直跳 浪里小白龙08 07-0407-04 21:00
- 391 4 [长城电工吧] 和5月30日走势很像,估计跌停 积极的文思源 07-0407-04 21:00
- 4625 11 [中欧预见养老2035(FOF)A吧] AI 天选养基人1 07-0407-04 21:00
- 276 0 [钛能化学吧] 垃圾还好昨天4.17元清仓了 后贝加尔斯克 07-0407-04 21:00
- 106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蜗牛爬山也是上山,点赞 杀鸡宰羊过大年 07-0407-04 21:00
- 394 4 [伊戈尔吧] 这个公司没订单,厂里都放假了 股友Kiege2 07-0407-04 21:00
- 186 1 [天华新能吧] 和庄家熬时间,不到30一股不卖! 无聊来炒股 07-0407-04 21:00
- 291 2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$你们公司一共才管理5 兴冲冲的夜衍孤1 07-0207-04 21:0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游戏板块大涨 机会来了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407-04 21:00
- 401 7 [东方精工吧] 不争论~真正科技股+收购重组基因+业绩分红回购 巴菲特之徒弟 07-0407-04 21:00
- 675 1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的庄家已经连续试盘二十二个交易日,接 王明成 07-0407-04 2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