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1 0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:2024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诚达药业资讯 07-0307-03 21:18
- 113 1 [沪银吧] 沪银太恶心了 股友9pLb9I 07-0307-03 21:18
- 142 1 [川发龙蟒吧] 最好三个月不要涨,等我补仓 十二月不炒古 07-0307-03 21:18
- 151 0 [颀中科技吧] 这票已经拉升信息泄密,估计打乱了专家计划 踢为王168 07-0307-03 21:18
- 109 0 [新铝时代吧] 小散太多,走了走了 黄金几万斤 07-0307-03 21:17
- 282 3 [欢瑞世纪吧] 不够你们玩,我买入就跌,加仓又大跌,昨日清仓 人生如戏全靠骗 07-0307-03 21:17
- 261 7 [协鑫能科吧] 下跌中继稳了!别想着10日线能拉起一波了,这次 股友6393780OI9 07-0307-03 21:17
- 135 2 [龙旗科技吧] 明天补涨? 股友Dr069w 07-0307-03 21:17
- 1015 1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逢高减仓昨天低吸的都走了,继续半仓滚动 何较瘦 07-0307-03 21:17
- 684 5 [三倍做空纳斯达克100ETF-ProShare吧] 怎么涨起来没完没了,啥时候跌???打野的 兴华123 06-1007-03 21:17
- 110 0 [沪银吧] 美元指数和这个,谁真涨谁诱多一目了然 东宝001 07-0307-03 21:17
- 145 0 [绿能慧充吧] $绿能慧充(SH600212)$ 猎金一流 07-0307-03 21:17
- 175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$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$基金是一只专注 明年骑骆驼 07-0307-03 21:17
- 110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又是骂陈小群一天 直追股神 07-0307-03 21:17
- 129 1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就开始走好了,下周拉起。60分钟60ma走平拐 N牛大他哥 07-0307-03 21:17
- 2173 3 [中科曙光吧] 什么意思 股友1E6628226Y 07-0207-03 21:17
- 108 0 [玻璃吧] 下去吧,别丢人现眼 股友OjYQEi 07-0307-03 21:17
- 103 0 [纯碱吧] 别费劲了,平均加仓一万手才砸一块钱下来,累不 股友p270l59168 07-0307-03 21:17
- 104 0 [小型纳指吧] 大量资金撤出黄金,买入美股! looping 07-0307-03 21:17
- 119 0 [大禹节水吧] 深水海纳出来是正确的。加油干。 股友TaW2Ig 07-0307-03 21:17
- 224 1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操作策略,不高开在5.5以上,就直接走 爽在深秋 07-0307-03 21:17
- 2075 15 [舍得酒业吧] 租房变买房 舍得酒业拟5670万元购买控股股东500 舍得酒业资讯 06-2707-03 21:17
- 120 0 [博实股份吧] 机构资金都不进?还讲什么人气.只有股民一直在 尊重的蒋昭1 07-0307-03 21:17
- 110 0 [赛力斯吧] 又要周末了 跑不过大盘的笨熊 07-0307-03 21:17
- 4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窝牛 股友S8cfSr 07-0307-03 21:17
- 163 0 [同洲电子吧] 别幻想跌到五六块了,都已经稳定发展了。算力服 炒股养家pbl 07-0307-03 21:17
- 114 0 [安凯客车吧] $安凯客车(SZ000868)$ 猎金一流 07-0307-03 21:17
- 119 0 [长龄液压吧] 这种见多了,怎么跌的怎么涨回来 一买就跌yyds 07-0307-03 21:17
- 223 4 [东山精密吧] 尾盘减半仓,明天应有低价补回 龙腾鱼跃 07-0307-03 21:17
- 124 0 [长安B吧] $长安B(SZ200625)$ 武中南玉轩 07-0307-03 21:17
- 183 2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是周末,至少可以多卖几张电影票,对光线构 可人一生平安 07-0307-03 21:17
- 118 1 [豆粕吧] 今晚能高开多少?有了一次高开低走,这次能高开 狩猎等待 07-0307-03 21:17
- 322 4 [花园生物吧] 明天兄弟科技买不进去了吧,维生素涨价业绩爆棚 罪无极 07-0307-03 21:17
- 105 0 [玻璃吧] 不要害怕它不会砸的太狠,因为主力手里没有空单 王山老师 07-0307-03 21:17
- 122 0 [易普力吧] 很简单,你亏的钱就是我赚的钱 股判官 07-0307-03 21:17
- 133 0 [京东方A吧] 烂废股涨半个月也不够一天跌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7-0307-03 21:17
- 137 0 [沪银吧] 硬的一塌糊涂,不要跟大趋势做对,总想着做空是 日照老人人老照日 07-0307-03 21:17
- 115 0 [测绘转债吧] 尾盘下杀,明天必定冲高回落 赢得未来 07-0307-03 21:17
- 157 2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我要砸盘了,10万股全部清仓 怒赚三千万 07-0307-03 21:17
- 147 3 [东富龙吧] 半年报一定很难看 股友G99z652283 07-0307-03 21:17
- 123 0 [再升科技吧] 化工结束了,12点准时挂跌停跑路。手慢明天吃跌 东北分科 07-0307-03 21:17
- 129 0 [美元吧] 美元指数会涨?开国际玩笑,37+5甚至更多,你们 股友3605d7835X 07-0307-03 21:17
- 304 0 [领益智造吧] #收盘点评# 辛苦的养家 07-0307-03 21:17
- 358 4 [万顺新材吧] 6月20日5块的时候我已经叫大家全仓杀入,结果被 V加仓加措V 07-0307-03 21:17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高管持股最多的前五家公司 股市小白LTF 07-0307-03 21:17
- 154 4 [菜油吧] 现在玩硬拉棕榈了。。 电焊老法师 07-0307-03 21:17
- 236 2 [立方退吧] 为何这股,那么多的外资进去了,搞不懂,里面有 收获一点点就够 07-0307-03 21:17
- 440 1 [诺唯赞吧] 诺唯赞:诺唯赞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 诺唯赞资讯 07-0307-03 21:17
- 566 3 [ST诺泰吧] 诺泰生物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2.06%到 ST诺泰资讯 07-0307-03 21:17
- 133 4 [ST京蓝吧] 这什么股,两个月了来看还是这个价 南方的汉子 07-0307-03 21:17
- 143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回本了,赶紧跑路吧 基民Qw9HAU 07-0307-03 21:17
- 174 4 [回天新材吧] 中原牛、咱是不是同道中人? 二月根 07-0307-03 21:17
- 131 0 [华茂股份吧] $华茂股份(SZ000850)$ 猎金一流 07-0307-03 21:17
- 184 3 [爱美客吧] 这样的走势,比之前强太多了,明天难道要涨停 买定离手duang 07-0307-03 21:17
- 173 0 [徽商银行吧] 瑞银证券香港只持有徽商银行股票0.01%,所以叫 高谋资本 07-0307-03 21:17
- 133 1 [巨轮智能吧] 还好今天没卖,要不然就错过暴涨1分的大机会了 聪慧睿智的烟渚5 07-0307-03 21:17
- 138 1 [江顺科技吧] 从宏工出来了,今天入了一百手江顺。 冷艳锯 07-0307-03 21:17
- 119 4 [纯碱吧] 多空双增谁也不服谁,这价格做多天然优势 道趋自然 07-0307-03 21:17
- 162 8 [洁美科技吧] 什么时候解套30万在里面 抢走主力筹码 07-0307-03 21:17
- 153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股友dz951366 07-0307-03 21:17
- 6241 3 [线上线下吧] IPO告败后再战A股!深蕾科技欲入主线上线下 线上线下资讯 06-2607-03 21:17
- 353 3 [长城电工吧] 先不说反包不反包,单反明天一个小高开,就不一 善于思考的锦鲤 07-0307-03 21:17
- 158 2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太奇怪,死活怎么跌人气总是这么高! 和气高雅得婉琳 07-0307-03 21:17
- 149 0 [阳光股份吧] 为什么主力砸到1.29就不敢卖了,筹码都被大摩吸 mizi528 07-0307-03 21:17
- 127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吧有个特点,每当很多人唱多,那又要开始 基民X97025988t 07-0307-03 21:17
- 134 0 [焦煤吧] 跟01价差60点。怎么能空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0307-03 21:17
- 181 3 [长白山吧] 极限调整33 言而有信的碇真治 07-0307-03 21:17
- 234 7 [R汇车1吧] 5月23日收,60元每张,收1000张,席位号:720200 孙无德无信 05-2207-03 21:17
- 801 4 [特变电工吧] 看来主力还得洗洗,估计我这个再挣3个刚好来! 赌徒俊仔 07-0307-03 21:17
- 124 1 [铁矿石吧] 能不能涨到800? 股友sspz9B6675 07-0307-03 21:17
- 152 2 [东方财富吧] 止跌企稳还是下跌中继 旺财之风 07-0307-03 21:17
- 115 0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会向上拉一点吗 股友3Z53359c27 07-0307-03 21:17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家人们今天已经砸了快七千万,除了你们今天砸盘 绝境求生 07-0307-03 21:17
- 106 0 [中京电子吧] 抱团,抱团,合力、合力,跟随主力打造妖股 股友OauTkE 07-0307-03 21:17
- 119 0 [长亮科技吧] 一拖勾史 财源有余得李秋水 07-0307-03 21:17
- 131 0 [中国平安吧] 明天又再收星 凤凰隐蝉知花红 07-0307-03 21:17
- 11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$ 基民福哥 07-0307-03 21:17
- 147 0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可以涨了吗? 小满胜万全了 07-0307-03 21:17
- 220 2 [二六三吧] 明天怎么看,大佬解释一下,谢谢! 股友zzc 07-0307-03 21:17
- 172 3 [ST华谊吧] 东极岛在暑期档上映估计票房应该还是可以的,毕 股友uFOpR5 07-0307-03 21:17
- 363 4 [洽洽食品吧] 股价相对很低了,买入风险应该也不大,但是并不 不知道改啥名 07-0307-03 21:17
- 138 2 [嵘泰股份吧] 46进的已经高高挂起了 股友1513Aq1363 07-0207-03 21:17
- 127 1 [COMEX黄金吧] 赚了七千多,出来休息一会,晚上还有机会。。。 小李gaosi3698 07-0307-03 21:17
- 186 3 [瑞达期货吧] 又到开仓点了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7-0307-03 21:17
- 113 0 [不锈钢吧]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,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 微笑玫瑰 07-0307-03 21:17
- 342 5 [三维天地吧] 这货最近三年研发投入不低于3亿啊,到底哪里出 日进生财得无崖子 06-3007-03 21:17
- 108 0 [COMEX黄金吧] 755碰头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7-0307-03 21:17
- 130 1 [纯碱吧] 卧槽15分钟差不多增仓5万手,这是要干啥,拉爆 基民3982l2P079 07-0307-03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