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多点数智吧] 这个是坑货 鸿飞老兄 07-0307-03 15:38
- 116 0 [歌力思吧] 若羽臣130亿市值,百秋应该多少合理? 维浙海 07-0307-03 15:38
- 110 0 [海洋王吧] 今天本来就是板块去弱留强这种被淘汰的都还有人 信念创造不凡 07-0307-03 15:38
- 11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不能玩了 美丽的苏之瑶 07-0307-03 15:38
- 9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您能不能硬气点 来之则安之 07-0307-03 15:38
- 110 0 [富乐德吧] 别对他抱什么期待了,机构评价35合理价格 股友5003912xl1 07-0307-03 15:38
- 112 0 [吉利汽车吧] 明显故意压盘 老男孩48 07-0307-03 15:38
- 104 0 [神州信息吧] 主力永远希望低处散户跑,高处散户进。中间不给 英乍尼 07-0307-03 15:38
- 95 1 [赛力斯吧] 感觉要发动啊 授人以渔999 07-0307-03 15:38
- 207 5 [海航控股吧] 这量缩的你m都不认识了啊 万事亨通地姬冰雁 07-0307-03 15:38
- 97 0 [富特科技吧] 加仓搞,解禁前看拉高 在心中7值得信任 07-0307-03 15:38
- 119 0 [合金投资吧] 都给套里都得割肉走 最后一个小苹果 07-0307-03 15:38
- 142 2 [TCL科技吧] 离解套不远了,4.77的本 靠谱系数 07-0307-03 15:38
- 114 0 [华灿光电吧] 宏远私募还在这票里坐庄不? 这吧鬼多 07-0307-03 15:37
- 101 0 [华能蒙电吧] 华银电力,涨停 运五上力丽 07-0307-03 15:37
- 132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都是这样,这是个垃圾股 不入深坑 07-0307-03 15:37
- 106 0 [中电鑫龙吧] 能涨我 上车来不及 07-0307-03 15:37
- 103 0 [优博讯吧] 完美的缩量。舒服 NB阿汤哥 07-0307-03 15:37
- 177 0 [东方精工吧] 8.14半年报之前会不会有业绩预告?同比增长是肯 妙手生花股1507 07-0307-03 15:37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谁和你合作谁就倒了八辈子血霉 钱飞特面朝大海 07-0307-03 15:37
- 901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【收市点评】创业板指大涨近2%,医药板块强势, 景顺长城基金 07-0307-03 15:37
- 120 0 [深南电路吧] 主升浪才开始 坚毅的许芝蔓 07-0307-03 15:37
- 107 1 [协鑫能科吧] 盘子太大,涨不动 宁波桑仓路 07-0307-03 15:37
- 109 2 [中油工程吧] 我昨天就说了,今天一定跌 坚决的黎港 07-0307-03 15:37
- 100 0 [长城电工吧] 尾盘主力砸此股,股价下跌猛如虎。明日若奔跌停 洪青润 07-0307-03 15:37
- 19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今天通用设备领涨,而 秋风怎解意g 07-0307-03 15:37
- 256 1 [晶瑞电材吧] 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高纯化学品、光刻胶、锂电池材 坦诚的白茹雪1 07-0307-03 15:37
- 116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今晚来个停牌就好玩了 玄学炒股日常 07-0307-03 15:37
- 103 1 [亚辉龙吧] 我18.65买2万股,亏了,又不敢补 清白的司寇飞翔1 07-0307-03 15:37
- 183 1 [建设工业吧] 开始阴爹之路了,散户集散地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7-0307-03 15:37
- 183 5 [雷曼光电吧] 你们猜猜149是台机器还是个的人 股友命比纸薄 07-0207-03 15:37
- 133 0 [期权吧] 看涨期权不随标的物涨是什么原因? 股友3858802v1g 07-0307-03 15:37
- 479 2 [ST应急吧] 今天买入中船应急。套-6.6%。 一万炒到拾万 07-0307-03 15:37
- 156 1 [奥特维吧] 三大指数集体翻红,创业板指暴拉近2%,但成交量 稳健的赚钱 07-0307-03 15:37
- 78 1 [桃李面包吧] 这家伙是真稳呀,今天又是1分钱 阴阳手 07-0307-03 15:37
- 127 2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再跌一两个点又可以进场了 小雪宝与千千刺 07-0307-03 15:37
- 253 1 [永安行吧] 特斯拉前AI负责人警告:别信自动驾驶已攻克原创 迷悟自渡 07-0307-03 15:37
- 107 0 [安井食品吧] 看整体趋势还是不错的,保持住别怂 炮打庄dd 07-0307-03 15:37
- 191 3 [焦煤吧] 焦煤晚上夜盘能开空吗?涨这么狠 传来远方 07-0307-03 15:37
- 120 1 [电投产融吧] 这股控盘太严重了,在憋大招吗 恒心的杰西卡 07-0307-03 15:37
- 114 2 [芯联集成-U吧] 18号开股东大会,大家举反对票。 认真de巫行云 07-0307-03 15:37
- 108 0 [苏垦农发吧] 太好笑了,还有人不敢买医药?看看香港医药etf5 基动熵云 07-0307-03 15:37
- 124 0 [神宇股份吧] 题材那么多,也没涨,原来今天除权日呢,等呗, 简安妮 07-0307-03 15:37
- 130 1 [金牛化工吧] 哎哟喂,又被套一个多点 求点拔一下 07-0307-03 15:37
- 1363 21 [楚天龙吧] 妈的就是胆子大,就是不割,早上吓死我了!赶紧 李哥勇闯股市 07-0307-03 15:37
- 207 10 [*ST赛为吧] 我真的悲剧了,选你当最后一只股一进来就吃了大 赛为最后一站 07-0307-03 15:37
- 146 3 [巨力索具吧] 同样做钢丝绳的!贵绳股份盘子小!还涨不动!巨 和气满堂得大乔 07-0307-03 15:37
- 157 3 [太辰光吧] 今天这货走的相当克制,为什么?昨天90.41进的 成熟的凌亦皓 07-0307-03 15:37
- 111 1 [长城电工吧] 大增子进来了!最少三个跌停 只核男大学生 07-0307-03 15:37
- 188 2 [慈文传媒吧] 行情,快了快了 看空思维做大a 07-0307-03 15:37
- 316 4 [日海智能吧] 看到@长城电工的尾盘集合竞价,感觉日海稳了 股友6U2767n116 07-0307-03 15:37
- 135 0 [美的集团吧] 多空分歧收窄,好的开始。但本次调整未到位,一 傻小子睡凉炕 07-0307-03 15:37
- 240 1 [沪银吧] 空单看这涨,没锁仓,没割肉,到上面了拉不动了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0307-03 15:37
- 145 1 [格尔软件吧] 国内首张芯片级后量子密码卡问世---格尔您还在 基民BwNEJV 07-0307-03 15:37
- 454 2 [汤臣倍健吧] 预测会创历史新底,部分产品是代工厂生产的 ok233 06-3007-03 15:37
- 97 0 [友阿股份吧] 手中没粮心中不荒,跌吧跌吧无所谓!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7-0307-03 15:37
- 109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一阵穿堂风 07-0307-03 15:37
- 191 3 [柳钢股份吧] 不是哥们盘子二十亿,你4*69明牌万手一个亿?你 目秀的包筝 07-0307-03 15:37
- 164 1 [宁波韵升吧] 韵升!我又来了!今年第三次进来!坚决看好你! 股友300T7012I6 07-0307-03 15:37
- 145 3 [中科海讯吧] 跟大东南学一手,地天板 股友937935rA16 07-0307-03 15:37
- 269 1 [博亚精工吧] 和创益通,唯特偶,那些票一样。都是一个涨停, 股友2MTlzi 07-0307-03 15:37
- 253 5 [恒大物业吧] 根据万得数据,南向资金持续增持恒物,已近13亿 seueducn 07-0307-03 15:37
- 222 5 [沈阳机床吧] 压死他们,谁也不让他们买,就让我偷偷摸摸的买 小主子6611 07-0307-03 15:37
- 929 20 [融发核电吧] 我今天紧盯着你就行,我虽然没有买你,但我的票 股友9OYMAt 07-0307-03 15:37
- 199 4 [尤夫股份吧] 上午都卖了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7-0207-03 15:37
- 94 0 [香港中旅吧] 山东舰已经到港了!欢迎仪式已过了 抓紧咥办 07-0307-03 15:37
- 88 0 [长城电工吧] 砸盘的勾 敢作敢当的姜娅漪 07-0307-03 15:37
- 142 0 [华电新能吧] 如果按电力板块的极限估值,1分不值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307-03 15:37
- 449 5 [中京电子吧] 前天清仓,昨天尾盘买入一成仓,计划低开下杀加 饕餮宝 07-0307-03 15:37
- 146 1 [朗新科技吧] 减持也就百分之2,2个点的下跌而已,再说股票往 M弥赛亚 07-0307-03 15:37
- 123 0 [金信诺吧] 盘子大散户多就是不能涨的原因,没有这的那的, 股友9990k3V621 07-0307-03 15:37
- 10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EDA解禁,半导体明天要大涨? 老老段段段 07-0307-03 15:37
- 147 4 [工业富联吧] 盯着分时图一刻也不敢眯眼,就怕炸板,炒个股容 股友1k25910q87 07-0307-03 15:37
- 118 0 [中国石化吧] 呵呵 毁人者必自毁 07-0307-03 15:37
- 116 0 [天工国际吧] 这种票就是中线也是没啥风险的。短线有量就是机 大刀队肉搏斗士 07-0307-03 15:37
- 92 1 [XD亚星锚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63q785I297 07-0307-03 15:37
- 239 6 [中超控股吧] 卖出的那毛线会不会炒股的啊!指数板块都涨还猛 一斧统泸深 07-0307-03 15:37
- 196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冲高要不要跑,现在落袋为安,为时尚早,大 林哥观hgcj1988 07-0307-03 15:37
- 167 2 [方正科技吧] 我真傻,封板再卖不好么?哎,真的。。。。。 瞧瞧去111 07-0307-03 15:37
- 9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买了,明天也该起飞了 共同富裕88888 07-0307-03 15:37
- 286 6 [宝通科技吧] 七月份宝通科技股价不突破30元,我直播做俯卧撑 冲天炮1988 07-0307-03 15:3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塞力医疗,强势涨停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7-0307-03 15:37
- 357 0 [国茂股份吧] 我先捣鼓他 bhuyvcx 07-0307-03 15:37
- 117 0 [白糖吧] 外盘太弱,一直暴跌,要不然内盘起码拉到5900 股友0h706315o0 07-0307-03 15:37
- 112 0 [海洋王吧] 完蛋了完蛋了,打板全仓进去,这下瞌睡都睡不着 你敢跌停我敢抄 07-0307-03 15:37
- 122 1 [东方甄选吧] 闭眼怪说今天大赚,铁今天肯定给你发钱了 。。 石瘫子超爱圆圆 07-0307-03 15:37
- 150 3 [中京电子吧] 6个多点卖了真后悔啊,应该拿到尾盘不涨停再卖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7-0307-03 15:37
- 830 3 [东岳硅材吧] 3进3出。下次给机会再来。 叫我没头脑 07-0307-03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