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福达股份吧] 操盘手几分钱格局,拉0.1砸下来做差价,玛蛋大 沧海无敌 07-0307-03 14:48
- 225 7 [再升科技吧] 4.72成本吃肉还是啊面。。。股友告诉我 家有桃源 07-0307-03 14:48
- 84 0 [华电能源吧] 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 钉子户119 07-0307-03 14:48
- 76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么喜欢发套 股友bwmQri 07-0307-03 14:48
- 94 1 [合锻智能吧] 没毛事就你跌的最多黑股 股友8k297r8603 07-0307-03 14:48
- 157 9 [瑞贝卡吧] 弱庄怕人来抢筹码,故意压住 阿土达 07-0307-03 14:48
- 146 3 [珠海冠宇吧] 稳住,冠宇会冠军全球的 小剃刀 07-0307-03 14:48
- 817 3 [中远海控吧] 买好不动,就能超越90%以上的韭菜。 被割的新韭苗 07-0307-03 14:48
- 118 1 [皖通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要暴跌了,明天7.5见。 股友JbfMxT 07-0307-03 14:48
- 134 1 [鼎龙股份吧] 祖训又忘了,半导体是不能买的里面有机狗住虫, supergaohui 07-0307-03 14:48
- 241 5 [四川美丰吧] 据说是一个月后的龙头啊,兄弟们,买买买 蟹黄包好好吃 07-0307-03 14:48
- 862 1 [中机认检吧] 加强战略合作,四会富仕合理估值500-600亿!10 踏实的老牛 07-0107-03 14:48
- 79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卖掉了,大家都快跑吧,让这拉几主力自己玩去 股友10pEqs 07-0307-03 14:48
- 98 0 [东华软件吧] 貌似又一波下跌趋势开启? 紫色星云 07-0307-03 14:48
- 83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大哥稍稍往上面拉点点也 股友w123456789 07-0307-03 14:48
- 146 4 [翰宇药业吧] 要来几个万手哥,才能新高,今天还是有希望补量 股友975TZ61711 07-0307-03 14:48
- 403 9 [华东医药吧] 23回购股票这事是不是利空? 钢铁菲菜苗 07-0207-03 14:48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就是散户买买,主力全出了。 股友ngv1lP 07-0307-03 14:48
- 146 0 [盛德鑫泰吧] 昨天尾盘卖的........明天能弹多高 仓布嘉措007 07-0307-03 14:48
- 95 0 [宝钛股份吧] 31.1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0307-03 14:48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代为 二二叁 07-0307-03 14:48
- 89 0 [郑中设计吧] 每天继续跌一个点 报销主义 07-0307-03 14:48
- 475 1 [全志科技吧] 加强战略合作四会富仕合理估值500-600亿!10倍 踏实的老牛 07-0107-03 14:48
- 80 0 [太力科技吧] 创业板中的! 股友18z00M3877 07-0307-03 14:48
- 105 2 [指南针吧] 拉一下,把我77.5挂顶上了 沧龙聚盈 07-0307-03 14:48
- 85 0 [中仑新材吧] 尾盘能不能飞一下,庄家啊,求求您了,干到26可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307-03 14:4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7.03清仓卖出5支股混基 清涛泛舟之基海无涯 07-0307-03 14:48
- 89 0 [小商品城吧] 机会 一起发财8 07-0307-03 14:48
- 110 0 [广和通吧] 短线的已经开溜了,恰恰是主力可以布局的点。。 因你而精彩521 07-0307-03 14:48
- 89 0 [赛伍技术吧] 别看它闹得凶,还要跌到10点多 中国股友zz 07-0307-03 14:48
- 86 0 [海辰药业吧] 其余仓位去买舒泰神了,那个利索,涨就大涨,调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0307-03 14:48
- 97 0 [创源股份吧] 套住了 朱丽加油 07-0307-03 14:48
- 92 0 [一心堂吧] 板块涨都带不动了,明天板块回调还得了 心态很重要0502 07-0307-03 14:48
- 104 0 [奔图科技吧] 货出了,股价还没跌 基民51370v0p17 07-0307-03 14:48
- 84 0 [红宝丽吧] 曹 煲煲八八 07-0307-03 14:48
- 83 0 [飞鹿股份吧] 火苗还没起来呢,一盆冷水就下来了 风舞柳剑 07-0307-03 14:48
- 86 0 [宗申动力吧]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尽职的朱古力娜扎 07-0307-03 14:48
- 106 0 [三一重工吧] 哈哈,就是不让红 MrDefender 07-0307-03 14:48
- 95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怪 股不古鸟布谷 07-0307-03 14:48
- 110 1 [中鼎股份吧] 狗鸡构这三天狗鸡构卖了差不多两个亿,散户还想 股友zKNBb2 07-0307-03 14:48
- 122 1 [弘信电子吧] 连28都站不上去,纯属跟风,走的非常不流畅,明 股友952158U32W 07-0307-03 14:48
- 69 1 [健康之路吧] 怎么也得收个上引线吧,要不明天怎么涨呀 心细如尘的洪港 07-0307-03 14:48
- 95 2 [京北方吧] 全是散户卖 ST哈基仙 07-0307-03 14:48
- 138 3 [京东方A吧] 前几天说了,这个票难道不值4块多,不到4块多活 股友78263 07-0307-03 14:48
- 216 4 [中芯国际吧] 美国解除限制,说明技术突破!在我眼里这是超级 n1409712410cdbbd 07-0307-03 14:48
- 162 2 [拓维信息吧] 缩量如此严重,主力都跑完了吧 薯片哥哥 07-0307-03 14:48
- 259 11 [ST际华吧] 几个强的都反包了。哎,际华就是上不了桌啊 际华100倍 07-0307-03 14:48
- 111 1 [永太科技吧] 看人家天赐,要和他硬杠,必须涨停回应 股友XtzRfD 07-0307-03 14:48
- 216 3 [上纬新材吧] 这票好不好不知道,最近几天来黑粉了挺好 天赐1 07-0307-03 14:48
- 119 2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震荡上行的,把握好节奏 交易参谋zhang 07-0307-03 14:48
- 151 0 [华培动力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后天又是一个次高点,然后又是半 有专注力的玉花绿 06-3007-03 14:48
- 457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这个T感觉做得不错今朝有T今朝T,明日套来 政经逻辑短线操作 07-0307-03 14:48
- 94 0 [凯盛新能吧] 提前满仓,明天又是涨停,买买买 A6老哥 07-0307-03 14:48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不要卖了 金金汤圆 07-0307-03 14:48
- 109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出监管,尾盘进来等口小肉 金丹期炒股邪修 07-0307-03 14:48
- 90 1 [四方精创吧] 真是恶心,草,你退市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307-03 14:48
- 102 1 [三羊马吧] 瞎哥啊,你是真牛峰哥都佩服 嘿嘿嘿嘿哈哈哦 07-0307-03 14:48
- 90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真正的霸主只有船司,其他都是馅饼饵料 幸运的情稚 07-0307-03 14:48
- 86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能不能最后红停 股友AoOzEh 07-0307-03 14:48
- 102 0 [ST三木吧] 涨停之后走的就和没人要的够使一样 没耐心玩什么股 07-0307-03 14:4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逐渐清仓,远离股市,是明智的选择 股友e2KcNT 07-0307-03 14:48
- 97 0 [碧水源吧] 4.4附近的融资客在跑路,那就很有可能会回到4.4 宜丰阳起石3633 07-0307-03 14:48
- 83 0 [三力制药吧] 看到这家伙今天的表现就恶心。 秋风雨夜 07-0307-03 14:48
- 91 0 [宏昌电子吧] 垃圾 蓝色天空2581961 07-0307-03 14:48
- 85 0 [佛山照明吧] 一个烂灯泡,把散户骗的死去活来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7-0307-03 14:48
- 97 0 [*ST聆达吧] 能收红吗 股友Yp17251987 07-0307-03 14:48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绿,回调,但不要被轻易甩下车 跑步的刘翔 07-0307-03 14:47
- 125 1 [北摩高科吧] 国防预算增长+低空经济政策落地,北摩刹车系统 股友61812XA676 07-0307-03 14:47
- 85 0 [金运激光吧] 尾巴又翘起来了,好嗨哦 飞花梦蝶 07-0307-03 14:47
- 106 0 [山东矿机吧] 完了被套了,果然还是得买强势 坚持本心是王道 07-0307-03 14:47
- 85 0 [国联水产吧] 启动,拉一下尾盘…… 招财进米 07-0307-03 14:47
- 93 0 [中科海讯吧] 真垃圾,每次跳尾盘,还好盘中翻红出了 前行不停 07-0307-03 14:47
- 90 0 [海格通信吧] 飞龙不做做卧龙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7-0307-03 14:47
- 99 0 [三星新材吧] 六连阴咯 有股事的人168 07-0307-03 14:47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航天电子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领先航天科技 先见者赢 07-0307-03 14:47
- 8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怎么看??买还是不买??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4:47
- 96 0 [欧菲光吧] 明天又是至少三个点的下跌,太恶心了 yvuvuvubu3591 07-0307-03 14:47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司马股份 基民087F15O979 07-0307-03 14:47
- 125 4 [奥联电子吧] 看样子是中继,你就不能把昨天当暴力利洗盘么, 站在5917点 07-0307-03 14:47
- 104 0 [永鼎股份吧] 不该有绿柱,收盘8.7以上才行 股友7p21i00922 07-0307-03 14:47
- 101 0 [振华重工吧] !早盘5.09干了50000股,这货,明天割了! 股友raymond 07-0307-03 14:47
- 73 0 [神开股份吧] 从今以后在也不看他一眼 一切安好781 07-0307-03 14:47
- 77 0 [爱建集团吧] 明天低开3个点左右 直视自我 07-0307-03 14:47
- 83 0 [中国核建吧] 严重跑输大盘的垃圾 锦绣江南 07-0307-03 14:47
- 147 2 [常山北明吧] 已经买了一个月了,从23块补到现在成本22.3重仓 明亮的孙云卉 07-0307-03 14:47
- 91 1 [XD南微医吧] 差劲货色,又开始跌。 稳健的赵卓婷 07-0307-03 14:47
- 102 1 [天山电子吧] 在这边发言说别人别做梦了的,还有说不可能涨的 细心的清花月1 07-0307-03 14:47
- 165 2 [保变电气吧] 绝对可以去证监会查查这股的问题,凭什么不停的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7-0307-03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