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YU7最大的问题是产能不够 有董琨 07-0207-02 11:00
- 91 0 [潞化科技吧] 涨停 泓鑫宸 07-0207-02 11:00
- 80 0 [利民股份吧] 出货完毕 韭菜也有觉悟 07-0207-02 11:00
- 90 1 [万马科技吧] 跑了跑了,亏了10几个点了,不想拿了,奔溃了 勇敢无畏的鲍 07-0207-02 11:00
- 112 1 [新天科技吧] 哈哈哈,悟在一瞬,瞬息万变。 红股V 07-0207-02 11:0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众源新材火箭发射 铁肩老人 07-0207-02 11:00
- 102 0 [海峡创新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 萤火虫V 07-0207-02 11:00
- 118 2 [模塑科技吧] 专治各种不服。隔夜挂涨停的兄弟们还在吗 股友ATnzqB 07-0207-02 11:00
- 94 1 [赛力斯吧] 现在新能源车行业洗牌期,有技术的企业会活到最 秋天的印象 07-0207-02 11:00
- 165 4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感觉什么热度也蹭不到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 股友9593U5K581 07-0207-02 11:00
- 126 3 [视源股份吧] 他们说的这个情况,一路向南无阻挡了 阿叶80 07-0207-02 11:00
- 126 3 [中国船舶吧] 这老大哥跟那些小弟比可弱多了 来进货哒 07-0207-02 11:00
- 138 4 [亚威股份吧] 我昨天发的帖子很正确信我的可以吃肉 入薛门永不补仓 07-0207-02 11:00
- 469 4 [中航沈飞吧] 慢慢涨吧!每三至六个月来一份歼35销量大单?中 恭喜满堂地大年 07-0207-02 11:00
- 194 1 [中铝国际吧] 铝稀土钢铁铜矿轮番涨,该轮到挖矿了吧 新韭菜1菲非一 07-0107-02 11:00
- 226 1 [大智慧吧] 都躲起来了[呲牙] 股友051hp82535 07-0107-02 11:00
- 123 1 [光伏设备吧] 加仓干了,直觉明天大阳线 股友375x37C738 07-0107-02 11:00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种票没了热度就是垃圾 A散户联盟 07-0207-02 11:00
- 7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最少得上5000 堆金斗金de令狐冲 07-0207-02 11:00
- 109 1 [*ST华幸吧] 什么时候爆发一次?押着做t挣几个钱? 炒股翻身888 07-0207-02 11:00
- 94 1 [四方精创吧] 4了跑路 钱多多9钱多多 07-0207-02 11:00
- 89 1 [亚威股份吧] 有本事再跌3毛,我要全仓买你。 股友m15h016892 07-0207-02 11:00
- 103 2 [特变电工吧] 启动了!启动了! wychhc 07-0207-02 11:00
- 109 2 [歌尔股份吧] 希望别跌破20日线咯,这么好的股,硬一下呗 基民771h01k172 07-0207-02 11:00
- 129 1 [神火股份吧] 火,去抹平那条该死的盖子,以为谁还没有两把铲 基民z76m122859 07-0207-02 11:00
- 92 1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能到26不?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207-02 11:00
- 140 3 [奥瑞德吧] 还好撤单了,像似拉高出货。。。 只核老油条 07-0207-02 11:00
- 167 2 [绿田机械吧] 什么情况 股友8VR1323170 07-0207-02 11:00
- 138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买小米股票,不买小米汽车 宝马就靠你了 07-0207-02 11:00
- 151 4 [XD苏美达吧] 我又回来了,今天我会尽力拉涨停 传奇人生l股友 07-0207-02 11:00
- 128 1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:融资净偿还104.77万元,融资余额4.81 郑州银行资讯 07-0207-02 11:00
- 492 8 [螺纹钢吧] 睡觉,睡觉,今晚不适合3003空继续持有 收破烂的老江123 07-0107-02 11:00
- 96 0 [智飞生物吧] 什么时候启动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7-0207-02 11:00
- 124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开始减持,2700万,每天减持200万左右,计 股友95I9t60551 07-0207-02 11:00
- 90 0 [中银证券吧] 再不跑又是套半年 有进取心的郝桢3 07-0207-02 11:00
- 105 1 [海联金汇吧] 不是我看不起你,今天随便都能绿到10.20以下 散户代表团68 07-0207-02 11:00
- 127 1 [韩建河山吧] 垃圾发现一个非常恶心的普遍现象,每次恶庄高开 高抛逃顶的高手 07-0207-02 11:00
- 85 1 [金杨精密吧] …… 一只圆乎乎的熊 07-0207-02 11:00
- 187 4 [沃尔核材吧] 挂单22.7没买到 股友22106p29R0 07-0207-02 11:00
- 81 0 [纯碱吧] 01威武拉开09快40点了,后面会越拉越大。 龙抬头6666 07-0207-02 11:00
- 87 0 [和而泰吧] 散户都过来接盘来,将快点昂 股友Z3619o6080 07-0207-02 11:00
- 147 1 [长城军工吧] 中光学国资委占股比倒百分之42,长城军工占股比 和谐风水 07-0207-02 11:00
- 91 0 [海看股份吧] 这个也有海啊,嗨起来 黄之进 07-0207-02 11:00
- 113 1 [盛新锂能吧] 碳酸锂期货再创近一月新高了,加仓,你的拉板啊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0207-02 11:00
- 70 1 [天顺风能吧] 阿斗啊阿斗 股友968t0w5770 07-0207-02 11:00
- 85 0 [奥瑞德吧] 减持减持! 细心的曾渝18 07-0207-02 11:00
- 106 0 [太阳能吧] 无量上涨走不远 相敬如宾啊 07-0207-02 11:00
- 88 0 [豆粕吧] 初试小刀 日月星汉 07-0207-02 11:00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漏出200亿,怎么红的,有银行就是牛逼,一万点 涨涨666888 07-0207-02 11:00
- 98 1 [博纳影业吧] 卖票 一个正义的股友 07-0207-02 11:00
- 86 1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钓鱼,没有一点央企的样子 我是大红盘 07-0207-02 11:00
- 317 2 [赛伍技术吧] 真恶心这玩意,红盘没走,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7-0207-02 11:00
- 92 3 [华瓷股份吧] 唱多的都是套惨的 预言帝001 06-2707-02 11:00
- 84 0 [新莱应材吧] 它爹不动这货不动这还跟不上呢! 附近的流川枫 07-0207-02 11:00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哈哈哈哈,你怎么都是板块倒数 美丽的金针蘑 07-0207-02 11:00
- 84 0 [*ST赛为吧] 好猛的赛为 点卯米仓 07-0207-02 11:00
- 75 0 [天能重工吧] 前几天跑了,你就猛涨 play168 07-0207-02 11:00
- 88 0 [拓普集团吧] 乌老板迫不及待要减持了,主力抬轿吗? 坚决的林兰 07-0207-02 11:00
- 91 0 [瑞达期货吧] 画虎不成反类犬 休息jjj 07-0207-02 11:00
- 75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顶起来 望重的经荷 07-0207-02 11:00
- 35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沉着冷静的芭比 07-0207-02 11:00
- 76 0 [星辉娱乐吧] 出货了 分歧出机遇 07-0207-02 11:00
- 119 0 [网宿科技吧] 短线走弱,耐心等待新低 baiuse百元新安托 07-0207-02 11:00
- 90 0 [联泓新科吧] 没人要的。 翱翔银河系 07-0207-02 11:00
- 85 0 [首华燃气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青天青天2174 07-0207-02 11:00
- 90 0 [中顺洁柔吧] 今天应该是回购了 股友363030HO85 07-0207-02 11:00
- 104 0 [华绿生物吧] 满 股友3XI7171362 07-0207-02 11:00
- 83 0 [奥瑞德吧] 数字货币基本都是出货了 管住手必须 07-0207-02 11:00
- 90 1 [旭光电子吧] 我割了,可以拉了 修改昵称s 07-0207-02 11:00
- 92 1 [华英农业吧] 又遛一会,哈哈哈哈,千年铁树都开花,海王生物 etwywyupup 07-0207-02 11:00
- 90 1 [阳光电源吧] 别的光伏都上天了主力是没吃饭呢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0
- 129 1 [航锦科技吧] 这股庄家做t挣钱,割散户,没得救了 封侯拜相 07-0207-02 11:00
- 359 2 [太龙股份吧] 倒T 股友5225Du0729 07-0207-02 11:00
- 116 4 [日海智能吧] 现在可以进 看海少年 07-0207-02 11:00
- 98 2 [诚迈科技吧] 重回巅峰吧 碧落方仪 07-0207-02 11:00
- 35 0 [国脉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7-0207-02 11:00
- 82 0 [南京商旅吧] 有事情发生! 令我行 07-0207-02 11:00
- 89 0 [北方铜业吧] 别炸啊!顶住! 雪豹突击 07-0207-02 11:00
- 74 0 [科创信息吧] 恶心不恶心 股友B6klto 07-0207-02 11:00
- 79 1 [诺德股份吧] 拉萨一来寸草不生 股友2H92u27835 07-0207-02 11:00
- 109 2 [国风新材吧] 就因为我昨天进来了你就跌吗 金钱罐金钱罐 07-0207-02 11:00
- 120 2 [常山北明吧] 我昨天手真贱,为什么要买! 山水相融 07-0207-02 11:00
- 131 3 [安妮股份吧] 拉下,拉下,兄弟们,昨天打板进的,快哭了 金银斗金地小乔 07-0207-02 11:00
- 225 6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成本就在7元左右,但是散户都拿着筹码,主 股神一温鸡哥 07-0207-02 11:00
- 116 2 [伟星新材吧] 还得创新低 股市中一老迷童 07-0207-02 11:00
- 110 4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题材是海洋经济,炒阿炒! 多蛙VV 07-0207-02 11:00
- 168 2 [上海新阳吧] 上海新阳:融资净买入1792.52万元,融资余额7.1 上海新阳资讯 07-0207-02 11:00
- 531 3 [中国人寿吧] 银行都快收复失地了,保险还在跌 爱丽丝的鹦鹉 07-0107-0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