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尿素吧] 尿素跌不下来了 一颗白瓜 07-0807-08 09:27
- 69 0 [欧菲光吧] 看评论区都在喊走了就该涨了 股友D269305U05 07-0807-08 09:27
- 76 1 [跨境通吧] 不会真五个点吧 在外面要叫我丧彪 07-0807-08 09:27
- 161 4 [纯碱吧] 国泰永安中信东证还在加空纯碱玻璃 股友0861z58X63 07-0707-08 09:27
- 67 0 [科技ETF易方达吧] 今天大概率上0.5 精神老小伙 07-0807-08 09:27
- 58 0 [星源材质吧] 怒涨一分 过去和现在 07-0807-08 09:27
- 206 5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都板了,为什么西昌低开 若星邬纭 07-0807-08 09:27
- 69 0 [阳普医疗吧] 今天负8点可以接货 与狼共拼 07-0807-08 09:27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业绩炸上天,差距又进一步拉大了! 股友65630cU361 07-0807-08 09:27
- 60 0 [柳钢股份吧] 像这种散户就不要凑热闹了,让那些大户自己玩 股友01y7X75989 07-0807-08 09:27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板块下来了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0807-08 09:27
- 55 0 [大东南吧] 希望今天可以回本清仓 初学尝试 07-0807-08 09:27
- 11918 0 [精智达吧] 盘前题材挖掘 精智达资讯 07-0807-08 09:27
- 70 0 [中铁特货吧] 如果今天不放量涨就又到顶了 涨多些 07-0807-08 09:27
- 91 0 [兴图新科吧] 兴图新科:融资净偿还135.04万元,融资余额4620 兴图新科资讯 07-0807-08 09:27
- 3794 8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,买卖自行决定 认知的明月照大江 07-0707-08 09:27
- 118 3 [高华科技吧] 散户彻底绝望了,才有大的行情产生;你们快点走 张兆印 07-0707-08 09:27
- 60 0 [湖南天雁吧] 开砸 天雁不是天厌 07-0807-08 09:27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周一美盘冲高,静茹3310/05多单逐步止营332 a静茹 07-0807-08 09:27
- 71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小丑打算怎么走 冠军侯 07-0807-08 09:27
- 63 0 [海格通信吧] 怎么说,中阴线来一根 R_秋荻 07-0807-08 09:27
- 75 1 [韶能股份吧] 不可能给你们机会的 阳光空气大海 07-0807-08 09:27
- 138 0 [通富微电吧] 合作长鑫,独家封测 笑笑m 07-0807-08 09:27
- 99 2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破位下行。 只做游资被套的票 07-0807-08 09:27
- 1680 3 [中科曙光吧] 投反对票不代表要行使赎回权,先搞清楚规则。 股友0W809K2802 07-0707-08 09:27
- 45 0 [高压快充吧] 哈哈,胡扯!是100万台!!!! 无名者0445 07-0807-08 09:27
- 60 0 [欧菲光吧] 专坑韭菜的公司 塞心澎胀 07-0807-08 09:27
- 45 0 [家联科技吧] 非常nice,这种突突突的票才能带来较高的利润小 万能小白 07-0807-08 09:27
- 60 0 [川金诺吧] 拉停! 倾国的雪谷 07-0807-08 09:27
- 89 1 [东安动力吧] 笑死我了。中报就这样? 洋河等于白干 07-0807-08 09:27
- 89 1 [ST迪威迅吧] 应收账款要是都能收回来,那简直就是在捡钱 LEO不亏钱 07-0807-08 09:27
- 69 2 [万里马吧] 圆弧顶才是最致命的…… 今年底肯定会回本 07-0807-08 09:27
- 114 1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只要上19。似乎就有大户分笔减仓。格局低见。还 舟行迟 07-0807-08 09:27
- 215 2 [大众交通吧] 7月大众交通让我解套吧求求你了 包红包甜的小哥 07-0707-08 09:27
- 90 3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你是伪科技组合?今天那么多科技股反弹。 云随风动1 07-0707-08 09:27
- 68 0 [大港股份吧] 竞价几十万块钱,这是真没人玩了了 一鸣惊人地帝摩斯 07-0807-08 09:27
- 61 0 [飞鹿股份吧] 继续买金一 壹眼万年 07-0807-08 09:27
- 76 0 [屹唐股份吧] 要完犊子啦 炒股养娃ABC 07-0807-08 09:27
- 91 0 [兴齐眼药吧] 最近怎么突然多了很多唱多抄底的声音? 古谷顾股 07-0807-08 09:27
- 74 0 [迪森股份吧] 这波闷杀七个点算是顶级了 一朵花与二片叶 07-0807-08 09:27
- 69 0 [大连热电吧] 熟悉配方熟悉套路,老表赶紧买,别跑呀,没看到 重新站起来2026 07-0807-08 09:27
- 102 0 [双杰电气吧] 300444 tonylaw67 07-0807-08 09:27
- 67 0 [实益达吧] 卧槽,竟然高开,完了 炒赚生活费 07-0807-08 09:27
- 59 0 [协鑫能科吧] 开盘已经出现较明显的回调动作。 摘桃子的天命人 07-0807-08 09:27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老鼠仓 神奇hk 07-0807-08 09:27
- 57 0 [万里马吧] 涨停啊这是要 老鹰割小鸡 07-0807-08 09:27
- 196 3 [综艺股份吧] 庄实力不行,像这样有完整产业;链的芯片股,已 股友82gi102771 07-0707-08 09:27
- 72 0 [农发种业吧] 根本没人炒,几千手就能让他上涨或者下跌 神经蛙gua 07-0807-08 09:27
- 65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包装概念新高,你要不要来个新地呵呵 南方山茶树 07-0807-08 09:27
- 65 0 [ST应急吧] 手里没有的盼跌下去,手里有的盼涨起来,人心不 n850113615242966 07-0807-08 09:27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国投中鲁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7-0807-08 09:27
- 71 0 [常宝股份吧] 越唱多越跌,这些人,请闭嘴吧!!! 股友ANJDtV 07-0807-08 09:27
- 62 0 [利君股份吧] 没了啊,割肉了,不想等了 半路打板加油 07-0807-08 09:27
- 76 0 [王子新材吧] 竟价成功了。 一年做两波 07-0807-08 09:27
- 89 0 [熊猫乳品吧] 差点又被套回去 Gabon脆脆脆 07-0807-08 09:27
- 71 0 [玉米吧] 这波杀伤很大,要破2300, 賞金獵人 07-0807-08 09:27
- 82 2 [塞力医疗吧] 有多少散户站高岗了。 有心地桃子 07-0807-08 09:27
- 105 2 [川金诺吧] 收到黑短信,9.30出货 看月k炒股 07-0807-08 09:27
- 106 0 [二六三吧] 高管减持能卖在最高点,不在乎数量,在乎他们的 股友247887 07-0807-08 09:27
- 987 18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银行保险下来,。个股反弹起来!!注意高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09:27
- 75 0 [诺思格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荣昌生物70.004.56% 股友6q0055H866 07-0807-08 09:27
- 62 0 [*ST亿晶吧] 韭菜:今天涨停了 大哥18888 07-0807-08 09:27
- 53 0 [福石控股吧] 能否有效突破 创新药主力院长 07-0807-08 09:27
- 63 0 [重庆钢铁吧] 跌倒1.36我建个底仓 股友73MY019020 07-0807-08 09:27
- 60 0 [好上好吧] ??? 财运超好 07-0807-08 09:27
- 165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涨了杀溢价跌了拉溢价,套路玩的熟啊 LR_99 07-0807-08 09:27
- 99 1 [保利发展吧] 股性呆滞,不是好的标底 自豪的张礼杰007 07-0807-08 09:27
- 140 1 [中国神华吧] 最近银行,电力被炒作了,维持大盘横盘,后面估 风行冬冬 07-0807-08 09:27
- 158 1 [新点软件吧] 进资金了进资金了,明天要大涨了! 稳如_老狥 07-0707-08 09:27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中报都不预披露了,可能业绩不咋地 股友p31VbH 07-0807-08 09:27
- 59 0 [九洲集团吧] 电力概念唯一三开头的票,因为稀缺所以值得期待 微笑乐观人生ETF 07-0807-08 09:27
- 94 0 [协和电子吧] 竞价成交56520元!!!!!!! 乱买还赚钱 07-0807-08 09:27
- 61 0 [聚胶股份吧] 大跌 微笑101 07-0807-08 09:27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没资金不然继续加仓 勤勉的余芝菲 07-0807-08 09:27
- 74 0 [南网科技吧] 目标38元 股友0911n358U0 07-0807-08 09:2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唉 股友979267g93M 07-0807-08 09:27
- 293 3 [*ST瑞茂吧] 抗了几个月前几天先卖了去其他地方结果你就涨了 祝大家红到爆bb 07-0807-08 09:27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完犊子的一天 肉肉切克闹 07-0807-08 09:27
- 64 0 [*ST华西吧] 拉稀摆带 小约翰有胜 07-0807-08 09:27
- 66 0 [*ST天茂吧] 天茂回归带领大盘冲3500 持仓就新高 07-0807-08 09:27
- 56 0 [招商南油吧] 2.86元,筹码还给个庄了。 钢举目张 07-0807-08 09:27
- 163 3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股份的主力呀,吗的不像个举牌的,就像个偷 春暖花凯 07-0707-08 09:27
- 334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啥意思?这么多买卖单 勤奋的苏沛11 07-0807-08 09:27
- 65 0 [皖能电力吧] 杂毛电力股,跟风都跟不上 慢慢在回本 07-0807-08 09:27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期空头趋势成了,溜了溜了,狗主力 韭菜亿年青 07-0807-08 09:27
- 60 0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7月8日开盘跌幅达5% 亚玛顿资讯 07-0807-08 09:27
- 61 0 [ST华铭吧] 抄底的人很多 广东338 07-0807-08 09:27
- 85 1 [玉米吧] 抄底的人还好吗?是不起该抄家了 高级知情人士 07-0807-08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