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联诚精密吧] 又抄了个大底 股道AlphaGirl 07-1107-11 09:48
- 56 0 [华峰超纤吧] 是不是我的持仓价格10.35元给你形成压力了。 木头人12345678 07-1107-11 09:48
- 97 2 [大东南吧] 抄底了今天是机会满仓 坚决的翁金铃 07-1107-11 09:48
- 49 0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股份7月11日快速上涨 中南股份资讯 07-1107-11 09:48
- 54 0 [盛视科技吧] 无节操的量化,这些机构太狠了。 东郭生不识狼兄 07-1107-11 09:48
- 65 0 [同兴达吧] 完了,卖单越挂越多,想不上了,我挂山顶了,夏 二一添作五3 07-1107-11 09:48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四柱香了!哈哈 股海搏击者就是我 07-1107-11 09:48
- 82 0 [野马电池吧] 要涨停板了 pengyanling7777794 07-1107-11 09:48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极其难受,买在3200,套在3500。 迷失了方向好难 07-1107-11 09:48
- 185 2 [浦发银行吧] 服了自己,好好的上银拿着,听那个邮储银行的某 股友2612l0x009 07-1107-11 09:48
- 63 0 [德方纳米吧] 早盘这个筹码主力收的美滋滋哟!哟西! 通通壹佰元 07-1107-11 09:48
- 66 0 [民丰特纸吧] 太强了赶紧买 桃李的公苓 07-1107-11 09:48
- 61 0 [华大智造吧] 没人玩了 大鱼无忧 07-1107-11 09:48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涨停吃肉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48
- 55 0 [冠捷科技吧] feiwu 不停赚赚不停 07-1107-11 09:48
- 104 1 [淳中科技吧] 冒昧问下打板选手用的几层仓打进去的,目前浮亏 股友57d091g563 07-1107-11 09:48
- 128 2 [华鲁恒升吧] 朝天一炷香,恶庄全死光 清风明月888 07-1007-11 09:48
- 61 0 [科大讯飞吧] 大幅减亏,这不是利好嘛,干嘛割肉,应该加仓啊 闯荡江湖的老韭菜 07-1107-11 09:48
- 68 0 [东安动力吧] 卖了你才涨,奶奶的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1107-11 09:48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马上就要拉20cm冲一下 星空V 07-1107-11 09:48
- 71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赛力斯暴跌,新能源车业绩预告不错也暴跌了 世界股市先知 07-1107-11 09:48
- 64 0 [中船科技吧] 好弱啊,趁东风都趁不动 乌萨饭 07-1107-11 09:48
- 47 0 [泰和科技吧] 大家别上当,骗人接盘呢 酒菜和紫 07-1107-11 09:48
- 63 0 [青龙管业吧] tg狂喜 洒脱的许佑超 07-1107-11 09:48
- 59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喋喋不休, 锡尔特如花 07-1107-11 09:48
- 54 0 [红墙股份吧] 大盘暴涨跌了七天 破五天线清 07-1107-11 09:48
- 55 0 [华阳新材吧] 倒在黎明前,前天被洗出去了。 低调的老员工 07-1107-11 09:48
- 70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肯定跌猛了,昨天进来的得套住 parking哦 07-1107-11 09:48
- 202 1 [三六零吧] 360的特点,只要冲高,第二天开盘就跑 新121 07-1107-11 09:48
- 92 1 [完美世界吧] 离谱,整个板块儿都在出货,怕是机构都在调仓换 我是狩猎者 07-1107-11 09:48
- 187 2 [宏发股份吧] 在这个票上亏了。一支好奇葩的票,没有亮点,没 风语者VB 07-1007-11 09:48
- 92 3 [致尚科技吧] 小师傅,人呢,哪儿去咯 生无可念 07-1007-11 09:48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买它一直涨牛逼 股友2p60577m38 07-1107-11 09:48
- 68 0 [金地集团吧] 耐心持有,月底4.80元 生财四海地杨无敌 07-1107-11 09:48
- 60 0 [爱玛科技吧] 35.35最低点给你啦,主力 popmax路飞 07-1107-11 09:48
- 59 0 [世茂能源吧] 被埋了,这是要灭我的节奏啊 蚂蚁撼动大象 07-1107-11 09:48
- 75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雅宝轩买单寥寥无几,连续卖单都是几个联合大户 股友utW5R34730 07-1107-11 09:48
- 61 0 [卓翼科技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跌了 股友kk37327020 07-1107-11 09:48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还担心么?还害怕么? 好景良天冬 07-1107-11 09:48
- 47 0 [石药创新吧] 背后的人,不想让他涨。。。 温柔的游全1 07-1107-11 09:48
- 59 0 [亨迪药业吧] 早上又冲一下,然后又是高开低走 夜风2010 07-1107-11 09:48
- 65 0 [联明股份吧] 这样的垃圾股最好别碰 用心的汪浩玄 07-1107-11 09:48
- 59 0 [韶能股份吧] 这股每次接近7块高点,就来A杀。 国医七年股东 07-1107-11 09:48
- 60 1 [华媒控股吧] 上了底仓,华子辈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107-11 09:48
- 63 2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这么强? 歌洋洋 07-1107-11 09:48
- 227 4 [江苏雷利吧] 机器人还有一波,大盘3500点以上,机器人板块没 风影乱飘 07-1007-11 09:48
- 63 0 [秦安股份吧] 我估计重组谈判结果没有如实告知我们! 有运气的癸丑牛 07-1107-11 09:48
- 65 0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,信我,今年年底预估股价是215,不提计 不做T是一种修行 07-1107-11 09:48
- 69 0 [焦煤吧] 感觉快到头了,相关的螺纹、玻璃、纯碱都有点见 华发1006545 07-1107-11 09:48
- 66 0 [信维通信吧] 真TM恶心死了 股友95296k92R3 07-1107-11 09:48
- 52 0 [欢瑞世纪吧] 撤撤撤,亏钱也得撤,就没见过这么恶劣的,三板 股友0mD6176952 07-1107-11 09:48
- 50 0 [越秀资本吧] 主力加把劲,让我出来, 你牵着的手 07-1107-11 09:48
- 53 0 [北方导航吧] 开始出货了 勤奋的沈灿5 07-1107-11 09:48
- 53 0 [九芝堂吧] 继续买入,继续冲 西癫失败 07-1107-11 09:48
- 87 0 [德恩精工吧] 8月份半年报公布,一定是巨亏,到时候想减持都 平心静气坦然自若 07-1107-11 09:48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牛市熊股!踩雷了 九姑娘的眼泪 07-1107-11 09:48
- 61 0 [华培动力吧] 感觉磨了2个月了 富有如意de泰坦 07-1107-11 09:48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真疯狂 顺势行舟 07-1107-11 09:48
- 52 1 [翠微股份吧] 买啥啥跌 股友852O7100m3 07-1107-11 09:48
- 67 1 [大宏立吧] 废了这个票 A兴啊旺啊顺啊 07-1107-11 09:48
- 68 2 [新黄浦吧] 今天会涨停 科技电力 07-1107-11 09:48
- 50 0 [鹏欣资源吧] 加油 平淡无奇睇股市 07-1107-11 09:48
- 151 4 [ST豆神吧] 利空如期而至,今日何去何从 szonline 07-1107-11 09:48
- 307 3 [珠江股份吧] 定增不落地;今年最高位,涨了百分之30。几乎没 东宫皇 07-1007-11 09:48
- 70 0 [普洛药业吧] 社保快量化t她 股友HXPnYd 07-1107-11 09:48
- 66 0 [蕾奥规划吧] 卖出蕾奥规划,买入柳钢股份 餐厅的卡路里 07-1107-11 09:48
- 50 0 [联环药业吧] 已入股 审判k 07-1107-11 09:48
- 62 0 [智飞生物吧] 是不是 财富不自由 07-1107-11 09:48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不急会大升的这股票 股友0071w3E612 07-1107-11 09:48
- 54 1 [雪迪龙吧] 大清早资金就在跑路,能好吗 放量即出货 07-1107-11 09:48
- 59 1 [贪玩吧] 暴跌80%也不是不可能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48
- 110 2 [华大智造吧] 站上5日线了,好事啊,随时baol反转 一丝怖狗 07-1007-11 09:48
- 126 2 [沧州大化吧] 明天开始连续涨停信不信 富可满腹的孙尚香 07-1007-11 09:48
- 73 0 [马钢股份吧] 板块涨上天了 盖世老八 07-1107-11 09:48
- 5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过前高702 创生之源 07-1107-11 09:48
- 43 0 [广核转债吧] $广核转债(SZ127110)$ 股友18518D032U 07-1107-11 09:48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亏5个点不要了 我要说话 07-1107-11 09:48
- 79 0 [张家界吧] 爆什么雷了? 向南us81xy1524 07-1107-11 09:48
- 62 0 [微创心通-B吧] 1元以下随便买哈 股友9767990Hp9 07-1107-11 09:48
- 74 0 [*ST高鸿吧] ST板块数(880516),这二天是被第一权重:0026 南京大罗卜 07-1107-11 09:48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刚卖完回撤 量化复利1991 07-1107-11 09:48
- 78 0 [洁美科技吧] 躲牛市成功 大道不简单1976 07-1107-11 09:48
- 57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个业绩也就值2分钱的涨幅,不绿就不错了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1107-11 09:48
- 180 1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,一家专注于锂电铜箔和复合铜箔研发、 鹰眼量化 07-1107-11 09:48
- 165 3 [金川国际吧] 还有80亿也要被踢呀 驯妖师Ze 07-1107-11 09:48
- 111 7 [中微公司吧] 为了让更多人赚钱,我只能奔跑相告! 我是豆包O2 07-1107-11 09:48
- 240 6 [吉鑫科技吧] 我就知道今天高点是4.33,昨晚最后还是贪了,挂 赚得很输服 07-1007-11 09:48
- 267 9 [同宇新材吧] 现在200以上不卖,下午150你拼命卖!第二天120 马年实现财富自由 07-1007-11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