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华菱线缆吧] 还得是我华通加油 JokEr 07-1507-15 14:10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一买就拉稀 有领导力的温昀6 07-1507-15 14:10
- 113 0 [易点天下吧] 割肉割在了黎明前..... 柔情似水的闪霆3 07-1507-15 14:10
- 92 1 [新易盛吧] 请问大家这个点买到的你们是几点挂单的 股友5809956IH1 07-1507-15 14:10
- 124 2 [立讯精密吧] 卖飞了38.28卖了进中电鑫龙 TaiTou 07-1507-15 14:10
- 131 4 [焦煤吧] 好家伙,我空就多,我多就空 股友320Y6910k5 07-1507-15 14:10
- 147 3 [商汤-W吧] 2.6半年内 沉着冷静的张言秋 07-1507-15 14:10
- 118 1 [温州宏丰吧] 7块以上跑的举手!这个股还要洗哦!这样砸股价 啥股都不知道 07-1507-15 14:10
- 78 0 [用友网络吧] 飞起来,飞起来,小友友 热情的乔芮荷 07-1507-15 14:10
- 93 0 [万辰集团吧] 这b高管特意不公布,等股解禁,然后公布减持, 勇敢坚毅的柳婉 07-1507-15 14:10
- 95 0 [省广集团吧] 没有量,只是下跌修复。 巡抚归来 07-1507-15 14:10
- 101 0 [恒玄科技吧] 连续大幅阴跌了3个月 四川帮 07-1507-15 14:10
- 86 1 [拓日新能吧] 每次反弹都是出货按下去。 翼轻扬 07-1507-15 14:10
- 90 1 [诺德股份吧] 量化主导 理性的池舒茜 07-1507-15 14:10
- 114 1 [星辉娱乐吧] 14:30我来砸穿拖单,大家不要急,让大家体验一 飞驰人生哥 07-1507-15 14:10
- 83 1 [ST金顶吧] 又要洗盘子了,格局要有 安徽小张 07-1507-15 14:10
- 144 3 [*ST新元吧] 老乡别走,等会一飞冲天! 老坛子 07-1507-15 14:10
- 189 4 [上海物贸吧] 狂炒垃圾股就是熊市的特征 中国财富300 07-1507-15 14:10
- 76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能上去不?帅哥们 财源广进51888 07-1507-15 14:10
- 153 3 [世纪华通吧] kingshot国服什么时候上线? 宁空不高 07-1507-15 14:10
- 86 0 [数字认证吧] 开始砸了。 股友06a6i66992 07-1007-15 14:10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哈哈哈,完全在我预料之内。哈哈哈 财经微论 07-1507-15 14:10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近期沪深交易所市场成交量整体处于较高水平,且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7-1507-15 14:10
- 108 0 [百普赛斯吧] 除权前期待它上百元,大概是现在的70元,耐心等 积极进取的金橘 07-1507-15 14:10
- 118 2 [恒力石化吧] 这边员工持股计划拿钱,那边拿钱增持股票,最后 财猫送宝 07-1507-15 14:10
- 94 2 [南方精工吧] 还好没买 文静秀雅的清昼 07-1507-15 14:10
- 137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09多了10手,我感觉能上50000。 浪里小白龙六不六 07-1507-15 14:10
- 473 3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探股伦金 07-1507-15 14:10
- 218 8 [友阿股份吧] 涨两分钱的时候,群里都是才人湿人,这两天看不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7-1507-15 14:10
- 115 1 [五洲新春吧] 又多了一批一起被套的朋友 股友R2051372W3 07-1507-15 14:10
- 95 1 [万达信息吧] 创业板天天涨,万达信息就天天跌,反正只要心悦 红巾翠袖揾英雄 07-1507-15 14:10
- 904 2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C吧] 最近RDA概念可谓赚足了眼球,今天咱就来好好探 大哥最近赚了不少吧 07-1507-15 14:10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你行不行了,大盘都涨停了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7-0907-15 14:1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38967cx59 07-1507-15 14:10
- 104 0 [苏利股份吧] 农化版块中报暴雷的大跌,你一个暴增的,跟着瞎 股友776Cz51736 07-1507-15 14:10
- 72 0 [渝开发吧] 你才是,给我雄起。 好运来呀来好运 07-1507-15 14:10
- 80 0 [华光环能吧] 再来4个亿吃筹码 安怀313 07-1507-15 14:10
- 86 1 [海联金汇吧] 这么没用,早上就不要逞强啊。唉…… 来財涨停 07-1507-15 14:10
- 87 1 [大位科技吧] 20个点大面等着你们 高抛低吸哥 07-1507-15 14:10
- 79 1 [渝开发吧] 封不住是不是就废了? 稳住心态不要急躁 07-1507-15 14:10
- 101 1 [全柴动力吧] 搞了一天,来了个大托单,没戏了,明天估计砸个 基民277F89p007 07-1507-15 14:10
- 5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WO靠!随便放个2082竟然成交了! YzY 07-1507-15 14:10
- 372 5 [R汇车1吧] 哦嘎嘎!国网广汇了解一下! 王麻子s 07-1407-15 14:10
- 355 2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$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$周五卖完今天就创新高 基民楠少 07-1407-15 14:10
- 112 0 [东土科技吧] 我说了东土换双林,双林红了 大海淘沙却没沙 07-1507-15 14:10
- 104 0 [蓝黛科技吧] 华为机器人的灵巧手,机器人要来一波了 牛运1996 07-1507-15 14:10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喜欢板板!你们呢? 逆袭的貔貅 07-1507-15 14:10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不会封板吧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507-15 14:10
- 93 0 [粤电力A吧] 天是热的,心是凉的,也算是变相降温了。 坚持不懈之史努比 07-1507-15 14:10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收盘吧做人吧不幻想了 浴火三风 07-1507-15 14:10
- 91 0 [贝瑞基因吧] 14买了将近11万过几天看看收货 liuchao888 07-1507-15 14:10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1-5月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697.5万辆, 股友fgsdfha 07-1507-15 14:10
- 84 0 [水晶光电吧] 底部已确认,涨涨涨 绿绿韭菜 07-1507-15 14:10
- 90 0 [宇顺电子吧] 坚持个嘚儿,跌停快 虞姬擎天柱 07-1507-15 14:10
- 81 0 [润泽科技吧] 加油 股友3C372q2558 07-1507-15 14:10
- 87 0 [尖峰集团吧] 跌5个点就很离谱了 一灾攀姓南的 07-1507-15 14:1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钱没了 要天天向上哦 07-1507-15 14:10
- 84 0 [芒果超媒吧] 跌了多久了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7-1507-15 14:10
- 97 0 [世纪华通吧] 来个张婷看看,我交筹码 二次探底再说 07-1507-15 14:10
- 85 0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还会来个板吗 股友jcpQVV 07-1507-15 14:10
- 75 0 [大叶股份吧] 真没天理呀! 讲真话的人 07-1507-15 14:10
- 76 1 [智立方吧] 挂大单都没人跟风卖出了,空头已经放弃了 足智多谋的黎婉 07-1507-15 14:10
- 138 1 [恒生指数吧] 牛哇,港股,不要看那个拉几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1507-15 14:10
- 101 2 [斯菱智驱吧] 预备,司令准备冲一百了 月天隐 07-1507-15 14:10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换首都在线,盘子小,容易拉升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7-1507-15 14:10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满足吧还红的 椰风的傅蕊 07-1507-15 14:10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哥快用力 负责的吴怡萱 07-1507-15 14:10
- 79 0 [中银证券吧] 推中银者托也, 勇敢坚毅的吕羿薇 07-1507-15 14:10
- 74 0 [东方海洋吧] 横盘出货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1507-15 14:10
- 92 0 [迪安诊断吧] Al医疗横空出世 空海一天 07-1507-15 14:10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,永远的龙头,龙头不论出处。 一涨一路 07-1507-15 14:10
- 94 0 [新亚电子吧] , 膜匠数码 07-1507-15 14:10
- 71 0 [森林包装吧] 小单拉,大单砸。出货 镇定的蔡言秋 07-1507-15 14:10
- 113 0 [双林股份吧] 新易盛和胜宏,两个龙头。 过往那些年 07-1507-15 14:10
- 87 0 [信测标准吧] 这个票到底算哪个板块的?跟的谁?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7-1507-15 14:10
- 94 0 [长城汽车吧] 明天分红。。。加油 小哥童装批发 07-1507-15 14:10
- 83 0 [金辉控股吧] 不错了,其他都是大跌,你跌得很少了 妖皇无传说 07-1507-15 14:10
- 76 0 [国联水产吧] 好了,主力你多砸点,我开始买了。 杭州好吃嘴 07-1507-15 14:1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是大盘涨指数,个股没钱赚,要个股赚钱,大盘 股友7c9959125T 07-1507-15 14:10
- 91 0 [航天智装吧] 拼了俺最后二十万元,拉升 义气的三姐 07-1507-15 14:10
- 78 0 [惠云钛业吧] 明日至少低开3个点 小红牛的包 07-1507-15 14:10
- 85 0 [利通电子吧] 没实力突突那一下做撒,挂山顶了 鸿运常伴吾身 07-1507-15 14:10
- 66 0 [多晶硅吧] 没基本面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1507-15 14:10
- 91 0 [金安国纪吧] 沪电都7个点了 东方拉萨 07-1507-15 14:10
- 45 0 [中远海科吧] 收盘能红3个点就算好的了这么大量都不涨停完蛋 睿智梦 07-1507-15 14:10
- 81 0 [曼卡龙吧] 这票应该融券了这么砸盘 黄河路1999 07-1507-15 14:10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真蠢,心累, 聴風 07-1507-15 14:10
- 104 2 [迪安诊断吧] 金域突然上拉,怎么这样强?! 浔阳福多多 07-1507-15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