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连云港吧] 这货惯常爱窜稀,让人后悔没窜出去,哪怕割肉也 股友11q9a53889 07-1507-15 14:41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卖了就拉升,就差我那几百股么? 九姑娘的眼泪 07-1507-15 14:41
- 99 0 [斯瑞新材吧] 最低点收盘? zygg88 07-1507-15 14:41
- 93 0 [海兰信吧] 有量化交易!一涨就砸! n1428455733a96b4 07-1507-15 14:41
- 99 0 [*ST正平吧] 还好,情绪释放了,看好明天反攻,低开就加仓, 小小方总 07-1507-15 14:41
- 169 2 [光线传媒吧] 半年预报即将到来,重大利好还是利空,欢迎大家 贵在坚持Deng 07-1507-15 14:41
- 73 0 [华媒控股吧] 已高抛完毕,为啥不跌停 始皇之 07-1507-15 14:41
- 131 0 [南方传媒吧] 早就说这是一只严重操纵庄股,无论公告任何利好 京8K324 07-1507-15 14:41
- 99 0 [*ST华西吧] 业绩翻倍增长 完美的股民 07-1507-15 14:41
- 91 0 [天海防务吧] 今日不争,收红就好,一分也行! 酒醉东方 07-1507-15 14:41
- 302 0 [九洲转2吧] 等两天看看 努力自由自在 07-1507-15 14:41
- 132 2 [阿里巴巴-W吧] 我昨天就说了这周目标120,103抄底满仓阿里笑哈 浙东第一刀客 07-1507-15 14:41
- 85 0 [欢瑞世纪吧] 彻底废了没有希望,尾盘清仓止损 义气的白零 07-1507-15 14:41
- 73 0 [楚天龙吧] 今晚龙虎榜陈小群来啦,不用想的,要来分一口肉 向100万冲刺 07-1507-15 14:41
- 107 1 [大位科技吧] 真服了。早上8块5接的,还挺开心的,现在给我搞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07-1507-15 14:41
- 130 2 [日发精机吧] 会不会被st啊?有谁知道 A股好久能回本 07-1507-15 14:41
- 69 1 [安妮股份吧] 天天跌天天补,账户越亏越多,这就是个搞擦边的 生机生财得武则天 07-1507-15 14:41
- 557 2 [上能电气吧] 相比较而言,上能电气的吃相算是好的了 乔木何许兮 07-1507-15 14:41
- 124 2 [完美世界吧] 业绩对股价没有影响? 基民951z96586o 07-1507-15 14:41
- 106 3 [退市锦港吧] 牛逼。克拉斯。等上五年。必翻十倍 我在A股养家 07-1507-15 14:41
- 92 0 [全柴动力吧] 万手哥该介入了 认知决定成败 07-1507-15 14:41
- 4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货废了 旭日东升地白桦 07-1507-15 14:41
- 92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快要超过A股了 股友d9937885W9 07-1507-15 14:41
- 79 0 [三只松鼠吧] 拖,整天发同一张图 小韭菜菜心 07-1507-15 14:41
- 95 0 [杭电股份吧] 6.76元买入9100股! 山迪大叔 07-1507-15 14:41
- 92 0 [四川长虹吧] 长一分钱,做个人 自由自在8859 07-1507-15 14:41
- 88 0 [齐心集团吧] 还在跑 点石钵满de安琪拉 07-1507-15 14:41
- 87 0 [沃华医药吧] 有量化参与,难有肉吃 罗卜与青菜 07-1507-15 14:41
- 92 0 [东软集团吧] 哪里遇阻,就在哪睡觉 股友258802p91B 07-1507-15 14:41
- 93 1 [德生科技吧] 难搞哦,还是楚天龙是龙头 反向操作999 07-1507-15 14:41
- 113 2 [硕贝德吧] 这个人点再买的散户估计很多 股友6p39512m15 07-1507-15 14:41
- 101 0 [康强电子吧] 反弹力度小,压盘多。已经凉凉了 神仙难救神仙难救 07-1507-15 14:4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7-1507-15 14:41
- 74 0 [证券Ⅱ吧] 啊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7-1507-15 14:41
- 92 0 [大华股份吧] 既然有人来抬轿,那我跟 万事兴隆得郭大路 07-1507-15 14:41
- 76 0 [晨光新材吧] 这个市场太难了4板都上不去 股友OWvjmn4102 07-1507-15 14:41
- 1650 0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在法兰克福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上涨3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507-15 14:41
- 152 4 [世荣兆业吧] 5.56进来的 st西门吹牛 07-1507-15 14:41
- 106 0 [财通证券吧] 扶不起的阿斗!! 思前顾后 07-1507-15 14:41
- 92 0 [华光环能吧] 卖不出去了 细心的黎隆桃 07-1507-15 14:41
- 106 2 [三川智慧吧] 游资己于昨天和今上午成功出逃。此股俺于三月建 水歌8211 07-1507-15 14:41
- 88 2 [恒宝股份吧] 耶稣保佑,快涨停 牛油果288 07-1507-15 14:41
- 106 0 [融发核电吧] 妈的,眼瞅9块钱一会要破了,直接砸1万手下来 买入就拉板 07-1507-15 14:41
- 80 0 [工业硅吧] 最后一次诱多 年年的荀荁 07-1507-15 14:41
- 177 0 [鹏欣资源吧] 都说鹏欣的半年报预告就是啥小聪明的啦,个个公 可爱的小菜菜 07-1507-15 14:41
- 82 0 [冠捷科技吧] 你不是养的 yby3699638 07-1507-15 14:41
- 84 0 [光大嘉宝吧] 哥们哥们,再不涨你要完蛋了 股友36m88678n1 07-1507-15 14:41
- 91 0 [弘业期货吧] …… 坚决的冯言秋 07-1507-15 14:41
- 87 0 [三川智慧吧] 追高害人又害已,本来庄家要拉升散户拼命抢,庄 奇哩古怪 07-1507-15 14:41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股市太阴暗。 财源如意地柯镇恶 07-1507-15 14:41
- 230 1 [国金证券吧] 资金是大笔的买就是上不去9.32,买了有半小时了 生机成金得苏星河 07-1507-15 14:41
- 51 1 [电力吧] 干晋控赣能到涨停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507-15 14:41
- 80 1 [浙江永强吧] 你就是一砣湿,亏卖了。 股友vOMdpw 07-1507-15 14:41
- 91 0 [中百集团吧] 站上均线了总要反弹了吧 股友2h65610H16 07-1507-15 14:41
- 95 0 [中毅达吧] 亏了5毛,不补仓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7-1507-15 14:41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价4.87 爱我爱财风声水起 07-1507-15 14:41
- 100 0 [四方新材吧] 真坑人 新生90 07-1507-15 14:41
- 127 0 [立讯精密吧] 30.4的本,不知不觉涨到36.8 商狐妖妖 07-1507-15 14:41
- 96 0 [铂力特吧] ,傻大缺心眼 基民ZycaIG 07-1507-15 14:41
- 150 1 [浩物股份吧] 不超过三天重新站上5块 欣慰的欧阳沁觞 07-1507-15 14:41
- 402 4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冒冒大人 07-1507-15 14:41
- 652 14 [华电新能吧] 竞猜开盘价 wookoow 07-1507-15 14:41
- 156 4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被洗掉了 股友qO2Sql 07-1507-15 14:41
- 93 0 [益客食品吧] 听我指挥,全仓冲进去 少林功夫好耶m 07-1507-15 14:41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快点,最后20分钟,来一波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1507-15 14:41
- 392 0 [华润啤酒吧] $华润啤酒(HK|00291)$ 炒股毁一生啊啊 07-1507-15 14:41
- 97 0 [金石资源吧] 狗咬猪尿泡——空欢喜一场 股友9516k531g7 07-1507-15 14:41
- 110 0 [立讯精密吧] 一个月内绝对赚翻了 无限挑战100万 07-1507-15 14:41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沟庄太狠了,没人性,缺德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7-1507-15 14:41
- 94 0 [新国都吧] 抛压太大了,明天估计暴跌,趁还有时间能走就走 拆穿庄家 07-1507-15 14:41
- 98 0 [拓普集团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我看行就行1 07-1507-15 14:41
- 87 0 [新研股份吧] 又来十字星 聪明的兰钊3 07-1507-15 14:41
- 90 0 [东通退吧] 你上不上,下不下吮死呢? 你我同行 07-1507-15 14:41
- 83 0 [新城市吧] 为什么都喜欢晒图?有点想不明白,为什么不晒常 涨涨涨再涨点 07-1507-15 14:41
- 90 0 [兆易创新吧] 两点半砸盘的又来了,真是我的好外孙 股友7e66Z26519 07-1507-15 14:41
- 96 2 [国电南自吧] 砸就砸拉就拉,拉起来再砸,会 忘记昨天得失 07-1507-15 14:41
- 100 1 [特发服务吧] 46.45元的本 fkshjvb 07-1507-15 14:41
- 122 2 [恺英网络吧] 要拉尾盘 伶俐乖巧的范浩源 07-1507-15 14:41
- 109 3 [汇得科技吧] 现在知道7973和幸福指数是不是狗托了吧 股友GDV0FN 07-1507-15 14:41
- 91 0 [奥飞数据吧] 大家都看好的时候我就做减法数数 信就信自己 07-1507-15 14:41
- 86 0 [步步高吧] 啥时候能涨呀,还行不行呀。 付哲睿 07-1507-15 14:41
- 85 0 [大丰实业吧] 还好少赚走人 神经没问题 07-1507-15 14:41
- 94 0 [天下秀吧] 胆小如鼠适合你 一二一二一二三 07-1507-15 14:41
- 87 0 [海能达吧] 明天还要跌 细心的落水圆0 07-1507-15 14:41
- 536 2 [*ST皇庭吧] 又接回来了,外面也不好过,抄个底看看 顺势而为99999 07-1507-15 14:41
- 96 0 [神工股份吧] 20天平均价高了!得砸一砸! 娴雅文静的华韶华 07-1507-15 14:41
- 95 0 [华东重机吧] 7.3以下比较看好 生生不息的小白菜 07-1507-15 14:41
- 95 0 [黑芝麻吧] 我的凉啊,你咋这么苦啊 长虹雄鹿 07-1507-15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