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兴图新科吧] 哇哈哈的遗产之争其实在很多企业都存在,不少上 有远见的忆中亮20 07-1807-18 09:48
- 63 0 [德生科技吧] 分时搏弈只有小户是流入,其余都是流出,无论是 股友3oh5250992 07-1807-18 09:48
- 79 0 [科士达吧] 一个千手就把他们吓得 能不能无情绪 07-1807-18 09:48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起不来 赚500万退出 07-1807-18 09:48
- 68 0 [*ST湘邮吧] 唱多的。脸被打的肿肿的 股友06a6i66992 07-1807-18 09:48
- 64 0 [恒生电子吧] 唉 股友mv0r0M 07-1807-18 09:48
- 260 1 [百合花吧] 博一下反弹 价值投资者2026 07-1807-18 09:48
- 94 5 [江苏雷利吧] 已经加仓可以冲了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1807-18 09:48
- 64 1 [英联股份吧] 至少干过诺德吧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7-1807-18 09:48
- 74 2 [特锐德吧] 它总归有一天会遇到它那个区域突然断网十分钟, 特锐退 07-1807-18 09:48
- 93 1 [中盐化工吧] 爆涨一分 股友83319n798L 07-1707-18 09:48
- 128 1 [振芯科技吧] 今天有点牛 股友793Zq03021 07-1707-18 09:48
- 136 2 [正元地信吧] 韧性城市+RDA 盈泰投资 07-1507-18 09:48
- 261 10 [豪江智能吧] 就六千多万的流通股,压盘的百手哥又来了,有鬼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7-1407-18 09:48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有人撤单了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18 09:48
- 65 0 [沧州大化吧] 开板了,一买成八成了 就是不贪 07-1807-18 09:48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也太狗血了吧 股友62609i0l25 07-1807-18 09:48
- 61 0 [晨曦航空吧] 又回到从前了 恭喜兴隆得王常笑 07-1807-18 09:48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触发量化卖出条件 durhxy 07-1807-18 09:48
- 81 0 [延华智能吧] 无聊的行情,不如送外卖 币水超甜 07-1807-18 09:48
- 58 0 [楚天龙吧] 后悔呀,套上了,逐渐补仓,怎么办?哎~~~~~~~~ 盆满的席峰 07-1807-18 09:48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4000手卖单都是章狗的手法 八围村村民 07-1807-18 09:48
- 75 0 [盛剑科技吧] 26元140手能压一个上午提前下班了 沉着的慕容昭1 07-1807-18 09:48
- 112 2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趋势不是向下吗,今天就高开3个点,什么意 孙双建 07-1807-18 09:48
- 102 2 [硕贝德吧] 今天定会摸顶18元,收盘17.6附近。 买啥都难涨 07-1807-18 09:48
- 92 1 [动漫游戏吧] …… 乱戳炒股王 07-1707-18 09:48
- 55 0 [XD华辰转吧] 此债已死 八方来财送祝福 07-1807-18 09:48
- 101 0 [*ST海华吧] 周五抓紧时间快跑快跑快跑!防范退市! 风险大于机会 07-1807-18 09:48
- 66 0 [渝三峡A吧] 一路下跌 投资小专家 07-1807-18 09:48
- 2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买买 阿伟财富 07-1807-18 09:48
- 57 0 [金杯汽车吧] 跌停的可能性很大 傲骨的刁芷 07-1807-18 09:48
- 64 0 [石基信息吧] 娘娘很好,下次再也不来了 石基专业韭菜 07-1807-18 09:48
- 62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还得绿 八个咙咚呛 07-1807-18 09:48
- 66 0 [隆华新材吧] 不能好好涨就,天天卖公司 股友658e07P312 07-1807-18 09:48
- 82 1 [华银电力吧] 不拉大阳线绝对不买 基民LjnU5Y 07-1807-18 09:48
- 92 0 [居然智家吧] 打证监会电话吧 安梦咙 07-1807-18 09:48
- 59 1 [宇信科技吧] 散户太多,这股没戏,都等着来抬轿,机构不是 股友WhQWzP 07-1807-18 09:48
- 101 2 [海信视像吧] 咋了 妙手空空柯镇恶 07-1807-18 09:48
- 178 4 [南兴股份吧] 涨停原因呢? Z十一 07-1807-18 09:48
- 127 4 [和而泰吧] 今天到23?做梦吧?23起码是下个月的事情了,立 金银富贵得韦小宝 07-1807-18 09:48
- 271 6 [多晶硅吧] 多头不会简单罢休,跌也不会立即暴跌,估计会高 F31057 07-1807-18 09:48
- 55 0 [川宁生物吧] 开盘这个缺口今天就补吗 熊猫苏苏1 07-1807-18 09:48
- 62 0 [上海钢联吧] 真的非常非常的无语。货真价实的不涨,假冒伪劣 看世界观人生 07-1807-18 09:48
- 61 0 [*ST瑞和吧] 看看人家赛为。这公司真恶心,披信违规了!那些 深谋远虑的百里 07-1807-18 09:48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你是假军工吗 万事亨通的小乔 07-1807-18 09:48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啥时候回本 睿智英明的石翼扬 07-1807-18 09:48
- 79 0 [威龙股份吧] 板块涨,大盘涨,垃圾还在跌,就问你们服不服, 股友78N1707c81 07-1807-18 09:48
- 76 1 [光韵达吧] ! 股友o3T6vF 07-1807-18 09:48
- 297 1 [惠城转债吧] 留了十张,跌下来了,真是蠢。 让我吃个肉肉 07-1807-18 09:48
- 66 1 [彩虹股份吧] 这股啥时候分红? 锦鲤护体968 07-1807-18 09:48
- 71 0 [佛山照明吧] 熊孩子! w悦心 07-1807-18 09:48
- 78 0 [久日新材吧] 如此不堪 浪漫爱琴海2 07-1807-18 09:48
- 66 0 [福元医药吧] 这个月战19.下个月战20稳稳的赚钱不折腾 飘木已成林4359 07-1807-18 09:48
- 77 0 [维科技术吧] 赶紧跑啊 文静秀雅的逸仙6 07-1807-18 09:48
- 76 0 [士兰微吧] 业绩预增这样吗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7-1807-18 09:48
- 70 0 [TCL科技吧] 分红后必跌股,太经典了 股友ktkNHb 07-1807-18 09:48
- 56 0 [凯莱英吧] 卖了看这阴样 基民aNjb3t 07-1807-18 09:48
- 81 2 [退市苏吴吧] 请教各位老师,这是装甲在洗盘吗 股友e9BdRj 07-1807-18 09:48
- 78 1 [捷捷微电吧] 29.95最高价了 股友IUIFJy 07-1807-18 09:48
- 97 3 [以岭药业吧] 有一种忍精不射的感觉。 苦心志磨筋骨 07-1807-18 09:48
- 95 1 [生益科技吧] 为什么差距这么大,靠了 股友2667yH2222 07-1807-18 09:48
- 72 0 [兰生股份吧] 14.38全部清仓了,7元成本谢谢机构 福缘爱520 07-1807-18 09:48
- 84 1 [姚记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一直在跌 基民9knkfQ 07-1807-18 09:48
- 78 3 [万源通吧] 郁闷,陆陆续续割了半仓 半个小目标就好 07-1807-18 09:48
- 105 1 [概伦电子吧] 三百大牛,兄弟们快检便宜的筹码 可笑涨几天就说是牛市 07-1807-18 09:48
- 104 1 [广信材料吧] 完了完了今天看涨的人这么多,估计又是青青草原 股友786p517L70 07-1807-18 09:48
- 139 1 [利通电子吧] 公司算力异军突起,贡献了了大部分利润,但其传 股神2025 07-1807-18 09:48
- 213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锂资源股将爆发,干风有望冲击36.14。 改投兴齐 07-1807-18 09:48
- 194 1 [金智科技吧] 我卖了,明天一定大涨 股友219Un08306 07-1707-18 09:48
- 129 6 [广西能源吧] 老表,3.88等你建仓! 老友粉888 07-1707-18 09:48
- 274 3 [亚太药业吧] 拿稳了,庄家洗筹2个月,你们懂的 炒股是副业 07-1607-18 09:48
- 57 0 [银行Ⅱ吧] 涨腻码的银行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1807-18 09:48
- 73 0 [航天电子吧] 真的垃 兰州三院钉子户 07-1807-18 09:48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追高就不建议了风险大 要么赚到要么学到 07-1807-18 09:48
- 68 0 [川网传媒吧] 哇靠不行了吗 娴雅文静的吕虔 07-1807-18 09:48
- 11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满仓杀进白酒,就你涨 宝丽投资 07-1807-18 09:48
- 96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疯了吧!周围这么好形势,它还在拼命砸?搞什么 股友R86286l328 07-1807-18 09:48
- 78 0 [群兴玩具吧] 大家快买啊一会涨停了,走过路不要错过,大家一 八方M来财 07-1807-18 09:48
- 78 0 [湘潭电化吧] 这破股怎么不跌了?资金闲置在那也麻烦 锦江股友693 07-1807-18 09:48
- 80 0 [XD泰晶科吧] 赶紧跑,绝不可能涨停的,下午两点多恶庄砸盘出 股友276011UY96 07-1807-18 09:48
- 59 0 [久吾高科吧] 昨天刚刚卖 智慧前行者 07-1807-18 09:48
- 62 0 [红墙股份吧] 放量下跌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1807-18 09:48
- 70 0 [永太科技吧] 为什么我的票都在跌,指数在涨呀 拥抱生活888 07-1807-18 09:48
- 57 1 [联发股份吧] 主动接盘 吾心本自清净 07-1807-18 09:48
- 66 1 [久远银海吧] 低吸 NEW_YEAR 07-1807-18 09:48
- 122 2 [微芯生物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吗 股友h933x02503 07-1807-18 09:48
- 149 1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都没份额了,大家别买他了,万一直接跑路钱一分 基民0K7535Y263 07-1807-18 09:48
- 192 4 [天音控股吧] 11.05进来的,好久解套,, 有梦想的瑶瑶 07-1707-1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