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5 [海联金汇吧] 不涨的原因,看看贴吧,散户集中营。 天下掉下来100万 07-1707-17 14:31
- 369 2 [盛和资源吧] 擦,被洗了,就差我这一百手 吉祥亨通得亚瑟 07-1707-17 14:31
- 113 2 [欧线集运吧] 我1653的多单,,我也是昨夜晚没睡如觉! 基民RqlACZ 07-1707-17 14:31
- 268 4 [航天晨光吧] 惊喜就在这两天 我有一个酒窝 07-1707-17 14:31
- 112 2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两天应该乘着大盘调整,往下砸破平台,砸破半 股王金 07-1707-17 14:31
- 88 0 [上海电力吧] 能跌下去就不是上海电力了,同理,能涨上去也不 炒股为了卖房 07-1707-17 14:31
- 84 0 [先进数通吧] 大股东今天高位减持,坐等公告垃圾股,切勿留恋 理财界一清流姐 07-1707-17 14:31
- 130 3 [兆易创新吧] 失败的失败115割了,没办法追了,呜呜呜 股友65W052I086 07-1707-17 14:31
- 195 3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的机器人怎么还不出来着急 股友186m89F336 07-1707-17 14:31
- 139 1 [江瀚新材吧] 今年新材概念疯了,这货这死样,不涨也踏马的不 股友oaqm6x 07-1707-17 14:31
- 980 5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今天76.6全部止盈清仓了,通常我清仓之后都会暴 稳住T我们能赢 07-1507-17 14:31
- 71 0 [国晟科技吧] 又是最低点收盘 勇敢的莲林语19 07-1707-17 14:31
- 9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不动 风灵火山 07-1707-17 14:31
- 77 0 [跨境通吧] 真厉害这么多个点掉下来 股友28735AE060 07-1707-17 14:31
- 91 0 [风范股份吧] 有大户实在受不了了,割肉走人 UIYUYIU7168 07-1707-17 14:31
- 85 0 [舒泰神吧] 求你们不要砸了过45可以么 高抛低吸鸭 07-1707-17 14:31
- 79 0 [扬电科技吧] 这种走势明天起码低开七个点起步,追的人我理解 股友9990k3V621 07-1707-17 14:31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又是避雷针 基民29796QC391 07-1707-17 14:31
- 94 1 [*ST湘邮吧] 恶劣的垃圾股 股友0tf1900706 07-1707-17 14:31
- 203 7 [沪电股份吧] 洗盘还是出货? 股友1008Z12I78 07-1707-17 14:31
- 216 1 [司太立吧] 司太立牛逼 股友K078086o90 07-1707-17 14:31
- 204 8 [争光股份吧] 今天88888888瞎子在吗。装货在吗。嘴巴老臭了在 模拟盘大神 07-1707-17 14:31
- 438 3 [华晨中国吧] 今天9点开股东大会,不知道有什么好消息出来 大道至简rex 07-1707-17 14:31
- 77 0 [恩捷股份吧] 卖飞了 广东老狐狸 07-1707-17 14:31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4块见,北方根本不热,我看老黄还穿着皮衣 广州一代战神 07-1707-17 14:31
- 71 0 [豫能控股吧] 好好的不在我的海马汽车呆着,早盘卖了买你 瑾瑜L 07-1707-17 14:31
- 79 0 [沪银吧] 够硬,够爷们,挺住 A退一步海阔天空 07-1707-17 14:31
- 84 0 [通富微电吧] 股指已经3500点了,股价还在3000点!怎么回事? 随缘逍遥着 07-1707-17 14:31
- 162 4 [皇台酒业吧] 今天上不了15,明天就得了 机灵聪慧的怜星5 07-1707-17 14:31
- 131 2 [华能国际吧] 去年分红后9块多砸到7块,今年5块见吧!出生华 老套路 07-1707-17 14:31
- 88 0 [圣邦股份吧] 连续流出五日线都不敢摸一下 快乐的马马马 07-1707-17 14:31
- 90 0 [金钟股份吧] 机构自己玩去吧,拉点砸下去再拉再砸自己慢慢玩 股友Q5u1222600 07-1707-17 14:31
- 86 0 [高盟新材吧] 再不涨,等大盘调整又得跌,天天跟不上大盘 难受不呀 07-1707-17 14:31
- 106 0 [歌尔股份吧] 上午拉的比立讯猛中午明暗都是6个亿,下午人家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14:31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近一周新增规模同类居首!数字经济ETF(56080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707-17 14:31
- 11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如果在a股,这股已经被柚子走势了 最缤纷的花园 07-1707-17 14:31
- 85 0 [棉花吧] 活生生拉起来不多见 MD_戒了 07-1707-17 14:31
- 121 0 [奥尼电子吧] 噢奥,原来是个尼姑主力啊,怪不得起不,,,奥 股友O7QEBW 07-1707-17 14:31
- 97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没有任何压单,蓝思也比他好多了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7-1707-17 14:31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半导体一直没有涨,现在立讯走底部爬起来了!真 喵喵游戏 07-1707-17 14:31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听话,赶紧上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7-1707-17 14:31
- 85 0 [中证医疗吧] 都是药,差旅太大了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7-1707-17 14:31
- 75 0 [ST万邦吧] 上午已闪,跟同志们报告了 旧人新篇 07-1707-17 14:31
- 73 0 [紫天退吧] 还有人持股吗?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了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1707-17 14:31
- 78 0 [新集能源吧] 国家队也不行啊 财富自由2013 07-1707-17 14:31
- 85 1 [立方退吧] 这一波要到8元 霁川和 07-1707-17 14:31
- 139 1 [顺钠股份吧] 坚持住,兰生股份我就是启动前十天卖了,悔 橙羽盈金 07-1707-17 14:31
- 185 6 [*ST美丽吧] 亏2.3万了,再也不打板了 周厚赚 07-1707-17 14:31
- 153 3 [稳健医疗吧] 6月为什么连续下跌。 资本热 07-1707-17 14:31
- 116 6 [扬电科技吧] 钱多不怕死的快追,不亏你们来找我 股友9990k3V621 07-1707-17 14:31
- 114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估值来看,微跌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7-1707-17 14:31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想破这80是真难 股友02i7D29017 07-1707-17 14:3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能向上走吗 桂花123 07-1707-17 14:31
- 82 0 [江苏雷利吧] 这主力不是一般的恶毒,下午拉完那一波就是个大 浙B55359 07-1707-17 14:31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真上吊线了,没意思 莫西莫西123789 07-1707-17 14:31
- 5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兄弟们啊!赢赢赢赢,赢麻了啊! PonyM 07-1707-17 14:31
- 78 0 [德业股份吧] 。能涨停吗? 风铃院齊 07-1707-17 14:31
- 94 0 [湖北宜化吧] 兄弟们,今天是最佳上车机会,明天就是追高了 股友9C27r21597 07-1707-17 14:31
- 93 0 [京城股份吧] 就不能翻红吗 股友55857c111y 07-1707-17 14:31
- 81 1 [鸡蛋吧] 7.17豆粕价格日照邦基287030日照中纺286030龙口 n574313231441868 07-1707-17 14:31
- 97 2 [阿里巴巴-W吧] 小马,主力没主力,题材没题材,没有市值管理, 佛塑科技 07-1707-17 14:31
- 263 3 [泸州老窖吧] 王晓晖施小琳会见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共同出 爱吾陆拾叁 07-1707-17 14:31
- 85 0 [天元股份吧] 你这跟跌不跟涨呀 坑哭我了 07-1707-17 14:31
- 14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真的太香了,整体来看板块还是上涨的趋势 咖啡鲨鱼看研报 07-1707-17 14:31
- 80 0 [*ST威领吧] 拉一下吧!别这样一动不动 股友kW66c2 07-1707-17 14:31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不要憋着了,可以一飞冲天了 HX6942094373993932 07-1707-17 14:31
- 86 0 [南方精工吧] 以为要板了,结果还是个二溜子 悠闲的唐腾琴 07-1707-17 14:31
- 88 0 [世名科技吧] 不会砸尾盘吧,好歹你拉个尾盘,明天让我吃一个 每月总有几天红 07-1707-17 14:31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为什么砸盘啊,明明向上还有很大的空间,但 鲍玉1 07-1707-17 14:31
- 72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为什么每次都跟个股的指数差那么多? 认认真真de送春花 07-1707-17 14:31
- 97 0 [博菲电气吧] 给点力呀 色即是空9999 07-1707-17 14:31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现在是考验你的时候了、 n289213328082638 07-1707-17 14:31
- 88 0 [XD亚星锚吧] 东西,涨了几分钱还回调,就知道你不行 股友9u5325z783 07-1707-17 14:31
- 92 0 [领益智造吧] 别人都涨了那么多,你都不动一下 基民q8828I8195 07-1707-17 14:31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走了铁子,留下的发财 股友22v71876X2 07-1707-17 14:31
- 118 1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董秘:请问2025年3月31号的主力追踪机 大家健康 07-1707-17 14:31
- 118 3 [中海油服吧] 忍不住再回来吐槽一下,这是人买的股票吗 善良的哈哈哈 07-1707-17 14:31
- 82 0 [森林包装吧] NB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7-1707-17 14:31
- 94 0 [拓普集团吧] 水货 断桥残月 07-1707-17 14:3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科技股,所有最热的AI和机器人都没有上市,d 京华大盛 07-1707-17 14:31
- 89 0 [辰欣药业吧] 有雷吧,医药这么涨这个股不涨… 独具慧眼的何泽哈 07-1707-17 14:31
- 91 0 [蓝思科技吧] 说的没错立讯精密涨停跟着稳住动一下不然难哦 寻找2082 07-1707-17 14:31
- 74 0 [青岛金王吧] $青岛金王(SZ002094)$ 基民931352UC80 07-1707-17 14:31
- 98 0 [古汉医药吧] 为什么上不了市,不明白吗? 股友97m5gJ 07-1707-17 14:31
- 134 3 [物产金轮吧] 这货玩什么呢,出货还没出完吗? 股海捕鱼鱼 07-1707-17 14:31
- 104 2 [亚辉龙吧] 天天大单挂着,能涨才怪,这帮啥比天天挂大单也 尼个弔戼 07-1707-17 14:31
- 130 1 [中石化油服吧] 哈哈,跌不动了,上车机会来了。 套利狐狸 07-1607-17 14:31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牛逼666这样搞三元不是梦,你不卖,那就继续跌 卖方小王子 07-1707-1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