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比亚迪吧] 那个天天八分之一仓的人才呢,喜欢折腾?这下舒 股神巴飞光 07-1707-17 09:40
- 59 0 [大东南吧] 按四了不给涨,各自逃命吧 下次不做i人了 07-1707-17 09:40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盘口为什么不显示成交量呢 爆发的股事 07-1707-17 09:40
- 57 0 [立昂微吧] 让这些操盘手,他们在坑股民, n1427756490aa1485971 07-1707-17 09:40
- 60 0 [ST龙大吧] 使劲抛慢慢吃 sniperr 07-1707-17 09:40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终于回本了,不容易 江湖是人情世故zx 07-1707-17 09:40
- 100 2 [渝开发吧] 很超预期,我以为今天杀跌呢 科技电力 07-1707-17 09:40
- 72 1 [圣邦股份吧] 炒股就是这样,涨起来就抛,跌下来了再买。平平 非线性技术 07-1707-17 09:40
- 65 1 [TCL中环吧] 后面小弟都不跟!什么鬼,前面几个涨停顶着,后 斐然高升得宁荣荣 07-1707-17 09:40
- 281 3 [香港中旅吧] 看来大家都看到新闻了 地球先生 07-1707-17 09:40
- 1488 4 [大位科技吧] 继续修复,做做接力,反包 瓜与猹 07-1607-17 09:40
- 152 3 [兰州银行吧] 2.6左右的银行股是两市唯一的低价值值得长期持 哥好复杂 07-1607-17 09:40
- 171 7 [山东墨龙吧] 以后万万不要碰山东股,真是买一次套一次 财源斗金de凌康 07-1607-17 09:40
- 114 1 [贵州茅台吧] 金融酒泡沫崩塌 龙腾盛世图 07-1607-17 09:40
- 1360 5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.8亿元~4. 方大特钢资讯 07-1407-17 09:40
- 340 2 [新美星吧] 何WBD减持就是个绊脚石 股友EO793T8308 07-0407-17 09:40
- 59 0 [海兰信吧] 清仓把这主力天天吃 台州默小侠 07-1707-17 09:40
- 61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人人都知道的利好是利好吗、二笔们 股上找拾仟 07-1707-17 09:40
- 61 1 [聚隆转债吧] 为什么突然涨这么高 混混小天才 07-1707-17 09:40
- 239 4 [*ST中岩吧] 为啥涨停? 无解的绅士 07-1707-17 09:40
- 118 4 [ST云动吧] 可以抄底了吗 飞天赌侠 07-1707-17 09:40
- 94 3 [新研股份吧] 看来是暴力清洗!有信心的就是机会 无脑数涨板 07-1707-17 09:40
- 87 1 [紫光股份吧] 行情今天不一般,不知上天下深渊,昨天冲高回了 股市战胜 07-1707-17 09:40
- 108 1 [凯盛新材吧] 股东也熬不住要去别的股大展宏图了 善解人意的纳兰虔 07-1707-17 09:40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狗拉几越骂越! 有远见的彦188 07-1707-17 09:40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几板啊 懂奉献得迎春花 07-1707-17 09:40
- 63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,跟昨天一样。 坚韧的车宇航 07-1707-17 09:40
- 73 1 [跨境通吧] 一会就跳冲高回落,惯性如此 疯子FF疯涨 07-1707-17 09:40
- 86 3 [新研股份吧] 差两分没买进就拉起来了 不上树的鸟 07-1707-17 09:40
- 195 1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:融资净买入903.02万元,融资余额2.58亿 一品红资讯 07-1707-17 09:40
- 478 1 [中天科技吧] [图片] grandparents 07-1707-17 09:40
- 224 1 [退市太和吧] ST太和:欺诈发行,被追诉刑罚!老何怕了,加速 一路向阳红彤彤 07-1707-17 09:40
- 45 0 [聚隆转债吧] 太猛了,可惜当初没坚定 富贵满腹地孙尚香 07-1707-17 09:40
- 71 0 [*ST纳川吧] 潜水艇 股友5dcHBP 07-1707-17 09:40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夕阳产业!砖家发财股。 進军号 07-1707-17 09:40
- 56 0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华创终于当了一回大哥! 非金融家的梦想 07-1707-17 09:40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很适合把做T的甩下车 渣渣皇叔 07-1707-17 09:40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天跌,真的就这么垃圾 大方的车浩源 07-1707-17 09:40
- 311 1 [指南针吧] 这个融资热情也太高了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1707-17 09:40
- 238 1 [立方退吧] ST有颗树申请重整,从1.15元涨到7.14元。ST聆达 稳健经营 07-1707-17 09:40
- 107 2 [苏州科达吧] 横久必跌!拭目以待。 我是广西南宁人 07-1707-17 09:40
- 76 0 [天银机电吧] 好好的一只股,变成了僵尸 WANGYZ 07-1707-17 09:40
- 100 0 [雅运股份吧] 的天天磨 聪明的欧阳南 07-1707-17 09:40
- 60 0 [今世缘吧] 我知道你不行了,今天整个板块垫底。 hey猎户星座 07-1707-17 09:40
- 69 0 [智度股份吧] 23个概念,哪个都不跟,公司 股友9382G7G091 07-1707-17 09:40
- 57 0 [上海洗霸吧] 还得是洗霸啊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1707-17 09:40
- 76 0 [精工钢构吧] 唉!方操羊,真不求行啊! 学炒股的小散户 07-1707-17 09:40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把人忽悠瘸 n1426619359d68e2 07-1707-17 09:40
- 46 0 [豫能控股吧] 不卖,绝对不卖! 小谢要见红 07-1707-17 09:4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阳光开朗的蔡韶华 07-1707-17 09:40
- 147 2 [奥雅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 专打狗棍 07-1707-17 09:40
- 269 2 [三一重工吧] 管理层在减持,公司又再回购,怎么回事啊 股友xazMlp 07-1607-17 09:40
- 68 0 [伊之密吧] 还要啊 继庆有俞 07-1707-17 09:40
- 52 0 [天汽模吧] 有试盘动作 股友3782a55K51 07-1707-17 09:40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涨的头皮发麻,什么时候走啊 账户已注销 07-1707-17 09:40
- 316 0 [康美药业吧] 不能说一模一样,只能说复制粘贴的手法 银漫矿业资讯2 07-1707-17 09:40
- 56 0 [旭光电子吧] 14.8 犟种四夕姐 07-1707-17 09:40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真的是卖飞了。坚持到40多清仓了。持股2年,利 刀法如飞 07-1707-17 09:40
- 55 0 [索通发展吧] 先走半仓又是高抛低吸到了抛位,缓慢上涨,集合 通达2026 07-1707-17 09:40
- 57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主力是不是不愿意拉上去啊 股友130263O26p 07-1707-17 09:40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搞起来今天冲10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7-1707-17 09:40
- 217 1 [海格通信吧] 形式大好一片 细心的舒雯娇 07-1707-17 09:40
- 99 1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股我估计套了一大批的人,而且是深套,说白 股友10h631y195 07-1707-17 09:40
- 314 1 [烽火通信吧] 调整先锋队冲!全仓165.88调到新易盛!愿赌服输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7 09:40
- 405 11 [比亚迪吧] 今天入仓比亚迪,此记。 股友27h7387H39 05-3007-17 09:40
- 58 0 [兄弟科技吧] 还能留吗? 股友906k27U287 07-1707-17 09:40
- 167 0 [蔚蓝生物吧] 开大会点名新质生产力了,合成生物走一走 韭捂至僔 07-1707-17 09:40
- 53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,必板儿 听听听听 07-1707-17 09:40
- 50 0 [天阳科技吧] 再创个新低让我再吸点仓位 市场派2021 07-1707-17 09:40
- 62 0 [大东南吧] 这里的散户真是多,怎么洗都不走,今天注定大阴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1707-17 09:40
- 48 0 [太极集团吧] 马上绿的拉几 红心小韭菜 07-1707-17 09:40
- 59 0 [物产金轮吧] 不会又涨停吧 老韭菜回本计划 07-1707-17 09:40
- 65 0 [*ST亿通吧] 今天,能反包吗?。不反包就是调整了。。懂了吗 股友90380R56k3 07-1707-17 09:40
- 62 0 [抚顺特钢吧] 仍然跟着沪镍期货走。 夺锦才资管 07-1707-17 09:40
- 74 0 [华丰股份吧] 不出所料啊 股友MNhLTA 07-1707-17 09:40
- 62 0 [南极光吧] 天山个南极,南极先突破,allin南极了 青铜与火ab 07-1707-17 09:40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先买2000手,应该五天内,还是有点肉吃 鱼儿翻大浪 07-1707-17 09:40
- 49 0 [新易盛吧] 还能上涨买 轩昂的万嶂 07-1707-17 09:40
- 56 0 [琏升科技吧] 连升连升连续拉升涨停! 纯阳之体 07-1707-17 09:40
- 79 1 [力生制药吧] 这个26.27元已经填满权了,还白捡一个10送4,外 股友PpjJdT 07-1707-17 09:40
- 54 1 [上工申贝吧] 一卖就大涨 基民K7178K6973 07-1707-17 09:40
- 89 1 [深科技吧] 千万别买深科技,无论长短线95%的投资者都是亏 阴跌阴兵 07-1707-17 09:40
- 92 1 [焦煤吧] 早盘看涨。 Junkang 07-1707-17 09:40
- 376 5 [华宏科技吧] 连吃带拿 久喜狙击擒龙 07-1607-17 09:40
- 57 0 [华策影视吧] 吸筹阶段就要涨多了就卖点,跌得多一定要买入 OvW35d 07-1707-17 09:40
- 64 0 [楚天龙吧] 硬一次软三天 旺小二 07-1707-17 09:40
- 92 0 [仁东控股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咯,昨天板块大涨也不跟,今天 只爱清纯女大 07-1707-17 09:4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暴涨 我是省油的灯 07-1707-1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